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有赚就跑,注意减仓止盈,不要贪心,
股友2YKSQY
12-16 09:14
12-16 09:15
469
0
[
塑料吧
]
8080没跌破之前只空不多
股友独孤金圣
12-16 09:13
12-16 09:15
199
0
[
甲醇吧
]
拉高诱多?马上下来
手里就三两
12-16 09:12
12-16 09:15
209
1
[
白银/美元吧
]
分析
A股投资学习
12-16 08:35
12-16 09:15
17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你好!今天要捧哪个?要砸哪个?
善解人意的韦
12-16 09:14
12-16 09:15
253
0
[
聚丙烯吧
]
需求不佳,不跟原油,跟进空单
曦格小肥
12-16 09:14
12-16 09:15
186
0
[
A50期指吧
]
沪综今天平开高走?
低价股里寻妖
12-16 09:13
12-16 09:15
464
3
[
PVC吧
]
昨晚布局了5手空,贪心没平。想跟着原油跌有肉吃,没想原油反转,瑟瑟发抖中。有和我
暗夜_精灵
12-16 08:29
12-16 09:15
147
0
[
尿素吧
]
能到2500就好了
时光分期
12-16 09:13
12-16 09:15
189
1
[
纯碱吧
]
要阳包阴了,牛逼狠了,这货真不是我们小散玩的
喜阳阳800
12-16 09:09
12-16 09:15
221
0
[
菜粕吧
]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壹号砖家
12-16 09:13
12-16 09:15
133
0
[
菜粕吧
]
为什么01这木弱
股友SqFiVp
12-16 09:11
12-16 09:15
688
3
[
燃油吧
]
2700左右开盘
润东刘
12-16 06:45
12-16 09:15
146
0
[
纯碱吧
]
服气,这就是为啥散户亏的原因,期货早退出早好
朋友Bf8ltvd
12-16 09:11
12-16 09:15
553
10
[
菜粕吧
]
空头被吊打!没有用的一群货!只能吃灰!我是空单!我看见空头这样被吊打心情很不爽!
你的观云客
12-13 13:51
12-16 09:15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的下跌理由是美联储要开会了,上涨理由是会开完了!至于开会内容,不重要!反正开
A股甜不甜
12-16 09:01
12-16 09:15
251
0
[
焦炭吧
]
【期市早班车】焦炭震荡上行,我们的多单70点了!
期市早班车2
12-16 09:11
12-16 09:15
203
0
[
螺纹钢吧
]
上4400时候反手空有点难了
大奇迹日111
12-16 09:11
12-16 09:15
176
0
[
A50期指吧
]
不跳不习惯了!还是跳吧!别装了!
股友QYpnak
12-16 09:08
12-16 09:15
217
2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低走,人头打赌
三笑君
12-16 09:06
12-16 09:15
290
2
[
螺纹钢吧
]
近一周,下一个月看跌螺纹的,都是菜中菜。5000不要惊讶。4700轻松到
西北股王老田
12-16 09:03
12-16 09:14
270
0
[
橡胶吧
]
我的多单平光了,祝大家好运
数据为王007
12-16 09:14
12-16 09:14
201
0
[
沪锡吧
]
成功诱多,大笔多单开进笼了
遇水腾云2025
12-16 09:13
12-16 09:14
187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朋友使劲叫吧
澄明之境知行
12-16 09:13
12-16 09:14
2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独立行情,只跟跌,不跟涨[滴汗]
cyl2022年翻
12-16 09:13
12-16 09:14
368
0
[
锰硅吧
]
没钱抄底,只能看看,各种爆。
不贷套
12-16 09:12
12-16 09:14
177
3
[
A50期指吧
]
点赞的持仓大涨,不点赞的全仓跌停[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0
12-16 09:14
276
2
[
A50期指吧
]
利空落地是利空,利好落地是利空
炒股开大A
12-16 09:05
12-16 09:14
238
0
[
LPG吧
]
坚持一周的多单昨晚平了,像被监视一样。
股友7525u6i7
12-16 09:12
12-16 09:14
403
0
[
锰硅吧
]
冲一波
小头117
12-16 09:14
12-16 09:14
287
0
[
燃油吧
]
我发现指标真不能过夜,容易出现极大的反差
简单不能简单
12-16 09:12
12-16 09:14
184
0
[
尿素吧
]
全力逼仓大戏开始,跟着主力做多,多多多
股友vpyhQu
12-16 09:12
12-16 09:14
126
0
[
纸浆吧
]
有钱继续攻啊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2
12-16 09:14
274
1
[
沪银吧
]
期友们,加空吧,4513等你们。
财源为富地向
12-16 09:05
12-16 09:14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12.16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级别,昨日一根大阴落下,从形态上不利
金帝财神C
12-16 09:08
12-16 09:14
284
0
[
菜粕吧
]
可以的,天下资本是一家,这几天内外盘割韭菜的套路都一样
豆粕毁三观
12-16 09:13
12-16 09:14
222
0
[
红枣吧
]
垂死挣扎,刚露头就被打趴下了
一个自以为是
12-16 09:12
12-16 09:13
200
0
[
甲醇吧
]
有点像诱多
水货一哥
12-16 09:12
12-16 09:13
291
3
[
螺纹钢吧
]
12月十号给出的螺纹多单建议,成功抓取100点
易风云
12-16 09:02
12-16 09:13
134
0
[
纸浆吧
]
一把让多头把盈利仓位锁死了,散户功劳很大呵呵。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1
12-16 09:13
219
0
[
沪锡吧
]
昨天说这货要翻红,看来是真的
生机高升的长
12-16 09:10
12-16 09:13
508
1
[
螺纹钢吧
]
遵守纪律,是成功的必要保证。在股价围绕均线缠绕的时候,不要轻于开仓。
谷韬投资
12-16 08:11
12-16 09:13
161
0
[
螺纹钢吧
]
一定要多4700
股友683oF306
12-16 09:10
12-16 09:13
233
0
[
豆粕吧
]
关注关注关注[大笑]
股友6C91732w
12-16 09:13
12-16 09:13
304
7
[
PVC吧
]
笑死我了你们这些做空的,感觉胜券在握,现实就给你来了一个大嘴巴子
股友i120527N
12-15 21:18
12-16 09:13
399
0
[
锰硅吧
]
诱多
股友683oF306
12-16 09:13
12-16 09:13
149
0
[
菜粕吧
]
重空。守!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12-16 09:12
12-16 09:13
202
2
[
纯碱吧
]
中信部分平空,就看平多少了
内盘品种是真
12-15 21:11
12-16 09:13
458
2
[
豆粕吧
]
十个亿,国投,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友1563y5o7
12-15 20:26
12-16 09:13
172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做多舒服
玻璃不能多啊
12-16 09:12
12-16 09:13
477
4
[
沪锡吧
]
昨晚的追的空单,现在瑟瑟发抖,!
逐流而上123
12-16 07:40
12-16 09:13
147
0
[
红枣吧
]
限价指令100手还是太多了
毛利探偵事務
12-16 09:10
12-16 09:13
190
1
[
红枣吧
]
好想你托的苟托拼命喊多,小S多们有接手吗??
我心有佛
12-16 09:07
12-16 09:13
232
1
[
LPG吧
]
这根线真漂亮,天天抄底天天爽[大笑]
期股长虹
12-16 09:03
12-16 09:13
312
0
[
菜粕吧
]
菜粕5月与豆粕5月价差251.创历史低点
期货牛
12-16 09:12
12-16 09:13
141
0
[
LPG吧
]
捡钱都不会,还是退出吧。以后不在这个吧中发帖,垃圾太多。
大翅膀真牛
12-16 09:10
12-16 09:12
252
0
[
热卷吧
]
很快就可以割韭菜了
机灵的章古力
12-16 09:11
12-16 09:12
682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亿纬锂能[大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2-16 09:09
12-16 09:12
176
0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关注
股友6C91732w
12-16 09:12
12-16 09:12
136
0
[
纯碱吧
]
主力诱多
半仙3178
12-16 09:11
12-16 09:12
251
0
[
玉米吧
]
不能焉了吧我还在3000等你呢
做个配角u
12-16 09:11
12-16 09:12
196
0
[
原油吧
]
大肉肉[大笑]
三头六臂之芝
12-16 09:11
12-16 09:12
209
0
[
燃油吧
]
跌了几天,一天就涨回去
股友7982107T
12-16 09:09
12-16 09:12
245
0
[
苹果吧
]
早间8150做多苹果
股友独孤金圣
12-16 09:11
12-16 09:12
1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房地产如何[旺柴]
雾散之时
12-16 09:11
12-16 09:12
114
0
[
PVC吧
]
空平大法
不亏就是赚99
12-16 09:11
12-16 09:12
168
0
[
A50期指吧
]
砸他
国家伟大张国
12-16 09:11
12-16 09:12
222
1
[
沥青吧
]
不出意外,涨停了
FSLX11
12-16 09:06
12-16 09:12
136
1
[
菜粕吧
]
冲啊追到豆
股友8337OG35
12-16 09:03
12-16 09:12
167
0
[
不锈钢吧
]
多头还不可以认输、绝望中仍有一线生机
赵龙斗士
12-16 09:10
12-16 09:12
189
0
[
豆粕吧
]
一百万持仓价格也这么容易操控,随便上下几十个价位
各种不服有种
12-16 09:11
12-16 09:12
164
0
[
豆粕吧
]
低开这么多,诱空么?
股友921h121O
12-16 09:09
12-16 09:12
340
1
[
铁矿石吧
]
永安这一波血亏,一直加空一直涨
账户已注销
12-16 09:02
12-16 09:12
183
1
[
苹果吧
]
8910。8910。8910。空空空空
多头永旺
12-16 09:01
12-16 09:11
212
0
[
苹果吧
]
真香
天官赐福红云
12-16 09:11
12-16 09:11
38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外盘原油带着飞起来,多单已经止盈了60个点
股友zgw522O
12-16 09:11
12-16 09:11
224
0
[
燃油吧
]
有意思
跟庄高跟低随
12-16 09:11
12-16 09:11
17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稳定在7830以上,我就看转多,不能的话我还是高位轻仓做空,有赚就跑,快进快
股友2YKSQY
12-16 09:08
12-16 09:11
181
0
[
纸浆吧
]
又要装B了,都在涨,只能跌
ajbdxhidbd28
12-16 09:08
12-16 09:11
1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北向要走了
Knightttt
12-16 09:08
12-16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348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34
134535
134536
134537
134538
134539
134540
134541
134542
134543
134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