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股指期货吧
]
年化贴水37%可以无脑多吗
阳光普照身
06-09 17:02
06-09 17:02
180
1
[
生猪吧
]
不管了,先用上凯恩斯镇压符再说
瓜甜果香
06-09 15:59
06-09 17:02
546
2
[
NYMEX原油吧
]
历史上世界杯期间美股&美原油涨跌数据:1994-2022世界杯美股&美原油涨跌数
上山下海
06-04 20:51
06-09 17:02
28
0
[
A50期指吧
]
你管什么消息呢,拉起来跑就行了
别问就是韭菜
06-09 17:02
06-09 17:0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4335空4325止盈10个点落袋为安,弥补上一单亏损。
钱先生258412
06-09 17:02
06-09 17:02
85
2
[
玻璃吧
]
兄弟们要不要继续补仓
n68861385739
06-08 11:24
06-09 17:02
147
7
[
多晶硅吧
]
3.5w强支撑,可以开多了
股友5n55925V
06-08 14:55
06-09 17:01
30
0
[
COMEX黄金吧
]
撞完3800再上6000
左侧抄底员
06-09 17:01
06-09 17:01
3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开战
鱼生有你2026
06-09 17:01
06-09 17:01
43
2
[
锰硅吧
]
空还是多这走法
股友685Z9A19
06-09 13:34
06-09 17:00
66
1
[
A50期指吧
]
小作文也没用,假消息一个
好运来来运好
06-09 16:58
06-09 17:0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密计划,看清趋势,稳健布局。我计划4323-4325北上,防守4313(个人技
周密6666
06-09 17:00
06-09 17:00
27
0
[
PTA吧
]
不要给东证接盘,他在操纵,杀猪盘,让他爆仓
好一朵水中花
06-09 17:00
06-09 17:00
33
0
[
综合铜03吧
]
周线收到14000就行
股友29DY0897
06-09 17:00
06-09 17:00
123
3
[
永安期货吧
]
是谁一直玩挂单撤单的鬼把戏?
热情的水叶星
06-09 14:34
06-09 17:00
410
16
[
焦煤吧
]
你们07跌停板能出来不?
漢在浙江
06-09 16:08
06-09 17:00
26
0
[
NYMEX原油吧
]
跌多了就放几炮
股友f5706006
06-09 17:00
06-09 17:00
59
2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伙伴们,行情反弹乏力,反弹到4330附近直接进场空dan,顺势看下行,严格带
雪baoxue1699
06-09 15:35
06-09 16:59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天的行情有点极端。昨天是大低开强修复然后慢砸盘后弱修复。今天是高开震荡弱转强
砸盘哥
06-09 16:59
06-09 16:59
45
1
[
沥青吧
]
是不是只跟散户?散户都在不会跌了吧?
迷离686
06-09 16:56
06-09 16:58
108
0
[
菜粕吧
]
大空头趋势
与狼共舞D
06-09 16:58
06-09 16:5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人要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就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不要因为短期的损失而做出错误的决
种植绿椒20年
06-09 16:58
06-09 16:58
41
0
[
A50期指吧
]
我出去看了没发啊,在哪个平台
远离大
06-09 16:58
06-09 16:58
36
1
[
菜粕吧
]
空头还加仓,好猛
花七不花呀
06-09 15:52
06-09 16:58
40
0
[
PTA吧
]
高油价持续不了4个月,历史以来是这样,民生痛点,选票绑定。负相关的贵金属逻辑也变
左先笙
06-09 16:58
06-09 16:58
55
1
[
碳酸锂吧
]
跟外资加空单,趋势不好,等破位
只买字节概念
06-09 10:36
06-09 16:58
129
0
[
淀粉吧
]
6/9周二东证在玉米加空减多,净空增加1.2万手,多翻空的第二天;在淀粉加空减多
第二职业1
06-09 16:57
06-09 16:57
45
0
[
A50期指吧
]
还一群人意x,什么利好?就是拉高尾盘空间,让高开后好砸。
静静等待丰收
06-09 16:54
06-09 16:57
1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点后准时拉,真恶心,今天亏的钱回不来了
基民0Iz28191
06-09 16:48
06-09 16:57
30
0
[
NYMEX原油吧
]
同源石油最低价8.88,这货是88.8
无名小柚子
06-09 16:57
06-09 16:57
31
1
[
COMEX黄金吧
]
那些喊1万点的人呢?还好吗?
lyt16888
06-09 16:56
06-09 16:57
144
8
[
棉花吧
]
@@裴火火他说自己:“故意做空喊多,忽悠三大家人”。现在又骗人做多,坏得很
Allmoneytome
05-22 12:41
06-09 16:57
35
0
[
焦煤吧
]
想吃掉六月一号那根大阳线么,肉就在眼前
炎炎焱焱燃燃
06-09 16:57
06-09 16:57
63
3
[
PTA吧
]
6470空单,稳不稳?
暴躁的果子
06-09 15:23
06-09 16:57
24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压着黄金给科技让路呢
吃小肉就行
06-09 16:56
06-09 16:56
228
3
[
沪镍吧
]
印尼需要多出口镍换外汇
追风小电驴
06-09 12:08
06-09 16:56
12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碳酸锂资讯
06-09 16:56
06-09 16:56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先跌后涨,目前交投于4330美元开盘价附近。昨日黄金市场早
股友15572i5Y
06-09 16:52
06-09 16:56
237
3
[
烧碱吧
]
烧碱:仓单极端压制,1840到1870弱势震荡,随时具备向下跌破动力。近月无法寻底,逢低做多远月合约,避开仓单影响。
wy带你闯期权
06-09 16:38
06-09 16:56
43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快四千点咯,铁头空军朋友们,你们还好吧
红利股让我发
06-09 16:55
06-09 16:55
368
12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马士基这周开仓价按预期也就4600美元的水平啊,除非市场已经不再拿马士基的价
艾拉米斯
06-09 14:41
06-09 16:55
32
0
[
A50期指吧
]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etime007
06-09 16:55
06-09 16:55
299
4
[
烧碱吧
]
再说一下烧碱。第一。浙江江苏的烧碱厂也亏钱。明确不会出仓单。小作文出200仓单是
Xiao遥神话
06-09 15:19
06-09 16:55
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要先杀空头呀
先跌然后跌停
06-09 16:53
06-09 16:55
206
2
[
焦煤吧
]
额,今天亏的有点多,这边6手50进的41跑的亏3400,可惜。燃油90进的9手,
要么我没要么
06-09 16:14
06-09 16:55
33
0
[
玉米吧
]
继续看空
JX俊轩看玉米
06-09 16:55
06-09 16:5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真会玩,整天放鹰,原油黄金一起打压,又能压通胀又能强美元,去美元化还有很远路
股友252U69R8
06-09 16:55
06-09 16:55
25
0
[
沪镍吧
]
有色都涨就你不跟,真是够烂的!
宏图满斗的洪
06-09 16:55
06-09 16:55
81
1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科技坐等4600,不买科技,能赚什么钱
自信的游杰1
06-09 16:51
06-09 16:55
97
0
[
鸡蛋吧
]
唉,不是说概率没有。但是,放巨量增仓20%近6万手,收了个光头的大阳,收盘收在最
许仙天天进入
06-09 16:55
06-09 16:55
33
0
[
原油吧
]
真神奇,这个主力是怎么知道国际原油要跌两个多点的
股友zrq92176
06-09 16:55
06-09 16:55
4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非得等到下半年吗,我想解套代码1027
股友1V072926
06-09 16:45
06-09 16:54
38
1
[
小型纳指吧
]
死猫跳,不要被骗了!!!
迷人的小红粉
06-09 16:43
06-09 16:54
140
3
[
甲醇吧
]
最近东证左右挨揍,今天割了27000多手,是不是得罪人了。
别慌技术调整
06-09 15:50
06-09 16:54
112
0
[
白银/美元吧
]
期货炒的是预期,无论今天晚上利空还是利多,消息都已经提前消化了,后续行情必然是要
sjxj9ns2jnsn
06-09 16:54
06-09 16:54
150
5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必须破3000…
谷海猛士
06-09 15:23
06-09 16:54
39
1
[
豆粕吧
]
继续空空空空豆粕!逢高加空空开空吃大肉!猴老师说的
红老师
06-09 10:08
06-09 16:54
43
0
[
焦煤吧
]
谁分析下07啥情况封的稳稳的
股友9zP22381
06-09 16:54
06-09 16:54
33
0
[
沥青吧
]
越涨我越兴奋,最好涨高点我来空
股友9208iP76
06-09 16:35
06-09 16:54
48
0
[
A50期指吧
]
因为,。但凡重磅,都要留到周5晚上5点以后收盘发,周末涨停,周1可以高开低走了
先梭等套上再
06-09 16:54
06-09 16:54
69
2
[
玻璃吧
]
国泰怎么多空都加
水满千金
06-09 16:30
06-09 16:54
111
0
[
玻璃吧
]
07国泰一般最后都是净多,这么低随便多
牛亿中路
06-09 16:54
06-09 16:54
34
0
[
沪金吧
]
$沪金2608(SHFE|au2608)$
股友M75G9681
06-09 16:54
06-09 16:54
413
13
[
鸡蛋吧
]
今天尾盘追高的,明天都跑不了,要么割肉离场,看明天有没有200点以上的跌幅吧?
星力奔宝2937
06-09 15:22
06-09 16:53
34
1
[
COMEX黄金吧
]
抄底,进攻。
股友7Z2w7367
06-09 16:50
06-09 16:53
76
0
[
焦煤吧
]
别忽视了07合约
俺是明白人
06-09 16:53
06-09 16:53
112
4
[
鸡蛋吧
]
缺口以补,多头最大的顾虑以消除,4500新高,会有的过了4500我就去移仓做08
东金山林
06-09 15:21
06-09 16:5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提示4322位置做哆,最高触及4336,已有14点空间,小伙伴们注意收割
凌馨说金
06-09 16:53
06-09 16:53
297
11
[
欧线集运吧
]
接下来看落地情况了
股友7332709e
06-09 15:49
06-09 16:53
71
1
[
豆二吧
]
外资两千手就大跌,中信加6000都拉不动
牛气冲天犇犇
06-09 15:53
06-09 16:53
1468
2
[
焦煤吧
]
焦煤:市场情绪降温 焦煤触及跌停
焦煤资讯
06-09 15:49
06-09 16:53
191
3
[
A50期指吧
]
谈妥了!2-3天开放海峡。。。
哈的嘛
06-09 16:21
06-09 16:52
83
1
[
焦煤吧
]
仓单都没,还敢追空,
痘痘哥哥
06-09 16:34
06-09 16:52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里发帖的都是买油的?昨天大涨今天肯定跌啊。股市不用活了?
执着的冉淳美
06-09 16:52
06-09 16:52
50
1
[
鸡蛋吧
]
真真出家3.2元,让这伙人去炒,炒的越高越好,下来也样!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6-09 16:43
06-09 16:52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大黄涨不动了吗
Minsy
06-09 16:52
06-09 16:52
104
2
[
鸡蛋吧
]
看07的榜就知道07是被带起来的,几个大户看到08增仓这么多,去尾盘短多了一把,
一路往北1
06-09 16:42
06-09 16:5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26-24这里搞多~目标看4350位置~防守15个点~
慧儿29870171
06-09 16:51
06-09 16:51
663
13
[
鸡蛋吧
]
这是鸡蛋07的沽权持仓,接近14万张,四大家人霸榜。机构卖方会让期货跌下来给家人
许仙天天进入
06-09 16:15
06-09 16:51
179
4
[
玻璃吧
]
10万+的增仓怎么才跌这么一点,不科学呀
股友5O3207w5
06-09 14:41
06-09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3
1334
1335
1336
1337
1338
1339
1340
1341
1342
1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