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用涨了,跌吧
恭_喜_发财
06-09 15:43
06-09 15:4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大小姐,你又怎么了
基民9CRwYp
06-09 15:43
06-09 15:43
105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还是鸡肋。
维哲论期2号
06-09 15:43
06-09 15:43
48
2
[
菜粕吧
]
早就说了,必须到2000去,放心空就对了
股友77o35z25
06-09 15:32
06-09 15:43
37
0
[
生猪吧
]
多头明天从空头兜里掏钱
鲨人的大救鱼
06-09 15:43
06-09 15:4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大顶。注意风险
江苏蓝宝4专
06-09 15:42
06-09 15:42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我们精准埋伏的哆,最高4351,拿下25点!
大海31974472
06-09 15:42
06-09 15:42
120
3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涨了,这应该马上拉了
翡翠满堂地雨
06-09 14:22
06-09 15:42
97
1
[
鸡蛋吧
]
鸡蛋尾盘净资金流入4个多亿,价格还被拉上去了,明天会发生什么不言而喻了。
沃肯银鴏
06-09 15:39
06-09 15:42
154
5
[
焦煤吧
]
想空09,博下午跌停,晚上低开,家人们怎么看?
股友052d55k5
06-09 10:51
06-09 15:42
42
0
[
沪锡吧
]
今晚砸两万个点谢谢主力
辽河一路
06-09 15:42
06-09 15:42
101
2
[
鸡蛋吧
]
06合约现货5元对应期货4400,08合约期货最高4900意味着现货要到5.6元
赚了3000万
06-09 15:30
06-09 15:41
120
4
[
沥青吧
]
06正式开始下跌,进交割月了,可惜没韭菜什么事,气人不?07继续逼仓,韭菜们割肉
一鼓作气周一
06-09 15:17
06-09 15:41
129
0
[
螺纹钢吧
]
记录一下。48
每天300足以
06-09 15:41
06-09 15:41
67
1
[
沪银吧
]
前低15000什么时候到?
耐心的周莎莎
06-09 14:59
06-09 15:41
24
1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加油,今晚修复,带带大A
surfj
06-08 15:55
06-09 15:41
22
0
[
综合镍03吧
]
套了七千多点,留着就当警钟了,看看能跌到哪
半工半股伴人
06-09 15:41
06-09 15:41
33
1
[
A50期指吧
]
空狗今天没干赢
俊逸超凡的星
06-09 14:24
06-09 15:41
2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独一无二
基民3836pV83
06-09 15:37
06-09 15:4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前方空单布局顺利完成,稳健4320收10点空间离场,等待下一个合理的入场位置!
Lmjhfc8888
06-09 15:41
06-09 15:41
35
0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砸空单砸他砸他。
平和宁静的尹
06-09 15:41
06-09 15:4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管怎么样,就是要绿,不绿都不行
友善de火烈鸟
06-09 15:40
06-09 15:40
464
5
[
焦煤吧
]
谁干的
股友09399K33
06-09 15:17
06-09 15:4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还没出,市场就恐慌了,数据出了,利空加剧,那不就是瀑布了
股友7u7k6678
06-09 15:40
06-09 15:40
258
2
[
焦煤吧
]
玩了个寂寞
Zachzhen
06-09 15:22
06-09 15:40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1月前买国投白银利润还有500元左右
仪态万千的池
06-09 15:27
06-09 15:40
49
3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加油,今晚修复,带带大A
surfj
06-08 17:03
06-09 15:40
27
0
[
小型道指吧
]
投资人要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就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不要因为短期的损失而做出错误的决
种植绿椒20年
06-09 15:39
06-09 15:39
59
1
[
玻璃吧
]
今天盲猜家人们又集体加仓了
起名有啥用
06-09 15:36
06-09 15:39
59
0
[
鸡蛋吧
]
第2天一般都会碰到结算价,好几天都是这样的,不论结算价高低,第2天总能碰到它。
湖南锡矿山南
06-09 15:39
06-09 15:3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早说过,他跑不过创业板
Rainifrery
06-09 15:39
06-09 15:39
377
9
[
鸡蛋吧
]
为啥结算价这么低
源源32
06-09 15:10
06-09 15:3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人要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就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不要因为短期的损失而做出错误的决
种植绿椒20年
06-09 15:38
06-09 15:38
406
4
[
氧化铝吧
]
定了,下周二公布,配额加重罚
电动小摩托
06-09 14:38
06-09 15:38
64
1
[
白糖吧
]
白糖的走势可以参考一下纸浆,高库存低需求主力资金做空,天天破新低
股友9Zu98811
06-09 14:27
06-09 15:38
180
1
[
烧碱吧
]
化工安全隐患整改停产会议来了
股指导师
06-09 15:20
06-09 15:3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震荡,短线止跌
修緣12180248
06-09 15:38
06-09 15:38
72
6
[
PVC吧
]
一一再次重申:高空思路不变!前面讲的反弹之后下一目标就是破4700!又将验证
我只是个小期
06-09 10:14
06-09 15:38
36
0
[
菜粕吧
]
外盘已经跌了八天了
股友tQzf7B
06-09 15:38
06-09 15:38
61
2
[
小型纳指吧
]
深埋
拾财小能手
06-09 15:23
06-09 15:38
29
0
[
鸡蛋吧
]
明天4350-60开空
股友08A96x52
06-09 15:38
06-09 15:38
86
3
[
综合铜03吧
]
我的A开市,可以开跌了
老牛魔旺
06-09 09:05
06-09 15:38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日线探底收阳、收出十字星形态,短期下行动能减弱,今日再度刷新低点的概率偏
葛楠WTFYMM
06-09 15:38
06-09 15:38
297
1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6.10烧碱2607合约周二化工板块气氛不佳,烧碱受供需制约,盘面行情
仟盛论期1
06-09 15:33
06-09 15:37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夜破90了
赚一个亿就退
06-09 15:37
06-09 15:37
1217
17
[
碳酸锂吧
]
说个段子:腾哥信心满满坐高铁去江西调研,出发前确实是21万左右,然后一路看多唱多
碳酸锂期权10
06-02 15:50
06-09 15:37
83
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尾盘买入,今天抛了,最好明天又大跌,后天因cPi大跌也可以的
股友5877kn50
06-09 15:18
06-09 15:37
27
0
[
生猪吧
]
今天换空头去找利空消息了
股友PbfIXQ
06-09 15:36
06-09 15:36
69
1
[
鸡蛋吧
]
龙猫榜,一起减仓是什么意思
精诚团结
06-09 15:29
06-09 15:36
42
1
[
菜粕吧
]
有钱的赶紧买,买到就是赚到。
交易者A
06-09 14:43
06-09 15:36
457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挺强势我先轻仓多一单,稳健的观望新好了。
朱哥5032l429
06-09 14:22
06-09 15:36
96
3
[
沪锡吧
]
草,一天波动一万块
弘信电子专业
06-09 14:45
06-09 15:3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326附近一线哆5点空间,短线离场,激进继续上看46附近
博雅HJMHQ528
06-09 15:36
06-09 15:3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啊早知道不接回来了
无畏的岳尹溪
06-09 15:36
06-09 15:36
24
0
[
小型道指吧
]
看样子今天进去的明天都得缺胳膊断推了
第1001个知情
06-09 15:36
06-09 15:36
133
0
[
NYMEX原油吧
]
窜稀啦!拉稀裤子里了!闹肚子啦!顺腚流了啊!哈哈
幕年老头
06-09 15:36
06-09 15:36
52
1
[
玻璃吧
]
07这么低,做多加仓不是纯赚嘛???你们为啥做09。移仓就是骗散户的
牛亿中路
06-09 15:07
06-09 15:36
49
1
[
NYMEX原油吧
]
来个大跌吧
狗淘bao包
06-09 15:30
06-09 15:3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欧盘想必大家都知道又走势是比较墨迹的,不想拿的同学直接保本出来观望就是,
陈宝看金市
06-09 15:35
06-09 15:3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100抄底
我不行我得再
06-09 15:35
06-09 15:35
40
0
[
氧化铝吧
]
啥啥意思哈出消息了吗老哥们
彪投股份
06-09 15:35
06-09 15:35
26
0
[
白银/美元吧
]
60抄底
我不行我得再
06-09 15:35
06-09 15:35
27
1
[
综合镍03吧
]
mD就你个软蛋,看看别的有色
股友361M65C7
06-09 15:30
06-09 15:35
54
1
[
焦煤吧
]
看个评论区估计散户抄底不少吧
股友P065A007
06-09 15:34
06-09 15:35
192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6.10棕榈油26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中短期,继续关注印尼B50消息
仟盛论期1
06-09 15:35
06-09 15:35
36
1
[
PTA吧
]
回调至4500点评空单
股友sKaBGD12
06-09 14:15
06-09 15:35
138
0
[
鸡蛋吧
]
不能贪,,,
风险就是机会
06-09 15:35
06-09 15:35
97
2
[
焦煤吧
]
追空怎么办!夜盘不会高开吧
燃油流氓
06-09 15:15
06-09 15:35
71
2
[
鸡蛋吧
]
4225卖空,能回本吗?
养鸡醒醒醒
06-09 15:17
06-09 15:3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根本就不能多,上去一点就被砸
我不行我得再
06-09 15:34
06-09 15:34
182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6.10橡胶2609合约近期丁二烯价格有所回落,顺丁橡胶利润压力有所缓
仟盛论期1
06-09 15:34
06-09 15:34
208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6.10豆粕2609合约美豆继续下跌,主要因为美国有利的作物天气提振了
仟盛论期1
06-09 15:34
06-09 15:3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线现顶了,反弹就是空,超过今天的高点,4352设为止损。
李理力
06-09 15:34
06-09 15:34
96
0
[
碳酸锂吧
]
我昨天就说了,下游螺丝打冒烟了,都在扩产,你们还不信,当然老外肯定是看空我们的新
celer的父亲
06-09 15:34
06-09 15:34
237
14
[
生猪吧
]
天赐良机,等我的07跌破1万,我就反手09做多,信我!
拜占庭玩家
06-08 13:57
06-09 15:34
3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明天轮到机器人涨了!
股友632c2798
06-09 14:56
06-09 15:34
26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的
喷子太多懒得
06-09 15:34
06-09 15:34
71
2
[
南华期货吧
]
几时送股了吧
股友51T510l7
06-09 15:00
06-09 15:33
255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6.10玻璃2609合约空头步步紧逼,盘中在跌破前低后持续下探,主力合
仟盛论期1
06-09 15:33
06-09 15:33
223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6.10纯碱2609合约纯碱供应高位,偶有波动,阶段性检修增加,仅阶段
仟盛论期1
06-09 15:33
06-09 15: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0
1341
1342
1343
1344
1345
1346
1347
1348
1349
13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