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3
[
沪铜吧
]
铜股票为什么还是绿的
万事多谋地祖
06-09 14:05
06-09 15:27
46
2
[
苯乙烯吧
]
今天又做多单了,8720追的。还能不能回本
交易理念
06-09 11:20
06-09 15:27
31
0
[
鸡蛋吧
]
尾盘怎么涨这么猛,止损都没有止
股友33l51700
06-09 15:27
06-09 15:27
128
0
[
多晶硅吧
]
收盘前一分钟,进了10手,看看主力给不给力
我的2不可替
06-09 15:27
06-09 15:27
343
8
[
鸡蛋吧
]
真不当人
基民NVCIHu
06-09 15:10
06-09 15:27
82
2
[
碳酸锂吧
]
怎么回事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长期多短期空
06-09 14:46
06-09 15:26
388
10
[
焦煤吧
]
封住比较好晚上低开
你的大哥
06-09 13:38
06-09 15:26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日原油必须拉红
Smile098
06-09 15:21
06-09 15:26
31
0
[
乙二醇吧
]
今天收盘4485,上个交易日开盘4485
全体牛回速归
06-09 15:26
06-09 15:26
36
0
[
鸡蛋吧
]
主力通常两边割,今天割完空头韭菜,明天就割多头!今天跟多的很多散户
股友2902817G
06-09 15:26
06-09 15:2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垃圾,又跌了
股友619w539q
06-09 15:26
06-09 15:26
141
6
[
小型纳指吧
]
信我收盘就跳水要加息了
炒股养家88号
06-09 13:25
06-09 15:26
53
2
[
NYMEX原油吧
]
马上6月中旬了,看200的人出来打打气啊
山边云
06-09 15:13
06-09 15:26
61
2
[
沥青吧
]
今天又忽悠进笼子里了巨量空散!这个礼拜涨到5000以上合情合理!因为庄家意志坚定
股友5878302l
06-09 15:06
06-09 15:26
39
1
[
COMEX白银吧
]
钱都拿去买原油了吧
年年州鹤郭大
06-09 11:53
06-09 15:26
45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tcsc
06-09 15:26
06-09 15:26
68
3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开始有点下跌的苗头了,现价4332做个空,止损4345,止盈看4317。今天
李理力
06-09 15:02
06-09 15:25
170
5
[
白糖吧
]
空头说一下空头的逻辑支撑。
大A老韭
06-09 13:57
06-09 15:25
80
1
[
纯碱吧
]
焦煤都跌停了,你也跟一个呗
随波逐赢
06-09 14:17
06-09 15:25
41
0
[
纯碱吧
]
焦煤感觉是洗盘,后续恐怕是要进一步暴涨的。
股友k3998p63
06-09 15:25
06-09 15:25
155
1
[
COMEX黄金吧
]
从本周以来,黄金先是继续承压探底,截至目前最低点触及4268附近,但随后黄金也走
天安点金tian
06-09 14:57
06-09 15:25
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再跌的意义不大了,A股黄金股都跌的躺平了,山东黄金跌幅超过百之六十,后市
股友vTydfB
06-09 15:21
06-09 15:25
114
9
[
沥青吧
]
都知道沥青今年必跌,有多少人能拿得住几个月的
期货保本日记
06-09 11:14
06-09 15: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开火
有教养的蓝清
06-09 15:25
06-09 15:25
241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6月9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6-09 15:25
06-09 15:25
38
0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后还在闷杀
满仓满融的老
06-09 15:25
06-09 15:25
240
0
[
焦煤吧
]
6月10日明日持仓品种精准操作策略
期神老刘圈
06-09 15:25
06-09 15:25
188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6月9日,非农余温与CPI前谨慎交织,金价4300关口弱势整理
金荣投资
06-09 14:19
06-09 15:25
59
1
[
鸡蛋吧
]
拉尾盘,这属于诱多吗?
股友378i1170
06-09 15:15
06-09 15:24
199
6
[
南华期货吧
]
准备抄底,分批抄底,这垃圾没有主动性。熊市才有的6连阴,真是创历史记录了
线上漂299
06-08 10:23
06-09 15:24
60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现在都这么温柔了,一天十几美元几十美元的晃悠
飞扬荷兰人
06-09 15:18
06-09 15:24
34
1
[
纯碱吧
]
买买买,空头的子弹用完了
天道循环周而
06-09 14:39
06-09 15:2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思路分析布局,回弹4330-33附近接空入场,严格带止损!个人思路分析,仅供
Lmjhfc8888
06-09 15:23
06-09 15:23
147
4
[
纯碱吧
]
交割用的重碱库存大降,比去年同期少30%,这还不涨都去投诉举报吧!
趋势为王8886
06-09 14:41
06-09 15:23
6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像是回到19年甚至16年时候的走势,一天波动十几美金,但是我依然不建议大
顾哥BCCT0826
06-09 15:23
06-09 15:23
245
3
[
焦煤吧
]
活久见,第1次看到期货尾盘破板的。
爱炒多精龟20
06-09 14:58
06-09 15:23
171
2
[
纯碱吧
]
重碱库存去年同比都降低这么多了
趋势为王8886
06-09 14:52
06-09 15:23
159
2
[
焦煤吧
]
尾盘翘多头笑!晚上又是多头的天下了
空天下难空之
06-09 15:16
06-09 15:23
42
1
[
纯碱吧
]
感觉会有大佬出来买一百万手,只要求交割
百亿大鳄
06-09 14:58
06-09 15:23
36
0
[
沪铝吧
]
仍然是反弹找开仓空单机会,低位及时止盈。下面看起来也不愿意持续跌
趋势进高低出
06-09 15:22
06-09 15:22
45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利好401k养老金,养老金高了退休老人有钱出门玩,利好麦当劳
利好麦当劳MC
06-09 15:22
06-09 15:22
255
1
[
焦煤吧
]
多头没在黎明前了
我是丨韭菜根
06-09 15:08
06-09 15:22
96
3
[
沥青吧
]
这种经济环境,地方政府哪有那么多钱买高价沥青去修路,哪里坏得不行了,补补过,所以
期货保本日记
06-09 13:50
06-09 15:2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白天9点继续砸到90就行,晚上你随意
天选韭菜苗
06-09 15:22
06-09 15:22
39
0
[
鸡蛋吧
]
完了,空单没止损
股友33l51700
06-09 15:22
06-09 15:22
50
0
[
NYMEX原油吧
]
当下原油日线水下,120下的所有级别都盘背了,89.60估计还得破一下,至少明后
护龙武殿257
06-09 15:22
06-09 15:22
47
2
[
焦煤吧
]
别追空了祝大家都发财
一只发财的大
06-09 10:29
06-09 15:22
4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空看碳酸锂,可惜了,明天下手多起来
活力的林克
06-09 15:22
06-09 15:22
41
1
[
鸡蛋吧
]
继续举报。
只做空单的多
06-09 15:03
06-09 15:22
41
2
[
沥青吧
]
这个有老鼠仓吧,让硕鼠先跑
股友V25693e2
06-09 14:52
06-09 15:22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盈20个标准点!伴随着金价成功走出预期,午间4345的空单目前已在25止盈
舍得先生Z
06-09 15:22
06-09 15:22
126
3
[
鸡蛋吧
]
鸡蛋没有选择空,所以请有做空想法的空散收起做空的念头,短期看会上涨
窗边的小猫咪
06-09 11:32
06-09 15:22
54
3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科技高开,看你们冲不冲,冲就是套
拓哉的羽毛
06-08 21:00
06-09 15:21
323
7
[
焦煤吧
]
这一波封板资金有点搞笑的,你再坚持几分钟,不就到点了吗…
iszhihui
06-09 14:59
06-09 15:21
49
0
[
焦煤吧
]
尾盘1360.5开了一手空单,看看能不能赚个洗脚钱
涨跌看运
06-09 15:21
06-09 15:21
66
1
[
生猪吧
]
结算这么低,看来明天还得涨了
柳岸观柳
06-09 15:13
06-09 15:21
70
3
[
菜粕吧
]
你不涨我怎么加仓?连诱多都不会吗?
韭菜芽儿嫩
06-09 14:50
06-09 15:21
2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抢反弹的
拾财小能手
06-09 15:21
06-09 15:21
61
2
[
纽约金TN12吧
]
有收入就买,只买不卖,看看你跌到哪里去,跌完了当我消息
股友i5921m00
06-09 13:12
06-09 15:21
53
2
[
纯碱吧
]
这个价格,企业没有人来套保了
期货保本日记
06-09 14:37
06-09 15:21
204
9
[
鸡蛋吧
]
这波沥青的空单是真扛事儿!
V涨停哥V
06-09 10:18
06-09 15:21
117
1
[
生猪吧
]
2609生猪,只要不发生大面积猪瘟,开空就对了,价格国家层面严控,目前09合约高
股友988185h3
06-09 15:12
06-09 15:21
67
0
[
氧化铝吧
]
爽歪歪,7.5果断买入20张,32平了10张,07看涨2900.留下10张随便玩
股友JUu1bd
06-09 15:21
06-09 15:21
121
2
[
焦煤吧
]
这他**的简直就是土匪,昨晚多单被腰斩,今天以为抓到跌倒板最后几分钟被截肢。
飞刀老扎手
06-09 15:17
06-09 15:21
7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33-35附近空,防守4350就好,看4315-4310。
laozhang206
06-09 10:17
06-09 15:20
33
0
[
沪锡吧
]
这货跟半导体的
随我一路向北
06-09 15:20
06-09 15:20
245
6
[
生猪吧
]
生猪这个位置了,,差不多送钱了。碳酸锂继续格局等待10万。
波动捕风者
06-09 13:59
06-09 15:20
44
0
[
碳酸锂吧
]
三阳开泰,重拾升势,看多25万!
股友363i03v7
06-09 15:20
06-09 15:20
35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买吧伊朗发言人指责USA了
股友9Z935386
06-09 15:20
06-09 15: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没有坚持自己的思路,消息面影响,做多反被扫了,再4320/23附近在多回
秦璐97019025
06-09 15:20
06-09 15:20
89
1
[
焦煤吧
]
哥,这是怎么回事啊,开板了,还涨到60,我一会儿没有注意怎么就上来了,不是说晚上
呵1984
06-09 15:02
06-09 15:20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楼吧
金刚龙123456
06-09 15:20
06-09 15:20
44
0
[
鸡蛋吧
]
07拉高出货2w多增量收盘负5k多,08估计还能涨
股友9Z16e293
06-09 15:20
06-09 15:20
51
3
[
纸浆吧
]
10日小空一哈,整个夜宵行,哈哈
蜗牛的哥哥
06-09 13:47
06-09 15:20
84
1
[
豆粕吧
]
发生了什么?外盘暴力反弹?
只玩豆粕螺纹
06-09 15:17
06-09 15:20
184
5
[
COMEX黄金吧
]
4325的多已经走了!
淘金志新z278
06-09 13:02
06-09 15:20
89
5
[
豆二吧
]
股市盈利部分全部转战期货,空38手豆一
股友0ykjjK
06-09 14:18
06-09 15:19
38
0
[
鸡蛋吧
]
07合约4288的空,明天能回本吗涨的太猛止损都没设置呢就上去了
股友813169F1
06-09 15:19
06-09 15:19
61
1
[
碳酸锂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
股友1T2981z2
06-09 14:59
06-09 15:19
206
3
[
焦煤吧
]
突然发现空单不应该跑路的,晚上估计低开概率大
股友60756G5a
06-09 15:03
06-09 15: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1
1342
1343
1344
1345
1346
1347
1348
1349
1350
1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