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6
3
[
沪镍吧
]
有没有多单,开盘平在最低点的[困顿]
八骏图游人间
12-15 22:33
12-15 23:44
349
0
[
沪银吧
]
做了两年,我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期貨阻击手
12-15 23:42
12-15 23:44
274
1
[
乙二醇吧
]
早都说了主力听我的,反弹做空,你们抓紧做空发财
狂龙跟庄割韭
12-15 11:44
12-15 23:44
242
0
[
沪铜吧
]
这掉也太假了,睡觉看多心情不好
股友9f1116y1
12-15 23:42
12-15 23:44
222
0
[
螺纹钢吧
]
牛的数字
股友茅台同志
12-15 23:42
12-15 23:44
327
3
[
纯碱吧
]
今天要是跌3个点以上,接下来一定是下跌趋势形成。不然就是诱空收筹码,一路向上。
账户已注销
12-15 11:32
12-15 23:44
468
1
[
A50期指吧
]
[图片]
我是一个小羊
12-22 17:58
12-15 23:44
276
0
[
NYMEX原油吧
]
钱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12-15 23:42
12-15 23:44
336
3
[
棕榈油吧
]
什么样的骗子都有,要你加群的是骗子,让你叫老师的是骗子,收钱的是骗子。。呵呵~~
在河之洲1314
12-15 20:48
12-15 23:43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1766破位空,1770补空,1765一起打包带走,不博弈凌晨的数据!
解梦人周公
12-15 23:42
12-15 23:43
223
0
[
白银T+D吧
]
扛单想要反弹回本的已经看不到希望了!识想的赶紧解散要不连渣渣都没有了
大海茫茫
12-15 23:41
12-15 23:43
372
2
[
沪金吧
]
别装了,下来吧
我来期市捡钱
12-15 23:17
12-15 23:43
263
1
[
白银T+D吧
]
一直下跌,还要点熊脸不?????
股友wwdP2e84
12-15 23:31
12-15 23:43
192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用的是花生,不是铁。
账户已注销
12-15 22:12
12-15 23:43
332
0
[
沪铝吧
]
空国际铜好好的,手贱空一手你,控盘控的厉害,得等了。
不做了
12-15 23:42
12-15 23:43
242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又是低开[赞][赞][赞]
燃烧回忆
12-15 23:41
12-15 23:43
338
0
[
橡胶吧
]
明后天直接来个跌停收工,磨磨唧唧
封号斗龙
12-15 22:43
12-15 23:42
235
1
[
菜粕吧
]
外围大涨你开始装
股友8337OG35
12-15 22:44
12-15 23:42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12-15 23:42
12-15 23:42
76
0
[
白银/日元吧
]
2366
小孩子踢球蛋
12-15 23:40
12-15 23:42
354
3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目标8000,8300,8500绝对
账户已注销
12-15 22:17
12-15 23:41
19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逢低做多,赶紧做多
lgrlxm
12-15 23:40
12-15 23:41
64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年12月16日操盘计划
每天30个点收
12-15 23:40
12-15 23:41
1022
14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不解释,熬鹰战法,白糖SR2205合约必到6400,白糖指数剑指700
哦令炒粉
12-15 01:37
12-15 23:41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偏空头行情,始终运行1770下方,上方压制比较强,今晚破1760,明天继
快乐的张梓涵
12-15 23:37
12-15 23:41
359
1
[
铁矿石吧
]
织了一晚上布,哈哈哈
细水长流等涨
12-15 22:49
12-15 23:41
231
0
[
菜粕吧
]
外盘大跌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15 23:39
12-15 23:41
884
13
[
橡胶吧
]
愿橡胶晚上重现12月9号。[拜神]
颜卓君
12-15 15:10
12-15 23:41
530
6
[
菜粕吧
]
听说高频交易赚钱,有人会高频交易吗
期货道一
12-15 23:05
12-15 23:40
384
3
[
豆油吧
]
明天大宗商品崩盘
股友9E891907
12-15 23:03
12-15 23:40
176
0
[
纯碱吧
]
这些主力机构都变成一日游专业户了。
股友KHV9D2
12-15 23:39
12-15 23:40
226
2
[
纯碱吧
]
想问下做空的小朋友还好吗[想一下][想一下],我准备撤退了
萌新大韭菜
12-15 22:05
12-15 23:40
322
1
[
豆粕吧
]
别装了,跳吧!
羽扇纶巾w
12-15 22:05
12-15 23:40
166
0
[
菜粕吧
]
如果再搞鬼,锁仓不动了
股友uDImTj
12-15 23:38
12-15 23:40
210
0
[
菜粕吧
]
今晚弱势啊,换前两天外盘拉升早飞天了。现在外盘下来了。明天你要到2900?
LimitlessRR
12-15 23:39
12-15 23:40
476
2
[
沪银吧
]
此物必上7500!一年后见!
崛起的二白
12-15 23:30
12-15 23:40
317
1
[
沪锡吧
]
这都在晒空单盈利,这么好心[微笑]
我De小目标
12-15 23:08
12-15 23:40
205
0
[
A50期指吧
]
看东西,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535757KH
12-15 23:38
12-15 23:40
398
0
[
COMEX铜吧
]
完犊子了
谁呀怎地了啊
12-15 23:37
12-15 23:40
278
0
[
沪银吧
]
电子盘[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百姓也有理
12-15 23:38
12-15 23:40
369
1
[
玉米吧
]
MACD日线已经背离
飞天大喵
12-15 23:06
12-15 23:40
2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老师:国际黄金短线跌势已定,午夜看新低
天安点金tian
12-15 23:33
12-15 23:40
240
0
[
A50期指吧
]
又钓鱼勾
破vv茧
12-15 23:37
12-15 23:39
451
6
[
甲醇吧
]
甲醇205比较妖,难做。
流浪的小燕子
12-15 14:04
12-15 23:38
1267
20
[
豆粕吧
]
大家好,我只有五千块钱,想玩一期货,这点钱能买哪个
娇情的狗
12-15 17:40
12-15 23:38
188
0
[
纯碱吧
]
白天增仓4w+晚上都跑光了[滴汗]套住了白天进空的,我的空单明天可能要锁仓咯。
十一碌蔗
12-15 23:35
12-15 23:38
274
0
[
螺纹钢吧
]
4444明天就有答案了
股友0522328f
12-15 23:36
12-15 23:38
358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出息的东西,带坏你哥了
热情的颜雨
12-15 22:41
12-15 23:37
309
1
[
菜粕吧
]
开空仓没锁,,这次慌了
稳健一点tree
12-15 23:02
12-15 23:37
286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12-15 23:35
12-15 23:37
261
0
[
沥青吧
]
我下午就跑了,赚了100,结果它晚上大涨,搞不懂
同名的好多
12-15 23:35
12-15 23:37
415
3
[
沪锡吧
]
逢高做空我错了嘛!没人信!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15 22:43
12-15 23:37
39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空头有经历过去年负油价的多头经历的那种恐惧吗?没有那就继续
股友wQGYq1
12-15 23:22
12-15 23:37
277
2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和浙文互联走的一模一样[摊手]
有一种费物叫
12-15 21:35
12-15 23:37
876
0
[
沪银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俄罗斯要揍乌克兰
臣仔00
12-15 23:34
12-15 23:37
3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残暴了
看一一炒股
12-15 23:35
12-15 23:36
237
0
[
沪银吧
]
国际都在跌,你玩啥
股友tZaTqn
12-15 23:33
12-15 23:36
272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人又拉起来,明天加油也便宜不了多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12-15 22:06
12-15 23:36
409
1
[
玉米吧
]
玉米明天早盘不能创出新高就确定日线级别空
飞天大喵
12-15 23:05
12-15 23:35
290
3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跨年行情吗
小纳队长
12-15 23:27
12-15 23:35
346
1
[
沪银吧
]
机构没有买单…一直在抛…
做空别墅靠大
12-15 23:26
12-15 23:35
398
3
[
纯碱吧
]
原本2220,4手多单,下午被论坛搞的开盘平了,哎
专做黄金数字
12-15 23:26
12-15 23:35
32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短空一百点利润完美兑现
金玉利市得秦
12-15 13:37
12-15 23:35
596
1
[
黄金/美元吧
]
12月15日凌晨美参议院、12月15日下午美众议院分别都批准了增发2.5万亿美元
长海洋
12-15 23:14
12-15 23:35
254
0
[
沪铜吧
]
从明天起,老美又多了不少钱出来,货币又增加了,但是商品没有增加,怎么办???
最牛动力煤
12-15 23:32
12-15 23:34
20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季线55可以再次发挥魔力撑住吗?
基民LPiStM
12-15 23:21
12-15 23:34
2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收到16200以上!立帖为证![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追忆往事如烟
12-15 23:33
12-15 23:34
417
8
[
A50期指吧
]
做空股指的国内机构是谁,为什么允许他们做空呢?
独孤老者
12-15 13:32
12-15 23:34
351
1
[
沪银吧
]
下方无支撑
做空别墅靠大
12-15 23:28
12-15 23:33
516
7
[
沪铜吧
]
完了!手里还有30吨废铜没卖!这可咋办!
股友QYpnak
12-15 22:41
12-15 23:33
431
1
[
沪铝吧
]
国内资金真牛逼,喜欢反向操作割韭菜?你以为是小盘呢,外围大跌我到要看你怎么拉
账户已注销
12-15 23:24
12-15 23:33
2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出收费真贵
股友763376Yq
12-15 07:19
12-15 23:33
460
0
[
橡胶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沪锡的主力这是控盘的代价,没上车的小伙伴抓紧时间
v三杯茶v
12-15 23:06
12-15 23:33
229
0
[
豆粕吧
]
能到3180看来能突破呀
阴符篇
12-15 23:31
12-15 23:32
612
5
[
沪镍吧
]
谁能告诉我外盘跌内盘没跌是怎么回事情
股友ep5iz6
12-15 22:56
12-15 23:32
283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2n57081d
12-15 23:30
12-15 23:32
388
1
[
沪铝吧
]
怎么不会动呀?
X嫣然浅笑
12-15 23:28
12-15 23:32
341
3
[
菜粕吧
]
2021年12月15日21点40左右买空沪锡
得一奥迪奥
12-15 23:14
12-15 23:32
1746
10
[
甲醇吧
]
12.15甲醇早评甲醇昨晚冲高回落,十字星收报。技术面,甲醇前期在动力煤走强带动
盛匡义
12-15 08:55
12-15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32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23
134524
134525
134526
134527
134528
134529
134530
134531
134532
1345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