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6.10橡胶2609合约近期丁二烯价格有所回落,顺丁橡胶利润压力有所缓
仟盛论期1
06-09 15:34
06-09 15:34
208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6.10豆粕2609合约美豆继续下跌,主要因为美国有利的作物天气提振了
仟盛论期1
06-09 15:34
06-09 15:3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线现顶了,反弹就是空,超过今天的高点,4352设为止损。
李理力
06-09 15:34
06-09 15:34
96
0
[
碳酸锂吧
]
我昨天就说了,下游螺丝打冒烟了,都在扩产,你们还不信,当然老外肯定是看空我们的新
celer的父亲
06-09 15:34
06-09 15:34
237
14
[
生猪吧
]
天赐良机,等我的07跌破1万,我就反手09做多,信我!
拜占庭玩家
06-08 13:57
06-09 15:34
3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
股友632c2798
06-09 14:56
06-09 15:34
26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的
喷子太多懒得
06-09 15:34
06-09 15:34
71
2
[
南华期货吧
]
几时送股了吧
股友51T510l7
06-09 15:00
06-09 15:33
255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6.10玻璃2609合约空头步步紧逼,盘中在跌破前低后持续下探,主力合
仟盛论期1
06-09 15:33
06-09 15:33
223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6.10纯碱2609合约纯碱供应高位,偶有波动,阶段性检修增加,仅阶段
仟盛论期1
06-09 15:33
06-09 15:3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拿麻袋装钱
敢敢打憨憨
06-09 15:33
06-09 15:33
113
4
[
沪锡吧
]
量化和A股资金进来乱拉,41.3应该过不去,过去了就不碰
爱宝宝巴士
06-09 15:12
06-09 15:33
34
1
[
鸡蛋吧
]
昨天多单刚损
一夜之粥
06-09 15:21
06-09 15:33
31
0
[
多晶硅吧
]
06合约全部交割了?
kaikai20059
06-09 15:33
06-09 15:33
31
0
[
鸡蛋吧
]
昨天被洗出去了,真恶心啊
L向前H
06-09 15:32
06-09 15:32
74
3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尾盘空的,本来以为10合约能扛一段时间,今天就能盈利是没想到的,看来昨天跟报
清风徐悦
06-09 09:43
06-09 15:32
186
6
[
欧线集运吧
]
06合约为了07牺牲自己高位派发红包,07主力功成身退后会追忆06?
滴水泛舟
06-09 12:35
06-09 15:32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在等香港收盘吗?
股友582z0368
06-09 15:32
06-09 15:32
72
1
[
氧化铝吧
]
晚上窜稀式跌停!
dreaming_lee
06-09 15:04
06-09 15:32
282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6.10焦煤2609合约空头近月交割预期增强,叠加陕西省发改委发布保供
仟盛论期1
06-09 15:32
06-09 15:32
132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6.10铁矿2609合约本周澳巴发运回升,到港环比增加,整体供应环比宽
仟盛论期1
06-09 15:32
06-09 15:32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这轮杀的就只是黄金
c97778814358
06-09 15:32
06-09 15:32
217
8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可以这么强?涨个两三天就磨去了周五的跌幅,隔壁怎么学不来?
Mercury2
06-09 14:33
06-09 15:31
66
1
[
焦煤吧
]
追空赌低开的宝子们以后还贪不贪了特别是重仓想赌10块钱的哈哈太好玩了
股友08888
06-09 15:21
06-09 15:31
30
0
[
豆二吧
]
肯定要反弹,我全仓做多
越泽人生7275
06-09 15:31
06-09 15:31
179
6
[
焦煤吧
]
有谁焦煤2607晚上21点52分03秒后挂单平多成交的记录
一点一飘灵
06-09 15:22
06-09 15:30
49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从来不会只砸一次。
焯海汽老底
06-09 15:28
06-09 15:30
41
0
[
鸡蛋吧
]
跌几天不如几个小时涨
再也不做空QA
06-09 15:30
06-09 15:30
40
0
[
玻璃吧
]
扛单是不对的,大跌了不跑等着继续亏损
邹鑫蔷
06-09 15:30
06-09 15:30
75
0
[
纯碱吧
]
感觉尾盘好像是有大量的多头平仓了,不知道是不是家人平仓的,不过不管是不是家人平仓
股友k3998p63
06-09 15:30
06-09 15:30
46
0
[
玻璃吧
]
这种温水煮青蛙的感觉和当年工业硅很像,一天跌1%可以持续跌一个月
西郊铊王
06-09 15:30
06-09 15:30
61
2
[
豆粕吧
]
今天怂了,本来按计划是继续补的。。。
乐观的翔叶忆
06-09 15:17
06-09 15:30
3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跟一下,日韩吗?
二宝来也
06-09 12:29
06-09 15:30
51
0
[
鸡蛋吧
]
多头大佬们,我错了,我止损了
沃肯银鴏
06-09 15:29
06-09 15:29
147
2
[
焦煤吧
]
我就静静的看着,我不说话……因为陕西戴帽子的头铁,没办法!!这笔做空资金,和当时
被宰的新韭菜
06-09 15:16
06-09 15:29
55
1
[
鸡蛋吧
]
明天07涨百分之308涨停,下午07跟涨停
港农香港农民
06-09 15:16
06-09 15:29
42
2
[
沥青吧
]
失望了,创新高是纸糊的
霜杀百草
06-09 14:49
06-09 15:29
26
0
[
鸡蛋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
股市涤洗
06-09 15:29
06-09 15:29
40
0
[
PTA吧
]
平掉pta的瞬间,感觉世界都明亮了
哆啦A梦的次
06-09 15:29
06-09 15:29
34
0
[
燃油吧
]
2000指日可待
空中花园大面
06-09 15:29
06-09 15:29
224
2
[
焦煤吧
]
做了个超超超短
牛头山股民
06-09 14:56
06-09 15:29
76
2
[
鸡蛋吧
]
妈的,我上午跑超市看前几天便宜了三毛,就买了3板90颗鸡蛋,下午就狂拉看来现实中
股友qV9a5D
06-09 15:01
06-09 15:29
28
0
[
丁二烯胶吧
]
8000指日可待
空中花园大面
06-09 15:29
06-09 15:29
172
3
[
焦煤吧
]
「反戈一击」今日持仓坚决和“你的大哥”反着来!今天短线做了焦煤。补仓纯碱和螺纹!
酉辛资管
06-09 15:05
06-09 15:28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涨,我不涨,美股跌,我大跌,科技股涨,我大跌,科技股回调,我跟跌,无力吐槽
美股不可能会
06-09 15:27
06-09 15:28
126
3
[
鸡蛋吧
]
这不就是利用资金优势操纵吗?价格上去了,仓位反而减下来了,真会玩
安徽佬丶
06-09 15:07
06-09 15:28
399
5
[
碳酸锂吧
]
几内亚限制出来政策即将落地,强烈建议空头尽快离场,氧化铝我会不会再次一战封神?
碳酸锂期权10
06-09 14:23
06-09 15:28
7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相对于焦煤和原油的世界,真的算鸡肋。偶尔看一眼,留个印记。
窗边的小猫咪
06-09 14:46
06-09 15:28
40
0
[
焦煤吧
]
封不住不是很正常吗?上周一的涨停不是也没封住吗?
又叕赚钱了發
06-09 15:28
06-09 15:2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50压力有效,行情将会进一步下探,反弹空就行,给到4338-41附近空,
laozhang206
06-09 15:28
06-09 15:28
87870
169
[
焦煤吧
]
深夜跌停!焦煤焦炭期货跳水!
焦煤资讯
06-08 22:44
06-09 15:27
40
0
[
纯碱吧
]
主力拿捏你们
tcsc
06-09 15:27
06-09 15:27
113
3
[
沪铜吧
]
铜股票为什么还是绿的
万事多谋地祖
06-09 14:05
06-09 15:27
46
2
[
苯乙烯吧
]
今天又做多单了,8720追的。还能不能回本
交易理念
06-09 11:20
06-09 15:27
31
0
[
鸡蛋吧
]
尾盘怎么涨这么猛,止损都没有止
股友33l51700
06-09 15:27
06-09 15:27
128
0
[
多晶硅吧
]
收盘前一分钟,进了10手,看看主力给不给力
我的2不可替
06-09 15:27
06-09 15:27
343
8
[
鸡蛋吧
]
真不当人
基民NVCIHu
06-09 15:10
06-09 15:27
82
2
[
碳酸锂吧
]
怎么回事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长期多短期空
06-09 14:46
06-09 15:26
388
10
[
焦煤吧
]
封住比较好晚上低开
你的大哥
06-09 13:38
06-09 15:26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日原油必须拉红
Smile098
06-09 15:21
06-09 15:26
31
0
[
乙二醇吧
]
今天收盘4485,上个交易日开盘4485
全体牛回速归
06-09 15:26
06-09 15:26
36
0
[
鸡蛋吧
]
主力通常两边割,今天割完空头韭菜,明天就割多头!今天跟多的很多散户
股友2902817G
06-09 15:26
06-09 15:2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垃圾,又跌了
股友619w539q
06-09 15:26
06-09 15:26
141
6
[
小型纳指吧
]
信我收盘就跳水要加息了
炒股养家88号
06-09 13:25
06-09 15:26
53
2
[
NYMEX原油吧
]
马上6月中旬了,看200的人出来打打气啊
山边云
06-09 15:13
06-09 15:26
61
2
[
沥青吧
]
今天又忽悠进笼子里了巨量空散!这个礼拜涨到5000以上合情合理!因为庄家意志坚定
股友5878302l
06-09 15:06
06-09 15:26
39
1
[
COMEX白银吧
]
钱都拿去买原油了吧
年年州鹤郭大
06-09 11:53
06-09 15:26
45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tcsc
06-09 15:26
06-09 15:26
68
3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开始有点下跌的苗头了,现价4332做个空,止损4345,止盈看4317。今天
李理力
06-09 15:02
06-09 15:25
170
5
[
白糖吧
]
空头说一下空头的逻辑支撑。
大A老韭
06-09 13:57
06-09 15:25
80
1
[
纯碱吧
]
焦煤都跌停了,你也跟一个呗
随波逐赢
06-09 14:17
06-09 15:25
41
0
[
纯碱吧
]
焦煤感觉是洗盘,后续恐怕是要进一步暴涨的。
股友k3998p63
06-09 15:25
06-09 15:25
155
1
[
COMEX黄金吧
]
从本周以来,黄金先是继续承压探底,截至目前最低点触及4268附近,但随后黄金也走
天安点金tian
06-09 14:57
06-09 15:25
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再跌的意义不大了,A股黄金股都跌的躺平了,山东黄金跌幅超过百之六十,后市
股友vTydfB
06-09 15:21
06-09 15:25
114
9
[
沥青吧
]
都知道沥青今年必跌,有多少人能拿得住几个月的
期货保本日记
06-09 11:14
06-09 15: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开火
有教养的蓝清
06-09 15:25
06-09 15:25
241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6月9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6-09 15:25
06-09 15:25
38
0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后还在闷杀
满仓满融的老
06-09 15:25
06-09 15:25
240
0
[
焦煤吧
]
6月10日明日持仓品种精准操作策略
期神老刘圈
06-09 15:25
06-09 15:25
188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6月9日,非农余温与CPI前谨慎交织,金价4300关口弱势整理
金荣投资
06-09 14:19
06-09 15:25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1
1342
1343
1344
1345
1346
1347
1348
1349
1350
1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