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0
[
沪银吧
]
纸白银现价4.440,内盘撑着不少了。
股市赚钱真容
12-16 02:01
12-16 02:02
311
0
[
沪铜吧
]
破位下跌
宜城裁缝铺
12-16 02:00
12-16 02:01
2267
12
[
豆油吧
]
这次龙卷风袭击的是美国大豆的主产区,短期内造成的破坏极其严重,运输中断,仓库被毁
小马期生
12-12 19:59
12-16 02:01
246
0
[
沪银吧
]
利空兑现,大幅拉升开始
账户已注销
12-16 02:00
12-16 02:00
3032
1
[
沪银吧
]
建行的账户贵金属点差(买卖价差相当于手续费)又随意涨价了:金买卖点差0.9元→1
股友92B1023X
12-16 01:34
12-16 01:59
260
0
[
NYMEX原油吧
]
他们交易到几点结束
Zwc
12-16 01:58
12-16 01:59
250
0
[
菜油吧
]
16日空头追加保证金吧
体面的退场
12-16 01:55
12-16 01:59
282
0
[
沪银吧
]
说实话,都觉得会提前加息,万一来个变数咋办
她恨离别情
12-16 01:55
12-16 01:58
234
1
[
菜粕吧
]
05变主力了,01没人玩了
国祥上市股市
12-15 21:26
12-16 01:52
251
0
[
沪银吧
]
空头气氛就对了,不然谁接盘
专做黄金数字
12-16 01:51
12-16 01:51
400
0
[
COMEX铜吧
]
放量针线探底
九级才人读一
12-16 01:50
12-16 01:51
360
3
[
沪锡吧
]
又一次假摔,多头们请放心抄底[大笑]
反转王
12-15 21:11
12-16 01:50
296
0
[
A50期指吧
]
暴跌来了
无效昵称1
12-16 01:48
12-16 01:49
938
18
[
纯碱吧
]
今天要涨停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我是至尊宝是
12-15 21:37
12-16 01:49
340
0
[
COMEX铜吧
]
又可以加仓干活啦!梭哈多!年末行情开始,拭目以待吧!
lywxm
12-16 01:47
12-16 01:47
242
0
[
NYMEX原油吧
]
有意思,哈哈,又回来了
股友TijfKs
12-16 01:46
12-16 01:47
312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回避或准备锁仓
股友683oF306
12-15 21:29
12-16 01:47
352
2
[
热卷吧
]
4625开空了
天生韭菜ggg
12-15 21:04
12-16 01:47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12-16 01:45
12-16 01:46
284
2
[
菜粕吧
]
别装了下来吧,监管局要出手了,主力应该有消息了
股友2UJmAz
12-15 22:15
12-16 01:46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有反应了起来了,看来不加息了,哈
一眼花便开
12-16 01:44
12-16 01:46
385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死定了
lgrlxm
12-16 01:41
12-16 01:46
334
1
[
纯碱吧
]
波动越大,散户亏钱越多
龙顺3567
12-15 23:44
12-16 01:46
358
1
[
热卷吧
]
05热卷多单上车啦,上看4950,止损4550[看多][毛估估]
融涛讲7
12-15 23:12
12-16 01:45
764
2
[
豆一吧
]
涨高一些,大家多点收入不香吗?干嘛涨一点儿就拼命开空往下硒就跟涨价对你们有仇似的
王山老师
12-15 21:30
12-16 01:45
641
6
[
螺纹钢吧
]
现在市场,主力已经定计划,无视消息面基本面了,跟李云龙一样,他们是想怎么搞就怎么
长风烈日
12-15 11:13
12-16 01:44
721
1
[
花生吧
]
明天花生主力涨2%,201也能蹭一下热度
沙龍巴斯
12-15 14:12
12-16 01:43
334
0
[
螺纹钢吧
]
不跌停都对不起这收盘价格[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我的玻璃心
12-16 01:41
12-16 01:43
598
6
[
纯碱吧
]
兄弟们,纯碱又可以抄底了,给我上!抄呀!
华尔街的博弈
12-15 14:25
12-16 01:42
401
2
[
原油吧
]
完犊子了,美股跌幅扩大,原油也会跟着跌幅扩大的
高空跳伞队
12-16 00:39
12-16 01:41
327
0
[
NYMEX原油吧
]
涨
投资十风险
12-16 01:40
12-16 01:40
340
1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别墅靠大
12-16 01:28
12-16 01:38
2200
56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应该怎么买呀,各位大神,让我单车变摩托好吗[哭]
第一天玩这个
11-30 01:08
12-16 01:38
240
0
[
豆油吧
]
美豆油恨不得一根线穿透宇宙,好家伙这是憋坏了吧
吾心宇宙
12-16 01:34
12-16 01:36
398
0
[
天然气吧
]
明天继续做空
海贼王鸣人
12-16 01:33
12-16 01:33
203
0
[
原油吧
]
特么这里外盘压力这么大?
股友FEWJha75
12-16 01:31
12-16 01:32
236
0
[
沪银吧
]
每天抛一点…然后留下散户自己织布
做空别墅靠大
12-16 01:31
12-16 01:32
607
1
[
燃油吧
]
东证真是牛逼呀,晚明天抓妖怪,我就不信外盘今天能拉回71刀上方去!
买到手软时出
12-15 23:16
12-16 01:32
523
3
[
豆油吧
]
外盘美油跌成狗没救了豆油明天
股友NnjXzF
12-15 23:42
12-16 01:32
197
0
[
沪银吧
]
银上4200
齐天大圣悟空
12-16 01:30
12-16 01:32
278
0
[
NYMEX原油吧
]
低点和高点都越来越高,说明进入上涨通道,逢低做多
lgrlxm
12-16 01:30
12-16 01:30
173
0
[
苹果吧
]
多01空05
齐天大圣悟空
12-16 01:29
12-16 01:30
277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拉高2个点然后趁着大盘不好洗盘,尾盘跌到绿2个点。就是这个剧本
绝望必杀
12-16 00:46
12-16 01:29
329
0
[
沪银吧
]
空头开启
做空别墅靠大
12-16 01:26
12-16 01:28
3017
19
[
沪银吧
]
美国银子马上就20一盎司了
lysdfl2
08-21 16:53
12-16 01:28
164
0
[
综合铅03吧
]
铅锌电池,时代老兵,铅锌行情,继续前行。
长远价值
12-16 01:27
12-16 01:28
323
0
[
沪银吧
]
今晚没行情不好,涨跌都是明天了,等老美开完会
你们是真的很
12-16 01:23
12-16 01:27
732
7
[
玻璃吧
]
走了,走了1805多1804平了,拿的心惊肉跳[滴汗]
西域萌男
12-15 22:45
12-16 01:25
420
2
[
沪银吧
]
30上次去?那我空了?[想一下][想一下]
造镍造孽造妖
12-16 01:06
12-16 01:25
503
13
[
菜粕吧
]
下来
周k交易员
12-15 14:59
12-16 01:24
595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凌晨关注美联储会议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鹏飞论金1
12-16 01:23
12-16 01:24
289
1
[
A50期指吧
]
又芭比q了
马欣宇222222
12-15 23:14
12-16 01:23
45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止国内港口库存高企,目前巴西淡水河谷在港口的库存持续累积,已升至年度最高
股友681i62L8
12-16 01:21
12-16 01:23
236
0
[
豆油吧
]
美豆油突然狂拉,是不是要变方向了
股友6O127000
12-16 01:21
12-16 01:23
341
0
[
沪银吧
]
晚上睡觉了,31空下来9个点了,睡觉睡觉。没行情
翻倍先生
12-16 01:21
12-16 01:22
430
3
[
原油吧
]
保本止损,睡觉了,看哪个先到
股友37g7d213
12-16 00:57
12-16 01:22
2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2000
康木让北鼻
12-16 01:20
12-16 01:21
286
0
[
白糖吧
]
最后买了多,估计明早肠子悔青
Alavin先生
12-16 01:20
12-16 01:21
621
4
[
纸浆吧
]
之前我是做多亏了,现在我做空怎么还亏了不适合做纸浆
小白入大海
12-15 14:18
12-16 01:19
220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又可以逢高做空了,逢高做空
lgrlxm
12-16 01:18
12-16 01:19
460
2
[
沪银吧
]
大行情在后面
稳稳的赚钱3
12-16 01:10
12-16 01:18
435
2
[
尿素吧
]
明天低开2406,下探2356
山顶侠客
12-15 22:40
12-16 01:18
1082
1
[
沪锌吧
]
【沪锌2201合约晚评】随着12月FOMC会议临近,市场对提前加息的预期再度升温
娅琳品金
12-15 19:42
12-16 01:17
401
2
[
沪银吧
]
现在这个波段4630是过不去的,所以尽量空就是不要慌
翻倍先生
12-16 01:02
12-16 01:15
256
0
[
原油吧
]
如果收盘外盘给拉红就好玩了
MoonAnean
12-16 01:12
12-16 01:13
201
0
[
菜粕吧
]
多单玩完
枸杞加羊肉
12-16 01:10
12-16 01:12
154
0
[
纸浆吧
]
涨起来不到6000不撒手
好运节节高
12-16 01:10
12-16 01:11
512
1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有意思,我们开盘前拉一下,我们收盘了,又打回原形啦,是不是有国内资金参与
账户已注销
12-15 23:48
12-16 01:11
607
9
[
沪银吧
]
预测明天走势,欢迎一起讨论。今晚3点后消息利好白银,外盘暴涨,然后回落。利空白银
顺风顺水顺财
12-16 00:33
12-16 01:10
308
2
[
原油吧
]
今晚外盘多空争斗好激烈,看着K线图疯狂上下波动!中间还跳空几十个价位好久没这么焦
MoonAnean
12-15 23:50
12-16 01:10
231
0
[
沪银吧
]
等你到4600点
聪明的史瑞克
12-16 01:05
12-16 01:10
672
3
[
小型纳指吧
]
割韭菜要从离根部2厘米处割起,割完后要撒点灰,防止伤口感染,这样割出来的韭菜又绿
我年纪大让我
12-15 18:08
12-16 01:09
228
1
[
小型道指吧
]
不会有利空,继续印美元
猜不到你
12-15 19:38
12-16 01:07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挂单15999随他折腾吧
iwryfe
12-16 01:04
12-16 01:07
724
5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淡季,螺纹就一个劲涨,扯啥呢?如果能涨,早就过4500了。
hk之星vs螺纹
12-15 23:04
12-16 01:07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睡觉了,下半夜风险太大!
iwryfe
12-16 01:03
12-16 01:06
977
5
[
鸡蛋吧
]
跌这么惨幸好我没买更庆幸的是我没开户[俏皮]
领军_2021
12-14 21:31
12-16 01:06
256
0
[
沪镍吧
]
看来永安也不行啊
扛着扛着就习
12-16 01:03
12-16 01:06
416
0
[
锰硅吧
]
有没有多单的朋友
灵动活泼的怜
12-16 01:03
12-16 01:05
261
0
[
NYMEX原油吧
]
低位不敢做多,你想什么时候做多?
lgrlxm
12-16 01:02
12-16 01:05
共有帖子数
165329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19
134520
134521
134522
134523
134524
134525
134526
134527
134528
134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