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1
[
鸡蛋吧
]
拍大腿,7手空又少卖好几千
AAABBBCC
06-10 10:11
06-10 10:14
24
0
[
鸡蛋吧
]
我真的觉得这是个神奇东西真的是多头空头反复收割,妥妥的资本盘
股友2623L99I
06-10 10:14
06-10 10:14
31
0
[
沪金吧
]
月底抄现货小金条
文静之玉臂匠
06-10 10:14
06-10 10:14
37
0
[
玻璃吧
]
暴涨不可能,我认为涨到1020还是可以的
股友25i69z50
06-10 10:14
06-10 10:14
132
2
[
20号胶吧
]
不是,我买进去厄尔尼诺就消失了?
回收旧期货
06-09 13:45
06-10 10:14
43
1
[
棕榈油吧
]
一浪更比一浪高,也应该到底了,通天涨吧
股友281h5y76
06-10 10:05
06-10 10:14
29
0
[
PTA吧
]
$PTA609(CZCE|TA609)$
理性的怡宝
06-10 10:14
06-10 10:14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860
A股小卧底
06-10 10:13
06-10 10:13
28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真会玩啊,不服不行,割来割去,最后金和油同时收割
天马黄金圣斗
06-10 10:13
06-10 10:13
36
1
[
纯碱吧
]
逼仓应该暴跌一下,1130可以吗。
百米高的铁韭
06-10 09:46
06-10 10:13
44
1
[
甲醇吧
]
干到3100
行者天杰
06-10 10:09
06-10 10:13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6月10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昨日亚盘、欧盘全程维持震荡修复走势,金价冲高
A程景盛
06-10 09:00
06-10 10:13
51
1
[
纽约金TN12吧
]
加息,800见
股友6G61K588
06-10 09:47
06-10 10:1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涨吧我割掉了
股友82e03636
06-10 10:13
06-10 10:13
54
2
[
纯碱吧
]
跌去吧,反正俺不做空,能反人性,但不反天道,都看机构船大难调头,但也得知道,大船
股友063Ie559
06-10 09:50
06-10 10:13
26
0
[
生猪吧
]
加多加多
清泉唐绫
06-10 10:13
06-10 10:13
31
0
[
鸡蛋吧
]
高空地平,看空鸡蛋永远不变
股友i6017a26
06-10 10:13
06-10 10:13
1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进场】依托周线布林带下轨及日均线支撑4182多进场,目标看4202上方
金熙步步为盈
06-10 10:13
06-10 10:13
23
0
[
鸡蛋吧
]
看懂介入空,上打10几个点
观市老者5515
06-10 10:13
06-10 10:13
26
0
[
玻璃吧
]
1@优优投顾
股友gQRzyg
06-10 10:13
06-10 10:1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26-6-10【美伊乱局重燃,黄金继续走低】阻力区间:4240~4250(顶底转
金Lu1500771
06-10 10:13
06-10 10:13
18
0
[
鸡蛋吧
]
我一手多就买崩了嘛
恭喜发财哦哦
06-10 10:13
06-10 10:13
50
0
[
南华期货吧
]
动不动2000手压着散户都是玩物
眉清目秀地斯
06-10 10:13
06-10 10:13
41
0
[
生猪吧
]
感谢主力让我回本
水星金星火星
06-10 10:13
06-10 10:13
39
0
[
工业硅吧
]
哎
资本主意
06-10 10:13
06-10 10:13
49
0
[
烧碱吧
]
靠,上午刚才有点事,13.5没敢多买就买了四手我的翻倍大西瓜啊
小灰灰594288
06-10 10:13
06-10 10:13
47
1
[
甲醇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做市场的先行
06-10 10:05
06-10 10:13
39
0
[
玻璃吧
]
空单开始平仓了?
巴菲特专用另
06-10 10:13
06-10 10:13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4192附近南下笋4200下看80-70
涨跌驭手
06-10 10:13
06-10 10:13
97
0
[
豆粕吧
]
养殖业要好起来了,囤货
翻身屯
06-10 10:13
06-10 10:13
42
1
[
鸡蛋吧
]
一旦突破4740,就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回
空谷幽兰空
06-10 10:10
06-10 10:13
35
0
[
玻璃吧
]
敢红打段。。
纯碱不是人
06-10 10:13
06-10 10:13
2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没有什么地方安全了
基民PCp6kw
06-10 10:12
06-10 10:12
32
1
[
鸡蛋吧
]
涨停4510
股友6L3363m9
06-10 10:09
06-10 10:12
40
1
[
纯碱吧
]
平空单了,逢高在空,你们继续玩,我先平空再说
翰墨书舍新号
06-10 10:04
06-10 10:12
113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亏损又再次高达17%,但凡没买之前的股票就翻倍了,买股票亏,买国债亏,买黄金
尊重市场为大
06-10 10:01
06-10 10:12
22
0
[
生猪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
铁原纯油
06-10 10:12
06-10 10:12
26
0
[
沪镍吧
]
不跌看不起你
坦然之爱丽儿
06-10 10:12
06-10 10:12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与不打影响不大,海峡开放之日即是继续雪崩之时,多头颤抖吧,满仓梭哈空起来
只空不夕夕
06-10 10:12
06-10 10:12
53
2
[
生猪吧
]
准备突破整数关口!大家做好准备!往前冲!趁着空头无力,一把把他们埋了!
农子乔168
06-10 10:09
06-10 10:12
44
0
[
鸡蛋吧
]
不拉,多头怎么走?不拉空头怎么舍得走?
大米饭95
06-10 10:12
06-10 10:12
127
2
[
燃油吧
]
回到3000以下,是大概率事件了吧,还做什么多啊,每次反弹都应该抓住机会开空了
股友7F167A86
06-10 09:30
06-10 10:12
49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白银走势图无论如何99%以上的大概率将会跌到400天移动平均线,可以拭目以待
书仙策略
06-10 10:12
06-10 10:12
33
0
[
生猪吧
]
抓紧下来
鲁统周1980
06-10 10:12
06-10 10:12
30
0
[
玻璃吧
]
把空单拉爆
股友99C0W987
06-10 10:12
06-10 10:12
40
0
[
沪金吧
]
两眼一挣就是跌
福运逆袭
06-10 10:12
06-10 10:12
179
5
[
沪铜吧
]
黄金白银都到了沪铜97000左右的位置,你是真的硬啊
爱宝宝巴士
06-10 08:28
06-10 10:1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轻飘飘,早餐拿下,提示4213的,最低到4184,下行走出30点利润
凌馨说金
06-10 10:11
06-10 10:11
43
1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3400能不能守住
股友03q0L095
06-10 10:02
06-10 10:11
40
1
[
纯碱吧
]
1154是不是又可以空了?跟着泰迪博,单车变摩托?
yanzhiweixh0
06-10 10:03
06-10 10:11
33
0
[
纸浆吧
]
多头解套跑路
倚天屠龙1888
06-10 10:11
06-10 10:11
28
0
[
PVC吧
]
浪费时间,祝留下的各位都发财
东方一凡7
06-10 10:11
06-10 10:11
22
0
[
聚丙烯吧
]
你真坚挺
股友693183e3
06-10 10:11
06-10 10:11
55
0
[
小麦吧
]
新小麦普遍性的霉变,品质差的很,有四分之一只能做饲料用!
静以养股
06-10 10:11
06-10 10:11
32
0
[
鸡蛋吧
]
卧槽。刚开多
股友9m2821W7
06-10 10:11
06-10 10:11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五毛,买两万份,成本可以到七毛多,慢慢玩,割肉不存在
基民7nRq3q
06-10 10:11
06-10 10:11
53
1
[
沪金吧
]
一个星期前就告诉你们了830!
股友YQwgku
06-10 10:07
06-10 10:11
46
0
[
PTA吧
]
逼空行情666
采蜜小赖
06-10 10:11
06-10 10:11
58
1
[
股指期货吧
]
06.10.2026股指im昨日尾盘空单喝汤
期指走势观察
06-10 09:43
06-10 10:11
38
0
[
永安期货吧
]
给钱就卖
我只看不买20
06-10 10:11
06-10 10:11
48
0
[
碳酸锂吧
]
小多头,昨天涨那几千点就跳出来了,还猖狂不
股友最嗨
06-10 10:11
06-10 10:11
23
0
[
玻璃吧
]
一会还会下来
新人小白巴菲
06-10 10:11
06-10 10:11
35
0
[
弘业期货吧
]
破位了,撤退!
股友16753M7x
06-10 10:11
06-10 10:11
17
0
[
生猪吧
]
趁他病,完他命!
农子乔168
06-10 10:11
06-10 10:11
29
0
[
沪银吧
]
期权还有两周,这是要杀完购权片甲不留啊
佰仟翻
06-10 10:11
06-10 10:11
19
0
[
鸡蛋吧
]
$鸡蛋2608(DCE|jd2608)$
观市老者5515
06-10 10:11
06-10 10:11
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会红盘大涨的
温文尔雅的郑
06-10 10:11
06-10 10:11
27
1
[
纽约金TN12吧
]
卖黄金买刀乐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大亮奇卡
06-10 09:31
06-10 10:11
108
0
[
豆粕吧
]
怎么和我玩啧啧啧
cocseven
06-10 10:11
06-10 10:1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百分之十的调整跑不了
拉布拉多KK
06-10 10:11
06-10 10:11
23
0
[
沥青吧
]
被沥青蘑的没有一丝脾气
清酒尽欢
06-10 10:11
06-10 10:11
47
1
[
烧碱吧
]
烧碱07合约,突破1873,那么就要到1907位置了,空单都开始平仓了
huantuzuche
06-10 09:55
06-10 10:11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牛逼呀,马上8开头了
财神告诉我要
06-10 10:11
06-10 10:11
34
0
[
碳酸锂吧
]
拉起来啊啊,中信说了可以到25万的,打败空头
股友268h020D
06-10 10:11
06-10 10:11
23
0
[
红枣吧
]
卖早了错过大跌260个点...
股友E201l236
06-10 10:11
06-10 10:11
27
0
[
玻璃吧
]
你马的,泛红就辣么难???
江恩传奇
06-10 10:11
06-10 10:11
65
1
[
沥青吧
]
创元的6500手空单就去不平感觉这不是多头逼仓是空头硬是要高价卖给多头了
来来来来来来
06-10 10:02
06-10 10:11
21
0
[
生猪吧
]
多单,干,重仓猛干
股友7933Q7N0
06-10 10:10
06-10 10:1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4183-81北上,防守4174,看4195-4205
金时逐利LYH6
06-10 10:10
06-10 10:10
221
14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夜站稳91-92明早93开盘明天收复95完美
一条小苟
06-10 00:37
06-10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1311
1312
1313
1314
13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