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2
2
[
COMEX黄金吧
]
12.15黄金回踩1768多 损 1764
金油连载
12-15 20:37
12-16 00:00
171
2
[
黄金/美元吧
]
事后诸葛亮们,快点说话啊
股友99873QN2
12-15 22:54
12-15 23:59
952
8
[
白糖吧
]
为啥白糖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2-15 22:33
12-15 23:59
288
0
[
沪银吧
]
春节将至,在这种价格做空白银的大资本家们在春节前!
股友FEMFIZ
12-15 23:57
12-15 23:58
226
0
[
沪银吧
]
看看外盘吧,我们有主力护着幸福多了[大笑]
牢记顺势轻仓
12-15 23:56
12-15 23:58
237
0
[
A50期指吧
]
A50强势抗跌才能入股市,目前看来没戏
小悟空闪电豹
12-15 23:56
12-15 23:58
305
2
[
纯碱吧
]
尾盘杀跌诱空嫌疑大,夜盘低开后就会涨上来
账户已注销
12-15 15:00
12-15 23:58
393
2
[
沪银吧
]
中信有外盘的品种就失灵了
心平气和668
12-15 23:14
12-15 23:58
239
0
[
沪铜吧
]
兄弟们跟我我吃肉啊开仓了快点[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Y5c3L5
12-15 23:54
12-15 23:58
27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8000绝对反弹
崇礼巴菲特
12-15 23:26
12-15 23:57
249
1
[
原油吧
]
今天应该是先猛跌后猛涨,不可能让散户轻松上车,那主力不成慈善家了吗?就你会看指标
股友D3325c65
12-15 22:15
12-15 23:57
551
1
[
豆粕吧
]
从时间空间及表现看,短期己见顶
机器R
12-15 23:39
12-15 23:56
284
0
[
螺纹钢吧
]
趋势跟踪
影子传说
12-15 23:55
12-15 23:56
281
0
[
沪锡吧
]
别高台跳水搞突然死亡法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15 23:55
12-15 23:56
257
1
[
沪银吧
]
你说美国最近在搞什么鬼呀
期貨阻击手
12-15 23:42
12-15 23:56
381
1
[
红枣吧
]
明天空头应该会喊举报举报,拭目以待
不想扛单
12-15 23:00
12-15 23:56
21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可以涨了!中概不也可以暴力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21:53
12-15 23:56
266
1
[
沪银吧
]
内盘越来越不要脸了!!!
股友神翁
12-15 23:49
12-15 23:56
486
2
[
沪金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364.4捏一手多单过夜,利空出尽是利多。
井中哈
12-15 22:54
12-15 23:55
319
4
[
A50期指吧
]
太难啦~明天还得吃面吗?[大哭][大哭]
兜兜裡有糖
12-15 22:54
12-15 23:55
440
6
[
纯碱吧
]
05合约2320的多还有机会么
财运利市得墨
12-15 13:53
12-15 23:55
569
5
[
螺纹钢吧
]
马上请看好盘口明细呀 万手空军下砸
紫薇大圣
12-15 13:42
12-15 23:55
711
4
[
橡胶吧
]
橡胶2205:橡胶前面一波跟大家分享的14760附近空单兑现200多点,有朋友嫌
轩锋在
12-15 09:09
12-15 23:55
315
1
[
沪银吧
]
4330能到吗
美滋滋地仙蒂
12-15 23:28
12-15 23:55
402
4
[
甲醇吧
]
拉毛线继续跌停呀
股友BhCQwA
12-15 13:57
12-15 23:54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死叉已经翻绿毛,月线正在形成,大周期注定往下跌一波,在反弹才对,
多空都看线
12-15 23:52
12-15 23:54
329
0
[
沪银吧
]
没想到啊,一年多浪子回头了
Lily620
12-15 23:51
12-15 23:54
569
3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开空单的是大单,多头注意了,明天到2710,二十天线!
枫桥夜泊zls9
12-15 22:33
12-15 23:54
301
2
[
沪银吧
]
通胀背景下的金银还能继续下跌?
股友FEMFIZ
12-15 23:46
12-15 23:54
253
0
[
白银T+D吧
]
好久没看到跌停了,砸个跌停出来就爽歪歪了
盆满成金的弗
12-15 23:51
12-15 23:52
233
0
[
沪银吧
]
芭比q了
做空别墅靠大
12-15 23:50
12-15 23:52
418
1
[
PTA吧
]
做多被套200点,每天高开就开空,空单天天赚钱,真是个神奇的品种,以后就做空这个
金币大王
12-15 22:42
12-15 23:52
160
0
[
南华期货吧
]
继续创新低,快挂跌停跑路吧
重生小伟
12-15 23:50
12-15 23:51
287
1
[
NYMEX原油吧
]
快跌吧,油价太高了,
海边游泳
12-15 22:00
12-15 23:51
256
0
[
沪铜吧
]
美伦铜杀疯了
茫然惘然
12-15 23:47
12-15 23:51
426
0
[
铂金/美元吧
]
玩完了就被抛弃
杰尔马66
12-15 23:49
12-15 23:51
308
1
[
不锈钢吧
]
晚上可能直接低开
馍头蘸糖
12-15 13:54
12-15 23:51
468
3
[
沥青吧
]
终于起步了,上升渠道已打开,国家降准,资本市场一定好,买多的等着吃肉,记住哦,多
n11721328842
12-15 13:51
12-15 23:51
318
1
[
沪铜吧
]
我进了多了三百多跑路[大笑]
股友Y5c3L5
12-15 23:46
12-15 23:50
256
4
[
纸浆吧
]
一看这图形就知道诱多,短空的可以把止损设在5734
期货大神跟我
12-15 21:30
12-15 23:50
308
2
[
菜油吧
]
爆打空头
期货大神跟我
12-15 21:13
12-15 23:50
131
2
[
纸浆吧
]
加空,诱多,一会瀑布
期货大神跟我
12-15 21:14
12-15 23:50
230
0
[
豆油吧
]
每天11点以后下拉成了必修课[大笑]
无敌老空空
12-15 23:48
12-15 23:50
322
2
[
沪银吧
]
我就喜欢逆势 做多了
Price
12-15 23:22
12-15 23:50
248
0
[
沪铜吧
]
67000止损67500跑路[大笑][大笑]
股友Y5c3L5
12-15 23:47
12-15 23:50
423
3
[
沪银吧
]
美元太吊这库存都没鸟用放以前火箭了[无语]
股友Fgj85L
12-15 23:33
12-15 23:50
242
0
[
沪银吧
]
4626加仓62手,这62手有止损,破前低止损,睡觉,不管今晚出什么消息,不能影
短线狙击手老
12-15 23:47
12-15 23:49
563
3
[
沪银吧
]
外盘暴跌了,内盘控制的已经不错了,这些机构也在加班不能让内盘白银跌下去啊
牢记顺势轻仓
12-15 23:39
12-15 23:49
252
0
[
白银T+D吧
]
白银黄金跌跌跌就一句话,扛单的全部消化不良
金吾换
12-15 23:47
12-15 23:49
612
5
[
玉米吧
]
每次都是,买了以后赚一二百块,不走的话指定会赔钱,,卖了指定卖飞,,卧槽,我不知
股友7F588f69
12-15 13:46
12-15 23:48
105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次先看360然后看290只要360还能守住未来才有反攻机会
股友0381xN16
12-15 23:45
12-15 23:48
840
2
[
豆一吧
]
今天中国国产大豆的现货价。大家放心,中国非转基因大豆是比较稀缺的,拿着就好,不用
王山老师
12-15 09:26
12-15 23:48
453
5
[
沪银吧
]
68没卖扛了几十个点,[哭][哭]
买高卖低特级
12-15 23:29
12-15 23:48
773
2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利率决定
老许点金
12-15 23:25
12-15 23:48
251
1
[
白银T+D吧
]
还要跳水,4400不破,主力不拉
盆满成金的弗
12-15 23:38
12-15 23:48
1312
9
[
玉米吧
]
玉米12月份是多头行情,再加上已经经历了痛苦的反复调整了,底部非常牢实,加上突然
股友28UEne
12-02 14:57
12-15 23:48
49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合约,目前日线级别处于震荡上涨阶段,短线多头动能较强,低多为主,关注
广涨牛股
12-15 14:01
12-15 23:48
260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行情要做,就看好的点位开了尽量不要动,止损一定是反手位。
无欲无惧无谓
12-15 23:45
12-15 23:48
344
2
[
苹果吧
]
一大堆东财散户做空,大概率会逼仓了,散户就是被收割的
欢乐旅途
12-15 11:43
12-15 23:48
548
1
[
沪金吧
]
天安老师:国际黄金短线跌势已定,午夜看新低
天安点金tian
12-15 23:08
12-15 23:47
456
1
[
焦煤吧
]
主力加油啊,明天煤炭板块就靠你来带了
只做下跌趋势
12-15 23:22
12-15 23:47
181
0
[
苹果吧
]
其他商品跌,苹果涨,其他商品涨,苹果跌
广东打板战神
12-15 23:46
12-15 23:47
356
0
[
沪铜吧
]
看不懂
明天的太阳一
12-15 23:46
12-15 23:47
334
0
[
NYMEX原油吧
]
对了,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12-15 23:44
12-15 23:47
547
2
[
COMEX黄金吧
]
可怜的韭菜们,都在预测黄金下跌。都看到了。他怎么跌幅有限呢?都预测了那么准,那钱
引以为戒需谨
12-15 22:52
12-15 23:47
354
1
[
沪铜吧
]
神啊,给我的机会回补铜沽权吧
闪飞量化
12-15 23:06
12-15 23:46
588
4
[
橡胶吧
]
同意明天涨停!
期货的公公
12-15 22:07
12-15 23:46
236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才能赚钱,多次提醒你们
王牌交易
12-15 23:43
12-15 23:46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明天翻翻,赶紧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12-15 23:43
12-15 23:46
209
0
[
原油吧
]
管你涨跌,就赚你小波浪[微笑]
三头六臂之芝
12-15 23:44
12-15 23:45
29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滚滚滚。就你最弱鸡。欧股是红的
基民8DbDn6
12-15 23:44
12-15 23:45
218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下探中[吃瓜]
喝汤567
12-15 23:41
12-15 23:45
269
0
[
原油吧
]
那么多人看空,有的不妙,搞不好美联储会议之后,原油直接反转,把这些空单都埋了。。
狙击手6688
12-15 23:43
12-15 23:45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钱
lgrlxm
12-15 23:42
12-15 23:45
376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权重都是互联网银行保险医药,哪来的地产?不要张嘴就来。[怒][怒][怒]
只低吸不追高
12-15 23:23
12-15 23:45
396
0
[
COMEX黄金吧
]
#周公:1766破位空,1770补空,1765一起打包带走,不博弈凌晨的数据!
解梦人周公
12-15 23:42
12-15 23:45
341
0
[
橡胶吧
]
橡胶就是个震荡盘,目前没有趋势,高估低渣!
cupgmj
12-15 22:15
12-15 23:45
408
3
[
淀粉吧
]
今天下午期货公司打电话推荐中线买涨!!我果断的尾盘买了空![滴汗]你说气人不
华尔街老鳄鱼
12-15 22:21
12-15 23:45
225
0
[
沪镍吧
]
空
曾经心痛888
12-15 23:41
12-15 23:45
440
3
[
螺纹钢吧
]
我空五手百分之三的仓位
股友VJv6yR
12-15 10:13
12-15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32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22
134523
134524
134525
134526
134527
134528
134529
134530
134531
134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