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降息了黄金还不跌啊
找寻白月光
06-09 16:26
06-09 16:26
117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今天出了一条报告与前天美国石油行业巨头说法一致,一旦全球石油库存跌破最低运营
走自己的路程
06-09 16:15
06-09 16:26
435
6
[
焦煤吧
]
中信东证直接跳到多头席位去了,今晚空头要完蛋了
情绪共鸣fl
06-09 15:49
06-09 16:26
89
4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我讲09破4700已无悬念,不是吹牛B吧!
我只是个小期
06-09 13:59
06-09 16:26
14
0
[
NYMEX原油吧
]
6点金毛准时喊话,准备签协议了
不爆仓不割肉
06-09 16:26
06-09 16:26
244
8
[
鸡蛋吧
]
鸡蛋2608:敢拉就高空!家人们,贸易商,乞丐主播,傅哥哥又来耍驴了,吸引笨驴追多,家人们我们又干它空!
投资研判888
06-09 13:36
06-09 16:26
180
5
[
铁矿石吧
]
螺纹及个股周卦6.8-6.12,上证月卦
丁未测黑色
06-07 23:51
06-09 16:26
42
1
[
NYMEX原油吧
]
观点不一样,不要对骂,真金白银上就行了
勤恳得柠檬
06-09 16:19
06-09 16:2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牛
倒伏的麦子难
06-09 16:25
06-09 16:25
37
0
[
A50期指吧
]
一会就会发利好消息……
股友e2I23561
06-09 16:25
06-09 16:25
43
1
[
纸浆吧
]
晚上4888开
还没有到时候
06-09 15:16
06-09 16:25
51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已经没人玩了
顺势才是最佳
06-09 14:02
06-09 16:25
29
0
[
A50期指吧
]
啥利好
逢买必须抓涨
06-09 16:25
06-09 16:25
97
2
[
豆粕吧
]
看持仓排名,空单减仓竟然多过多单减仓,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谁在减多单?
SD8888
06-09 15:39
06-09 16:25
79
1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了,看消息明天消费起飞
红单王
06-09 16:20
06-09 16:25
3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开始拉升了,真6
股友16N5m713
06-09 16:25
06-09 16:2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始做多,空单强制平仓
闰喆888
06-09 16:25
06-09 16:25
304
5
[
螺纹钢吧
]
6.8-6.12螺纹及个股周卦,上证月卦
丁未测黑色
06-07 23:05
06-09 16:25
24
0
[
A50期指吧
]
咋的了
股友o7N93838
06-09 16:25
06-09 16:25
23
0
[
综合镍03吧
]
一枝独秀啊
股友6Z1Z1125
06-09 16:25
06-09 16:25
17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韭菜们接盘了
德州电锯
06-09 16:19
06-09 16:25
36
0
[
COMEX铜吧
]
确实是硬通货黄金白银跌成翔他几乎没跌还涨了。
凶残的灰太狼
06-09 16:25
06-09 16:25
3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来搞我竟无言以对。
股友231293Q0
06-09 16:20
06-09 16:24
77
1
[
A50期指吧
]
我猜是券商有动作,不然不会这样
回归理性
06-09 16:21
06-09 16:2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什么操作?挺别致的啊
Lizarud
06-09 16:24
06-09 16:2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盘前继续暴涨
玩家录
06-09 16:24
06-09 16:2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七单,4322做哆,4335出,拿下13美金的箜间利闰!第六丹小笋出局,立
投金客
06-09 16:24
06-09 16:24
212
4
[
碳酸锂吧
]
空头都给我死
小孩游神丶
06-09 16:07
06-09 16:24
42
0
[
鸡蛋吧
]
是啊,太多人开沽权做空了,估计大概率归零被吃掉。
许仙天天进入
06-09 16:24
06-09 16:24
44
1
[
鸡蛋吧
]
就两手4710,随便你怎么拉
LV88888
06-09 15:55
06-09 16:24
32
0
[
鸡蛋吧
]
建议去买08看涨期权
重仓猛干yyy
06-09 16:24
06-09 16:24
37
1
[
小型纳指吧
]
高溢价买入都是勇士
拉布拉多KK
06-09 15:58
06-09 16:23
36
0
[
A50期指吧
]
牛,直线拉升了
等风来616
06-09 16:23
06-09 16:23
45
1
[
PTA吧
]
6400购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6-09 16:14
06-09 16:23
41
0
[
鸡蛋吧
]
主力真的一点,撕扯下虚伪的面具直接利用资金优势收割散户啊,端午还要炒作
疯狂的买了啥
06-09 16:23
06-09 16:23
65
1
[
工业硅吧
]
第四波期权期货共20手减到今天持8手,现在是最难熬的时候。
血盔甲
06-09 15:26
06-09 16:2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什么用,都收盘咯,妈的
股友619w539q
06-09 16:23
06-09 16:23
33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跌破90了,能让我看看瀑布不。
善良的潘涛
06-09 16:23
06-09 16:23
41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看甲醇表演,破2900
小傻子就是我
06-09 16:23
06-09 16:23
510
2
[
焦煤吧
]
凤雏终于来到了榜一,风雨欲来,百花凋残…
iszhihui
06-09 16:09
06-09 16:23
262
4
[
焦煤吧
]
血雨腥风的一天,永安做了会接盘侠,09合约家人们跑进去抄底了,晚上估计不容乐观
一次机会就够
06-09 16:03
06-09 16:23
57
1
[
鸡蛋吧
]
终于发现了一个稳赚钱的期货,只要做多鸡蛋必然赚钱。
lgrlxm
06-09 15:56
06-09 16:22
51
0
[
螺纹钢吧
]
国泰减空加多……想干嘛
浮赢加仓轻仓
06-09 16:22
06-09 16:22
75
1
[
白糖吧
]
等待机构单边持仓,现在还是双开的。
红色海岸啊
06-09 16:08
06-09 16:22
108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牛啊。收盘了你一根大长腿。没收盘前你不会拉吗
股友u863078Z
06-09 16:13
06-09 16:22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反弹上来了~多单位置不好的该保本就保本~有补仓的现在也有li润~可以先稳
慧儿29870171
06-09 16:22
06-09 16:22
260
1
[
A50期指吧
]
刚刚A50直线拉升,原因找到了
yy炒股不能养
06-09 16:17
06-09 16:2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去
股友56529pQ3
06-09 16:21
06-09 16:21
67
1
[
烧碱吧
]
怎么回事,以前不是都和氧化铝一样的走势吗
翡翠满堂地雨
06-09 14:53
06-09 16:21
156
1
[
COMEX黄金吧
]
节奏不对先观望吧。
朱哥5032l429
06-09 16:19
06-09 16:21
77
1
[
橡胶吧
]
估计又要吵厄尔尼诺了哈哈哈
有洞察力的叶
06-09 14:25
06-09 16:2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墙头草在这画K线议走势…涨了喊爹跌了哭娘…
股友3GZ11752
06-09 16:21
06-09 16:21
143
13
[
A50期指吧
]
硬拉诱多,太牛了,我反正下车了不玩了
n12631378431
06-03 11:40
06-09 16:20
66
3
[
工业硅吧
]
统计一下,今天谁赚,谁亏!
股期勇气干
06-09 14:40
06-09 16:2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沐云午间策略空看到20,最低到达22,落袋28个典!
沐云谈金
06-09 16:20
06-09 16:20
46
0
[
A50期指吧
]
天大利好,明天大盘估计都要涨停了
股友M066nm
06-09 16:20
06-09 16:20
4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威天龙抄底干他
新鲜的蓝韭菜
06-09 16:20
06-09 16: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26哆单,拿下9刀了。稳健收菜
博雅HJMHQ528
06-09 16:19
06-09 16:19
4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拉这么高干嘛呢
基民6823u6w1
06-09 16:19
06-09 16:19
92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4333多单止损,最多7个点空间利润没拿,遗憾止损。
钱先生258412
06-09 15:25
06-09 16:19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盘了又拉起来,白天又砸!太六了
股友122U03g1
06-09 16:15
06-09 16:19
110
1
[
PVC吧
]
中信,永安高盛,加空加空,新低不断
股友XZti1c
06-09 15:58
06-09 16:19
156
5
[
鸡蛋吧
]
尾盘拉,基本都是出货,诱多的表现。
ak狙击者
06-09 15:44
06-09 16:19
31
0
[
A50期指吧
]
爆拉明天砸吗?
股友122U03g1
06-09 16:19
06-09 16:19
65
2
[
A50期指吧
]
A公子都收盘了,你还在这彪什么彪的,难道说等A公子快开盘的时候再拼命往下砸吗??
知名韭菜xpp
06-09 16:16
06-09 16:19
255
0
[
焦煤吧
]
【焦煤】核心判断及策略收盘价1360.0,较昨日收盘价1429.5下跌4.86%
深蓝论期
06-09 16:18
06-09 16:18
4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一点南向就卖了去,这帮
股友m9F31793
06-09 14:17
06-09 16:18
30
0
[
鸡蛋吧
]
多头听令,一天吃两个鸡蛋
股友V515m117
06-09 16:18
06-09 16:18
1063
2
[
NYMEX原油吧
]
周末战火再起,但多头真别冲动
上山下海
06-06 10:52
06-09 16:18
33
0
[
沪镍吧
]
涨2000回本,涨5000就跑
股友GbjnTR
06-09 16:18
06-09 16:18
37
0
[
A50期指吧
]
神秘资金入场了
a时间证明光
06-09 16:18
06-09 16:18
38
0
[
A50期指吧
]
出利好了!
股友660YV191
06-09 16:18
06-09 16:1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335,前面4320/23的多稳健的可以回口血先撤,继续拿的减个上看就
秦璐97019025
06-09 16:18
06-09 16:18
717
4
[
沪银吧
]
多单兄弟们!拿好了,挺住!
黄金888万两
06-08 00:03
06-09 16:18
28
0
[
A50期指吧
]
猛拉一波高收,把空间拉出来等晚上开时就可以大砸了。
静静等待丰收
06-09 16:17
06-09 16:17
33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下来,再炸一下,又上去了
青鸟殷勤为探
06-09 16:17
06-09 16:17
43
1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我刚刚敲错单了。正被领导训呢
望江而上三千
06-09 16:17
06-09 16:17
32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美股熊市预警了
股侠95277
06-09 16:17
06-09 16:1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复一下3W点可好
股友582z0368
06-09 16:17
06-09 16:17
23
0
[
A50期指吧
]
??
高大的慕容痴
06-09 16:17
06-09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6
1337
1338
1339
1340
1341
1342
1343
1344
1345
1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