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楼挺快,上去龟速
股友99Qk9160
02-13 09:50
02-13 09:50
363
10
[
沪铝吧
]
沪铝一直不跌可能补跌嫌疑
愚守拙
02-13 01:07
02-13 09:50
80
5
[
乙二醇吧
]
抄底成功
热情似火的白
02-06 11:08
02-13 09:50
46
0
[
焦煤吧
]
加空大力加多
ok棒
02-13 09:50
02-13 09:50
38
0
[
菜油吧
]
都油一直70震动,买你后你一直跌,币的杀猪盘
修改昵称修改
02-13 09:50
02-13 09:50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只有17.5%了吧
股友261G39r3
02-13 09:50
02-13 09:50
132
4
[
碳酸锂吧
]
以为今天会一路减仓,没想到还有这么多赌gou开仓入局啊,哈哈哈哈
芙莉莲
02-13 09:23
02-13 09:50
340
7
[
原油吧
]
给我吓得,,差点给我赚到了
伤心的蛋
02-11 23:38
02-13 09:50
107
2
[
黄金/美元吧
]
哪些个龟儿还在买,这么高,不能歇歇吗
股友9575YD90
02-13 09:34
02-13 09:50
217
7
[
乙二醇吧
]
这个位置低吸做多,性价比很高了,后续必然大涨
韭天猫神
02-06 12:44
02-13 09:50
92
5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中,盛鑫,大中,国城为什么这么坚挺?
关关难过关关
02-13 09:34
02-13 09:50
35
0
[
生猪吧
]
难道要复制2月11号走势,真要反转了
微笑一下
02-13 09:50
02-13 09:50
80
1
[
沪镍吧
]
锂都返弹了。
Ii xi jun
02-13 09:45
02-13 09:50
938
7
[
碳酸锂吧
]
别看我这15手碳酸锂沽期权,如果搞个10-30倍也不少钱,毕竟我也只是当放假娱乐
碳酸锂期权10
02-13 00:57
02-13 09:50
68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废了白银现货跌了百分之10.7,今天又是跌停,妈的2.96彻底套死
股友92kZ7072
02-13 06:35
02-13 09:50
31
0
[
豆油吧
]
昨天晚上豆油空单被止损,接着空了豆一。
良言1999
02-13 09:50
02-13 09:50
19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还真有人买啊,脑子呢
自信的盛美波
02-13 09:37
02-13 09:49
56
2
[
纽约金TN12吧
]
抄底抄底
白净的京梦玉
02-13 09:03
02-13 09:49
102
2
[
沪银吧
]
过年前能否再来一次跌停,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
勇敢无畏的章
02-13 09:38
02-13 09:49
43
0
[
豆二吧
]
多空都难判,小小的菜粕都曾爆炒过到4000多,且这独豆
股友Ab0FT5
02-13 09:49
02-13 09:49
26
0
[
COMEX白银吧
]
。
股友q093923v
02-13 09:49
02-13 09:49
40
0
[
原油吧
]
均线下方不做多,反抽均线加空单
好了伤疤_忘
02-13 09:49
02-13 09:49
37
0
[
烧碱吧
]
骚碱敢涨停板吗?猪样猪相
复福复
02-13 09:49
02-13 09:49
2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挂跌停出吧,银价一去不复返了
政大善策
02-13 09:44
02-13 09:49
33
0
[
苹果吧
]
2601合约最后的价格在10000,期现基差就是个笑话
飞黄高升的曹
02-13 09:49
02-13 09:49
142
3
[
黄金/美元吧
]
空,4980就是今天高点
彩色精灵
02-13 09:38
02-13 09:49
101
3
[
铂吧
]
铂金500一下就是送钱啊家人们,等年后880以上再跑
洪湖公园钓鱼
02-06 13:47
02-13 09:49
40
0
[
菜油吧
]
又买到杀猪盘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13 09:48
02-13 09:48
25
0
[
碳酸锂吧
]
雄起,以需求支撑起价格。
无懈可击的白
02-13 09:48
02-13 09:48
92
2
[
股指期货吧
]
全面暴跌历史第三顶部进入熊市大盘已破位暴跌套人真惨,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440点
知子1
02-13 09:19
02-13 09:48
28
0
[
豆二吧
]
空头兄弟们,还扛的住吗!
跟着主力走
02-13 09:48
02-13 09:48
83
1
[
沪银吧
]
等吧,时间问题年后15000下方见,节前风险较大,下午百分百砸盘
David999
02-13 09:43
02-13 09:48
69
0
[
股指期货吧
]
硬拉指数
股友59172m1y
02-13 09:48
02-13 09:48
37
0
[
烧碱吧
]
主力空翻多,大概率继续拉爆空单
女程序员投资
02-13 09:48
02-13 09:4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最佩服还是你
山顶CEO
02-13 09:48
02-13 09:48
162
3
[
螺纹钢吧
]
完美这恐慌的情绪明天螺纹刚又要凉了
潇洒如我
02-13 01:04
02-13 09:47
23
0
[
白银/美元吧
]
80
A5050
02-13 09:47
02-13 09:47
2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挂的跌停买入买不到了
tcsc
02-13 09:47
02-13 09:47
19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还有多少溢价
婀娜妩媚的朱
02-13 09:35
02-13 09:47
97
0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早就破前高了
白白白泽泽
02-13 09:47
02-13 09:47
25
0
[
苹果吧
]
要跌了
不然不染
02-13 09:47
02-13 09:47
342
1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不会真的跟雅宝吧?别吓我啊,我就5手多单就喝口汤别搞我过不好年
遛鸟人马拉卡
02-12 23:27
02-13 09:47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满仓满融干干干
笑对人生5858
02-13 09:47
02-13 09:47
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4700大概率事件
半导体板块5
02-13 09:46
02-13 09:46
29
0
[
铁矿石吧
]
过节过节,清仓过节
基民p765cM
02-13 09:46
02-13 09:46
205
0
[
玻璃吧
]
玻璃豆包都叫封高做空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13 09:46
02-13 09:46
32
0
[
原油吧
]
能拉红我吃一切
如意宝郎君
02-13 09:46
02-13 09:46
53
0
[
综合镍03吧
]
跌停
积极的韩心宇
02-13 09:22
02-13 09:46
4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要跌停了
通信设备永远
02-13 09:33
02-13 09:46
54
2
[
玻璃吧
]
有一个时间价值差最后肯定破1000但是时间差在这呢
一根拔不掉的
02-13 09:24
02-13 09:46
144
3
[
玉米吧
]
玉米是所有食品物价的基础!
西里粮栈
02-13 09:17
02-13 09:46
368
1
[
弘业期货吧
]
还好前天走掉了
股友小师哥
02-12 15:08
02-13 09:45
26
0
[
焦煤吧
]
短线10个点利润已到,注意保护利润
广东打板战神
02-13 09:45
02-13 09:45
70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2-13 09:45
02-13 09:45
22
0
[
白银/美元吧
]
你跟黄金比差远了
深圳三套房
02-13 09:45
02-13 09:45
115
1
[
弘业期货吧
]
刚回本没出,又亏1千多出局
基民51P98e19
02-12 16:58
02-13 09:45
28
0
[
棕榈油吧
]
阴线定了,看看能否破60日线
股友6W18i072
02-13 09:45
02-13 09:45
42
0
[
棉花吧
]
一个跌停毁所有,,,
顶上去111
02-13 09:45
02-13 09:4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让你捡钱?
清凉一夏jioj
02-13 09:45
02-13 09:45
281
12
[
甲醇吧
]
多头不用在那幻想什么不跟原油,明早没低开在2200之下我吃,立帖为证,拭目以待
孤独的乔治0
02-13 02:04
02-13 09:45
70
0
[
沪银吧
]
白银技术是简单,要相信才能赚到,所以建立信心很最重要!
多空搏杀
02-13 09:45
02-13 09:45
67
0
[
纯碱吧
]
这么丝滑的下跌趋势,为啥还有人抄底,明显下跌动能更强啊,下跌阻力那么小,主力肯定
失败者之声
02-13 09:44
02-13 09:4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翻红!!
空仓也能赢
02-13 09:44
02-13 09:44
256
8
[
NYMEX原油吧
]
4965我先止赢了,回头再做卖飞就飞了
期海T神备号
02-13 09:10
02-13 09:44
39
0
[
COMEX黄金吧
]
套牢那么多,没有散户割肉还要继续跌
好酒好菜
02-13 09:44
02-13 09:44
63
1
[
螺纹钢吧
]
临近交割,必破2900
芳菲的绿豆
02-13 08:58
02-13 09:44
43
0
[
COMEX黄金吧
]
支持毛熊回归美元结算体系,把泡沫打下去
股友8D219q69
02-13 09:44
02-13 09:44
115
9
[
NYMEX铂金吧
]
托又出来狗叫,注意注意注意!!!
Wisteria988
02-10 11:12
02-13 09:44
28
0
[
沪锡吧
]
跌停板
追跌停板的哥
02-13 09:44
02-13 09:44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开始往上拉了
潇洒不羁的周
02-13 09:44
02-13 09:44
32
0
[
多晶硅吧
]
关键高度控盘,主力手里净空单多,只要空平,价格就推上来了
shiningway20
02-13 09:44
02-13 09:44
32
0
[
苹果吧
]
满仓多,空头
紧跟趋势所向
02-13 09:44
02-13 09:44
69
1
[
沪锡吧
]
有点像多头急拉自救,诱多迹象很明显~
乡下来的韭菜
02-13 09:18
02-13 09:44
32
0
[
沪锡吧
]
今天必翻红大涨,昨晚被错杀带下来的
晓妲晓孬
02-13 09:43
02-13 09:43
894
29
[
沪银吧
]
白银期货不到一个月跌了40%,那些30多买入实物银条的,肯定不会卖,因为他们本来
镜花水月0631
02-13 07:55
02-13 09:43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下午估计还有一个瀑布,一定要把不坚定的洗出去
彩色精灵
02-13 09:30
02-13 09:43
67
0
[
燃油吧
]
$燃油2609(SHFE|fu2609)$
dreaming_lee
02-13 09:43
02-13 09:43
64
1
[
玻璃吧
]
挂了51跟45看看能进去么
一根拔不掉的
02-13 09:41
02-13 09:43
30
0
[
纯碱吧
]
天然碱成本低廉扰乱市场,纯碱价格持续低迷
ark在手天下
02-13 09:43
02-13 09:43
24
0
[
碳酸锂吧
]
垃圾小品种罢了
有谁共鸣8391
02-13 09:43
02-13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31
13732
13733
13734
13735
13736
13737
13738
13739
13740
13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