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生猪吧
]
生猪现在涨不可能。跌也不可能,毕竟现在是历史低价位。磨底是必须的,最少半年。期间
仓有余
06-09 15:56
06-09 15:56
20
0
[
综合镍03吧
]
晚上8:30拉红即可,不然就是拉不起的弱夫软蛋瓜子现在随你
股友361M65C7
06-09 15:56
06-09 15:56
689
1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涨是情绪,明天的跌也是情绪,实际海峡会维持低烈度对抗非常久,明天应该有止盈翻多的机会,多空都不用太激动,就是振荡。
qx模糊正确
06-08 21:27
06-09 15:56
29
0
[
NYMEX原油吧
]
哪些炒油涨的今天,昨天,哪天赚钱了。
凤阳吴先生
06-09 15:56
06-09 15:56
162
0
[
沪镍吧
]
无忧论期沪镍2607布局6月10日午后随着市场情绪缓和,镍价触底反弹,跌幅有所收
无忧论期
06-09 15:56
06-09 15:56
35
0
[
鸡蛋吧
]
听说明这周鸡蛋破新高
通记
06-09 15:55
06-09 15:55
24
0
[
NYMEX原油吧
]
知道会下来的,因为你不跌不行
n14175190362
06-09 15:55
06-09 15:55
219
0
[
碳酸锂吧
]
无忧论期碳酸锂2609布局6月10日周度产量增加但库存维持去化,进口压力有望缓解
无忧论期
06-09 15:55
06-09 15:5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3胜1负,大家做得怎么样了?
老秦qgh4358
06-09 15:55
06-09 15: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牛哦每天早晨跌了,都是拉起来
你给我起开
06-09 15:55
06-09 15:55
191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609布局6月10日美国大豆增产预期、南美大豆供给压力持续释放叠加
无忧论期
06-09 15:55
06-09 15:55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日元要加息了,你还不下来。
静静等待丰收
06-09 15:55
06-09 15:55
64
1
[
烧碱吧
]
烧碱0709要拉升30个点左右
huantuzuche
06-09 14:18
06-09 15:55
461
0
[
碳酸锂吧
]
受青海地区电力升级改造及常态化环保管控影响,(可查官方消息)
港昇小散户
06-09 15:55
06-09 15:55
38
0
[
鸡蛋吧
]
感觉就是南方那边涨价比较厉害,带着期货上涨
股友813169F1
06-09 15:54
06-09 15:54
112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9布局6月10日澳巴发运回升,到港增加,供应环比宽松;铁水产
无忧论期
06-09 15:54
06-09 15:54
8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多空二连击,4326多,4343空切入多很完美!二弹拿下7968美!
亮哥日进斗金
06-09 15:51
06-09 15:54
48
2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突然拉上来
顾盼的璩湉甜
06-09 14:21
06-09 15:5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跌了!
叹股论金2021
06-09 15:53
06-09 15:53
28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的话,压根不能信,
薛定谔的那只
06-09 15:53
06-09 15:53
120
0
[
COMEX黄金吧
]
4360越不过去还要继续震底下支撑埋伏蹲多
每日米王pyy0
06-09 15:53
06-09 15:53
24
0
[
NYMEX原油吧
]
扶老奶奶下楼梯
弗里德曼
06-09 15:53
06-09 15:53
30
1
[
NYMEX原油吧
]
早晚60
敏捷的袁衍慕
06-09 14:51
06-09 15:53
387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9布局6月10日供应方面,陕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迎峰度夏能源
无忧论期
06-09 15:53
06-09 15:53
2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到60,你在这儿不上不下,油股天天跌,一次跌到位行不行
体验极致
06-09 15:53
06-09 15:53
4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多跌点哈哈加息预期
炒股养家88号
06-09 15:45
06-09 15:5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瀑布!
叹股论金2021
06-09 15:52
06-09 15:52
41
0
[
焦煤吧
]
今晚就精彩了
菜油你能不能
06-09 15:52
06-09 15:52
41
0
[
菜粕吧
]
凤雏榜一老大,难涨了
上善若水wsc
06-09 15:52
06-09 15:5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今晚继续跌
仓又加错老法
06-09 15:52
06-09 15:52
43
1
[
白银/美元吧
]
三点停盘,使劲暴跌
主力是小弟x
06-09 15:19
06-09 15:52
5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就说是一个假阴线。实际上是红的。第2天就会涨停。…………怎么样?今天如期涨
戏说人生
06-09 15:51
06-09 15:51
80
1
[
碳酸锂吧
]
现在这行情,谁冒尖空谁,信不信明天又跌回去
一次机会就够
06-09 15:44
06-09 15:51
41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大幅加空鸡蛋,所以明天只能继续新高,明天继续找机会低多,祝大家好运。
大福大福大福
06-09 15:51
06-09 15:51
76
4
[
PTA吧
]
可以多了
理性的怡宝
06-09 14:07
06-09 15:51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没完没了的跌,我真服了
股友968O270k
06-09 15:50
06-09 15:51
120
4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下跌趋势开始了,感觉走势有点破位了????今天会不会破86???
牛气冲天神1
06-09 15:40
06-09 15:51
571
1
[
沪银吧
]
中期协:5月有色及贵金属板块维持较高热度
沪银资讯
06-09 14:19
06-09 15:51
555
1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6月9日黄金行情分析-基本面:利空主导(短期):美国5月非农新增17.
波波点金
06-09 14:41
06-09 15:5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968O270k
06-09 15:50
06-09 15:50
177
4
[
氧化铝吧
]
啥情况,25买的10手2507看涨期权突然翻了快3倍?
股友669775H5
06-09 14:29
06-09 15:50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正式成为融资市场。。。天天ipo
回归理性
06-09 15:50
06-09 15:50
244
9
[
甲醇吧
]
啥情况最后拉20多个点
股友23E20h59
06-09 15:14
06-09 15:50
120
4
[
玉米吧
]
大佬给点建议
基民kqTXgp
06-09 11:19
06-09 15:50
42
0
[
COMEX黄金吧
]
刚开始跌
ETF狙盘手
06-09 15:49
06-09 15:49
154
4
[
多晶硅吧
]
砸到2.8万,看谁还生产
诚恳的胡一刀
06-09 11:20
06-09 15:49
65
2
[
铁矿石吧
]
为何压着不让涨啊
山不留水流
06-09 14:38
06-09 15:49
5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85美滋滋,92全仓空,二位空可好,我是喊诱空那位
工资3000
06-09 15:49
06-09 15:4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可真是环保啊天天绿
SZ00000
06-09 15:49
06-09 15:49
107
4
[
多晶硅吧
]
多头兄弟们,先隐忍隐忍,开盘交易时间属于空头,等收盘了你们就可以出来横着走了
股友1u728817
06-09 09:20
06-09 15:49
101
2
[
碳酸锂吧
]
离25万还有9万点,这个月6月底能到吗,我07合约
顺势者昌AA
06-09 15:42
06-09 15:49
61
3
[
沥青吧
]
这里傻空和纯碱里傻多是一家大棚的韭菜
一鼓作气周一
06-09 14:56
06-09 15:49
193
3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好像公布什么美国的cpi,先出来,防止被闷
牛股走起
06-09 15:23
06-09 15:48
341
6
[
碳酸锂吧
]
看情绪这两天空头已经疯狂了,没人相信会涨,离逼空不远了
股市观察者苏
06-05 01:39
06-09 15:48
43
1
[
COMEX黄金吧
]
除了炒没有实际价值,存款还有利息
东财网友6175
06-09 15:42
06-09 15:48
260
2
[
鸡蛋吧
]
超5万手资金跑步入场
上山下海
06-09 15:09
06-09 15:48
45
0
[
玉米吧
]
尾盘继续浮盈加仓26手。预期2360附近清仓移仓09。
股友123E90t5
06-09 15:48
06-09 15:48
41
2
[
PTA吧
]
买少了买空
花开兴隆得戴
06-09 13:33
06-09 15:47
41
2
[
NYMEX原油吧
]
走成正弦定理了,真无聊,国内不开,外盘都不敢砸,哈哈哈
西北大汗子
06-09 15:34
06-09 15:4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黄金思路分析日内黄金冲高回落,早盘受避险情绪短暂提振冲高后,受美联储加息预期
A恩泽
06-09 15:47
06-09 15:47
42
1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价格是你付出的,价值才是你得到的!”如何理解这句话?举例:镀金狗粑粑
有心的大鲤鱼
06-09 15:37
06-09 15:47
133
1
[
焦煤吧
]
后续没有特大利好,将开启阴跌模式,如有反复,也不改趋势,保供抵消了复产不及预期的
水军之首
06-09 15:45
06-09 15:47
27
1
[
PTA吧
]
$PTA609(CZCE|TA609)$
福星亿照
06-09 13:38
06-09 15:47
31
1
[
PTA吧
]
衣服都卖不动了不不空你空谁?
花花很花
06-09 13:45
06-09 15:47
63
1
[
碳酸锂吧
]
期权买少了,哇靠
马上成功的我
06-09 15:13
06-09 15:46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离谱到底要干什么,收盘就跳水
股友222gk739
06-09 15:46
06-09 15:46
53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个指数都这样上蹿下跳的真的正常吗?
嫩韭牙
06-09 10:41
06-09 15:46
60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要是还能上去,我都要做多了
刷子最严厉的
06-09 13:50
06-09 15:46
40
1
[
菜粕吧
]
没有只跌不涨的期货吧?跌个黄金坑出来好持仓。
疏影微寒
06-09 14:36
06-09 15:45
47
0
[
焦煤吧
]
10号还有涨价预期,大家都小心
风格是否合并
06-09 15:45
06-09 15:45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大的贴水,明天回调也不怕了,继续干。
我叫王老五
06-09 15:45
06-09 15:45
164
1
[
沪金吧
]
铜和锡已触底反弹,金银压也没用,等这周的各种不确定性利空落地,等世界杯的激情过后
水军之首
06-09 15:14
06-09 15:45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坚持住1元的时候我来拯救你们
股神晋级中
06-09 15:45
06-09 15:45
57
0
[
淀粉吧
]
复盘分享:对操盘手的了解夜盘百分之0.46附近涨幅开盘,点位2735。然后明白天
股友123E90t5
06-09 15:45
06-09 15:45
77
1
[
生猪吧
]
换空头开始安慰自己咯,明天直接跳了,啊哈哈,还是继续埋今天尾盘开空的
农子乔168
06-09 15:18
06-09 15:4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要跌,放心
执行卢晗
06-09 15:44
06-09 15:44
125
6
[
小型纳指吧
]
我早说了,肯定跑输创业板,哪天不是这样
Rainifrery
06-09 14:53
06-09 15:44
100
4
[
多晶硅吧
]
多精乖做双底,马丁格尔倍投捞底34280,多1手,每低1000加大一倍,,,止盈
顶底知交
06-09 15:04
06-09 15:44
314
5
[
鸡蛋吧
]
做空
冠军桃宝北丐
06-09 09:22
06-09 15:44
53
2
[
鸡蛋吧
]
鸡蛋要去5000。
保持稳定
06-09 15:16
06-09 15: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9
1340
1341
1342
1343
1344
1345
1346
1347
1348
13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