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纯碱吧
]
中信永安一个空纯碱多玻璃,一个多纯碱空玻璃。两个机构联手操盘,明目张胆洗盘割韭菜
半仙3178
12-16 00:27
12-16 00:30
164
0
[
LPG吧
]
跌到三千
若乄心
12-16 00:29
12-16 00:30
655
1
[
菜粕吧
]
直击2500,库存增加,需求低谷,可繁殖母猪已经调控到2020年4月份水平,豆粕
坚守我的阵地
12-16 00:12
12-16 00:30
351
2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吧,真要来一根大阳线?[捂脸][捂脸]
星月道友
12-15 21:46
12-16 00:30
411
4
[
沪银吧
]
我朋友还说4700附近空呢,您能到4700吗?[哼]
造镍造孽造妖
12-15 22:02
12-16 00:30
369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跌明天跌。真的会大跌。很可能这波下去看60
西北股王老田
12-15 21:07
12-16 00:30
281
0
[
沪银吧
]
一点力度都没有
做空别墅靠大
12-16 00:26
12-16 00:29
240
0
[
NYMEX原油吧
]
数据改变不了趋势,下跌是大势所趋,逢高做空才是王道,不久60以上的多头都会被套。
雨夜狂魔
12-16 00:25
12-16 00:28
725
6
[
红枣吧
]
好想你仓库3000张预报是谁的?为啥这么多天一动不动,没人交货
点石成渣111
12-15 17:21
12-16 00:27
274
0
[
沪铜吧
]
说了跟着我做多现在都赚两百点了没出息的[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Y5c3L5
12-16 00:26
12-16 00:27
329
0
[
沪金吧
]
看到这么多喊空的我就放心了[大笑]全割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00:24
12-16 00:27
680
3
[
燃油吧
]
现在国外原油涨跌已经左右不了国内燃油的价格啦
就喜欢败家
12-15 23:11
12-16 00:26
815
3
[
NYMEX原油吧
]
有的人还不明白油价为什么跌,看看美加吧,美加和油是完全负相关的,也是机构对冲的策
雨夜狂魔
12-15 23:13
12-16 00:26
412
2
[
天然气吧
]
冰冻白皮猪
鸿运当头风生
12-15 16:08
12-16 00:26
508
3
[
燃油吧
]
明天要么一冲飞天,要么一泄千里!起码有个结果了吧
快乐每一天76
12-15 22:59
12-16 00:26
367
1
[
纯碱吧
]
路上塞车没时间看盘,挂了这个价没成交,咔tui~~~
呀袭喇雷
12-15 23:08
12-16 00:25
168
0
[
不锈钢吧
]
直接下来多好,这么几点特么玩一晚上
一万分之一
12-16 00:22
12-16 00:24
370
1
[
沪银吧
]
现在白银都这么不值钱了吗?大通胀的一年居然还跌了百分之二十[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00:09
12-16 00:24
16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然要往下走的
周k交易员
09-23 02:46
12-16 00:24
425
1
[
原油吧
]
卖掉房子买黄金,可以买几百斤了!
股友715683lR
12-16 00:17
12-16 00:23
353
1
[
螺纹钢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沪锡的主力这是控盘的代价
v三杯茶v
12-15 23:02
12-16 00:23
367
0
[
沪银吧
]
回到4660才算和外盘走势一致,我们提前破位了,外盘还没破位,白银为啥会弄的这么
账户已注销
12-16 00:16
12-16 00:22
1127
0
[
NYMEX原油吧
]
美联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公布议息结果
这是什么人间
12-16 00:20
12-16 00:22
323
1
[
苹果吧
]
这是我玩过最恶心的品种了,没有之一[哼][哼][哼]
幸运常相伴笑
12-15 11:03
12-16 00:22
260
0
[
沪铜吧
]
感觉做多的时候来了
随波逐流kkdk
12-16 00:20
12-16 00:22
629
3
[
塑料月均吧
]
昨晚没开盘钱跟老公拌了嘴气到没看等反应过来迟了[哭]原本都出来了结果无语了
股友M91a3911
12-15 10:40
12-16 00:19
1089
0
[
NYMEX钯金吧
]
五连阴!
勇往直前101
12-16 00:18
12-16 00:19
1002
0
[
NYMEX钯金吧
]
五连阴!
勇往直前101
12-16 00:17
12-16 00:18
359
1
[
菜粕吧
]
早上低点平了甲醇pvc空单,准备开始布局菜粕05空单,涨的越猛越好。
顺势而行666
12-15 09:58
12-16 00:18
242
0
[
沥青吧
]
日线缺口要不要补?有点不想平多单了。
一周双休
12-16 00:16
12-16 00:18
279
0
[
沪银吧
]
低位做空小心砍头
粘利就走
12-16 00:12
12-16 00:16
242
0
[
COMEX白银吧
]
没搞明白,就不要买卖
野狼ljw
12-16 00:14
12-16 00:15
272
0
[
沪银吧
]
外盘多
万事生财de逍
12-16 00:15
12-16 00:15
305
0
[
铁矿石吧
]
预期不错,中途加油站。买点多单看看。
顺藤摸瓜瓜
12-16 00:14
12-16 00:15
248
0
[
玉米吧
]
明天能下来吗
我是空军大队
12-16 00:14
12-16 00:14
272
0
[
豆油吧
]
破五十!!!!!
天下藏山
12-16 00:11
12-16 00:13
523
0
[
沪锌吧
]
这价格短线做多能出了吗?
领军_2021
12-16 00:10
12-16 00:12
26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跌跌跌,看得出香港经济有多差,难以回复以前的好景,可以说不能重现了,渐渐被国
跟着好趋势走
12-16 00:01
12-16 00:12
315
0
[
沪镍吧
]
自从手续费提高了,沪镍的走势就失去了灵魂!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真恶心。
磨o0o剑
12-16 00:09
12-16 00:11
2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家还没跌。你就吓哈哈哈哈哈哈
来了老弟hh
12-16 00:05
12-16 00:10
299
0
[
燃油吧
]
eia库存大降
LUCKYME
12-16 00:08
12-16 00:09
223
0
[
沪银吧
]
现在大部分人一个月工资可以买三四斤白银了!
股友715683lR
12-16 00:07
12-16 00:09
278
0
[
沪银吧
]
等待破位4588。空出多进。
猫头鹰闪击
12-16 00:08
12-16 00:09
409
0
[
白糖吧
]
在5800左右的所谓支撑位,又不知道套了多少人,要上涨就没有压力,要下跌就没有支
期海T神备号
12-16 00:08
12-16 00:09
2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我评论的朋友应该躲过一劫。明天可以半仓操作了。还有一杀不会太快。周五企稳。
我他md只想回
12-16 00:08
12-16 00:09
312
0
[
沪铜吧
]
满仓云南铜业!明天估计凉凉的
宁可空仓也不
12-16 00:07
12-16 00:08
279
0
[
白银T+D吧
]
喜欢这样的单边行情,太漂亮了
奋进地穆婉清
12-16 00:06
12-16 00:08
279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回来,持有663多单一手,三天还亏损太黑了,明天出来
不涨就跌反手
12-16 00:06
12-16 00:08
248
0
[
白银T+D吧
]
大家逢高做空,跌到3700才正常
奋进地穆婉清
12-16 00:05
12-16 00:07
257
0
[
沪银吧
]
有紫蛋全拿出来做多护盘
账户已注销
12-16 00:05
12-16 00:07
219
0
[
原油吧
]
来肉肉了[微笑]干
三头六臂之芝
12-16 00:05
12-16 00:07
305
0
[
白银T+D吧
]
逢高做空
奋进地穆婉清
12-16 00:05
12-16 00:06
253
0
[
白银T+D吧
]
一直跌,真爽,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奋进地穆婉清
12-16 00:03
12-16 00:06
307
0
[
沪金吧
]
股票不涨,石油不涨,金子也不涨
账户已注销
12-16 00:03
12-16 00:05
249
0
[
白银T+D吧
]
这样的行情真爽,每天都有米收
奋进地穆婉清
12-16 00:04
12-16 00:05
241
0
[
白银T+D吧
]
慢慢跌到3700
奋进地穆婉清
12-16 00:03
12-16 00:05
70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的构成基本上就是互联网(头号权重,如腾讯、美团等)+金融地产(如中国平安
才望高升de丘
12-15 23:40
12-16 00:04
277
0
[
沪镍吧
]
赚多单的钱,每个100个点。好晕
羽化成龙
12-16 00:03
12-16 00:04
238
0
[
沪银吧
]
如果白银是用美元计价,相比2011年美元贬值二倍了!
股友715683lR
12-16 00:02
12-16 00:04
242
0
[
白银T+D吧
]
本想等到4400再平掉空,结果今晚就吓跑了,把空的筹码全交出去了,换个好觉
哈哈112
12-16 00:02
12-16 00:03
256
0
[
COMEX白银吧
]
厉害,厉害太牛逼了,跌了一个月了。会不会涨起来呀
中山WANG
12-16 00:01
12-16 00:03
374
15
[
NYMEX原油吧
]
真是垃圾
股友138e9703
12-15 20:51
12-16 00:03
1805
12
[
纸浆吧
]
纸浆走势如教科书般完美。等待三卖出现后看这5分线段内部的趋势背驰来决定其下跌终结
莫闻其名
12-10 16:46
12-16 00:03
208
0
[
纯碱吧
]
明天涨停
火焱焱炎
12-15 23:10
12-16 00:02
386
1
[
沪银吧
]
开会内容一个字稳
另存为Sun
12-15 23:52
12-16 00:02
271
0
[
沪铜吧
]
明年铜还是看涨的
金玉多谋地段
12-15 23:59
12-16 00:02
388
0
[
棉花吧
]
明天做多做多。趋势已出
神赐指明灯
12-16 00:01
12-16 00:02
274
0
[
豆油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这是什么人间
12-16 00:00
12-16 00:02
348
0
[
白糖吧
]
白糖要免关税?谁听说没
若乄心
12-15 23:55
12-16 00:01
322
1
[
沪银吧
]
大家一起做空,新低就跑几十个点还是有的
另存为Sun
12-15 23:57
12-16 00:01
215
0
[
沪银吧
]
一股呵呵跌停
股友1563y5o7
12-16 00:00
12-16 00:01
356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已经做了4个波段,今天冲进来是第五次做波段了。能否再次盈利?
理性冷静面对
12-15 23:53
12-16 00:01
473
1
[
COMEX白银吧
]
刚才在工行买了1000克空,终于止跌了[加油]
久亏成砖家
12-15 23:19
12-16 00:01
293
1
[
COMEX黄金吧
]
一个字空!不空都是
贪食的饕餮
12-15 23:00
12-16 00:01
219
0
[
沪银吧
]
为何有那么多不计其数的前车之鉴,该有那么多韭菜进去期货就是,很小强一样
你真可怕
12-15 23:59
12-16 00:00
476
1
[
豆粕吧
]
收盘了,可以玩真的了
当我们荡起双
12-15 23:02
12-16 00:00
250
1
[
沪银吧
]
还都是几十首空
粘利就走
12-15 23:50
12-16 00:00
235
0
[
沪银吧
]
多单都是几首空单都是几十上百,没得玩
粘利就走
12-15 23:59
12-16 00:00
194
1
[
纸浆吧
]
放量,05还得冲前高[想一下]
保之林
12-15 22:36
12-16 00:00
345
2
[
沪银吧
]
扶我起来我还可以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15 23:50
12-16 00:00
共有帖子数
16532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21
134522
134523
134524
134525
134526
134527
134528
134529
134530
134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