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团第一权重,脑子有问题
大A虐我无数
02-13 10:04
02-13 10:04
35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上云霄
股友861x2n98
02-13 10:04
02-13 10:04
80
2
[
玻璃吧
]
58多单出了,赚几个点的了!走了去玩焦煤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13 09:56
02-13 10:04
30
0
[
COMEX黄金吧
]
开开心心过个年
一分天意
02-13 10:04
02-13 10:04
251
19
[
螺纹钢吧
]
期货公司的结算单有误
Paribas
02-13 01:42
02-13 10:03
69
0
[
瑞达期货吧
]
剩下的都是持股过年的了!
勇敢的尘冰宇
02-13 10:03
02-13 10:03
35
0
[
乙二醇吧
]
要拉直线了
可靠的怪蜀黍
12-26 14:02
02-13 10:0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持有的二臂别看了,三个跌停稳稳的,还露头唱多,笑死
股神巴菲莉
02-13 10:03
02-13 10:03
36
0
[
苯乙烯吧
]
荡秋千呢
style163
02-13 10:03
02-13 10:03
55
1
[
焦煤吧
]
焦炭涨了,不跟你
市场趋势买入
02-13 09:43
02-13 10:03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跌停起步
适能者
02-13 10:01
02-13 10:03
2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是地板恭喜各位头铁散户
THOMASY101
02-13 10:03
02-13 10:03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2/13黄金洗盘≠转势!中期依旧看涨!【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路见真章】洗
李槿论金
02-13 10:03
02-13 10:03
32
0
[
塑料吧
]
先抄底为敬,节后应该涨吧
股友uk780707
02-13 10:03
02-13 10:03
2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D6300350
02-13 10:03
02-13 10:03
411
14
[
苹果吧
]
大家猜一下,明天节前最后一天,苹果下跌多少?
新疆黄鱼哥
02-12 14:40
02-13 10:02
305
9
[
PTA吧
]
5300空了,节后上去就加仓,不管了
刻苦耐劳的阿
02-11 21:55
02-13 10:02
35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
无心就行
02-13 10:02
02-13 10:02
58
1
[
COMEX白银吧
]
越是缺货,越是打压价格,他们最怕的就是我们大家都手拿实物,能拿多少就拿多少,三年
深谋远虑的秦
02-13 09:42
02-13 10:02
28
0
[
纯碱吧
]
多单真硬
股友728vI936
02-13 10:02
02-13 10:02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折腾,按樱姐思路走就有肉吃,航情太给面子。
樱樱谈金
02-13 10:00
02-13 10:02
48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983-87空,4976获利了,最高4988下跌
hhb90972
02-13 10:00
02-13 10:02
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983-87空,4976获利了,最高4988下跌
hhb90972
02-13 10:00
02-13 10:02
30
1
[
甲醇吧
]
春节给空头送大礼了
股友91138750
02-13 09:33
02-13 10:02
59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反弹4983-87空,损4995,目标看4940-20
hhb90972
02-13 09:22
02-13 10:02
36
0
[
烧碱吧
]
看不懂的操作,远离国内品种保平安
内盘品种是真
02-13 10:01
02-13 10:01
8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983-87空,损4995,目标看4940-20
hhb90972
02-13 09:22
02-13 10:01
5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4983-87空,损4995,目标看4940-20
hhb90972
02-13 09:22
02-13 10:01
93
1
[
玉米吧
]
关于粮食。粮储局不会让这价格大幅波动。价格猛烈飙升或者急剧下降,粮储局马上发出指
沽慎927
02-13 09:24
02-13 10:01
54
3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下跌趋势仼何价位开空都可吃肉,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我只是个小期
02-13 09:34
02-13 10:01
36
0
[
焦炭吧
]
跌下来吧……卖飞了,给多个机会吧
不怕活的大灰
02-13 10:01
02-13 10:01
5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走势参考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
潇洒不羁的周
02-13 09:54
02-13 10:01
39
0
[
乙二醇吧
]
你起来
股友8027331K
01-30 14:15
02-13 10:01
183
0
[
中泰期货吧
]
中泰期货:公司董事会将延期换届
中泰期货资讯
02-13 10:01
02-13 10:01
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会像钞票那样狂印
无心就行
02-13 09:58
02-13 10:01
128
2
[
玉米吧
]
生猪期货要反转向上了!看多玉米的恭喜发财啊!
红吉绿利
02-13 09:30
02-13 10:01
34
0
[
沪锡吧
]
韭菜割肉过节了看的心累
冯超杨妹
02-13 10:01
02-13 10:01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收了关门红包吧
与主同行
02-13 10:01
02-13 10:01
33
0
[
COMEX黄金吧
]
拉直线了
富有有余地老
02-13 10:01
02-13 10:0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点跌停,不要影响我抄底,节后大概率上涨
懂得珍惜的柠
02-13 10:01
02-13 10:01
3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验牌
山石1168
02-13 09:58
02-13 10:00
59
2
[
工业硅吧
]
这个点位说难听点,试着开一两手摸底。我觉得可以尝试下设个7995的止损也未尝不可
一卖就涨一买
02-13 09:28
02-13 10:00
48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2月13日快速上涨
永安期货资讯
02-13 09:45
02-13 10:00
29
0
[
烧碱吧
]
年前下不来的,逼到三点最高点。
大福大福大福
02-13 10:00
02-13 10:00
146
3
[
玉米吧
]
已破位,到底是深度调整还是反转?市场行为说了算!
执行止损
02-13 09:19
02-13 10:00
239
5
[
乙二醇吧
]
我已重仓做多,上半年的业绩就靠你了,希望主力和我一条心
元之达
01-12 20:38
02-13 10:00
33
0
[
沪银吧
]
跌停是你的归宿
股友壞壞wyl
02-13 10:00
02-13 10:0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单已撤回
华山泰山黄
02-13 09:59
02-13 09:59
39
0
[
碳酸锂吧
]
外盘大跌能直接空平拉起来,然后掩护自己的多单走,还能不增仓,控制这么好,GQS的
股友2V6628h6
02-13 09:59
02-13 09:59
39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期间放大招
liboyexiao
02-13 09:59
02-13 09:59
2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会不会一字板
头铺66号神秘
02-13 09:58
02-13 09:5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上下全杀?
股友913LE329
02-13 09:58
02-13 09:58
102
7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我喜欢买空锁仓,做个标记!
我只是个小期
02-12 22:44
02-13 09:58
47
0
[
白糖吧
]
终于加大震荡幅度了,要不这货估计都得赶紧下架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13 09:58
02-13 09:58
93
1
[
沪银吧
]
日线三跳筑底未创新低,不日将张婷
谨防退市诈骗
02-13 09:57
02-13 09:58
46
0
[
鸡蛋吧
]
鸡蛋已经不能做空了,下跌半年多了,该进入新周期,如果还是以往空的思路就行不通了,
股友123E90t5
02-13 09:58
02-13 09:58
34
0
[
纯碱吧
]
下午再看,那才是暴跌行情!
悦^_^生活
02-13 09:58
02-13 09:58
36
0
[
塑料吧
]
$塑料2605(DCE|l2605)$
生财成章的游
02-13 09:58
02-13 09:58
33
0
[
烧碱吧
]
太优秀了
执着的夏美波
02-13 09:58
02-13 09:58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进场
大鹏哥888
02-13 09:58
02-13 09:5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什么跑
重生之日我在
02-13 09:58
02-13 09:58
32
0
[
碳酸锂吧
]
全仓买入多,这么强的品种,一会儿涨停就买不到了。持仓过年。
股友352h616X
02-13 09:57
02-13 09:57
81
2
[
碳酸锂吧
]
多头完全控盘了,只能说操纵市场的资金是无敌的
股友2V6628h6
02-13 09:42
02-13 09:57
73
1
[
沪银吧
]
黄金拉回来不少了,白银超跌了。
克里斯汀基
02-13 09:49
02-13 09:57
33
0
[
燃油吧
]
不太可能。但是不可能这么快打起来。美国军事没到位。不敢动伊朗
股友3651156c
02-13 09:57
02-13 09:57
94
3
[
生猪吧
]
死多头赖皮蛇王出现,死空头我也来准备春节致命一击!小散们站队谁!
一代强豪
02-13 07:34
02-13 09:57
994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股市寻欢_地
02-13 02:53
02-13 09:57
119
2
[
沪铜吧
]
满仓空单过节了
欧纳
02-13 09:42
02-13 09:57
45
1
[
苹果吧
]
差不多行啊,年货节也结束了
股友2968Fk88
02-13 09:34
02-13 09:57
32
0
[
烧碱吧
]
果然啊
趋势王者11
02-13 09:57
02-13 09:57
39
0
[
棉花吧
]
03不跌05玩命跌谁看得懂??
满仓干热泪盈
02-13 09:57
02-13 09:57
22
0
[
A50期指吧
]
持股过节享大福
小雪很粉
02-13 09:57
02-13 09:57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个跌停送你们
勤劳的圣手书
02-13 09:57
02-13 09:57
368
3
[
股指期货吧
]
2月13日,星期五。隔夜美股大跌,狂龙反复提示的第一个风险出现……还是那句话。珍
股海狂龙1562
02-13 09:16
02-13 09:56
26
0
[
沪铜吧
]
凭一己之力,带崩黄金白银和大A。。
股友bP7tJq89
02-13 09:56
02-13 09:56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干扰美元的绝对统治地位。
不恋花香草上
02-13 09:49
02-13 09:56
149
2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认真的钱杰
02-13 09:37
02-13 09:56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过年期间有收益吗
股友5Q13881y
02-13 09:56
02-13 09: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逗逗你的,红不了,还是要扣你的钱
基民150Li101
02-13 09:56
02-13 09:56
41
0
[
工业硅吧
]
下跌趋势中不抄底,等待信号做右侧交易。年前就这样了没有啥行情了,清仓空仓过节,年
股友123E90t5
02-13 09:56
02-13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29
13730
13731
13732
13733
13734
13735
13736
13737
13738
137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