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股指期货吧
]
热!
股友883C5v35
06-09 14:52
06-09 14:52
58
2
[
鸡蛋吧
]
有没有想过尾盘全部撤单。那是什么感觉
股友0689F53u
06-09 14:00
06-09 14:52
44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如果贴近最低点,那么后续不好说,如果在一千左右那差不多分出方向了
股友BaKX9M
06-09 14:51
06-09 14:51
34
1
[
沥青吧
]
空不动的样子
格局大点慌什
06-09 14:50
06-09 14:51
36
0
[
碳酸锂吧
]
干到25万这波
Fates
06-09 14:51
06-09 14:51
28
0
[
纯碱吧
]
呼叫宝城大哥,该下场了
股友063Ie559
06-09 14:51
06-09 14:51
25
0
[
焦煤吧
]
开板了
空均一号
06-09 14:51
06-09 14:51
24
0
[
焦煤吧
]
散空是真贪啊,幻想两个板?真是想p吃
准备先赚1个
06-09 14:51
06-09 14:51
16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割肉盘带血的筹码,好吃
股海魔鲨
06-08 14:54
06-09 14:51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就补,现在位置差不多了,下跌空间不大了。近期有一把反弹,
又唱又跳
06-09 14:15
06-09 14:51
39
0
[
鸡蛋吧
]
拉高出货
希望佛祖能保
06-09 14:51
06-09 14:5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尾盘没好事
瞧一翘
06-09 14:51
06-09 14:51
172
10
[
玉米吧
]
新手建议买玉米吗?有什么推荐的品种,大概多少仓位合适
流金岁月819
06-09 12:23
06-09 14:51
22
0
[
鸡蛋吧
]
茶叶蛋都吃不起了
股友65KZnE
06-09 14:51
06-09 14:51
28
0
[
焦煤吧
]
哦,有翘板自救的
股友69Q1819l
06-09 14:51
06-09 14:5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跟大神反着买#黄金
兴哥的小目标
06-09 14:51
06-09 14:51
37
0
[
氧化铝吧
]
这就熄火了吗?晚上来个低开就搞笑了
凤梨果冻
06-09 14:51
06-09 14:51
3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机器人了!
股友632c2798
06-09 14:48
06-09 14:51
25
0
[
纯碱吧
]
真太见了啊
只会做不会吃
06-09 14:51
06-09 14:51
102
8
[
PVC吧
]
一一一破4700已没有悬念下一步就是破4600。不排除破4500但要有此思想准备
我只是个小期
06-09 12:26
06-09 14:51
129
3
[
鸡蛋吧
]
这帮人,玩的是真脏。就知道尾盘这样搞。
股友0689F53u
06-09 14:39
06-09 14:50
64
1
[
鸡蛋吧
]
回光返照而且,反弹结束了,后面会跌的更猛
在绝对有把握
06-09 14:50
06-09 14:50
36
0
[
碳酸锂吧
]
煤炭gg了,终于轮到锂矿
股友k811779i
06-09 14:50
06-09 14:50
235
11
[
焦煤吧
]
1415的多,现在1350要反手空吗,看样子下午得封跌停板如果封了晚上又是低开,
我是来回本de
06-09 13:12
06-09 14:50
26
0
[
沪镍吧
]
要涨空头快加仓
宏图满斗的洪
06-09 14:50
06-09 14:50
131
2
[
菜油吧
]
2026.6.612:20菜油加权现价9907日级别1.图1笔中枢9674-10
硅基动态
06-09 12:27
06-09 14:50
472
7
[
生猪吧
]
有没有人考虑过六月末七月初,天气热,日均屠宰量连续下滑,四月份的二次三次育肥集中
小金库集团
06-02 21:04
06-09 14:50
31
0
[
烧碱吧
]
这位置追空,埋死你们追空的,直接套死
张股婶
06-09 14:50
06-09 14:50
27
1
[
焦煤吧
]
晚上可以抄底了,翻倍加多,不服就干
为赢取戏
06-09 14:49
06-09 14:50
205
9
[
沪银吧
]
现在开多单不就是麻袋装钱吗?美股,亚太股市开始修复,石油下跌,全是利多金银,拿麻
顺天应时2018
06-09 12:14
06-09 14:50
2543
63
[
烧碱吧
]
有些话不可不说
狐狸先生喝咖
06-04 21:33
06-09 14:50
43
1
[
焦煤吧
]
想问一下,扩板的话,夜盘跌停价多少
每天挣1千就
06-09 14:46
06-09 14:50
115
9
[
沥青吧
]
一直涨的逻辑是啥?库存没了?还是用沥青的行业高需求?
分析值
06-09 08:43
06-09 14:49
38
0
[
南华期货吧
]
再横盘震荡一个月再说吧
震怒的胥烁
06-09 14:49
06-09 14:49
27
0
[
玻璃吧
]
早说了尾盘跳水你们不信,晚上开盘继续大跌甚至跌停
退市股收购员
06-09 14:49
06-09 14:49
68
0
[
氧化铝吧
]
这没看到几内亚官方大部分消息,怎么空头又跑路了?我想到等W底部的,这搞得没来得及
红色海岸啊
06-09 14:49
06-09 14:49
114
4
[
鸡蛋吧
]
07跌的太流畅了,反而有点被做局的感觉
一路往北1
06-09 10:25
06-09 14:49
60
1
[
欧线集运吧
]
“并列小阳线”啊!它终于跟我早盘懵逼后的想象一样了!!!有时候,它跟低价股的玩法
江恩传奇
06-09 14:40
06-09 14:49
29
0
[
鸡蛋吧
]
明天估计要上4400了。继续举报,菜篮子也敢炒作,胆子太大了,必须吃罚单。
只做空单的多
06-09 14:49
06-09 14:49
39
0
[
焦煤吧
]
闲来无事编个故事,突发事故情绪到了不可逆,计划得改,快速平空做多,哎埋好的空没赚
股友582p5251
06-09 14:49
06-09 14:49
1847
30
[
棉花吧
]
有没有大空机会?目前肯定短空结束了。有我们不知道的事。周一估计高开。等下一波做空
狐狸先生喝咖
06-07 17:19
06-09 14:49
82
5
[
玻璃吧
]
空到你破千
要美丽
05-31 21:29
06-09 14:49
20
0
[
鸡蛋吧
]
的变金蛋?
宏图钵满de韩
06-09 14:49
06-09 14:49
135
3
[
沪锡吧
]
基本上止跌了,40万大把商家屯货,除非大资本敢拿货出来砸破了38万,才会到32万
股友3T20837x
06-09 09:22
06-09 14:49
62
0
[
原油吧
]
美伊达成协议,决定先开放海峡
T红呀
06-09 14:49
06-09 14:49
32
0
[
PVC吧
]
天空才是尽头,地板也是真理,sha啊
制霸铃兰
06-09 14:48
06-09 14:48
2052
39
[
烧碱吧
]
又被逼仓了。跌这么多,但还是多头,只是说跌下来,短空该主动止盈,没什么开仓的兴趣
狐狸先生喝咖
05-26 15:14
06-09 14:48
40
0
[
沪锡吧
]
最强金属王者归来,赶紧的反手吧。。。
随浪逐浪
06-09 14:48
06-09 14:48
3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也太能涨了,做空亏麻了
追涨杀跌的高
06-09 14:48
06-09 14:48
49
2
[
甲醇吧
]
准备今晚跳空低开呢,还在等什么
在下阿良
06-09 14:37
06-09 14:48
76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山车行情!黄金冲高回落,4350关口为何久攻不破?
投金客
06-09 14:48
06-09 14:48
41
0
[
鸡蛋吧
]
多头尽快走。我这个可能被封号明天会大跌不给走的机会
股友9m2821W7
06-09 14:48
06-09 14:48
31
0
[
焦煤吧
]
封盘这么快少4000手感觉不怎么好平了空仓看热闹夜盘再说
感觉还好啊
06-09 14:48
06-09 14:48
27
0
[
焦煤吧
]
想跌停两连板,想什么呢……
昊天无极
06-09 14:48
06-09 14:48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不容易呀
MR路游
06-09 14:48
06-09 14:48
39
1
[
沥青吧
]
散傻的公敌!老法师,呵呵!老子庄家玩死这些个空傻!呵呵
股友5878302l
06-09 14:45
06-09 14:48
47
1
[
纯碱吧
]
做空了,做多一直亏。
主力知盘中不
06-09 10:36
06-09 14:48
27
0
[
鸡蛋吧
]
锁仓失败空单止损,多单持有
A高峰223
06-09 14:48
06-09 14:48
41
1
[
玻璃吧
]
大户只想低位抄底机构不想这么快打下去散户高抛低吸可以赚钱
股友m7205R83
06-09 14:41
06-09 14:48
24
0
[
瑞达期货吧
]
真是费劲
第六年小韭菜
06-09 14:47
06-09 14:47
126
5
[
焦煤吧
]
焦煤肯定不是短线调整,而是大顶A杀,多头踩踏,2607合约可能要跌到1000左右
真独孤行
06-08 22:06
06-09 14:47
63
1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跌停那不是很嗨吗
佛系少年玩家
06-09 14:44
06-09 14:47
63
1
[
鸡蛋吧
]
很多人希望幻想反弹,它就越不会反弹,很多人高位接盘,就是想着反弹,想着双顶,也不
股友H362U379
06-09 10:25
06-09 14:47
43
0
[
沪铜吧
]
这么玩应该会有一个逼仓行情
道者规则也
06-09 14:47
06-09 14:47
134
2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暴涨,要开始启动了
乄无极乛
06-09 14:40
06-09 14:47
26
0
[
焦煤吧
]
没蹦住,早上连着两次砸开,让我空单割肉走了.可惜没拿住不然晚上就回本了
涨跌看运
06-09 14:47
06-09 14:47
50
2
[
焦煤吧
]
要开板了,赶紧抄底。
山西老李
06-09 14:40
06-09 14:47
34
0
[
玻璃吧
]
几百万的手续费就波动几块钱啊,增仓10万够手续费嘛
永远敬畏市场
06-09 14:47
06-09 14:47
31
0
[
碳酸锂吧
]
老子空包你
股友u57T8298
06-09 14:47
06-09 14:47
60
1
[
豆二吧
]
感谢徽商,让我逃过一劫
偶不择特
06-09 13:59
06-09 14:47
25
0
[
欧线集运吧
]
低多就行
蝸牛小仔仔
06-09 14:47
06-09 14:47
55
1
[
鸡蛋吧
]
反弹而已走B浪反弹3成仓
聚德能量
06-09 14:46
06-09 14:47
145
4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暴力拉升了!再不进进不去了!
股指30000点
06-09 10:59
06-09 14:47
26
0
[
焦煤吧
]
多头去哪里了?
股友i6283u20
06-09 14:47
06-09 14:47
23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6-09 14:47
06-09 14:47
31
0
[
玻璃吧
]
看样子今天夜盘就985了
勤勉的唐虔
06-09 14:46
06-09 14:46
383
10
[
欧线集运吧
]
MSK涨到4690了,最新的报价会是5300吗?2天见分晓
游戏欧线
06-08 23:14
06-09 14:46
28
0
[
不锈钢吧
]
套一波散货,晚上继续大跌
股友9289R982
06-09 14:46
06-09 14:46
62
1
[
棕榈油吧
]
感觉没啥问题了,就看等会赚还是晚上赚了
微笑一下
06-09 14:34
06-09 14:46
53
0
[
鸡蛋吧
]
明天现货又跟期货暴涨吗,主力太坏了
豆豆班长
06-09 14:46
06-09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6
1347
1348
1349
1350
1351
1352
1353
1354
1355
1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