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4
3
[
豆油吧
]
豆油2205:空单兑现近200点,反弹继续空
轩锋在
12-15 20:49
12-16 09:29
440
3
[
热卷吧
]
明天开盘估计要下去了[坏笑]希望下面的空能解锁
止损要带好
12-15 22:54
12-16 09:29
177
0
[
豆油吧
]
今天震荡没行情
股友983V6338
12-16 09:28
12-16 09:29
247
0
[
螺纹钢吧
]
这鬼主力,有利润就得跑,不能犹豫,玩的超短。
大道至简日内
12-16 09:27
12-16 09:29
170
0
[
A50期指吧
]
注意今天低走,尾盘杀
悟九五
12-16 09:26
12-16 09:29
147
0
[
菜粕吧
]
05跌01跌更惨。05涨01继续跌。事实证明跌01空间大
老顽童罗
12-16 09:27
12-16 09:29
270
0
[
棕榈油吧
]
当绝望平仓后,往往就是反转的时候。大多数人往都往一个方向看了,自然往另一个方向走
acey
12-16 09:26
12-16 09:29
241
3
[
甲醇吧
]
继续空,慌什么
赢证就行
12-16 09:15
12-16 09:29
18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又亏了
生财成金de柳
12-16 09:28
12-16 09:29
19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深调前会继续下跌,勿多
股神_小
12-16 09:28
12-16 09:29
326
0
[
苯乙烯吧
]
【获利】苯乙烯8050附近的多单获利近180个点苯乙烯昨晚也是分析下方8000的
号已无
12-16 09:28
12-16 09:29
267
3
[
红枣吧
]
谁怕谁啊,越是有动作越是有盼头
小灰灰594288
12-16 09:16
12-16 09:28
395
1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655附近接多铁矿石
交易参谋长
12-15 23:08
12-16 09:28
207
1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逼仓环境不好,回调概率大!原油涨,吸引资金流出去炒能化,黑色系走得不错。
别怕只是技术
12-16 09:19
12-16 09:28
365
2
[
LPG吧
]
期海赢家12/14【LPG2201】液化气这个位置存在做多机会
期市不败
12-14 16:58
12-16 09:28
177
0
[
红枣吧
]
明显诱多,空单保持
期货交易财经
12-16 09:27
12-16 09:28
285
1
[
白银T+D吧
]
td走独立行情吗,牛
股友969276Dd
12-16 09:14
12-16 09:28
244
1
[
沪镍吧
]
原油大涨估计这货会跟着走[无语]
股友n650X321
12-16 08:43
12-16 09:28
330
1
[
乙二醇吧
]
哪个狂龙跟庄,你一天在吧贴里喊空,你敢晒单吗?别人不知道怎么做吗?需要你一天发尼
fengyuyuyuxu
12-16 09:22
12-16 09:28
178
0
[
A50期指吧
]
a股牛市结束了,散户不割肉,没有实质性利好
aiguge
12-16 09:27
12-16 09:28
199
0
[
沪锡吧
]
过份了
股头股脑的韭
12-16 09:27
12-16 09:28
188
0
[
甲醇吧
]
20分钟,跑了10w手,开盘关灯平空,然后拉高平多,天天这个样
赢证就行
12-16 09:23
12-16 09:28
200
0
[
沥青吧
]
止损价都没止到,直接拉升了,什么情况
亏损第一
12-16 09:23
12-16 09:28
176
0
[
纸浆吧
]
漂亮国布加息,资金继续放肆,放量缩涨放大招吸筹码,等机会进场
保之林
12-16 09:25
12-16 09:28
53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05来到关键节点,明天白天的走势会有指导性意义!
老高qh7018
12-15 15:50
12-16 09:28
190
0
[
螺纹钢吧
]
加油涨,我就不相信只涨不跌,看国泰君安有都强[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16 09:26
12-16 09:28
339
0
[
焦炭吧
]
趁势取金:12-16【黑色系】强力早评提示
股友3P15173I
12-16 09:28
12-16 09:28
292
0
[
沪铜吧
]
还好昨天铜空单在67200止盈了
闪飞量化
12-16 09:27
12-16 09:28
195
0
[
螺纹钢吧
]
出了半小时后操作
股友99J01155
12-16 09:27
12-16 09:28
233
0
[
棕榈油吧
]
空散放心,还会下来的,兔子尾巴长不了,空头趋势不变,随美豆拉升一下而已,随时瀑布
九日九火
12-16 09:27
12-16 09:28
201
0
[
沥青吧
]
涨停
股友X6982039
12-16 09:27
12-16 09:28
210
0
[
沪锡吧
]
这么过分。你
天下第一空只
12-16 09:26
12-16 09:28
164
0
[
尿素吧
]
尿素这两天我是不敢碰,半小时级别的波动太大,偏多不敢多[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12-16 09:25
12-16 09:28
200
2
[
菜粕吧
]
回弹逢高做空
股友K9sEHX
12-16 09:23
12-16 09:28
164
0
[
菜粕吧
]
01跌05看着没事[傲]
老顽童罗
12-16 09:25
12-16 09:28
125
0
[
纯碱吧
]
回去2000了
股友ckUCZH
12-16 09:27
12-16 09:28
249
0
[
沪银吧
]
买一手白银
乐136
12-16 09:26
12-16 09:28
280
0
[
A50期指吧
]
赚5块
国家伟大张国
12-16 09:26
12-16 09:28
282
2
[
甲醇吧
]
服了2584多刚进就被圈了!
哥一手爆仓
12-16 09:21
12-16 09:28
184
1
[
菜粕吧
]
坚定多,反复是正常的,每次下跌都是上车机会
斐然利市地唐
12-16 09:18
12-16 09:28
283
2
[
沪锡吧
]
来!空单出来晒一晒
我De小目标
12-16 09:14
12-16 09:28
378
0
[
铁矿石吧
]
趁势取金:12-16【黑色系】强力早评提示
股友3P15173I
12-16 09:26
12-16 09:27
135
0
[
菜粕吧
]
回弹
int32
12-16 09:25
12-16 09:27
464
2
[
原油吧
]
明天一阳,穿两阴,洗盘结束,空头颤抖吧,啊哈哈
海龟猎人
12-16 01:14
12-16 09:27
203
0
[
乙二醇吧
]
多燃油,多甲醇。乙二醇必须做空,主力听我的做空没错
狂龙跟庄割韭
12-16 09:26
12-16 09:27
151
0
[
LPG吧
]
低多高空,不变的定律?
花花嘟嘟
12-16 09:26
12-16 09:27
135
0
[
纸浆吧
]
打你个空头止损,呵呵。有意思
账户已注销
12-16 09:25
12-16 09:27
21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出牌跟不跟
果壳来了
12-16 09:26
12-16 09:27
148
1
[
纯碱吧
]
多头出货
半仙3178
12-16 09:16
12-16 09:27
183
0
[
LPG吧
]
追多又砸了
AAABBBCC
12-16 09:26
12-16 09:27
262
0
[
燃油吧
]
逼仓就是多卡爆空头。
资金盘远离期
12-16 09:26
12-16 09:27
334
1
[
沪银吧
]
加多舒服啊,坐等4700
资金博弈08
12-16 09:02
12-16 09:27
242
1
[
沪银吧
]
乖乖下来吧
你们是真的很
12-16 09:04
12-16 09:27
268
2
[
螺纹钢吧
]
挣点钱太难了。快上去我可以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16 09:18
12-16 09:27
210
0
[
焦炭吧
]
还有an在想看做空?呵呵
谁是谁I
12-16 09:24
12-16 09:27
196
0
[
沪锡吧
]
这么过分是吗。
天下第一空只
12-16 09:25
12-16 09:26
135
0
[
纯碱吧
]
对吧空就对了。没错吧
开心就好别乱
12-16 09:25
12-16 09:26
282
0
[
燃油吧
]
真的是做一次亏一次
骑扬成章de珮
12-16 09:23
12-16 09:26
313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12.16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蒙煤方面,11-15日为蒙古节假日
期海点金老杨
12-16 09:25
12-16 09:26
349
0
[
沪银吧
]
先跑路了剩下的钱你们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到口袋才叫钱哈哈一
股友Fgj85L
12-16 09:25
12-16 09:26
195
0
[
热卷吧
]
空他
冷静交易no1
12-16 09:24
12-16 09:26
245
0
[
苹果吧
]
2201苹果:建议8140--8180附近
问期在线
12-16 09:25
12-16 09:26
273
0
[
燃油吧
]
跌了两天都下不来涨上去就需要一个开盘服了
小小一桶金
12-16 09:23
12-16 09:26
331
0
[
沪金吧
]
等你下来,不割了
律小柒
12-16 09:25
12-16 09:26
164
0
[
纸浆吧
]
一般大家都在喊涨的时候,我都是瑟瑟发抖的
l771
12-16 09:24
12-16 09:26
186
1
[
菜粕吧
]
轻仓空就行了
哦嗷嗷嗷
12-16 09:21
12-16 09:26
364
2
[
燃油吧
]
原油跌他涨,原油涨他飞涨,燃油和油已经没关系了
追梦交易人
12-16 09:23
12-16 09:26
138
0
[
尿素吧
]
下来吧,高处不胜寒
买高卖低特级
12-16 09:23
12-16 09:26
174
0
[
尿素吧
]
【期市宁颖】尿素2280多单,短线获利70点!
股友宁颖说期
12-16 09:25
12-16 09:26
2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磨磨唧唧快破23000
崇礼巴菲特
12-16 09:25
12-16 09:26
154
0
[
红枣吧
]
昨天上车212的直接起飞[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吕轻尘
12-16 09:25
12-16 09:26
2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可惜不能做空,否则必空它
股友Y87287O0
12-16 09:25
12-16 09:26
340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主:建议2730--2680附近布局多,根据老师实时指导顺势跟进,投
小懒看期货
12-16 09:21
12-16 09:26
64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5空单机会即将到来,没有200个点不要走!
老高qh7018
12-15 17:23
12-16 09:26
204
0
[
乙二醇吧
]
就俩字,金银
福利啊
12-16 09:24
12-16 09:26
211
0
[
菜粕吧
]
不要加仓了破35了
股友3775iI75
12-16 09:24
12-16 09:26
131
0
[
菜粕吧
]
振
资金盘远离期
12-16 09:24
12-16 09:25
183
0
[
A50期指吧
]
瞬间绿了
和气满堂de安
12-16 09:24
12-16 09:25
232
2
[
不锈钢吧
]
还非要碰下20线,主力,你们画的图够专业
一万分之一
12-16 00:41
12-16 09:25
302
0
[
沪金吧
]
加息前都是震荡
律小柒
12-16 09:24
12-16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29
134530
134531
134532
134533
134534
134535
134536
134537
134538
134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