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螺纹钢吧
]
多平了,等下来点,在继续多,高位害怕
一茬老实的韭
12-16 09:05
12-16 09:07
266
0
[
棕榈油吧
]
一下子跳空高开接近200点
股友2YKSQY
12-16 09:05
12-16 09:07
737
1
[
PVC吧
]
PVC 预期与现实博弈
qihuokhg
12-16 08:20
12-16 09:07
712
2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加息悖论
账户已注销
12-16 07:39
12-16 09:07
206
1
[
A50期指吧
]
不确定因素解除!今天暴力反弹!白酒昨天尾盘异动!今天集体暴走!
小散散了吧
12-16 08:59
12-16 09:07
148
0
[
尿素吧
]
本来就想2470空的,没管住手2454就空了
假如还有如果
12-16 09:04
12-16 09:07
156
0
[
A50期指吧
]
我靠,这个高台又筑起来了,你是准备跳的更嗨吗???
路在脚下52
12-16 09:05
12-16 09:07
376
4
[
红枣吧
]
今天05会不会13605一条直线呢
黄河北岸666
12-16 07:55
12-16 09:07
432
7
[
棕榈油吧
]
一觉醒来7842加的日内仓,我是精算师[呲牙]
上海的Ada
12-15 11:05
12-16 09:07
250
0
[
尿素吧
]
使劲涨
大道至简0000
12-16 09:04
12-16 09:07
185
0
[
螺纹钢吧
]
羊癫疯又发作了,盈利离手
悟净造梦
12-16 09:04
12-16 09:07
174
0
[
沥青吧
]
看来要补上面缺口了
喜阳阳800
12-16 09:06
12-16 09:07
186
0
[
燃油吧
]
昨晚没买燃油亏大腿了啊[滴汗]
期权总归零没
12-16 09:03
12-16 09:07
274
0
[
玉米吧
]
别怂啊,赶紧加多啊
一手哥天天涨
12-16 09:06
12-16 09:07
264
0
[
燃油吧
]
好恶心呀
十年浮沉修心
12-16 09:05
12-16 09:07
229
0
[
沪银吧
]
哇塞,一开盘就这么擎天一柱…
事不宜迟2021
12-16 09:06
12-16 09:07
181
0
[
螺纹钢吧
]
都是马后炮……两天前喊4700,目标5000。不说了。到位置了叫我平仓
西北股王老田
12-16 09:06
12-16 09:07
172
0
[
棕榈油吧
]
不过高位又是做空单的机会,预备,开空
股友2YKSQY
12-16 09:06
12-16 09:07
156
0
[
菜粕吧
]
明显的05强,01弱,多单赶紧平仓,落袋为安
只做纯碱
12-16 09:05
12-16 09:07
263
0
[
玉米吧
]
跌停吧[鼓掌]
股友918x965v
12-16 09:05
12-16 09:07
261
0
[
沪铜吧
]
真搞不懂,还有这么多人空开!
石头中的音乐
12-16 09:05
12-16 09:07
226
0
[
沪银吧
]
太可怕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09:05
12-16 09:07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洗得漂亮,跟演戏一样
荣往直前1
12-16 09:03
12-16 09:06
280
1
[
豆粕吧
]
都说国投有实物,提一个想法
生活就是抄底
12-16 08:25
12-16 09:06
466
0
[
短纤吧
]
这三面红旗插得不错!可以完全肯定的做多向北!
梁价值
12-16 09:03
12-16 09:06
180
0
[
燃油吧
]
这是要上天了吗?
股友771MN069
12-16 09:03
12-16 09:06
800
8
[
玻璃吧
]
玻璃回落看反弹
嘉文笔记
12-15 09:56
12-16 09:06
258
0
[
A50期指吧
]
芯片股加油,
为你而起航
12-16 09:06
12-16 09:06
168
0
[
甲醇吧
]
多单拿着心定了
股友52E225H8
12-16 09:03
12-16 09:06
324
0
[
A50期指吧
]
坚持住不要……
股友280T81D7
12-16 09:05
12-16 09:06
168
0
[
纯碱吧
]
一绿破三红
股友23pI0105
12-16 09:05
12-16 09:06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加快减码也不改前进的步伐!
龍鳳卿卿
12-16 09:05
12-16 09:06
191
0
[
菜油吧
]
高开低走
石头会不会开
12-16 09:05
12-16 09:06
343
0
[
燃油吧
]
牛逼
知识的余小白
12-16 09:03
12-16 09:06
329
3
[
棕榈油吧
]
7740的多还有救吗?
启东空空大师
12-16 08:53
12-16 09:06
168
0
[
甲醇吧
]
坏了,今天要多
回本之路1666
12-16 09:04
12-16 09:06
239
0
[
玉米吧
]
这货跟涨不跟跌
股友305317cH
12-16 09:01
12-16 09:05
237
0
[
豆油吧
]
同步做多豆油,目标8500
股友独孤金圣
12-16 09:04
12-16 09:05
198
0
[
菜油吧
]
好家伙直接飞天
涨跌过家家
12-16 09:04
12-16 09:05
416
0
[
A50期指吧
]
小微企业大涨
缪大侠
12-16 09:04
12-16 09:05
180
0
[
沥青吧
]
一万手拉了一百点[胜利]
稳住才能胜
12-16 09:04
12-16 09:05
33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可以来根大阳线了吧
财源满腹
12-16 08:50
12-16 09:05
302
6
[
纯碱吧
]
2260空单进了3成了,继续拉。还涨—点,让我进足5成仓。
弓头鲸鱼
12-15 21:46
12-16 09:05
235
2
[
菜粕吧
]
建议做空的小伙伴再等等。。。
笨鸟后飞
12-15 21:44
12-16 09:05
493
16
[
NYMEX原油吧
]
12.15 原油70至69.9空 损 70.4
金油连载
12-15 20:04
12-16 09:05
435
9
[
苯乙烯吧
]
7900空的伙计,还在吗?
风之子90s
12-15 21:16
12-16 09:05
756
3
[
甲醇吧
]
甲醇2205今能否跌到2500
奔腾的野马
12-16 08:11
12-16 09:05
532
5
[
沪镍吧
]
LME镍库存一直在减少,一个月了[鼓掌]接近上万吨,搞死多头[微笑]
股友tB5gaO
12-15 17:22
12-16 09:05
3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银行数字货币医药
笑颜琢开了
12-16 09:03
12-16 09:05
134
0
[
纯碱吧
]
会起飞吗?
虎哥来抄底
12-16 09:03
12-16 09:05
607
1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12/16黄金今日独家走势分析及期货金油短线操作策略附空单解t
股友98722M7p
12-16 09:01
12-16 09:05
198
0
[
燃油吧
]
会起飞吗?
嗨客联盟0757
12-16 09:04
12-16 09:05
279
0
[
橡胶吧
]
美国利率没变。涨
若曦吾民
12-16 09:04
12-16 09:05
205
0
[
沪银吧
]
60点到手
股友298Q35r5
12-16 09:04
12-16 09:05
222
0
[
玉米吧
]
买多,和主力吃肉
股友gs39Yz
12-16 09:02
12-16 09:05
247
0
[
淀粉吧
]
多单介入[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12-16 09:05
12-16 09:05
180
0
[
棕榈油吧
]
8000才能回来,昨晚手贱,最后两秒割肉一半,,不然7800就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09:04
12-16 09:05
294
0
[
沪金吧
]
吓我一跳
狂狼二少
12-16 09:04
12-16 09:05
257
1
[
豆油吧
]
【交易参谋长】带50个点损直接干多豆油
交易参谋长
12-15 21:31
12-16 09:05
166
0
[
棕榈油吧
]
卧槽太戏剧了
基民xwh8UM
12-16 09:03
12-16 09:04
201
0
[
A50期指吧
]
9.30跳水
勇于拼搏得大
12-16 09:03
12-16 09:04
199
0
[
菜油吧
]
这出货出的也太明显了吧
掘钟信祖粽的
12-16 09:02
12-16 09:04
168
0
[
A50期指吧
]
借美股爆涨,难得的出货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财气粗粗
12-16 09:02
12-16 09:04
177
0
[
螺纹钢吧
]
4700
股友683oF306
12-16 09:02
12-16 09:04
178
0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不跟就很离谱
股友a89757
12-16 09:02
12-16 09:04
227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过10点
账户已注销
12-16 09:04
12-16 09:04
153
0
[
菜粕吧
]
我信我信加油
股友0T862Y09
12-16 09:01
12-16 09:04
123
0
[
纸浆吧
]
调整结束,上攻
FSLX11
12-16 09:01
12-16 09:04
179
0
[
沥青吧
]
解套了
凭心而动1
12-16 09:03
12-16 09:04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洗得漂亮,跟演戏一样
荣往直前1
12-16 09:03
12-16 09:04
602
5
[
螺纹钢吧
]
【开盘了】!!小鸡炖蘑菇,看我自选股~
趁势CSQJ518
12-14 20:51
12-16 09:04
239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多头要发力了,前面一直强调空头不要隔仓,今天吃亏了吧,跳空高开就吃大亏,
股友2YKSQY
12-16 09:03
12-16 09:04
242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
股友81p3539o
12-16 09:02
12-16 09:04
2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着今天又是俩点的跌幅
热忱的甘昇
12-16 06:47
12-16 09:04
31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耐心是一种修
12-16 09:03
12-16 09:04
328
0
[
燃油吧
]
裂开,最低点开了空
镇魂街之主
12-16 09:01
12-16 09:04
681
7
[
沪银吧
]
我有种预感,感觉银子夜盘要回调,多单要小心了,夜盘可在4735附近做空,先下看4
九紫旺财
12-14 15:42
12-16 09:04
200
0
[
沥青吧
]
还是这个狠,做错了一下打死。
事事顺遂2058
12-16 09:02
12-16 09:03
157
0
[
纯碱吧
]
破新高没问题
国宝大熊猫熊
12-16 09:03
12-16 09:03
165
0
[
甲醇吧
]
高开20点[闭嘴]
谦虚谨慎之山
12-16 09:02
12-16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341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28
134529
134530
134531
134532
134533
134534
134535
134536
134537
1345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