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1
[
甲醇吧
]
娇妹得吃,假酒几手看能赚个烟钱不
真实vs幻想
06-09 14:22
06-09 14:28
66
3
[
焦煤吧
]
氧化铝立起来了他纹丝不动啊
感觉还好啊
06-09 14:19
06-09 14:28
54
2
[
氧化铝吧
]
涨吧涨吧,我等3200左右开空,你们开多单的都赚钱
只做空单的多
06-09 14:18
06-09 14:28
27
0
[
玻璃吧
]
又挣两个点,休息了太熬人了
涛子什么时候
06-09 14:28
06-09 14:28
27
0
[
原油吧
]
期权到期之后,星期4晚上开始一飞冲天
风雨中前进
06-09 14:28
06-09 14:28
23
0
[
鸡蛋吧
]
全市场跌成狗了,就金蛋最硬
停止频繁交易
06-09 14:28
06-09 14:28
25
0
[
鸡蛋吧
]
交易额怎么这么低
小猫破破烂烂
06-09 14:28
06-09 14:28
197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早盘的跌幅并未延续,午后乃至于欧盘一直在走慢阳反扑,短期的
赵兴言l
06-09 14:11
06-09 14:28
37
0
[
燃油吧
]
3740以下闭着眼睛空,无量急拉,晚上肯定还要新低
没用的老王
06-09 14:28
06-09 14:28
29
0
[
股指期货吧
]
2777.305。快速做空稳赚不赔。野猴子逼上来的。
股友o82L2911
06-09 14:28
06-09 14:28
18
0
[
鸡蛋吧
]
一直增仓,多空都不认输,
一手到千万
06-09 14:28
06-09 14:28
63
1
[
生猪吧
]
09合约应该要开始正式企稳上涨了。不过家人们的多头此刻差不多被消灭完了吧
人覺非常麏
06-09 14:20
06-09 14:28
42
0
[
生猪吧
]
为什么产能难去,09只要上6块,二育按市场价4.5,4.6左右进猪,然后这个时候
股友h9P60a
06-09 14:28
06-09 14:28
43
2
[
菜粕吧
]
我在2100还等着接多单呢。
把期货市场变
06-09 14:03
06-09 14:28
24
1
[
鸡蛋吧
]
不着急,让子弹多飞一下就能看清
山丘888
06-09 14:17
06-09 14:28
76
3
[
碳酸锂吧
]
这货好几个月没跌停了真棒!
云南山村
06-09 14:04
06-09 14:27
4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越来越多替代品炒作不起来
快斩杀333666
06-09 14:16
06-09 14:27
33
0
[
焦煤吧
]
下一日要扩板了,多空更激烈了,万一跌停再涨停,或者涨停再跌停,这对于重仓的是很恐
iszhihui
06-09 14:27
06-09 14:27
23
0
[
沪锡吧
]
有啥消息吗
怎么管住手
06-09 14:27
06-09 14:27
26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暴涨,你跟50个点?
心若梦醒
06-09 14:27
06-09 14:27
83
1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出来了,通胀不及预期,降息周期继续开启
谦虚的玉如木
06-09 13:43
06-09 14:27
21
0
[
玻璃吧
]
你在等个啥东西呢~
zyb100000
06-09 14:27
06-09 14:27
34
0
[
股指期货吧
]
小空空接着叫
你说八万就八
06-09 14:27
06-09 14:27
20
0
[
沪锡吧
]
拉起来也是不讲武德呀
刘花花花
06-09 14:27
06-09 14:27
80
2
[
纸浆吧
]
被均线死死压制,随时大跌,大家别做多,多头最后的逃跑机会了,继续空
股友70C625r3
06-08 11:07
06-09 14:27
1423
13
[
碳酸锂吧
]
这轮始于4月底的大调整接近尾声了。
淡看浮华听风
06-05 11:01
06-09 14:27
24
0
[
鸡蛋吧
]
08合约,多单赶紧跑路,这是诱多,加空加空!
打爆泰君
06-09 14:27
06-09 14:27
35
0
[
玻璃吧
]
空军顶住,优势在我
纯碱不是人
06-09 14:27
06-09 14:27
92
2
[
沪银吧
]
大家看我又来刷单了。
笨牛2025
06-08 21:51
06-09 14:27
112
4
[
豆二吧
]
我做空了,各位怎么看?
浪沙淘尽
06-09 12:38
06-09 14:26
43
1
[
玻璃吧
]
溜了溜了明天再来
闽东一把火
06-09 14:13
06-09 14:26
25
0
[
沥青吧
]
红了。蓄势待发
复利988
06-09 14:26
06-09 14:26
18
0
[
鸡蛋吧
]
07交割??08变主力合约,这品种这么乱搞。。。。
股友GvYz2i
06-09 14:26
06-09 14:26
30
0
[
甲醇吧
]
加多
精致的郝莎茜
06-09 14:25
06-09 14:26
43
1
[
鸡蛋吧
]
提保了后还6万增仓,太有钱。。。。。
股友GvYz2i
06-09 14:06
06-09 14:26
27
0
[
烧碱吧
]
1860空空跑步进场哦!摇钱树准备下硬币了
袁大将军
06-09 14:26
06-09 14:26
21
0
[
鸡蛋吧
]
又是增仓10多万
AAABBBCC
06-09 14:26
06-09 14:26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主要是阿里严重拖累
股友166m19q6
06-09 14:26
06-09 14:26
47
0
[
焦煤吧
]
还是赌徒太多啊,你想跑的,至少挂个跌停价止损,而不是真的封住了去后悔
俺是明白人
06-09 14:26
06-09 14:26
72
2
[
综合铝03吧
]
美元加息吓破胆了
腊八蒜2016
06-09 12:22
06-09 14:26
28
0
[
弘业期货吧
]
还要跌一个月
坚韧的乔然9
06-09 14:26
06-09 14:26
31
0
[
氧化铝吧
]
逮住了期权翻一倍我先撤了
股友989393C5
06-09 14:26
06-09 14:26
33
0
[
氧化铝吧
]
又出啥消息了这是
股友685Z9A19
06-09 14:25
06-09 14:25
23
0
[
COMEX铜吧
]
无量,小心下跌
威海直线
06-09 14:25
06-09 14:25
65
0
[
玻璃吧
]
今天不是底明天绝对会是底,空头集中平仓就会迎来报复性反弹
鑫汐澜
06-09 14:25
06-09 14:25
29
0
[
硅铁吧
]
真狂啊!你拉呗
小刀鱼oov
06-09 14:25
06-09 14:25
24
0
[
硅铁吧
]
多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6-09 14:25
06-09 14:25
76
3
[
铁矿石吧
]
跟着只多不空那位人才亏了不少的大有人在,785,770,765加仓的哈哈哈哈
静安巴子老师
06-09 13:48
06-09 14:25
264
2
[
沪银吧
]
再多一手
一壶浊酒踏征
06-09 11:06
06-09 14:25
132
4
[
焦煤吧
]
怎么不直接跌停呢现在这样是什么意思
股友129710gi
06-09 13:58
06-09 14:25
22
0
[
焦煤吧
]
阿霉,你就这么玩吗?只能说不却霉。
股友98q9F806
06-09 14:25
06-09 14:25
36
0
[
棕榈油吧
]
抄在山顶上了,这2个星期做油脂太失败了。利润回吐很多。
此地355555
06-09 14:25
06-09 14:25
161
6
[
焦煤吧
]
搞不好晚上有大涨!我抄底加仓了。晚上看大戏
顺利的凌浚霏
06-09 14:14
06-09 14:25
171
7
[
焦煤吧
]
不会跌停吧
窗边的小猫咪
06-08 21:53
06-09 14:25
33
0
[
股指期货吧
]
站上5日均线呀
快乐的小大人
06-09 14:25
06-09 14:25
27
0
[
玻璃吧
]
996是个好数字,一直在一两个点的心电图
梦非梦之吴王
06-09 14:25
06-09 14:25
508
2
[
碳酸锂吧
]
宜春时代该跨县域大型锂矿需先完成原有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注销,注销办结销档后方可
小破船上的做
06-09 14:10
06-09 14:25
42
1
[
PVC吧
]
一一一一我讲09破4700已无悬念,不是吧!
我只是个小期
06-09 13:56
06-09 14:25
23
0
[
鸡蛋吧
]
4800都到不了吗
天道大势
06-09 14:25
06-09 14:25
33
0
[
南华期货吧
]
真n小丑m
股友1753x6K1
06-09 14:25
06-09 14:25
29
0
[
沥青吧
]
内盘是跟涨不跟跌啊
驰生伟业
06-09 14:25
06-09 14:25
48
1
[
甲醇吧
]
煤都跌停了啊甲
股友g66008g8
06-09 14:23
06-09 14:25
36
1
[
玻璃吧
]
怎么都说多玻璃空纯碱!那为什么玻璃总是比纯碱跌得多哪?
boshandameih
06-09 14:22
06-09 14:25
32
0
[
焦煤吧
]
09应该开不了,封单还在增加,10也跌停了,然后是11了
俺是明白人
06-09 14:24
06-09 14:24
4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限差又搞鬼一整天,顶着这么大的贴水拉升了一天,贴水还越来越大
飞天大蜘蛛
06-09 14:24
06-09 14:24
67
3
[
焦煤吧
]
能不能全仓搞多,已经跌到位了
挣它一个亿先
06-09 14:12
06-09 14:24
34
0
[
玻璃吧
]
秀强做空玻璃期货赢麻了
股市高质量发
06-09 14:24
06-09 14:24
44
1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今天不会发力的,对他来说没意义,他已经在昨天出货了
农子乔168
06-09 14:19
06-09 14:24
26
0
[
沪锡吧
]
卧槽,牛逼的
AAABBBCC
06-09 14:24
06-09 14:24
34
0
[
股指期货吧
]
能跑的,快跑。这是野猴子硬逼上去的。
股友o82L2911
06-09 14:24
06-09 14:24
19
0
[
鸡蛋吧
]
08今天是吃了火药,涨得真凶,还好空的是07
停止频繁交易
06-09 14:24
06-09 14:24
101
4
[
甲醇吧
]
终究还是得下去
窗边的小猫咪
06-09 13:37
06-09 14:24
27
0
[
氧化铝吧
]
一天一百点,也是牛
shiningway20
06-09 14:24
06-09 14:24
43
0
[
碳酸锂吧
]
不知不觉锂矿起飞了
股友23067g77
06-09 14:24
06-09 14:24
83
0
[
氧化铝吧
]
随你洗
股友007685do
06-09 14:24
06-09 14:24
66
0
[
氧化铝吧
]
有点意思
燃烧回忆
06-09 14:24
06-09 14:24
26
0
[
氧化铝吧
]
距离3050还差两百点加油氧化铝
憨憨二师兄
06-09 14:24
06-09 14:24
47
0
[
铂吧
]
从黄金和钯金的角度看,铂金有点低了
股友90U88M71
06-09 14:23
06-09 14:23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还能是绿的,现货白银明明相对昨天是涨的啊,难道这货开盘价也是按照结算价?
想撒野随我来
06-09 14:16
06-09 14:23
37
0
[
纸浆吧
]
纸浆属于逐步筑底阶段,短期起来还未起来,如果短期反弹力度起来了说明底部筑底就基本
淘理酷猫
06-09 14:23
06-09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1
1352
1353
1354
1355
1356
1357
1358
1359
1360
13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