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1
[
LPG吧
]
庄死了?不上不下…
学习交流8
12-20 22:12
12-21 10:09
545
5
[
豆粕吧
]
问一下,持仓量上来了,价格往下走,这是什么意思???
经十东路
12-20 22:14
12-21 10:09
232
1
[
棕榈油吧
]
下来吧,都淡季了,你还蹦什么
牛转乾坤6666
12-21 09:59
12-21 10:09
241
0
[
硅铁吧
]
杰西利弗莫尔说赚钱是坐着等出来的,今天我们试试等他跳水下来赚钱
金生金盈利之
12-21 10:03
12-21 10:09
513
2
[
原油吧
]
我的空单死翘翘了
股友MfIz69
12-21 03:49
12-21 10:09
326
0
[
沪镍吧
]
风雨不惧,平步青云,羽化成龙!
羽化成龙
12-21 10:04
12-21 10:08
175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加仓啊
大牛散6个8
12-21 10:04
12-21 10:08
273
0
[
玻璃吧
]
多空总数相差不多了,才五千多了,都在出逃放手啦
股友501FW051
12-21 10:05
12-21 10:08
116
0
[
PVC吧
]
见鬼了
股友3A06370w
12-21 10:04
12-21 10:08
211
1
[
花生吧
]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涨!
鹿在脚下
12-21 09:53
12-21 10:08
522
3
[
纸浆吧
]
这韭菜昨天才割完,今天就又冒出来了,长得真快
流浪猫投资日
12-20 11:26
12-21 10:08
202
1
[
乙二醇吧
]
本周还能回到4850吗
橙子eg11
12-21 09:50
12-21 10:08
458
6
[
LPG吧
]
液化气02我们4210附近这个位置可以布局多单
期市萌主88
12-20 10:06
12-21 10:08
165
0
[
甲醇吧
]
再等等,目前还不是最好的位置
天长大好佬
12-21 10:04
12-21 10:08
137
0
[
纯碱吧
]
之前跌停的气势去哪了,拉基玩意
东方不败some
12-21 10:03
12-21 10:08
179
0
[
螺纹钢吧
]
只空不平
股友99J01155
12-21 10:04
12-21 10:08
228
0
[
沥青吧
]
对不住了兄弟们,如果继续向上或者收盘不在3040以下我就只能定义判断失误,我要平
晚辈s孤夜
12-21 10:04
12-21 10:08
181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快跑啊
生财成金de柳
12-21 10:03
12-21 10:08
374
0
[
锰硅吧
]
下午大跌
股友2W22R716
12-21 10:04
12-21 10:08
187
0
[
红枣吧
]
散多:温水煮青蛙,越亏越大
股友1953cg09
12-21 10:04
12-21 10:08
276
0
[
燃油吧
]
2998快到了!
財狼BC待时而
12-21 10:04
12-21 10:08
241
0
[
沥青吧
]
太强了…双开锁仓吧,高位平多。回平空。
资金盘远离期
12-21 10:03
12-21 10:07
223
0
[
沪镍吧
]
装什么呀,快下来
平静的欧阳佳
12-21 10:03
12-21 10:07
556
1
[
豆油吧
]
大宗商品少了中国资金抬价真正行。傻瓜的外投行,中国都懂得卖股票抬高大宗商品价格,
HXT975T
12-21 00:38
12-21 10:07
340
4
[
淀粉吧
]
幸好昨天被止损。现在手里有现金不慌。不过不知道现在怎么操作好。多空我都不怎么敢买
账户已注销
12-21 09:50
12-21 10:07
429
0
[
锰硅吧
]
上涨无力
股友2W22R716
12-21 10:04
12-21 10:07
143
0
[
菜粕吧
]
家附近有菜粕的都说一声,中信3000收,全部拉给中信
股友22H58l70
12-21 10:02
12-21 10:07
213
1
[
菜粕吧
]
跟着中信做多不就好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1595753D
12-21 09:58
12-21 10:07
602
9
[
淀粉吧
]
建个底仓
钟馗88
12-20 21:55
12-21 10:07
152
0
[
菜粕吧
]
看好永安,中信
遥远的梦k
12-21 10:04
12-21 10:07
137
0
[
PVC吧
]
今天可以涨停了
飞天甲醇矿
12-21 10:07
12-21 10:07
223
1
[
豆油吧
]
红了牛逼
韭菜来取金
12-21 09:54
12-21 10:07
219
0
[
橡胶吧
]
锁仓看戏
生财成金de柳
12-21 10:03
12-21 10:07
350
2
[
纯碱吧
]
做多的没有吗
股友yrZxey
12-21 09:56
12-21 10:07
222
0
[
淀粉吧
]
皮的
秦岭庄严
12-21 10:03
12-21 10:07
262
0
[
短纤吧
]
现货
深挖价值地李
12-21 10:02
12-21 10:07
157
0
[
菜粕吧
]
耶稣都挡不住,赶紧下来
遥远的梦k
12-21 10:02
12-21 10:07
167
0
[
乙二醇吧
]
期市不败12/21【EG05】踩着前低干多
股友哇alfa10
12-21 10:02
12-21 10:07
150
0
[
苹果吧
]
要一飞冲天了
期货小佬丶
12-21 10:03
12-21 10:07
187
0
[
甲醇吧
]
记得上星期五,帖吧的大神都在喊多多多的时候,我尾盘做了个空,愁了二天[滴汗],开
目标是回来
12-21 10:02
12-21 10:07
104
0
[
花生吧
]
铁不动了加多
股友gUHSPr
12-21 10:02
12-21 10:07
286
0
[
燃油吧
]
抗吧
股友pAEpkk
12-21 10:02
12-21 10:06
222
3
[
乙二醇吧
]
油跌我下跌,原油对我有影响油涨我不涨,我很原油不一样
账户已注销
12-21 09:55
12-21 10:06
143
0
[
菜粕吧
]
我来组成头部
寻找最佳开仓
12-21 10:03
12-21 10:06
184
0
[
螺纹钢吧
]
坏透了
财源州鹤得墨
12-21 10:02
12-21 10:06
231
0
[
红枣吧
]
新疆大金枣全部埋在大沙漠,明年开春发牙种树!植树造林沙漠绿化?大金枣二万五一公斤
博弈多空双方
12-21 10:02
12-21 10:06
411
2
[
沪银吧
]
我空单不到4700不动仓位,
股友D5503y28
12-21 09:51
12-21 10:06
173
0
[
豆粕吧
]
做多
股友22H58l70
12-21 10:06
12-21 10:06
546
10
[
焦煤吧
]
多单还有救吗
n14194826668
12-20 13:38
12-21 10:06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原油做一手多单!
股友89h8961D
12-21 10:02
12-21 10:06
156
0
[
甲醇吧
]
明天继续跌
道友请留步16
12-21 10:02
12-21 10:06
156
0
[
菜粕吧
]
有本事就跌停看看
庄家银子真不
12-21 10:02
12-21 10:06
295
3
[
永安期货吧
]
不急上市也不是坏事,元旦前上市把涨停拖到年后多好。
nqr97
12-20 22:11
12-21 10:06
362
4
[
螺纹钢吧
]
十点半看跳水
兢兢业业de玉
12-20 21:51
12-21 10:06
299
2
[
菜粕吧
]
01还剩几个交易日,多空已经大副平仓,再逼仓已无意义,走交割逻辑
CAO顺宇
12-21 09:48
12-21 10:05
346
0
[
螺纹钢吧
]
汪老淘金12.21螺纹05早间策略,基本面伴随钢厂涨价去库存之后,需求潜力减少,
纪哥实盘操作
12-21 10:02
12-21 10:05
124
0
[
花生吧
]
破8000
杰克汉堡
12-21 10:02
12-21 10:05
338
2
[
螺纹钢吧
]
吧里狗托太多,亏死了
总是空杯啊
12-21 09:56
12-21 10:05
482
0
[
鸡蛋吧
]
鸡蛋2205合约,鸡蛋目前日线级别逐渐走强上行波动走势, 建
一匹黑马1565
12-21 10:02
12-21 10:05
168
0
[
棕榈油吧
]
7890,平多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21 10:01
12-21 10:05
197
0
[
螺纹钢吧
]
这么明显的出货走势为什么还要多了…
爱哈梭哈
12-21 10:01
12-21 10:05
193
0
[
原油吧
]
全仓多!
股友65991A9W
12-21 10:05
12-21 10:05
233
0
[
橡胶吧
]
多头很弱!不要盲目抄底看多!还要延续空头下跌走势!
cupgmj
12-21 09:59
12-21 10:05
257
0
[
橡胶吧
]
震荡模式开始,震荡几下之后,最后将会创新低之后再拉起来!主力常用套路,创个新低把
me资讯
12-21 10:02
12-21 10:05
126
0
[
花生吧
]
空04了
日进多谋得陆
12-21 10:01
12-21 10:05
157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快乐吃肉
盟主胡汉三
12-21 10:05
12-21 10:05
354
0
[
沪金吧
]
博旺论金:12.21黄金短线震荡下跌后市还会涨吗?
郭宇健
12-21 10:04
12-21 10:05
146
0
[
菜粕吧
]
跑啊~~~
hu6318245
12-21 10:01
12-21 10:05
196
0
[
螺纹钢吧
]
4445平了,在做一波。
一枚草根
12-21 10:01
12-21 10:05
262
0
[
燃油吧
]
你爷爷我先看热闹
用脚看行情
12-21 10:01
12-21 10:05
164
0
[
纯碱吧
]
纯碱你这么高的利润为什么不走个独立行情呢?跌停来两个呀[怒]
践踏主力尊严
12-21 10:00
12-21 10:05
132
0
[
红枣吧
]
谢谢多头了,这种情况下还做多的空头才能赚钱啊
Frankfuchong
12-21 10:00
12-21 10:05
531
1
[
乙二醇吧
]
【期市早班车】乙二醇关注4700一带,短线接多!
期市早班车2
12-20 19:52
12-21 10:05
267
0
[
棕榈油吧
]
印度人来这买油来了?这么猛
都是火鸡
12-21 10:00
12-21 10:05
335
2
[
淀粉吧
]
通货膨胀。疫情怠工。必须涨。继续加多建仓
顺风又顺水顺
12-21 09:08
12-21 10:05
427
0
[
豆油吧
]
国内资本家又开始拉大宗商品了
彩云之南月亮
12-21 10:01
12-21 10:04
92
0
[
PVC吧
]
横好久了
加油吧大太阳
12-21 10:00
12-21 10:04
407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摧枯拉朽
12-21 10:01
12-21 10:04
219
0
[
纯碱吧
]
博儒点金12.21【纯碱】最新行情实时分析布局,思路带你清晰把握行情纯碱2205
博儒点金I
12-21 10:00
12-21 10:04
380
1
[
螺纹钢吧
]
还有人分析华闻期货,笑了,为什么天天多空都被收割,华闻功劳占九成
基民63Lo0K
12-21 09:55
12-21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37
134538
134539
134540
134541
134542
134543
134544
134545
134546
134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