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2
[
氧化铝吧
]
减仓上涨不是真涨,还得下来,多单没有增仓的就没到时机!
顺势而为0088
06-09 16:15
06-09 16:3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早说过,他跑不赢创业板
Rainifrery
06-09 16:36
06-09 16:3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反转了
美股不可能会
06-09 16:36
06-09 16:36
731
6
[
A50期指吧
]
原来那个消息是真的,估计等下就公布了吧
炒股养主力庄
06-09 16:27
06-09 16:36
463
10
[
焦煤吧
]
尾盘开的空单,几乎在跌停价,赔了一万六,夜盘要不要止损掉?有没有给指导一下
一燃一
06-09 15:51
06-09 16:36
38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持续维持到8月90以上,不信那些商品不崩
赤魔君
06-09 16:36
06-09 16:36
3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装啥!
股友h17Y9101
06-09 16:35
06-09 16:35
44
1
[
菜油吧
]
还和中粮做对吗请问?
股友1w01E892
06-09 16:19
06-09 16:35
207
4
[
棉花吧
]
从短线日线看,是多头趋势。但是,从中长线看,季线和年线,处于自2011年最高点以
Allmoneytome
06-03 18:03
06-09 16:3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为啥跌了啊
基民wblRlO
06-09 16:35
06-09 16:35
36
1
[
沥青吧
]
原油反弹,今晚大涨二百点,看看07的空平大法
一鼓作气周一
06-09 14:38
06-09 16:35
35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啥???
主要还是感兴
06-09 16:35
06-09 16:35
251
3
[
焦煤吧
]
国泰君安的多单跑干净了。
一叶一菩提c
06-09 16:02
06-09 16:35
110
2
[
丁二烯胶吧
]
别说了,照着这个样子还得跌,目前看这个产品是完完全全被空配的产品,原油横盘它暴跌
我就是期货天
06-09 11:44
06-09 16:35
78
0
[
焦煤吧
]
二点四十有个国家安检的消息,具体没听明白,
感觉还好啊
06-09 16:34
06-09 16:34
72
0
[
豆粕吧
]
等待2800低多
与狼共舞D
06-09 16:34
06-09 16:34
6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兑现175-180
股友2V6628h6
06-09 16:34
06-09 16:34
3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消息?
我只投机不投
06-09 16:34
06-09 16:34
47
1
[
棉花吧
]
这里有多少人买认沽期权15600,15800赚了20倍以上的?
Allmoneytome
06-08 12:08
06-09 16:34
4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太明显了,大家不要上当
迷人的小红粉
06-09 15:55
06-09 16:3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35空,止损位4343
a曹云4504632
06-09 16:33
06-09 16:33
49
0
[
鸡蛋吧
]
看来07多头主力被套了,08持仓比07都多一倍了,主力合约还是还是07。主力是不
期友769230
06-09 16:33
06-09 16:33
16451
75
[
鸡蛋吧
]
淡季不淡 鸡蛋价格缘何“逆势”上涨
鸡蛋资讯
06-07 09:35
06-09 16:33
318
2
[
碳酸锂吧
]
按照新《矿产资源法》要求,伴生锂氧化锂品位需≥0.4%才能按正规锂矿审批开采,该
基民RArwSX
06-09 16:27
06-09 16:33
47
1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每次跌到这个位置就有利好出来,可以轻仓抄底了,晚上看高开
冬虫夏冰
06-09 14:03
06-09 16:33
33
0
[
A50期指吧
]
14950啥意思,换合约了吗
深沉的苗炫陆
06-09 16:33
06-09 16:33
44
1
[
菜粕吧
]
周线上2024年8月中旬最低点2075.
把期货市场变
06-09 14:24
06-09 16:33
34
0
[
豆粕吧
]
听说美国的次贷危机又要来了,如2008年一样
股友7317i059
06-09 16:33
06-09 16:33
28
0
[
NYMEX原油吧
]
钝刀割肉?
别慌技术调整
06-09 16:33
06-09 16:33
46
0
[
烧碱吧
]
今晚砸60块
喝一壶开水
06-09 16:33
06-09 16:33
302
1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6月9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6-09 15:25
06-09 16:33
30
0
[
综合铜03吧
]
好好涨
股友29DY0897
06-09 16:33
06-09 16:33
41
1
[
NYMEX原油吧
]
跌回50
股生金吗
06-09 16:30
06-09 16:33
255
5
[
玻璃吧
]
空头完全没有对手盘了,家人们现在这么聪明,才加这么点多单,空头再往下打也赚不了几
赚到3千万就
06-09 15:55
06-09 16:32
78
1
[
焦煤吧
]
看样子我的空单要完蛋了
燃油流氓
06-09 16:02
06-09 16:32
33
0
[
甲醇吧
]
资金盘看看pta的位置和你的位置无脑拉
大顺的项峤
06-09 16:32
06-09 16:3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哐哐跌啊,难受
追涨杀跌非我
06-09 16:32
06-09 16:32
208
6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要选举了,为了降低通胀肯定得把油价打下去
娜娜家的猫猫
06-09 14:55
06-09 16:32
123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看到这个大家很兴奋,难道没什么人买半导体和光?都在老登么?
自信的游杰1
06-09 16:29
06-09 16:32
1146
9
[
A50期指吧
]
看来消息是真的了,期指反应迅速终于可以回本了,看这两天会不会公布吧
暴富土豆
06-09 16:18
06-09 16:32
31
0
[
NYMEX原油吧
]
11月之前,以跌为主
悦古东
06-09 16:32
06-09 16:32
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光,半导体芯片继续疯狂
挖丢楼某
06-09 16:32
06-09 16:32
46
0
[
沪镍吧
]
镍不行啊,库存这么多吗!?
思者无常
06-09 16:31
06-09 16:3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过是老乡别走而已
记录美
06-09 16:31
06-09 16:31
270
6
[
氧化铝吧
]
今天夺路而逃了,不去行权了,花了一万多手续费
厦门投资者
05-26 10:55
06-09 16:31
63
0
[
焦煤吧
]
散空又不叫了珍惜能叫的时间吧,过两天只能飞了
给窝擦皮鞋
06-09 16:31
06-09 16:31
65
0
[
焦煤吧
]
开盘到跌停才不到100点,根本没跌多少。
大展宏图李千
06-09 16:31
06-09 16:31
91
1
[
焦煤吧
]
不是焦煤的仓单归零了?是我查的不对吗?登录大商所官网仓单日报?06合约还有33手
股友2Pu20396
06-09 16:20
06-09 16: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跌回2000
股生金吗
06-09 16:31
06-09 16:31
31
0
[
COMEX铜吧
]
没有用,黄金不涨,都是白瞎。就象拴在树上的驴,跑不了。
股友37L0u637
06-09 16:30
06-09 16:30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跌了一小时,15分钟拉回来
空头9527
06-09 16:30
06-09 16:30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此鸡精的鸡精精里可做庄地球的白银成为地球的主人,活生生的被窗口指手画脚的狗限
谨防退市诈骗
06-09 16:30
06-09 16:30
112
2
[
焦煤吧
]
尾盘是东证崽跑去多头了?晚上又跑?是不是按死它
a股期货悟道
06-09 15:54
06-09 16:3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伊以和谈罢了,不影响继续下跌
股友jNVocb
06-09 16:30
06-09 16:30
91
4
[
生猪吧
]
各位各位生猪真的算好做的品种了,主打一个逢高就空,可以赚不少
wisture
06-09 15:40
06-09 16:30
45
1
[
PTA吧
]
抄底购
新鲜的蓝韭菜
06-09 15:48
06-09 16:3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明显就是被主力操控着活活折磨散户
富家女
06-09 16:29
06-09 16:2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始庄笔了
nic周3767
06-09 16:29
06-09 16:29
26
0
[
A50期指吧
]
这干嘛
神秘莫测的砚
06-09 16:29
06-09 16:29
40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盘面是禁止做空,只买不卖
股友1238
06-09 16:29
06-09 16:29
184
2
[
焦煤吧
]
看了龙虎榜,空头调整已经结束,预计后面几天连续上涨,上方第一目标1400第二目标
股友7v6850O8
06-09 16:05
06-09 16:29
56
1
[
生猪吧
]
我怎么感觉生猪每星期都这样呢,123涨麻了45跌麻了,周末更是涨停,要不就是12
股友3Wr37737
06-09 16:13
06-09 16:29
24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有谱都靠墙了,做多者的信心又从何来?
笑不露耻
06-09 16:29
06-09 16:29
24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了?
美好的曹翔云
06-09 16:29
06-09 16:29
214
4
[
焦煤吧
]
完了呀,我49开的空以为还能回板上呢
股友9T103x81
06-09 16:16
06-09 16:29
155
3
[
氧化铝吧
]
1h级别看看2740-2750的支撑咯
硅基动态
06-03 10:36
06-09 16:29
46
0
[
焦煤吧
]
盲猜晚上高开低走
老冬l
06-09 16:28
06-09 16:28
102
3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白酒能红
股市冬青树
06-09 16:25
06-09 16:28
51
0
[
COMEX铜吧
]
铜价和钨、钼,铟等小金属相比涨的算很少了,其他很多金属近年都是翻倍涨价!
寒风中的刀剑
06-09 16:28
06-09 16:28
28
0
[
鸡蛋吧
]
必须每个人每天吃两个鸡蛋,收到回复
股友V515m117
06-09 16:28
06-09 16:28
29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诗和远方518
06-09 16:28
06-09 16:28
27
0
[
原油吧
]
可以不买,但是不要做多,有意思吗?
股友17v925i3
06-09 16:28
06-09 16:28
41
1
[
燃油吧
]
下了离手。开盘123了,尾盘买了大
越跌越买1111
06-09 15:31
06-09 16:28
92
1
[
氧化铝吧
]
6月4号的帖子验证了氧化铝合约的因子有效可以看我6月3号和4号的2篇帖子
硅基动态
06-09 15:32
06-09 16:28
4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拉
只做级短线
06-09 16:28
06-09 16:28
374
1
[
焦煤吧
]
焦煤2609合约:今日焦煤呈现弱势下行、承压回落的运行走势格局。截至6月9日,煤
时间复利研修
06-09 16:08
06-09 16:27
42
0
[
鸡蛋吧
]
东吴6000多手净多头。
nullptr
06-09 16:27
06-09 16:27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开拉,什么鬼
股海浮沉笑飞
06-09 16:13
06-09 16:27
1134
2
[
碳酸锂吧
]
好日子终于来了!
JohnnyB
06-09 14:54
06-09 16:27
27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ZYR721573576
06-09 16:26
06-09 16: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5
1336
1337
1338
1339
1340
1341
1342
1343
1344
1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