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4
[
NYMEX原油吧
]
多次下破90,但是都站不稳,近期底部88,依旧看反弹。
空白永不败北
06-09 14:35
06-09 15:19
14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涨停了
动人的郑衍慕
06-09 13:44
06-09 15:19
152
5
[
焦煤吧
]
07,08不开板,晚上还得下杀一波,后悔出来了
期货保本日记
06-09 13:43
06-09 15:19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顺势!
啊军mthgh638
06-09 15:16
06-09 15:19
57
1
[
玻璃吧
]
做玻璃的应该是学生娃儿,一般人不会做这个,去做沥青他不香吗,最抗跌的品种
深谋远虑的秦
06-09 15:10
06-09 15:19
321
12
[
鸡蛋吧
]
还跟现货有关系吗我家就卖鸡蛋,走不动货,还这样拉?严重逼仓,资金盘懂不懂
东金山林
06-09 14:50
06-09 15:19
71
2
[
焦煤吧
]
09是最后一个科技煤交割的合约
o散户中的霸
06-09 14:58
06-09 15:1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止损,看来多是不能看了,4350强阻力啊
a曹云4504632
06-09 15:18
06-09 15:1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昨日下探4268走出探底回升,目前盘面回升反弹状态,暂时无法确认趋势彻底反
李槿论金
06-09 15:18
06-09 15:18
38
0
[
玻璃吧
]
玻璃期权价格一点点下跌波动性都没有,期货期权一个德行一潭死水
不亏就是好的
06-09 15:18
06-09 15:18
38
0
[
尿素吧
]
后期看涨。即将反转。
焱涵子魏
06-09 15:18
06-09 15:18
522
44
[
焦煤吧
]
1365加上了,感恩主力给机会
给窝擦皮鞋
06-08 22:43
06-09 15:18
36
0
[
尿素吧
]
明天高开低开,来猜一下
fcgwc999
06-09 15:18
06-09 15:1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如此垃圾
看我你就涨涨
06-09 15:18
06-09 15:18
130
3
[
焦煤吧
]
买啥啥亏,多被封板,点了半小时成功反空。结果直接拉涨。来回去了几w。本来都不会亏
小周周来啦
06-09 15:09
06-09 15:18
131
0
[
焦煤吧
]
你不是昨天就翻多了?还来一晚上翻?晒晒你的盘!大富豪!
酉辛资管
06-09 15:17
06-09 15:17
83
2
[
焦煤吧
]
多头自救开板,大概率自己开板后跑路了,晚上又一地鸡毛
股友taP0l6
06-09 15:04
06-09 15:17
37
1
[
焦煤吧
]
保供不保价大胆空
未来没有路
06-09 15:06
06-09 15:17
23
1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4345-50南下,防守4356,看4335-4325
金时逐利LYH6
06-09 14:28
06-09 15:17
51
0
[
COMEX黄金吧
]
午间行情向上却不延续,还是来回洗的节奏~40附近多已经打损,目前持有30多,跌破
陈陈C1C25678
06-09 15:17
06-09 15:17
47
1
[
豆粕吧
]
这个美豆收盘就拉开盘就跌。。。
江大富贵
06-09 15:06
06-09 15:17
47
2
[
创元期货吧
]
做市票挂2.2也成了
重组梦想
06-09 15:02
06-09 15:17
37
0
[
工业硅吧
]
止盈工业硅后多纸浆小赚,现在战果还不漂亮,期待伟大的结果
血盔甲
06-09 15:17
06-09 15:17
2072
5
[
氧化铝吧
]
2026年5月未锻轧铝及铝材出口量双增长
氧化铝资讯
06-09 11:07
06-09 15:17
25
1
[
NYMEX原油吧
]
95号汽油赶紧的降到8.5元/升以下。
股友968252q0
06-09 15:04
06-09 15:1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明天肯定把隔壁砸破4000还想恶意上4000别想了
炒股养家88号
06-09 15:17
06-09 15:17
94
1
[
焦煤吧
]
晚上开盘跌停,不好意思。
冰上快舞
06-09 15:15
06-09 15:17
37
0
[
烧碱吧
]
开始弱势横盘震荡玩到月底了
懂感恩得谢晓
06-09 15:16
06-09 15:16
51
1
[
焦煤吧
]
不是科技煤肆意妄行会有如此低价吗?涨停可以连板,但跌停就不要想连扳了。
昊天无极
06-09 15:08
06-09 15:16
182
5
[
欧线集运吧
]
达飞凌晨6月7月航次全线降价500
欧线菜鸟158
06-09 08:30
06-09 15:16
20
0
[
NYMEX原油吧
]
VV
细心的水心落
06-09 15:16
06-09 15:16
44
1
[
焦煤吧
]
不会封板
李三笑008
06-09 10:20
06-09 15:1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已经收盘了,可以拉上去了。
专职老韭菜
06-09 15:16
06-09 15:16
90
2
[
焦煤吧
]
最后这一波猛啦是有什么利好吗
多空皆在手
06-09 15:06
06-09 15:16
92
4
[
甲醇吧
]
晚上煤和油继续跌你还能顶着拉泰迪你真是好样的
上善若水wsc
06-09 15:03
06-09 15:15
143
4
[
螺纹钢吧
]
我3147空了一手,准备留几天,大佬们给点意见噻。
我真的是大魔
06-09 14:45
06-09 15:15
113
0
[
棕榈油吧
]
B50政策从7月1日执行,也就是说印尼本土柴油必须要有50%的棕榈油构成。另外印
等一个心动的
06-09 15:15
06-09 15:15
172
0
[
白糖吧
]
每日白糖操作盈亏(2026.06.09 星期二)
账户已注销
06-09 15:15
06-09 15:15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三十分钟的阴跌是最稳的下跌形态。今天难反弹,只有更低
西北大汗子
06-09 15:15
06-09 15:15
33
0
[
鸡蛋吧
]
一下给我打服了上午的一成多单,下午加满了
佰利赢
06-09 15:15
06-09 15:15
57
1
[
焦煤吧
]
保供不保价矿企没钱升级没钱还贷怎么办
未来没有路
06-09 15:10
06-09 15:14
34
0
[
焦煤吧
]
啥情况,又有啥新闻了
婀娜妩媚的陈
06-09 15:14
06-09 15:14
109
1
[
南华期货吧
]
几乎所有的非银金融里面,成长性最好的一个金融股,虽然没有中信等大型证券稀缺,但是
烫米哥
06-09 15:12
06-09 15:14
36
0
[
焦煤吧
]
以后再也不玩了
红色橘子海
06-09 15:11
06-09 15:14
440
6
[
纽约金TN12吧
]
央行的冲锋号遇上央企黄金第一股:2025,一场蓄谋已久的战略进攻当全球还在争论黄
PSR股市观察
06-08 21:36
06-09 15:14
63
1
[
鸡蛋吧
]
太贱了这个品种
股友a0m26731
06-09 15:09
06-09 15:14
47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社这一下,干嘛!阳喂好了?
YYDSSDYY
06-09 15:11
06-09 15:13
1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一起来打老特的脸,把原油给我拉上去
焦糖玛奇朵8
06-09 15:13
06-09 15:13
33
0
[
国债期货吧
]
买债人是可伶虫
罚你出场
06-09 15:13
06-09 15:13
123
3
[
菜粕吧
]
多头好惨
快乐的邱欣儿
06-09 14:45
06-09 15:13
48
1
[
焦煤吧
]
那些多头的算命先生今天都还好吗?那些算到1800的还好吗?你的多单还拿着吗?
期货老祖
06-09 15:11
06-09 15:1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28-30再北,防22
涨跌驭手
06-09 15:13
06-09 15:1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800都稳不住
股友222T25D5
06-09 15:13
06-09 15:13
403
3
[
A50期指吧
]
周二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6-08 21:18
06-09 15:13
39
0
[
菜粕吧
]
反弹结束,晚上继续砸看到1600
优质的韭菜95
06-09 15:13
06-09 15:13
35
0
[
棉花吧
]
当行情突然看不懂时,不妨出去躲一躲,观察观察再说
盒饭仙子
06-09 15:13
06-09 15:13
38
2
[
综合镍03吧
]
18365套了五千多点,太难了啊
冷雪如冰
06-09 15:01
06-09 15:13
31
0
[
焦煤吧
]
有点像纯碱庄家的手法
痘痘哥哥
06-09 15:13
06-09 15:1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坏的就是你
炒股养家88号
06-09 15:13
06-09 15:13
333
4
[
玻璃吧
]
散多们,收盘了告诉你们一个内幕,做空的就是我们卖玻璃的
温和友善的征
06-09 15:02
06-09 15:13
143
7
[
焦煤吧
]
完了,一手多单,咋办苦死了
想念我的球球
06-09 14:14
06-09 15:12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你封锁海峡了,明天大A开盘前再解除,玩死老美。
我就是那个小
06-09 15:12
06-09 15:12
37
0
[
焦煤吧
]
宁可错过,也不可能去追多,那些追多的今天都被吓死掉了
期货老祖
06-09 15:09
06-09 15:12
45
1
[
焦煤吧
]
多头这是去刷脸了吗?
爱奉献de韭菜
06-09 15:10
06-09 15:12
94
2
[
碳酸锂吧
]
黑子们!说话!涨没涨?菜就多练,别就知道上来就说别人!
股指30000点
06-09 15:07
06-09 15:12
44
0
[
焦煤吧
]
这波开板是空头主力平仓,晚上不会下来,震荡上移,磨死散空和散多
生意四海de说
06-09 15:12
06-09 15:12
107
1
[
PVC吧
]
这货有没有涨停过。
Peng178
06-09 15:04
06-09 15:12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盘跟这玩意涨
股友8p6r5966
06-09 15:08
06-09 15:12
236
4
[
氧化铝吧
]
等消息的那批人不用等了,刚刚异动拉升是因为本人反手做空导致的,被精准狙击了,现在
土豆南瓜饼
06-09 15:00
06-09 15:12
42
0
[
瑞达期货吧
]
真完蛋了
第六年小韭菜
06-09 15:12
06-09 15:12
46
1
[
甲醇吧
]
甲醇要月底到港,还需要一两周
股友jF30tS80
06-09 13:45
06-09 15:1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真的影响每天走势为什么会有期货行情呢
股友8p6r5966
06-09 15:12
06-09 15:12
79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上午美油最低目前干到了90.80上方,空单要注意一下,如果下午和今晚美盘没外
上山下海
06-09 12:41
06-09 15:12
34
0
[
焦煤吧
]
跌停板割肉,我纯粹的韭菜
韭菜辉哥赚够
06-09 15:11
06-09 15:11
88
3
[
螺纹钢吧
]
又要挑战3140了吗
花里看雾
06-09 14:50
06-09 15:1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狠狠打了老特一巴掌
焦糖玛奇朵8
06-09 15:11
06-09 15: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4100见
不要夹头
06-09 15:11
06-09 15:11
53
2
[
生猪吧
]
目标11500,熊市不言底。
股友Z5IBxW
06-09 09:15
06-09 15:11
41
2
[
生猪吧
]
加仓空了
可不能再满仓
06-09 14:00
06-09 15:11
50
0
[
焦煤吧
]
以后再也不玩期货了,太恐怖了,有点惊喜的是尾盘开板了,我知道会上涨,但是我第一次
红色橘子海
06-09 15:11
06-09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2
1343
1344
1345
1346
1347
1348
1349
1350
1351
1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