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拉泡菜开了
我是做大神
06-10 08:00
06-10 08:00
24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一场博弈,看谁先受不了!
过路看风景
06-10 08:00
06-10 08:00
54
0
[
玻璃吧
]
这次合约下跌有点早,应该会破800,空单拿好就行
学业的刀王
06-10 08:00
06-10 08:00
117
3
[
黄金/美元吧
]
唉,昨晚积存932上了,又挂上了
股友09K25h21
06-10 07:50
06-10 08:0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泻千里抄底就是抄家
基民53F8329C
06-10 07:59
06-10 07:59
28
0
[
NYMEX原油吧
]
祝做多油的发财,哈哈哈哈
噜噜噜噜可爱
06-10 07:59
06-10 07:59
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洗的差不多了,打算放一些消息出来,好让多头拉一把出货啊
温和友善的韩
06-10 07:59
06-10 07:5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甚至看不到一根像样的阳线
股友2597v67p
06-10 07:59
06-10 07:59
80
0
[
纯碱吧
]
纯碱:若1140前低被刷新空头有可能加速
阿猛先生
06-10 07:59
06-10 07:59
31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失败。抄到半中央
广东小韭菜王
06-10 07:59
06-10 07:59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一泻千里
基民53F8329C
06-10 07:58
06-10 07:58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跌破90元,必须搞点事,丑国不想油价跌下去,也不想涨太多,维持在90以上即可
股友yoX2EK
06-10 07:58
06-10 07:58
45
0
[
A50期指吧
]
想到今天又要亏钱,心里真不是滋味。
大发钵满得王
06-10 07:58
06-10 07:58
388
1
[
焦煤吧
]
4万手多单平了。多头为了出货真的拼了。
别怕只是技术
06-10 07:25
06-10 07:58
119
2
[
沥青吧
]
这里有方向,白天原油还是跌的,拉升可以接着空
不爆仓不割肉
06-10 07:24
06-10 07:58
162
5
[
橡胶吧
]
到底是跌还是涨
骐骥三跃016
06-09 22:25
06-10 07:58
87
3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睡前跌那么多都给救回来了,牛啊
股友AYPNgE
06-10 07:36
06-10 07:57
512
19
[
布伦特原油吧
]
格局大点,7月8月油价一定突破150美元。记住我说的。全世界,没人信黄毛的话了,
薛定谔的那只
06-04 05:47
06-10 07:57
28
1
[
迷你白银吧
]
注册仓单拿现货
不赌为好
06-08 17:30
06-10 07:56
52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看空要破4000,那应该跌不下去了
会跳的金虎虎
06-10 07:56
06-10 07:56
39
2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现在连一个喊单的老师都没有了?
股友770869W9
06-10 07:42
06-10 07:56
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70之下继续关注750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6-10 07:56
06-10 07:56
30
0
[
COMEX黄金吧
]
跟指数一样。以后跟指数一起3000保卫战。
A不亏是遥遥
06-10 07:56
06-10 07:56
44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离退市不远了,用来内眷的工具,家人们补贴的够多了,上当的只会越来越少
cory1121
06-10 07:55
06-10 07:55
31
1
[
纽约金TN12吧
]
天天这点破事天天跌,无聊透顶
国内最大空头
06-10 05:59
06-10 07:55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6-10 07:55
06-10 07:55
39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黄金还是废铁?
若山的宦籦
06-10 07:46
06-10 07:54
50
1
[
聚丙烯吧
]
油价回到5月28日的价格了!它少跌了200!!
股友VsJzhK
06-10 07:01
06-10 07:5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溃不成军
马踏飞燕8009
06-10 07:54
06-10 07:54
42
2
[
鸡蛋吧
]
这一波基本都诱多进来了
万事定心
06-10 05:22
06-10 07:53
47
1
[
黄金/美元吧
]
熊市了
百万美金real
06-10 07:45
06-10 07:5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中加油,猛烈攻击
林武朔
06-10 07:53
06-10 07:53
602
3
[
小型纳指吧
]
我本来图稳,你昨晚搞这一出,这波动,昨晚我都以为要奔着-6了,纳指相关的etf跌
焦糖瓜子李
06-10 07:40
06-10 07:53
56
2
[
燃油吧
]
多头大势已去,之前4000就说了逢高做空,事实完全正确
梧桐树下的永
06-09 22:38
06-10 07:5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有可能破4099
彩色精灵
06-10 07:53
06-10 07:53
41
0
[
玻璃吧
]
抄底和摸顶是散户最多的毛病,机构都明牌做空了,为什么还要去对抗呢
醉雨清
06-10 07:53
06-10 07:53
30
0
[
NYMEX原油吧
]
都不想打,都不松口
股友0lO33663
06-10 07:53
06-10 07:53
341
3
[
COMEX黄金吧
]
5500-5000-4500-4000-3500-3000-2500-2000这
股友59630n65
06-10 07:41
06-10 07:53
37
0
[
原油吧
]
我看是不颠覆政权美以不罢休
主力被我丁上
06-10 07:52
06-10 07:5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还没上班,沪爷上班要跌停
股友2597v67p
06-10 07:52
06-10 07:52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4-5百买两斤玩玩
一颗标准的韭
06-10 07:52
06-10 07:52
384
31
[
鸡蛋吧
]
下周才能开空了,友情提醒
东金山林
06-09 16:57
06-10 07:52
94
3
[
COMEX黄金吧
]
跌破4100元止损割肉,同时开黄金空单
主力意图分析
06-10 07:41
06-10 07:52
38
0
[
COMEX黄金吧
]
反复被收割
捉妖师888888
06-10 07:52
06-10 07:52
153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一收盘,就放风要大伊朗,这时间拿捏得太准了
SUFORTURN009
06-10 07:32
06-10 07:51
38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实实在在的生
06-10 07:51
06-10 07:51
45
1
[
NYMEX原油吧
]
不行啊,第二轮都打起来了,涨这么点
吵股哇
06-10 07:46
06-10 07:51
35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为主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07:51
06-10 07:51
3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多,晚上宣布协议签了,多头割肉,后天给老马融资。妥妥的。
八方满堂得墨
06-10 07:42
06-10 07:50
32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美国不空袭以色列,咋打都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财源暴富得孤
06-10 07:50
06-10 07:50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9点就这么疯狂?
万事高升哒哒
06-10 07:50
06-10 07:50
590
2
[
NYMEX原油吧
]
消息人士:美伊协议达成在即,预计今日发布据参与协调的知情人士透露,持续数月的美伊
信心有耐心
06-10 07:27
06-10 07:50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家伙一上就是打了。一下就是和了。
股友i160982i
06-10 07:50
06-10 07:50
29
0
[
COMEX黄金吧
]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开,1800,通杀!
兴奋之大丁丁
06-10 07:50
06-10 07:50
79
2
[
A50期指吧
]
昨晚美股跌的是电脑配件股,特别是英伟达概念暴跌。道琼斯老登股反而是涨的。
君子竹先生96
06-10 07:29
06-10 07:50
27
0
[
NYMEX原油吧
]
现货早就上天了
股友6x01981K
06-10 07:49
06-10 07:49
173
5
[
生猪吧
]
美油大跌,将带崩国内商品,生猪明日低开低走,继续空逼多行情。
股友Z5IBxW
06-09 22:08
06-10 07:49
37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几点上班
焦糖玛奇朵8
06-10 07:45
06-10 07:49
51
1
[
COMEX黄金吧
]
7月份要回到3500了
水麒麟5
06-10 07:48
06-10 07:49
264
4
[
沪银吧
]
短线做空了,把握节奏,随机应变。
hsf6539588
06-09 21:23
06-10 07:49
299
0
[
A50期指吧
]
后被发凉的牛市:四分之三!3930只一直下跌,800只创历史新低!牛市旗手中泰证券等创历史新低!
只为卖公司才
06-10 07:49
06-10 07:49
193
3
[
生猪吧
]
不管你们怎么唱多,发什么消息,我只看技术面,连五日线都还没站稳,就闭上你们的嘴巴
请叫我涨停小
06-09 22:44
06-10 07:49
122
2
[
豆粕吧
]
发生了什么,外盘暴力反弹
只玩豆粕螺纹
06-10 00:38
06-10 07:48
32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也没啥变化嘛,看来都麻木了
记忆只有7秒
06-10 07:48
06-10 07:48
52
1
[
COMEX黄金吧
]
买定离手,看今天主力想先杀多还是空,下方空间几乎无限,上方空间拉到4365也简单
股友R50H9373
06-10 07:47
06-10 07:48
45
2
[
小型纳指吧
]
二次死叉已出现,下穿30日线,中期空头了
Double2A
06-10 07:31
06-10 07:48
30
0
[
棉花吧
]
完蛋了,买一次套一次,服了
才望积玉地扁
06-10 07:48
06-10 07:48
56
1
[
尿素吧
]
涨停了,因为我做空了,原油反转
股友N501Q601
06-10 06:35
06-10 07:48
38
1
[
A50期指吧
]
线下阳线卖。
三板斧Tim
06-09 19:23
06-10 07:48
43
1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在控制金价,确保美元霸权地位,
生机来财de邀
06-10 07:10
06-10 07:47
38
1
[
A50期指吧
]
又是完蛋的一天
千千寻股
06-10 07:15
06-10 07:47
80
4
[
沪锡吧
]
,下午401000的空,下午拉得吓死,晚上就回来了担心了半天,好怕怕
超级金刚侠
06-09 23:13
06-10 07:47
31
0
[
COMEX黄金吧
]
牛熊分界线了,小心
股友M066nm
06-10 07:47
06-10 07:47
39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老特又说这个星期达成协议
君子竹先生96
06-10 07:38
06-10 07:4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早餐还没吃完就开始发起进攻
林武朔
06-10 07:46
06-10 07:4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今晚的CPI消息了
萝卜圆头菜
06-10 07:46
06-10 07:46
533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追涨杀跌高
06-10 07:40
06-10 07:46
35
0
[
烧碱吧
]
空头吃的饱喝足,跑路了
风中逆上
06-10 07:46
06-10 07: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破4200?
true重剑无锋
06-10 07:46
06-10 07:46
63
0
[
PVC吧
]
原料端减产涨价,需求端国际上紧缺价格暴涨,这个历史低位有钱加仓没钱加保证金,不要
弗度有元人
06-10 07:46
06-10 07:46
共有帖子数
16528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9
1310
1311
1312
1313
1314
1315
1316
1317
1318
13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