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港伦敦金吧
]
6.9黄金午评
A金玥
06-09 14:14
06-09 14:14
33
0
[
玻璃吧
]
放量增仓破位下行,先是缓慢下跌,然后就是加速下跌,之后是金针探底,那就到900以
不做韭菜都屈
06-09 14:14
06-09 14:14
46
0
[
纯碱吧
]
焦煤跌停了,作为对手盘,该涨2%了。
股友A617k817
06-09 14:14
06-09 14:14
27
1
[
乙二醇吧
]
难受刚割肉马上拉起来
AAABBBCC
06-09 14:09
06-09 14:14
36
0
[
烧碱吧
]
主力牛逼,07走了3万手了,价格还在60,这出去的不会晚上又打回来吧
股友okXb6T
06-09 14:14
06-09 14:14
27
0
[
生猪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这波看12125,三百点
铁原纯油
06-09 14:14
06-09 14:14
30
0
[
鸡蛋吧
]
每日,缩量交织
你的妖怪在找
06-09 14:14
06-09 14:14
68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创,快带带小纳吧,我想吃肉
股友202eU125
06-09 14:13
06-09 14:13
41
0
[
菜粕吧
]
这波下跌我最多看到2100.
把期货市场变
06-09 14:13
06-09 14:13
1143
7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天不是塌掉了吗,加上昨天海关公布的数据,五月份智利的锂矿减少40%
小破船上的做
06-09 13:22
06-09 14:13
36
0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政策出台,空头哪还这么大底气?
股友k295913q
06-09 14:13
06-09 14:13
43
1
[
硅铁吧
]
别看了,诱空的,不跟焦煤,谁空套谁
WZS159753
06-09 13:53
06-09 14:13
34
1
[
鸡蛋吧
]
鸡蛋散黄长毛了
小米粥0305
06-09 14:07
06-09 14:13
41
1
[
沥青吧
]
空头主力去哪了,这都不发威吗,软柿子
互帮互助
06-09 13:56
06-09 14:13
20
0
[
甲醇吧
]
多狗还在装,焦煤封死跌停板!就这破玩意跌停板了!原油也大跌!
不追多不追空
06-09 14:13
06-09 14:13
25
0
[
碳酸锂吧
]
估计到100000
忍者神龟Z
06-09 14:13
06-09 14:13
32
0
[
沪锡吧
]
加仓锡业股份
英姿飒爽的赵
06-09 14:13
06-09 14:13
35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真能忽悠!服了服了
有教养的蓝清
06-09 14:13
06-09 14:13
47
0
[
鸡蛋吧
]
各月份合约基差每天轮流调整收割空头?
你的妖怪在找
06-09 14:13
06-09 14:13
24
0
[
硅铁吧
]
这是闹哪样
西郊蛇壬
06-09 14:13
06-09 14:13
43
0
[
焦煤吧
]
矿难前周五晚上115几吧好像
夜风无痕
06-09 14:13
06-09 14:13
151
4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股指期权被打折,说明底部来临,上涨期权被打折,说明上涨结束;跟紧股指期货期权
股友a8o02232
06-09 13:45
06-09 14:13
30
0
[
纯碱吧
]
晚上大涨纯属瞎蒙
守株待兔涨涨
06-09 14:13
06-09 14:13
147
1
[
烧碱吧
]
6月9日,新疆中泰液碱装置满负荷,目前该厂疆内32%离子膜碱上调50主流出厂在3
复福复
06-09 14:04
06-09 14:12
203
6
[
焦煤吧
]
怎么回事,游资不自救?
股友69Q1819l
06-09 14:04
06-09 14:12
24
0
[
焦煤吧
]
封的太早了 我还以为最后六分钟封死呢
感觉还好啊
06-09 14:12
06-09 14:12
137
4
[
焦煤吧
]
一万手应该封死了吧
股友qKumKM
06-09 14:03
06-09 14:12
29
0
[
PVC吧
]
泰君的力量确实强大,一点办法也没有的
有毅力的蓝心
06-09 14:12
06-09 14:12
36
0
[
欧线集运吧
]
牛鼻克拉斯
西施老妞
06-09 14:12
06-09 14:12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白银个股都比它强
股友6729V07I
06-09 14:12
06-09 14:12
54
2
[
螺纹钢吧
]
跌的太慢了,服了,我的空单走了
娜娜家的猫猫
06-09 13:37
06-09 14:1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拿捏了
与晟同行
06-09 14:12
06-09 14:12
24
0
[
焦煤吧
]
啥也不说了,无敌
季枫持股
06-09 14:12
06-09 14:12
77
2
[
生猪吧
]
这波反弹到130000
股友f88Li383
06-09 14:09
06-09 14:12
273
17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三点前卖了,今晚美股涨跌到底跟我有没有关呢
蕙质兰心的罗
06-09 12:50
06-09 14:12
91
2
[
股指期货吧
]
吃肉了有没有跟的
上点harbhw
06-09 13:24
06-09 14:12
99
1
[
沪金吧
]
晚上又要下跌了,每次亚盘在下午拉升晚上必有一波大跌
flashABC
06-09 13:48
06-09 14:12
32
0
[
玻璃吧
]
抄底
不三2
06-09 14:12
06-09 14:12
42
1
[
生猪吧
]
今天是要杀空头吗
猎首巨贾
06-09 13:52
06-09 14:1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6.9日黄金午间看法
陈恳A
06-09 14:11
06-09 14:11
27
0
[
乙二醇吧
]
多单不割肉都能赚,特么一割肉拉起来40多点,坑死了
AAABBBCC
06-09 14:11
06-09 14:11
66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4347做空,止损4357
啊军mthgh638
06-09 14:05
06-09 14:11
69
2
[
生猪吧
]
每涨200加手空单,稳赚不赔
豪爽大气的远
06-09 14:02
06-09 14:11
24
0
[
A50期指吧
]
套人的节奏。太太太HHHHH
当时不杂007
06-09 14:11
06-09 14:11
45
0
[
PTA吧
]
阴包阳,爽
抄底摸顶专业
06-09 14:11
06-09 14:11
40
0
[
棕榈油吧
]
都想抄底,估计还得跌
股友jkG5li
06-09 14:11
06-09 14:11
138
8
[
欧线集运吧
]
3100空06,一手亏50点,妖孽
股友0x7182u7
06-09 13:49
06-09 14:11
48
1
[
焦煤吧
]
我以为能到1500就来空,谁知道啊错过了
股友0V2830n0
06-09 13:02
06-09 14:11
25
0
[
PTA吧
]
$PTA609(CZCE|TA609)$
理性的怡宝
06-09 14:11
06-09 14:11
23
0
[
纯碱吧
]
这玩意期权严重不对等
股友o326z316
06-09 14:11
06-09 14:11
213
2
[
苹果吧
]
【中果网:西部果剩余不多山东货继续消化】期货6月9日讯,2026年6月9日,产区
捡尸一号
06-09 14:02
06-09 14:11
28
0
[
焦煤吧
]
1295缺口必回补!
目标5000000
06-09 14:11
06-09 14:11
34
0
[
焦煤吧
]
短短几天,多空双杀
西郊蛇壬
06-09 14:10
06-09 14:10
364
8
[
股指期货吧
]
69日,星期二。昨天在4650提示↓有个绝对的低多,因为影响了某些人的利益而不能
股海狂龙1562
06-09 09:28
06-09 14:10
51
1
[
热卷吧
]
破不了3350,干
股友951D0F29
06-08 22:24
06-09 14:10
21
0
[
鸡蛋吧
]
4214今天还能见到吗
雅俗共赏1386
06-09 14:10
06-09 14:10
76
2
[
苹果吧
]
新疆沙漠变果园,苹果吃不完!空几手看看!
欢迎来大A乐
06-09 11:32
06-09 14:10
29
0
[
欧线集运吧
]
说了涨
蝸牛小仔仔
06-09 14:10
06-09 14:10
33
0
[
鸡蛋吧
]
抄10顶咋想的?
清风徐悦
06-09 14:10
06-09 14:10
65
3
[
小型纳指吧
]
我早说了,肯定跑输创业板,这个比创业板跌的多涨的少,韧性差
Rainifrery
06-09 13:04
06-09 14:10
32
0
[
玻璃吧
]
今晚开盘989左右,每天只阴跌几个点,因为算偏低位了,主力不敢猛砸空,反复收割做
财源广进一路
06-09 14:10
06-09 14:10
31
0
[
焦煤吧
]
今晚继续跌停然后跌停板挂多单
操作焦煤和螺
06-09 14:10
06-09 14:10
32
0
[
焦煤吧
]
国泰这样一会儿涨停一会儿跌停真的有意义么
LogicHll3926
06-09 14:10
06-09 14:10
29
0
[
甲醇吧
]
最强的化工品种LPG升水1000个基差都没假酒硬
堆金满腹得老
06-09 14:09
06-09 14:09
56
4
[
甲醇吧
]
千万别多别让苟泰跑了
多空达人
06-09 11:20
06-09 14:09
89
4
[
硅铁吧
]
亏麻了,硅铁怎么会上涨呢
期货大魔旺
06-09 13:32
06-09 14:09
29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就是牛
盐湖谷份翻十
06-09 14:09
06-09 14:09
80
3
[
沥青吧
]
一会就红了别急
好好生活7372
06-09 14:01
06-09 14:0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345
乱市佳人ghsd
06-09 14:09
06-09 14:09
178
5
[
玻璃吧
]
不制造恐慌怎么主力能低价布局呢,人家50个点上下可以随便扫射着玩啊
不要扛单不要
06-09 10:39
06-09 14:09
30
0
[
焦煤吧
]
终于安静了
股友mk8I3d
06-09 14:09
06-09 14:09
22
0
[
鸡蛋吧
]
大哥我服了,让我跑了吧
买啥啥反着
06-09 14:09
06-09 14:09
53
1
[
黄金/美元吧
]
见好就收,4343走了,现在感觉比较难下跌
期海T神备号
06-09 13:59
06-09 14:08
85
3
[
弘业期货吧
]
太棒了,-50%
老韭菜0822
06-08 17:27
06-09 14:08
40
0
[
焦煤吧
]
多头还狗叫吗?
股友i6283u20
06-09 14:08
06-09 14:08
37
0
[
焦煤吧
]
浙商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啊!上次是多晶硅,哈哈哈真好
每天挣1千就
06-09 14:08
06-09 14:08
41
1
[
焦煤吧
]
晚上12开头了吧
守株待兔涨涨
06-09 14:04
06-09 14:08
35
0
[
烧碱吧
]
排查违法账户,严厉打击操纵市场
adolphsan
06-09 14:08
06-09 14:0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要补仓,你要知道,它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反弹,,,只要拉低成本,它总有涨的一天。
又唱又跳
06-09 14:08
06-09 14:08
50
1
[
玻璃吧
]
这么看焦煤和纯碱玻璃确实关联度不高,暴涨时没跟,跌停时也没跟,也不是对冲,纯纯就
股友e5991207
06-09 14:05
06-09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243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9
1350
1351
1352
1353
1354
1355
1356
1357
1358
1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