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螺纹钢吧
]
有人注意到钢铁股在涨么
螺纹气氛组组
12-16 09:45
12-16 09:48
224
0
[
淀粉吧
]
加空
我是空军大队
12-16 09:44
12-16 09:48
248
1
[
菜粕吧
]
提保了,交易费也增加了,没人玩01了,主力的多单出不去了,急的抓耳挠腮
只做纯碱
12-16 09:42
12-16 09:48
359
3
[
焦煤吧
]
盘整几天了,该有大动作了,主力还是先杀空再杀多?
苦海无涯526
12-16 09:11
12-16 09:48
301
0
[
沪金吧
]
有人割肉了没。
跟信哥的空投
12-16 09:45
12-16 09:48
185
0
[
淀粉吧
]
跑早了……
阿_俊
12-16 09:46
12-16 09:48
187
0
[
铁矿石吧
]
就这?????
大牛散6个8
12-16 09:46
12-16 09:48
331
1
[
原油吧
]
主力就是个大多头,还没看出来?做空不跌,有机会就使劲涨
期友一只
12-16 09:39
12-16 09:48
560
10
[
聚丙烯吧
]
空单都平的差不多了,感觉要上去了。
广汇投资
12-15 22:45
12-16 09:48
159
0
[
苹果吧
]
不到一小时减仓近一万,持仓还剩6万
新手理财小能
12-16 09:46
12-16 09:48
159
0
[
苹果吧
]
苹果比大金枣还耐磨
一场游戏梦一
12-16 09:45
12-16 09:48
310
2
[
菜油吧
]
10点半见分晓
无锋之烙
12-16 09:27
12-16 09:48
341
2
[
沪锡吧
]
2021年12月15日21点40左右买空沪锡
得一奥迪奥
12-15 23:15
12-16 09:48
149
0
[
苹果吧
]
空205还是胜算大
股友6888dk38
12-16 09:46
12-16 09:48
133
0
[
苹果吧
]
整天诱空
发财靠闷
12-16 09:46
12-16 09:48
159
0
[
甲醇吧
]
东方财富做多难涨!
专盯徽商做反
12-16 09:44
12-16 09:48
299
2
[
A50期指吧
]
美国昨天那么嗨,今天又不跟了?
铁树楠木
12-16 09:21
12-16 09:48
176
0
[
菜粕吧
]
信你别怂
股友0T862Y09
12-16 09:46
12-16 09:48
331
1
[
燃油吧
]
难受啊
骑扬成章de珮
12-16 09:37
12-16 09:48
282
1
[
螺纹钢吧
]
我的多单被套的好惨啊,怎么处理?
你是不是要搞
12-16 09:08
12-16 09:47
561
5
[
螺纹钢吧
]
开盘好多品种暴涨,什么情况
玉兔捣药007
12-16 09:04
12-16 09:47
198
0
[
南华期货吧
]
铺好红地毯迎接永安大神吧[鼓掌]
海南股友123
12-16 09:45
12-16 09:47
222
0
[
菜油吧
]
又开始溜马了
风起云涌8818
12-16 09:44
12-16 09:47
187
0
[
铁矿石吧
]
下来歇会
生财成金de柳
12-16 09:44
12-16 09:47
221
0
[
NYMEX原油吧
]
他既然在70附近墨迹,说明73压力线根本不重要,78再卖[牛][牛]
我会像条饿狼
12-16 09:45
12-16 09:47
210
0
[
乙二醇吧
]
多你还跳水!!
赵代斌哥哥
12-16 09:45
12-16 09:47
396
6
[
沥青吧
]
哈哈,感谢多头把价格打那么高,我先空了,我们拭目以待咯[大笑][大笑][大笑]
顺子龙
12-16 09:17
12-16 09:47
460
0
[
棉花吧
]
趁势取金:12-16【农产品】强力早评提示
股友3P15173I
12-16 09:41
12-16 09:47
288
4
[
甲醇吧
]
日线趋势线上还有一次下跌回踩,其实就是2520!
账户已注销
12-16 09:25
12-16 09:47
465
0
[
燃油吧
]
这外盘蹬蹬蹿,内盘蹿了几下,又准备回来。
股友5789iU61
12-16 09:45
12-16 09:47
157
0
[
纯碱吧
]
不敢多了,害怕2点半的瀑布
一二三木头人
12-16 09:44
12-16 09:46
513
10
[
焦煤吧
]
12月15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2-15 20:27
12-16 09:46
442
2
[
菜粕吧
]
12月15日菜粕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2-15 20:28
12-16 09:46
531
0
[
硅铁吧
]
空
股友683oF306
12-16 09:44
12-16 09:46
177
0
[
菜粕吧
]
怕啥,今明稳涨上去的
股友IM5Rik
12-16 09:44
12-16 09:46
238
0
[
尿素吧
]
每次都输在尿素上。。。
股友535lwn
12-16 09:44
12-16 09:46
109
0
[
PVC吧
]
,这里好多拖
股友822V0C69
12-16 09:44
12-16 09:46
373
1
[
铁矿石吧
]
665止损了,送了4百大洋给朱立喝茶。[傲]
股友239e19G2
12-16 09:35
12-16 09:46
153
0
[
生猪吧
]
这个品种高空安全
股友3u6588G9
12-16 09:43
12-16 09:45
429
1
[
生猪吧
]
不要下来啊!
萌萌哒猫咪
12-16 09:40
12-16 09:45
242
0
[
生猪吧
]
生猪03现价做多
qh7018短线狙
12-16 09:44
12-16 09:45
144
0
[
尿素吧
]
还不错[牛]
对冲账户1
12-16 09:43
12-16 09:45
137
0
[
菜粕吧
]
以这速度下跌两小时都不够两分钟拉的
o益达o
12-16 09:43
12-16 09:45
196
0
[
菜粕吧
]
菜粕01多头移仓05
趋势为王虎
12-16 09:43
12-16 09:45
321
1
[
焦炭吧
]
焦炭2960附近多单大家有进场的吗
期市萌主88
12-15 22:15
12-16 09:45
195
2
[
LPG吧
]
液化气日内我们4180附近多单目前已经拿下80点
期市萌主88
12-15 22:11
12-16 09:45
467
3
[
纯碱吧
]
【期市老曹】纯碱波段多单兑现70点,后市操作分享!
期市老曹3
12-13 16:54
12-16 09:45
179
0
[
菜粕吧
]
赌多输红眼了,快干起来[拜神]
投机迷
12-16 09:43
12-16 09:45
133
0
[
尿素吧
]
我都不知道涨停是什么样子
心能力
12-16 09:43
12-16 09:45
158
0
[
菜粕吧
]
慢慢长夜机构自己玩
股友8337OG35
12-16 09:43
12-16 09:45
136
0
[
苹果吧
]
欲跌还涨,还要蹦极到什么时候
一场游戏梦一
12-16 09:43
12-16 09:45
253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昨日3000多单获利50余点
赢商品之利女
12-16 09:43
12-16 09:45
149
0
[
不锈钢吧
]
光顾着把我甩出去了,没想过怎么连续上涨……[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16 09:41
12-16 09:45
408
0
[
塑料吧
]
三兄弟就你最差,把两个哥哥都托住了[困顿]
别慌技术调整
12-16 09:43
12-16 09:45
104
0
[
PVC吧
]
谁又追买了
生财成金de柳
12-16 09:43
12-16 09:45
307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680支撑还是较强,盘面继续维持做多思路
期市萌主88
12-15 22:17
12-16 09:45
249
1
[
甲醇吧
]
两醇多单大家有进场的继续等待反弹机会,新仓继续择机买进,下方可留言交流
期市萌主88
12-15 22:16
12-16 09:45
307
1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靴子落地,棕榈油7630附近开始布局多单
交易参谋长
12-15 19:38
12-16 09:45
342
1
[
豆油吧
]
豆油8100还是难以跌破,关口较强,大家多单继续进场
期市萌主88
12-15 22:19
12-16 09:44
293
0
[
尿素吧
]
举报!这是要跟印度尿素价格一样了
股友310i9587
12-16 09:42
12-16 09:44
38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恐慌盘还没有出来,还要有一个惨烈一跌,必须跌破23000点方能企稳
有用的蔡梦香
12-15 23:44
12-16 09:44
163
0
[
甲醇吧
]
易涨难跌的品种,哪怕供大于求也一样[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2E225H8
12-16 09:41
12-16 09:44
197
0
[
玻璃吧
]
歇菜喽
小宝球
12-16 09:42
12-16 09:44
578
1
[
棉花吧
]
这到底是什么品种?整天洗,还是来回拉锯,洗你以为出行情了,直线给你反方向拉。这到
天热吃爬叉
12-16 09:31
12-16 09:44
129
0
[
PVC吧
]
看一下东财在哪边,pvc主力喜欢吃东财
消除执念
12-16 09:41
12-16 09:44
357
4
[
纯碱吧
]
请教大神尽是大单空平,没有大单买多,是什么情况
股民13stupid
12-16 09:33
12-16 09:44
141
0
[
尿素吧
]
举报!
股友310i9587
12-16 09:42
12-16 09:44
150
0
[
纯碱吧
]
没有昨天刺激了
老是瞎讲
12-16 09:43
12-16 09:44
185
0
[
菜粕吧
]
Mmp手续费一直涨
万事有
12-16 09:42
12-16 09:44
481
2
[
COMEX黄金吧
]
金融,老米加息就是找死,taper翻倍,印钱多少的事,提高债务上限,还得印更多的
股友5v93197D
12-16 09:06
12-16 09:44
204
0
[
焦煤吧
]
该跳水了
苦海无涯526
12-16 09:41
12-16 09:43
41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就是薅我们羊毛的证据,
股友65RE1505
12-16 09:40
12-16 09:43
131
0
[
纯碱吧
]
再横个半小时[赞][赞]
半仙3178
12-16 09:42
12-16 09:43
684
9
[
PTA吧
]
以前一天几千上万的亏手都不抖,现站在亏50快心就砰砰的跳,手脚不由自主的到处乱动
尊重的王小达
12-15 14:46
12-16 09:43
171
0
[
焦煤吧
]
近2000手买多2110
DHGX
12-16 09:41
12-16 09:43
199
0
[
沥青吧
]
看来这是要补缺口了,多多吧。
紫气东来了了
12-16 09:40
12-16 09:43
299
1
[
沪锡吧
]
看空做空也没问题,止损设在29万即可
PureAlpha
12-16 09:40
12-16 09:43
445
1
[
硅铁吧
]
中信为啥多方那么多
股友1p82E927
12-16 09:22
12-16 09:43
206
0
[
焦煤吧
]
跌多就涨,涨多就跌,前期跌了这么多,缺货股票都是围绕价值而浮动的
马孤独
12-16 09:41
12-16 09:42
282
0
[
焦煤吧
]
2080的止损,2100转多
期货交易财经
12-16 09:41
12-16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26
134527
134528
134529
134530
134531
134532
134533
134534
134535
134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