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5
4
[
小型纳指吧
]
讲个笑话,在纳指秀技术
小纳雄起
12-16 06:18
12-16 09:17
134
0
[
纯碱吧
]
加空。半仓加。全是喊多的。空就对了
开心就好别乱
12-16 09:16
12-16 09:17
308
4
[
螺纹钢吧
]
继续5000没毛病
西北股王老田
12-16 09:02
12-16 09:17
352
3
[
菜粕吧
]
01是不会让空头解套的
我只信博主无
12-15 22:56
12-16 09:17
2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12.16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目前从宏观层面来看,临近年末,各
期海点金老杨
12-16 09:12
12-16 09:17
333
3
[
纯碱吧
]
美联储靴子落地,大宗商品往上冲!!!
账户已注销
12-16 09:01
12-16 09:17
266
1
[
乙二醇吧
]
抓紧做空,看看走势他最弱,,主力听我的做空。多甲醇
狂龙跟庄割韭
12-16 09:09
12-16 09:17
151
0
[
菜粕吧
]
拉吧,主力苟,不给你玩了[鼓掌]
波段跟随
12-16 09:16
12-16 09:17
179
0
[
A50期指吧
]
还能有啥,能高开套人已经不错了,这叼毛狠了能直接低开埋人
ETF主升浪
12-16 09:16
12-16 09:17
23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地产保险银行大跌,创业科技新能源大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2-16 09:08
12-16 09:17
1146
6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在大幅调整的前夜。铁矿已经撑不住了,螺纹多头扭扭捏捏,犹抱琵琶半遮面。强弩
跳舞的K大
12-15 15:51
12-16 09:17
164
0
[
花生吧
]
01什么时候交割呀
叶应为15
12-16 09:16
12-16 09:17
222
0
[
沪银吧
]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假令风歇时下来,犹能簸却沧溟水。
如意神牛
12-16 09:16
12-16 09:17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09:10:57市场消息:ARK基金卖出特斯拉股份。
大A队长
12-16 09:16
12-16 09:17
288
0
[
粳米吧
]
宣布继续做空
粳米之神
12-16 09:14
12-16 09:17
356
1
[
焦煤吧
]
永远被割韭菜的命,多单拿了3天一卖你就涨
股友fKUbji
12-16 09:06
12-16 09:17
155
2
[
白银/日元吧
]
联储12月议息会议声明发布后,市场面对Taper加快反应较为中性:美股上涨,10
小孩子踢球蛋
12-16 08:53
12-16 09:17
280
0
[
淀粉吧
]
群众里有坏人啊[闭嘴]
追跌杀涨我最
12-16 09:16
12-16 09:17
209
0
[
原油吧
]
这货昨晚就跟外盘不对头
AAABBBCC
12-16 09:16
12-16 09:17
2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该涨了吧
基民5Pi8Mc
12-16 09:16
12-16 09:16
169
0
[
苹果吧
]
让多头自己拉上去自己倒腾自己多单
富贵成章de王
12-16 09:14
12-16 09:16
168
0
[
A50期指吧
]
即便美涨了,今天也没戏
小赚则怡
12-16 09:15
12-16 09:16
1752
6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即将进入加息周期以美元计价的铁矿石会大幅下跌,继而造成钢材成本坍塌价格下行
景阳冈老股民
12-15 15:15
12-16 09:16
130
0
[
花生吧
]
所有商品都暴涨,你特么被谁控盘了
连续跌停连续
12-16 09:15
12-16 09:16
306
0
[
PTA吧
]
PTA05合约昨晚上我讲过了会突破4676点然后逢高继续做空可以了。
期货小王子航
12-16 09:15
12-16 09:16
273
0
[
玉米吧
]
坚决拿到2500
股友918x965v
12-16 09:15
12-16 09:16
177
0
[
苹果吧
]
问问大家开平一手多少钱
MissMars
12-16 09:14
12-16 09:16
432
0
[
鸡蛋吧
]
这个垃圾
股友918x965v
12-16 09:14
12-16 09:16
512
4
[
沪锡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主力小心,控盘的代价
v三杯茶v
12-15 20:25
12-16 09:16
476
5
[
焦煤吧
]
【焦煤2205】小时图高点在降低,短线有回调需求
股友zgw522O
12-15 14:40
12-16 09:16
332
4
[
螺纹钢吧
]
已经满仓多
股友DPslwI
12-15 21:08
12-16 09:16
231
1
[
菜粕吧
]
两块多的手续费,今天就操作了510,涨到三块多了,真的是
基民p6QDK1
12-15 20:34
12-16 09:16
483
25
[
纯碱吧
]
做多的战友们,咱们还要坚持吗?我心态快崩了[哭][哭]
造镍造孽造妖
12-15 20:53
12-16 09:16
165
0
[
LPG吧
]
感觉现在05稳在4300了,上去4500-4800的方向,下去的机率很少吧
秦朝886
12-16 09:14
12-16 09:16
526
0
[
豆一吧
]
还是那句话,有些小伞,没有出息,挣仨瓜俩枣就跑了。所以股价有了小的波动很正常,大
王山老师
12-16 09:14
12-16 09:16
511
5
[
花生吧
]
空头比较牛,商品肯定要回归价值的,拭目以待。我就不平耐我何,移仓就移仓,亏两百点
剑剑的威力
12-10 16:42
12-16 09:16
196
0
[
螺纹钢吧
]
心态崩了,我也崩了。。。
盯盘小能手11
12-16 09:14
12-16 09:16
170
0
[
豆油吧
]
今天现货怕是要涨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4
12-16 09:16
196
0
[
燃油吧
]
怎么不上天!
买到手软时出
12-16 09:14
12-16 09:16
313
1
[
燃油吧
]
今天直接开多单杀入
庄主别下套
12-16 08:25
12-16 09:16
160
0
[
菜粕吧
]
大幅减仓
股友K9sEHX
12-16 09:16
12-16 09:16
429
0
[
锰硅吧
]
8040顶,7500低
股友683oF306
12-16 09:14
12-16 09:16
730
6
[
塑料月均吧
]
什么时候下到7000,我就进100吨原料
包饺子宴
12-15 21:37
12-16 09:16
148
0
[
菜粕吧
]
瀑布是早晚的,死撑着又何必
牛气昵称295
12-16 09:15
12-16 09:16
1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赚5块就卖
国家伟大张国
12-16 09:11
12-16 09:16
155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平仓砸呀!
踢碎你的蛋
12-16 09:11
12-16 09:16
3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很快到30万亿美元[大笑]
接福金鑫
12-16 09:11
12-16 09:16
1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获取35个点,,蹭单有风险,看我自选,实时变动提示
问期在线
12-16 09:11
12-16 09:16
300
1
[
豆粕吧
]
一百万持仓价格也这么容易操控,随便上下几十个价位
各种不服有种
12-16 09:11
12-16 09:16
193
0
[
菜油吧
]
首创期货堵对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3
12-16 09:15
181
0
[
苹果吧
]
兄弟们,宁愿空仓,也别去接多单的飞刀,不然真不好说
富贵成章de王
12-16 09:13
12-16 09:15
364
0
[
沪金吧
]
让子弹再飞一会吧[微笑]
文涛77
12-16 09:13
12-16 09:15
225
1
[
苹果吧
]
涨涨涨涨涨!目标9800!!
刑事组之虎地
12-16 09:11
12-16 09:15
355
4
[
焦煤吧
]
资金在硬拉,对抗大趋势
日进多谋的楚
12-15 21:10
12-16 09:15
218
0
[
燃油吧
]
什么梗,都大涨
资金盘远离期
12-16 09:15
12-16 09:15
305
1
[
沪银吧
]
会议结束美元继续涨了,并没有受到影响,银子该继续跌
你们是真的很
12-16 08:34
12-16 09:15
196
0
[
苹果吧
]
方向错了,惨了
股友BUvPnV
12-16 09:14
12-16 09:15
17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有赚就跑,注意减仓止盈,不要贪心,
股友2YKSQY
12-16 09:14
12-16 09:15
469
0
[
塑料月均吧
]
8080没跌破之前只空不多
股友独孤金圣
12-16 09:13
12-16 09:15
199
0
[
甲醇吧
]
拉高诱多?马上下来
手里就三两
12-16 09:12
12-16 09:15
209
1
[
白银/美元吧
]
分析
A股投资学习
12-16 08:35
12-16 09:15
17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你好!今天要捧哪个?要砸哪个?
善解人意的韦
12-16 09:14
12-16 09:15
25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需求不佳,不跟原油,跟进空单
曦格小肥
12-16 09:14
12-16 09:15
186
0
[
A50期指吧
]
沪综今天平开高走?
低价股里寻妖
12-16 09:13
12-16 09:15
464
3
[
PVC吧
]
昨晚布局了5手空,贪心没平。想跟着原油跌有肉吃,没想原油反转,瑟瑟发抖中。有和我
暗夜_精灵
12-16 08:29
12-16 09:15
147
0
[
尿素吧
]
能到2500就好了
时光分期
12-16 09:13
12-16 09:15
189
1
[
纯碱吧
]
要阳包阴了,牛逼狠了,这货真不是我们小散玩的
喜阳阳800
12-16 09:09
12-16 09:15
221
0
[
菜粕吧
]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壹号砖家
12-16 09:13
12-16 09:15
133
0
[
菜粕吧
]
为什么01这木弱
股友SqFiVp
12-16 09:11
12-16 09:15
688
3
[
燃油吧
]
2700左右开盘
润东刘
12-16 06:45
12-16 09:15
146
0
[
纯碱吧
]
服气,这就是为啥散户亏的原因,期货早退出早好
朋友Bf8ltvd
12-16 09:11
12-16 09:15
553
10
[
菜粕吧
]
空头被吊打!没有用的一群货!只能吃灰!我是空单!我看见空头这样被吊打心情很不爽!
你的观云客
12-13 13:51
12-16 09:15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的下跌理由是美联储要开会了,上涨理由是会开完了!至于开会内容,不重要!反正开
A股甜不甜
12-16 09:01
12-16 09:15
251
0
[
焦炭吧
]
【期市早班车】焦炭震荡上行,我们的多单70点了!
期市早班车2
12-16 09:11
12-16 09:15
203
0
[
螺纹钢吧
]
上4400时候反手空有点难了
大奇迹日111
12-16 09:11
12-16 09:15
176
0
[
A50期指吧
]
不跳不习惯了!还是跳吧!别装了!
股友QYpnak
12-16 09:08
12-16 09:15
217
2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低走,人头打赌
三笑君
12-16 09:06
12-16 09:15
290
2
[
螺纹钢吧
]
近一周,下一个月看跌螺纹的,都是菜中菜。5000不要惊讶。4700轻松到
西北股王老田
12-16 09:03
12-16 09:14
270
0
[
橡胶吧
]
我的多单平光了,祝大家好运
数据为王007
12-16 09:14
12-16 09:14
201
0
[
沪锡吧
]
成功诱多,大笔多单开进笼了
遇水腾云2025
12-16 09:13
12-16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32
134533
134534
134535
134536
134537
134538
134539
134540
134541
134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