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主:建议2090--2060一线附近多,根据老师实时指导顺势跟进,投
小懒看期货
12-16 09:16
12-16 09:21
238
2
[
螺纹钢吧
]
破4500问题不大,赚300+就跑,赚点油钱
沉毅果决的范
12-16 09:16
12-16 09:21
345
5
[
豆油吧
]
期货观察手,豆油还能多吗?
期货观察手本
12-15 13:57
12-16 09:21
132
0
[
纯碱吧
]
操盘太明显了,压力位一点都感觉不出来
半仙3178
12-16 09:20
12-16 09:21
216
0
[
燃油吧
]
吸了三天筹码,一夜给割回去了,这一把玩得好啊,熬吧
股友5o00C796
12-16 09:19
12-16 09:21
990
6
[
纯碱吧
]
我2230的满仓空150手,目前风险117.3%,我感觉能到1800补前期的那个
抄底华尔街1
12-16 02:39
12-16 09:21
153
0
[
纸浆吧
]
05都要和01齐平了
一场游戏梦一
12-16 09:20
12-16 09:21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强弩之末
顺势止损轻仓
12-16 09:19
12-16 09:21
353
5
[
红枣吧
]
这样做确实太狗了,明摆着要拉爆散空
子水入渊
12-16 09:08
12-16 09:21
123
0
[
菜粕吧
]
今天肯定涨停,我信
股友0T862Y09
12-16 09:19
12-16 09:21
492
4
[
菜粕吧
]
完了跌了,希望继续拉高,我好出去。我成本2901买的多,不知道能不能今晚出去,大
a潇洒b5344
12-15 20:11
12-16 09:21
213
0
[
豆粕吧
]
[微笑]
生财成金de柳
12-16 09:21
12-16 09:21
272
0
[
螺纹钢吧
]
昨天增的10万仓单今天在慢慢减下来[鼓掌][鼓掌][鼓掌]
已然起飞008
12-16 09:19
12-16 09:21
224
0
[
橡胶吧
]
不理你
生财成金de柳
12-16 09:19
12-16 09:20
171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我们不跟。鉴定完毕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9
12-16 09:20
245
0
[
尿素吧
]
尿素2205合约,尿素蓄势放量逐渐上涨行情细水长流,
一匹黑马1565
12-16 09:20
12-16 09:20
299
0
[
股指期货吧
]
跳起来
a8x7s5
12-16 09:19
12-16 09:20
204
1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吗
账户已注销
12-16 09:08
12-16 09:20
394
5
[
菜粕吧
]
3000是根压力线,空军不要怂,期待晚上的开盘,低开低走
二哥哥22
12-15 15:23
12-16 09:20
1303
13
[
股指期货吧
]
【10:51】5036多
股友37vW0865
12-15 10:52
12-16 09:20
230
2
[
菜粕吧
]
好大个烟锅巴踩不熄
股友Fu2Fv8
12-16 09:14
12-16 09:20
257
0
[
玉米吧
]
走成了苹果01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8
12-16 09:20
161
0
[
A50期指吧
]
小心别追高
股友Y87287O0
12-16 09:18
12-16 09:20
171
2
[
纸浆吧
]
纸浆增仓了,我们追一票
期货观察手本
12-15 21:27
12-16 09:20
188
0
[
PVC吧
]
内需低迷,出口受高海运、缺箱子,人民币升值所限,这是不争的事实。目前现货向期货修
长持真人2026
12-16 09:17
12-16 09:20
458
0
[
沪铜吧
]
趁势取金:12-16【有色金属】强力早评提示
股友3P15173I
12-16 09:18
12-16 09:20
160
0
[
甲醇吧
]
东证散户牛啊
宁错过嫑做错
12-16 09:19
12-16 09:20
1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张婷
张婷滴哥
12-16 09:19
12-16 09:20
125
0
[
菜粕吧
]
反手多
明亮的天空亮
12-16 09:19
12-16 09:20
216
0
[
菜油吧
]
05你倒是在12000撑住啊,一秒没,空单都开不出来[怒]
干它一把再说
12-16 09:19
12-16 09:20
161
0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又来了,还是要注意15M的顶部是否出现
螺纹气氛组组
12-16 09:17
12-16 09:20
138
0
[
菜粕吧
]
还在这硬扛呢?
股友2968Fk88
12-16 09:18
12-16 09:19
151
1
[
PVC吧
]
直线拉升
肯尼亚矿工
12-16 09:09
12-16 09:19
266
0
[
燃油吧
]
交易锁仓交易,
资金盘远离期
12-16 09:19
12-16 09:19
269
0
[
A50期指吧
]
跳跳跳给老子往下跳,呸呸呸呸
开朗的司马怡
12-16 09:18
12-16 09:19
168
0
[
甲醇吧
]
满仓多,看3600
飞天甲醇矿
12-16 09:18
12-16 09:19
141
0
[
菜粕吧
]
怎么回事,菜粕,你是有冲高能力的,再搞二手多[拜神][拜神][拜神]
投机迷
12-16 09:18
12-16 09:19
125
0
[
LPG吧
]
大家涨一点,就要反手做空吗?
花花嘟嘟
12-16 09:17
12-16 09:19
176
0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要冲击700,空头避让吧
都是吾师
12-16 09:17
12-16 09:19
202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开始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8
12-16 09:19
279
0
[
玻璃吧
]
玻璃1800以下可以多。05。我没有玻璃仓位。(个人操作建议)
多头永旺
12-16 09:18
12-16 09:19
170
0
[
螺纹钢吧
]
一泻千里!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8
12-16 09:19
122
0
[
纸浆吧
]
今天上涨到5800
阿斯顿时
12-16 09:15
12-16 09:19
230
0
[
燃油吧
]
高空,锁仓交易。
资金盘远离期
12-16 09:15
12-16 09:19
528
2
[
铁矿石吧
]
小米
股友rr187273
11-29 23:12
12-16 09:19
330
0
[
沪金吧
]
黄金期权真tm恶心,认购认沽双杀
股友269522H9
12-16 09:17
12-16 09:19
208
0
[
沪银吧
]
利空出尽了
n14311615300
12-16 09:17
12-16 09:19
174
0
[
甲醇吧
]
开局4000手空平,说明空头已认为价格到底了,已经离场,现在2550附近做多正好
谦虚谨慎之山
12-16 09:16
12-16 09:19
394
0
[
股指期货吧
]
趁势取金:12-16 【IF2112】强有力早评提示
股友3P15173I
12-16 09:16
12-16 09:19
225
0
[
甲醇吧
]
真是有病的甲醇[鄙视]
贵金杰邦
12-16 09:16
12-16 09:19
496
1
[
豆油吧
]
美豆应该是受到龙卷风影响严重,压着利多消息没发,今天开盘若是高开高走,就应该会有
九日九火
12-16 06:25
12-16 09:19
165
0
[
红枣吧
]
资本说了算[赞]
懒虫威投
12-16 09:17
12-16 09:19
22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经理还在拼命做空
晶莹的殇晤1
12-16 09:17
12-16 09:19
187
0
[
苹果吧
]
虎地瓜,钢材8171追多咋办,套了[哭]
抡大锤
12-16 09:17
12-16 09:19
177
0
[
棕榈油吧
]
7788跑快了,下来7730我在多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7
12-16 09:19
249
1
[
棕榈油吧
]
主力今天跳高,有套多或者做多的意思,小散资金少就灵活,快进快出,有赚就跑
股友2YKSQY
12-16 09:16
12-16 09:19
193
0
[
A50期指吧
]
哎哟
万事腾达的王
12-16 09:18
12-16 09:19
169
0
[
A50期指吧
]
都是自己人做空而已
买我黄瓜忘了
12-16 09:17
12-16 09:19
145
0
[
不锈钢吧
]
起嘛红200点啊
股友U9idVq
12-16 09:17
12-16 09:19
206
1
[
A50期指吧
]
做空
基民5Pi8Mc
12-16 09:16
12-16 09:19
280
2
[
短纤吧
]
减仓的一会尾盘再买进去,还不错,赚包烟钱[无语]
新手茁壮待割
12-15 22:51
12-16 09:19
29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
基民5Pi8Mc
12-16 09:17
12-16 09:18
157
0
[
螺纹钢吧
]
拼刺刀了这是
单调八萬
12-16 09:16
12-16 09:18
435
0
[
乙二醇吧
]
真是弱的可以啊!
me资讯
12-16 09:14
12-16 09:18
197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还是低走,这就是A股
牛与熊的战争
12-16 09:11
12-16 09:18
179
0
[
棕榈油吧
]
有赚不跑,经常做过山车,
股友2YKSQY
12-16 09:17
12-16 09:18
187
0
[
沥青吧
]
一阵哆嗦之后剩下的只能是索然无味
股友17755zP2
12-16 09:17
12-16 09:18
237
1
[
苹果吧
]
每天早上跌,然后拉,什么套路
尹小菜
12-16 09:14
12-16 09:18
174
0
[
纸浆吧
]
兄弟们,五千多的纸浆不敢多你还搞啥期货,多起来
拿不住了
12-16 09:16
12-16 09:18
406
0
[
锰硅吧
]
空,赶紧空
股友oK825263
12-16 09:16
12-16 09:18
317
1
[
螺纹钢吧
]
目前看多头装B还能够装多久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3
12-16 09:18
230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
星月新兵
12-16 09:18
12-16 09:18
244
2
[
红枣吧
]
今天竟然还能往上走啊!这资本也是无敌,跟社会作对
水灵灵的红枣
12-16 09:13
12-16 09:18
284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
期货先小白
12-16 09:15
12-16 09:18
301
1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太牛了,呢吗的,空单又套的死死的
股友771MN069
12-16 09:09
12-16 09:18
307
0
[
豆粕吧
]
莱
股友8337OG35
12-16 09:16
12-16 09:18
132
0
[
纯碱吧
]
厉害,如果昨晚我开的多肯定又是跌停
股友HSWeIT
12-16 09:15
12-16 09:18
275
2
[
菜油吧
]
我擦,12000以上太快了没开上[哭]
十亿221C7
12-16 09:07
12-16 09:18
631
0
[
螺纹钢吧
]
12.16期海定金【螺纹】最新市场解析,提前布局后市行情建议:螺纹2205日内4
期海定金
12-16 09:16
12-16 09:18
219
2
[
PVC吧
]
下跌趋势,底只有一个,目前没看到企稳现象,可以不做空,但是千万别做多,套住就没得
只做日内波动
12-16 06:22
12-16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31
134532
134533
134534
134535
134536
134537
134538
134539
134540
134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