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1
[
玻璃吧
]
东财微商,平安的家人呢?
股友pX697930
06-09 16:49
06-09 17:17
2639
8
[
碳酸锂吧
]
目前动态市盈率只有10倍,有成都融捷注入上市公司预期,低估严重。目前动态市盈率只
淡看浮华听风
06-09 14:23
06-09 17:16
25
0
[
综合镍03吧
]
直线下跌
宏图满斗的洪
06-09 17:15
06-09 17:15
4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要用2万亿搞ai基建,老美怎么可能不跟
股友35W7960r
06-09 17:12
06-09 17:15
73
2
[
沥青吧
]
散户在一次次一银中迷失了自己,07吧主力继续加仓蓄势逼仓中
一鼓作气周一
06-09 17:00
06-09 17:15
107
1
[
生猪吧
]
现在的价位大空头只会平仓止盈,不会砸盘,没有砸盘的动力和理由。我老多头一路低位加
农子乔168
06-09 15:43
06-09 17:1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狗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
06-09 17:14
06-09 17:14
51
1
[
甲醇吧
]
多头,你们要干嘛?
追涨杀跌的高
06-09 16:39
06-09 17:14
28
0
[
聚丙烯吧
]
安子想干嘛,动不动加多单
主力知盘中不
06-09 17:14
06-09 17:1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
06-09 17:14
06-09 17:14
46
0
[
纯碱吧
]
机构明牌巨量空单压顶做多的小心为上别跟自己的资金过不去。还没到做多的时候等吧
非运不能腾达
06-09 17:14
06-09 17:14
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到底涨了多少?
股友523xV207
06-09 16:50
06-09 17:14
109
1
[
焦煤吧
]
今天这龙虎榜也太假了吧,怎么就跌停了呢,想破脑袋这也不是跌停的榜啊
日进积玉的钟
06-09 16:58
06-09 17:14
110
2
[
鸡蛋吧
]
50万模拟帐户6月份交易情况0601,+2.66,52.660603,-1.35
好运连连顺势
06-09 16:38
06-09 17:14
142
6
[
弘业期货吧
]
兄弟们,你们跟钱有仇吗,那么多好股,为什么一直在这里,是情怀吗?是的,我也在
家有贤妻做好
06-09 14:26
06-09 17:13
23
0
[
A50期指吧
]
人傻钱多
风姿绰约的羞
06-09 17:13
06-09 17:13
41
2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别挣扎了,做空赚
我88866
06-09 17:08
06-09 17:13
44
0
[
白银/美元吧
]
你5块买进,涨到7块你就卖了。买的人是谁?是继续看涨的人,那么你为啥卖?因为你看
老纳送你归西
06-09 17:13
06-09 17:1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午3点收4805点!
本小利薄8888
06-09 17:13
06-09 17:1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普哥出来一下吧来上个3W点
股友582z0368
06-09 17:13
06-09 17:13
40
0
[
沪镍吧
]
计划140000附近撤退,希望能反弹下
陆地青羊
06-09 17:13
06-09 17:13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封锁海峡再拖他两个月,能不能起飞?
柔和的范熠白
06-09 17:06
06-09 17:12
44
0
[
菜粕吧
]
看见评论一致看好下跌,说明机会来了
预判了主力的
06-09 17:12
06-09 17:1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4333破看上,破不了还看下…目前区间震荡,上的多,短线6-8个点下看4316,
老马识途8888
06-09 17:12
06-09 17:12
76
2
[
红枣吧
]
红枣4月份出口创历史新高,5月端午备货出口持续创新高。
股友L9HdR6
06-09 09:44
06-09 17:12
81
2
[
甲醇吧
]
资金盘啊,LPG相差一千多个基点都下来了,假酒竟然还逆势拉涨,必须打电话举报
堆金满腹得老
06-09 16:28
06-09 17:12
80
1
[
豆粕吧
]
国泰东征二位操盘手大哥你们天天砸不亏钱的吗,现在里面的都是跟着你们做的铁杆粉丝多
耐心等待大道
06-09 15:21
06-09 17:12
108
4
[
COMEX铜吧
]
真怪,每次A收盘都拉这个,然后晚上回落
自信的江湖小
06-09 16:33
06-09 17:1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思路布局,回弹33-35附近接空入场,严格带止损!个人思路分析,仅供参考!
Lmjhfc8888
06-09 17:11
06-09 17:11
26
0
[
A50期指吧
]
能干到15600就行
有才之伊诺克
06-09 17:11
06-09 17:11
31
0
[
沪镍吧
]
晚上要136开了
坦然之爱丽儿
06-09 17:11
06-09 17:11
27
0
[
COMEX铜吧
]
这走势绝对破7
千万不要贪
06-09 17:10
06-09 17:10
269
8
[
碳酸锂吧
]
空方:纳尼?我的jxw怎么无了
小伞what
06-09 11:11
06-09 17:1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4331的空单,悟了有一阵子,小营一笔,先止ying下车。
雪baoxue1699
06-09 17:10
06-09 17:10
123
1
[
鸡蛋吧
]
首先这一轮还未到头,可以肯定是资金盘,因为养鸡企业股票没有涨。就是利用连年的没用
实盘求是
06-09 16:46
06-09 17:10
26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加仓
股友w12195C9
06-09 17:10
06-09 17:1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玩多了,把你也当成大A看了,我错了
今年翻两翻
06-09 17:10
06-09 17:10
1911
24
[
锰硅吧
]
现在价格接近我们的成本价了
天高志圣
06-05 09:20
06-09 17:10
120
7
[
苯乙烯吧
]
远期合约都跌破8000还装
福满1999
06-04 22:54
06-09 17:10
52
1
[
沪镍吧
]
天然空的品种,利好比不过锡和碳酸锂。全部都在拉涨,下午也是被迫拉起来的。晚上13
爱宝宝巴士
06-09 16:34
06-09 17:10
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千万别是下跌中继,,至少明天反抽诱多一下,,去向上试盘5日线吧,,,
吊镶金幣镶钻
06-09 16:26
06-09 17:09
37
0
[
玻璃吧
]
尾盘开了五手空不知道能吃十个点吗不贪大十个点就走
股友uJtDux
06-09 17:09
06-09 17:09
27
0
[
A50期指吧
]
机构都跑光了,你们还在大阳线
股友oZf37T
06-09 17:09
06-09 17:09
30
0
[
多晶硅吧
]
完了多晶硅被套了
基民t899l755
06-09 17:09
06-09 17:09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跌到4元,这基值0.5元
股友5350Ym71
06-04 08:43
06-09 17:09
55
2
[
甲醇吧
]
就知道东证这货多平了,这货每次都是一日游
庄主别下套
06-09 16:23
06-09 17:09
11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是全球油荒阶段,能轻易的让油价下来,你想太多了
焦糖玛奇朵8
06-09 15:25
06-09 17:09
127
1
[
碳酸锂吧
]
5手一开?什么时候成一手了?
走走停停青春
06-09 16:23
06-09 17:09
35
0
[
玻璃吧
]
主力开始做短线了,涨不动,做空的不必担心
期货之光
06-09 17:09
06-09 17:09
58
1
[
甲醇吧
]
泰迪牛逼啊,自己小弟东证一日游跑了2.5万,泰迪打算稳住了
上善若水wsc
06-09 15:49
06-09 17:09
45
1
[
工业硅吧
]
拿回1张09期权,便宜三分之一。后面两天拿回5张,原来的一半持仓
血盔甲
06-09 14:26
06-09 17:09
364
2
[
焦煤吧
]
两大利空消息
一叶一菩提c
06-09 17:01
06-09 17:09
101
2
[
小型纳指吧
]
黄仁勋:ai才刚起步,下跌就是打折买的机会,国内媒体:美股马上崩盘,你选择相信谁
悟道尽头是美
06-09 16:55
06-09 17:08
49
1
[
棕榈油吧
]
明天反弹9360
西葫芦3号
06-09 16:54
06-09 17:08
42
0
[
碳酸锂吧
]
大家都去投资者平台问董秘就好了,看怎么解读
刷子最严厉的
06-09 17:08
06-09 17:0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老师说说今晚怎么演
股市害人精啦
06-09 17:08
06-09 17:0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得玩,还得下跌,一点也不反弹
我不行我得再
06-09 17:08
06-09 17:08
459
13
[
小型纳指吧
]
日元要加息了,你还不下来。
静静等待丰收
06-09 15:53
06-09 17:07
116
2
[
烧碱吧
]
md全是利好。就是逼死散户,逼死期权。然后空头再慢慢跑路,多头没有正规军,游兵散
Xiao遥神话
06-09 14:04
06-09 17:07
29
0
[
鸡蛋吧
]
搞不好要做双头
股友868u0N06
06-09 17:06
06-09 17:06
114
3
[
烧碱吧
]
反正今天就是烧碱1847买入,尿素1785买入,pvc4701买入!全部资金打满
大来会长
06-09 16:29
06-09 17:06
1510
16
[
A50期指吧
]
拉升了。。。。果然那个消息是真的。。。。
哈的嘛
06-09 16:14
06-09 17:06
208
4
[
尿素吧
]
这个品种估计后面跟动力煤一样,没必要开了,没意思了,不跟随市场,尿素协会,哈哈笑
焱涵子魏
06-09 14:01
06-09 17:06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哥别跌了今天没加仓
赚三仟万就收
06-09 17:06
06-09 17:06
34
1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按照牢&a的操盘手法,纳子的剧本是,今天反弹,明天就又该砸了
秋故事
06-09 17:05
06-09 17:06
108
2
[
鸡蛋吧
]
超市全部上了大量的蛋。。但是走货慢了。。整个流通环节上了大量的蛋。。供给端我一直
股友923Mu059
06-09 16:53
06-09 17:06
86
1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空方今晚把多全平掉加在空里面,这样理论上能干到负1000
佛山一哥
06-09 16:39
06-09 17:05
52
0
[
焦煤吧
]
晚上暴涨
湖滨东路
06-09 17:05
06-09 17:05
29
0
[
沪镍吧
]
又废了
木林林林
06-09 17:05
06-09 17:05
33
0
[
A50期指吧
]
别急,一会还有一根大的阳线!而且你们别忘了今天上午收的是光头阳!明天长阳普涨没问
哈的嘛
06-09 17:04
06-09 17:0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夜盘涨1万点有啥用啊,开盘就砸收盘就绿
股友186660rz
06-09 17:04
06-09 17:04
145
5
[
鸡蛋吧
]
看这个资金力度,确实明天可能高举高打,弄一根冲天大阳线!但是,也得小心点,精神点
许仙天天进入
06-09 15:41
06-09 17:04
41
3
[
黄金/美元吧
]
4400都上不去了吗
股友97AP2506
06-09 16:34
06-09 17:04
64
1
[
氧化铝吧
]
啥情况,空的好好的,一下被埋了
基民51318A3p
06-09 14:29
06-09 17:03
40
0
[
焦煤吧
]
砸空单吗?
ok棒
06-09 17:03
06-09 17:03
148
5
[
多晶硅吧
]
现在国外都去印度买货了,印度光伏产能已经全球第二!
女程序员投资
06-09 11:31
06-09 17:03
45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来了,就问你,伊朗打不打
焦糖玛奇朵8
06-09 16:49
06-09 17:03
300
13
[
白糖吧
]
我已抄底白糖。想发财的跟上
Allmoneytome
05-22 21:32
06-09 17:03
520
13
[
玻璃吧
]
这个人把哥笑得不行,你应该给散多说做空的是福海棠旺旺敏,他们可能会怕,你一个卖玻
西郊蛇王
06-09 15:12
06-09 17:03
96
3
[
NYMEX原油吧
]
本周跌到88.7
独眼通天
06-08 14:50
06-09 17:03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
1333
1334
1335
1336
1337
1338
1339
1340
1341
13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