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鸡蛋吧
]
明天必须高开,抢筹了。。。。。。
孝顺的江辰希
06-09 15:01
06-09 15:01
37
0
[
焦煤吧
]
上午11点多跑了,看来跑对了。
人覺非常麏
06-09 15:01
06-09 15:0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6.9黄金午评:探底V反后震荡企稳,多空拉锯进入关键窗口中午好,铁子们!上午跟着
大海31974472
06-09 15:01
06-09 15:01
168
2
[
氧化铝吧
]
根本就没消息,主力乱搞一下,吃散户筹码
高位当心点
06-09 14:26
06-09 15:01
26
1
[
甲醇吧
]
原油跌,焦炭跌这么凶,你还不跌吗?
相悦浅秋
06-09 14:59
06-09 15:01
31
0
[
烧碱吧
]
减仓也不会涨的,就问你们怕不怕,服不服
流川丶枫
06-09 15:01
06-09 15:01
26
0
[
COMEX铜吧
]
拉几下班了,可以拉了
知行合一切勿
06-09 15:01
06-09 15:01
75
1
[
焦煤吧
]
有意思,09封不住,居然开了,晚上怎么看
余着a
06-09 14:52
06-09 15:01
27
0
[
鸡蛋吧
]
直接拉涨140点
高风亮节诸葛
06-09 15:01
06-09 15:01
230
2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涨停,暂时还是不要空了吧
芙莉莲
06-09 14:51
06-09 15:01
32
0
[
鸡蛋吧
]
今天上午空头半路开香槟了…
渤海钓翁
06-09 15:01
06-09 15:01
21
0
[
白银/美元吧
]
不跟黄金了?
敬静净
06-09 15:01
06-09 15:01
34
1
[
生猪吧
]
咋不在网上涨200还挂在12200呢,多单别跑呀
股友Z7561Q23
06-09 14:52
06-09 15:01
59
0
[
鸡蛋吧
]
,做了一上午半下午的多,平掉了他就拉涨近100,特么还跑去空08,坑走近1
AAABBBCC
06-09 15:01
06-09 15:01
28
0
[
鸡蛋吧
]
08光头阳线,太离谱了
豆豆班长
06-09 15:01
06-09 15:01
66
1
[
焦煤吧
]
现货到底啥价格
期货保本日记
06-09 14:59
06-09 15:01
25
0
[
白糖吧
]
白糖不看了,空单等5000再回来收菜
股友9Zu98811
06-09 15:00
06-09 15:00
30
0
[
瑞达期货吧
]
牛,没涨,还拉坨大的
深套的韭菜盒
06-09 15:00
06-09 15:00
34
0
[
焦煤吧
]
md,空单还给我拉了20点,晚上低开给我回本
只做多不做空
06-09 15:00
06-09 15:00
66
1
[
COMEX黄金吧
]
午间行情震荡向上走强,行情不对劲了~36/38空这会儿行情下来出来了,稍后给到4
陈陈C1C25678
06-09 13:48
06-09 15:00
30
0
[
鸡蛋吧
]
最后的疯狂终于来了,找准机会,前高空他。
闷声踏大空
06-09 15:00
06-09 15:00
24
0
[
COMEX白银吧
]
68.640
股友335615xL
06-09 15:00
06-09 15:00
41
0
[
生猪吧
]
极速下杀?
妥妥滴山顶洞
06-09 15:00
06-09 15:00
30
0
[
甲醇吧
]
呵呵,牛。
不做犟种好多
06-09 15:00
06-09 15:00
34
0
[
焦煤吧
]
牛逼
懒惰人1
06-09 15:00
06-09 15:00
90
1
[
鸡蛋吧
]
真离谱,有什么利好小作文,还以为07交割,换主力08,这么随意拉涨。。。。
股友GvYz2i
06-09 14:54
06-09 15:00
41
0
[
鸡蛋吧
]
端午节后预计鸡蛋回调,4500支撑不破还可以做多,冲高至前高4920平仓
先研究K线再
06-09 15:00
06-09 15:00
31
0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主力太坏了,
柯尔摩斯的秘
06-09 15:00
06-09 15:00
54
2
[
甲醇吧
]
今天被煤炭耽搁了,不然要起飞。
别慌技术调整
06-09 14:25
06-09 15:00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了五千,跌了换实物
基民zDX1tq
06-09 14:59
06-09 14:59
50
0
[
焦煤吧
]
大佬自救,又跑了好多
zilken
06-09 14:59
06-09 14:59
190
8
[
鸡蛋吧
]
牛,止损了
山丘888
06-09 14:38
06-09 14:59
70
1
[
焦煤吧
]
今晚必须跌停。
ok棒
06-09 14:39
06-09 14:59
48
1
[
股指期货吧
]
只要有人空,就接着涨
标准小韭菜
06-09 14:50
06-09 14:59
20
0
[
NYMEX原油吧
]
这导弹跟礼花一样?真是奇怪
雨人666
06-09 14:59
06-09 14:59
31
0
[
焦煤吧
]
让你们半场开香槟
Zachzhen
06-09 14:59
06-09 14:59
82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又被一波带走,汗啊
猫大侠石头交
06-09 14:57
06-09 14:59
56
1
[
鸡蛋吧
]
非得尾盘才拉升
lewis1
06-09 14:38
06-09 14:59
40
0
[
氧化铝吧
]
顺势而为,跌的时候多头可没反抗
芝麻开花5678
06-09 14:58
06-09 14:58
27
0
[
鸡蛋吧
]
我,什么情况
陪我咯
06-09 14:58
06-09 14:58
28
0
[
螺纹钢吧
]
下去啊你
败天好几子
06-09 14:58
06-09 14:58
36
1
[
沪锡吧
]
看来396000是最近几天的一个底
炒股亡命徒
06-09 14:55
06-09 14:58
43
0
[
纯碱吧
]
现价开空,能开多少开多少空单。高考结束了,今晚夜盘直接1100!!!连续3天大跌
君临天下先
06-09 14:58
06-09 14:58
27
0
[
焦煤吧
]
开板了,想不到吧
菜油你能不能
06-09 14:58
06-09 14:58
51
0
[
玻璃吧
]
多了玻璃每天都问自己同样的问题:割吗?什么时候能让我想想止盈的事情。
温柔小A
06-09 14:58
06-09 14:58
35
0
[
焦煤吧
]
吓死我,我还以为我的一手多单晚上得埋了,突然开板跑了跑了
施主回头是岸
06-09 14:58
06-09 14:58
44
1
[
燃油吧
]
各位老板,3.00点押大还是押小?
股友900537LW
06-09 14:46
06-09 14:5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有没有熔断机制,熔断一次
春天的故事夏
06-09 14:58
06-09 14:58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一天……,这是什么毛病!哈哈哈哈
有礼貌的戴研
06-09 14:58
06-09 14:58
31
0
[
甲醇吧
]
跌了1天最后20分钟涨回来了,玛德
股友706uL013
06-09 14:58
06-09 14:58
137
3
[
焦煤吧
]
矿难前超采总数据差不多+40%,就算全部复产,还是有这么大的空间,稳住做多
声如的江崴
06-08 23:51
06-09 14:58
30
0
[
焦煤吧
]
晚上翻红
股友uc1EPB
06-09 14:58
06-09 14:58
81
4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一手8500多,你们多少钱
平常心215
06-09 14:01
06-09 14:5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新进来的两个高位亏损垃圾股,还好占比不大
股友619w539q
06-09 14:58
06-09 14:58
237
3
[
纯碱吧
]
重大消息?重碱库存减少40~42%
模拟晒豆被主
06-09 14:22
06-09 14:58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焦糖玛奇朵8
06-09 14:58
06-09 14:58
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植物又赢了
温柔的兰诺冬
06-09 14:58
06-09 14:58
54
0
[
玻璃吧
]
熟悉的场景几十手的散户多,然后就是几千手空 然后几十的多又是几千手空
禅师一休
06-09 14:58
06-09 14:5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从本周以来,黄金先是继续承压探底,截至目前最低点触及4268附近,但随后黄金也走
天安点金tian
06-09 14:58
06-09 14:5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回落4330-4332看上行试探,4322作为风控参考位置
周周说金Hjmk
06-09 14:57
06-09 14:57
32
0
[
鸡蛋吧
]
小时线走W形态,日线要走M形态。明天还得上
重仓猛干yyy
06-09 14:57
06-09 14:57
29
0
[
焦煤吧
]
弄啥嘞
飞黄满斗喝小
06-09 14:57
06-09 14:57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大跌放量,今天大涨缩量,还是看空
charli2002
06-09 14:57
06-09 14:57
32
0
[
焦煤吧
]
主力这是把焦煤当股票玩
浮盈加仓做多
06-09 14:57
06-09 14:57
3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抽风了吗
woshinininid
06-09 14:57
06-09 14:5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34接回多,止损位4326
a曹云4504632
06-09 14:57
06-09 14:57
30
0
[
焦煤吧
]
刚才后悔的现在快跑吧,别晚上又叫唤
俺是明白人
06-09 14:57
06-09 14:57
45
0
[
玻璃吧
]
又给散多们抄底抄爽了,这么低的位置无论赚不赚钱,能买到就是赚的
赚到3千万就
06-09 14:57
06-09 14:57
30
0
[
甲醇吧
]
顶不住,要打电话举报了
堆金满腹得老
06-09 14:57
06-09 14:57
28
0
[
鸡蛋吧
]
不太好判断,如果确实想买就开空单吧
好期货啊
06-09 14:57
06-09 14:57
34
0
[
玻璃吧
]
不敢空就管好贱手,下跌趋势多nimb
多散不亖空头
06-09 14:57
06-09 14:57
61
0
[
焦煤吧
]
卖早了,少回二十个点
a股期货悟道
06-09 14:57
06-09 14:57
74
2
[
鸡蛋吧
]
现货5210期货2608合约4760现货拉着期货走,不能做空的,现货高现货市场里
天王凯哥
06-09 14:49
06-09 14:57
27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主力牛逼!
股友78N0397q
06-09 14:57
06-09 14:57
63
1
[
氧化铝吧
]
焦煤都打开跌停起飞了,氧化铝还这么墨迹
憨憨二师兄
06-09 14:54
06-09 14:57
204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去摸17万吧
终级猎手007
06-09 09:02
06-09 14:57
118
3
[
铁矿石吧
]
焦煤跌停,铁矿石可以抄底了,钢厂利润,不是焦炭吃就是铁矿吃,焦煤焦炭跌了,铁矿向
凌凌漆啊
06-09 14:11
06-09 14:57
26
0
[
焦煤吧
]
移动止盈了,又空回去
kkT1857
06-09 14:57
06-09 14:57
28
0
[
焦煤吧
]
又开板了
清逸灵动的千
06-09 14:57
06-09 14:57
35
0
[
碳酸锂吧
]
别涨了,赶紧下来
赵飞bb
06-09 14:56
06-09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
1346
1347
1348
1349
1350
1351
1352
1353
1354
1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