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纯碱吧
]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多头韭菜割了一任又一任,新绿还是层出不穷。兄弟们,请不要
期货的公公
06-10 09:45
06-10 09:45
30
0
[
PVC吧
]
PVC:做期货和做人做事一样一样的,要进退有据
水手2019
06-10 09:45
06-10 09:45
44
1
[
玻璃吧
]
我要举报多头恶意做多,跌得太慢了,玻璃这个价格显然太高,害我才开一成仓位
陆地青羊
06-10 09:36
06-10 09:4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密计划,看清趋势,稳健布局昨日市场整体走势偏弱,价格持续下行。6月10我的计划
周密6666
06-10 09:45
06-10 09:45
75
2
[
花生吧
]
去年河南花生受天气影响质量差,卖不上价!今年种植面积大幅减!
股友U6710388
06-10 09:34
06-10 09:45
54
2
[
生猪吧
]
均价9.53还有780点升水这个月预计是上不去的目前抄底匪夷所思了
神笔马梁
06-10 09:40
06-10 09:45
32
0
[
鸡蛋吧
]
震荡吧,耐心等你。
观市老者5515
06-10 09:45
06-10 09:45
24
0
[
棕榈油吧
]
跌不动了吧,都直线拉升了哈哈
股友281h5y76
06-10 09:45
06-10 09:4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打爆降息预期→美元美债走强→黄金机会成本飙升+技术破位+中东推通胀+机构唱空
雪baoxue1699
06-10 09:45
06-10 09:45
46
2
[
玻璃吧
]
我就是天生的,买什么亏什么
股友5马年快
06-10 09:40
06-10 09:45
45
2
[
COMEX黄金吧
]
来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集合,上人,准备新一周,新的开始,新的单子,新的精神状态
短线圣手LLEc
05-25 06:59
06-10 09:45
26
0
[
烧碱吧
]
不要再考验了,可以拉升了,这周直接上2150
经纶万贯的雅
06-10 09:44
06-10 09:44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破9⃣了
不爱跳舞的猫
06-10 09:44
06-10 09:44
21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损44个点,撤了
Ming1115
06-10 09:25
06-10 09:44
156
4
[
棕榈油吧
]
印尼生产全球70%棕榈,印尼7月1日实施B50政策,国内柴油必须有50%的生物柴
大势趋之
06-09 19:58
06-10 09:44
35
0
[
碳酸锂吧
]
要跳水了
机灵的秦芸东
06-10 09:44
06-10 09:44
29
1
[
玻璃吧
]
刚高考完就985了
好运当头来88
06-10 09:37
06-10 09:44
21
0
[
纯碱吧
]
空就完了只要涨一点就反手做空。
股友NHZ8Uv52
06-10 09:44
06-10 09:44
66
1
[
棉花吧
]
前期就是诱多,现在看棉花今年行情算是结束了,国内减产分三年完成,基本没啥影响,厄
越来越刑
06-10 09:25
06-10 09:44
148
2
[
COMEX黄金吧
]
极限,砸到4100。我看如何应对这次金融风暴。
闲着的帕克
06-10 09:23
06-10 09:4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下行节奏,和樱姐提前划定的丝路完美兑现。节奏顺利还超额完成目标,货粒70美!
樱樱Gold
06-10 09:44
06-10 09:44
51
0
[
原油吧
]
目前是不会下来了,昨天抄底的发财了
冬虫夏冰
06-10 09:44
06-10 09:44
51
0
[
菜粕吧
]
现在2200还没有跌破,等跌破再看2150--2130.
把期货市场变
06-10 09:44
06-10 09:44
31
0
[
鸡蛋吧
]
傅老板是不是没吃早饭,多搞点鸡蛋,赶紧用力拉吖,等着你拉起来砸你
尽量不失手
06-10 09:44
06-10 09:44
63
1
[
玉米吧
]
玉米能有啥行情,多散趁早快跑,高了立马进口压下去,没啥意思
无蟹可鸡
06-10 09:41
06-10 09:44
127
1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美盘的干扰,多单见好就收是不是刚刚好?晚上8.30后最高的点位是4577,我
短线圣手LLEc
05-26 04:24
06-10 09:44
23
0
[
聚丙烯吧
]
翻红我就走
好期货啊
06-10 09:44
06-10 09:44
60
2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被庄家操纵太明显了
气宇不凡的鹤
06-10 09:28
06-10 09:44
28
0
[
硅铁吧
]
这个k线多的走势很诱人啊
doublejjb
06-10 09:44
06-10 09:4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大幅下跌,仍然处于弱震荡形态中,但短线回调空间也不大,特别是85的支撑非
金小芳ryc618
06-10 09:44
06-10 09:44
66
2
[
COMEX黄金吧
]
年中就破年线,牛转熊,一熊多少年,准备好了吗
泛泛而语
06-10 09:29
06-10 09:44
21
0
[
氧化铝吧
]
跳伞
致富青春
06-10 09:44
06-10 09:44
101
2
[
尿素吧
]
感觉会补完1766-1783的缺口,如果不补那就上1900了…
半仓小散户11
06-10 09:23
06-10 09:44
40
0
[
玻璃吧
]
911--731--速度赶尽杀绝吧!本子的种!
利弗莫尔海棠
06-10 09:43
06-10 09:43
20
0
[
玻璃吧
]
空单出早了
多财斗金得李
06-10 09:43
06-10 09:43
20
0
[
沥青吧
]
黑色黄金,工业命脉,冲
与树临风
06-10 09:43
06-10 09:43
1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都给跌没了哈哈哈
博通沫沫
06-10 09:40
06-10 09:43
60
4
[
鸡蛋吧
]
这这这~~~~我服了我炒股的看的挺准的怎么买空加仓一直被锤我都晕了期货和炒股不一
老师忠实的工
06-10 09:35
06-10 09:4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来抄底,涨上去
黄金南瓜
06-10 09:43
06-10 09:43
18
0
[
鸡蛋吧
]
开空再等等,等主力继续拉升三百点
破千军
06-10 09:43
06-10 09:43
226
12
[
鸡蛋吧
]
今天最低就差100个点我就回本了,今天最高点收盘,更可恶的是补了跳空的缺口,又有
一入期市陷泥
06-09 15:45
06-10 09:43
18
0
[
黄金/美元吧
]
全跌挺了吧!这就对了
燃灯股圣
06-10 09:43
06-10 09:43
64
2
[
沥青吧
]
怎么都在说5077,2609合约有5077的价格?
好稻村大米
06-10 09:35
06-10 09:43
21
0
[
纯碱吧
]
最多绿8天
股友OEeJBB
06-10 09:43
06-10 09:4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股0.5的时候,可以入场玩玩
动人的郑衍慕
06-10 09:43
06-10 09:43
19
0
[
鸡蛋吧
]
太崩溃了
紫气金来6688
06-10 09:43
06-10 09:43
25
0
[
铁矿石吧
]
跳伞
致富青春
06-10 09:43
06-10 09:43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抄底,放开场外
黄金南瓜
06-10 09:43
06-10 09:43
39
1
[
生猪吧
]
警惕明天疯狂星期四,肯德基大促销,影响白条价格
严辉村范家发
06-10 09:39
06-10 09:43
21
0
[
纯碱吧
]
真过涨最少也要突破56才能涨
n1429166249c
06-10 09:43
06-10 09:43
18
0
[
鸡蛋吧
]
要是空平1万手,就稳稳涨停板了
港农香港农民
06-10 09:43
06-10 09:43
31
0
[
股指期货吧
]
巨轮智能一定后面出了什么问题,不然,为什么很多在唱多?明显是忽悠大家接。这么好的
股友g0V71512
06-10 09:43
06-10 09:43
53
0
[
PVC吧
]
试多2701了
XXIII2
06-09 22:42
06-10 09:43
39
0
[
生猪吧
]
看看生猪会不会步红枣后尘?该恐慌盘颤抖了。
股友Z5IBxW
06-10 09:43
06-10 09:43
30
0
[
碳酸锂吧
]
按图3阳超一阴,还要涨的样子。外边金银,煤炭跟这个没关系
股友352h616X
06-10 09:43
06-10 09:43
25
0
[
豆二吧
]
开多才是正解
一颗白瓜
06-10 09:42
06-10 09:4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同学们,点赞打卡今天连胜!昨天三胜一负整体盈利40个点以上,今天开盘黄金延
修金之路ZM01
06-10 09:42
06-10 09:42
46
1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了,怎么可能跌
股友0125W3T6
06-10 09:29
06-10 09:42
37
0
[
红枣吧
]
空头巨头策略:压2609,进2701,拉2701……
西极塔
06-10 09:42
06-10 09:42
87
1
[
COMEX黄金吧
]
下跌周期莫抄底,无底洞。愿意拿几年的另说
拒绝抄底
06-10 09:37
06-10 09:42
45
0
[
鸡蛋吧
]
昨天就说了,家人们不跑,本周剩下的时间就是噩梦!!!!至少拉到4600
破马张飞
06-10 09:42
06-10 09:4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6月1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延续前一日跌势,截止07:45,一度下挫逾1
a曹云4504632
06-10 09:42
06-10 09:42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三年翻不起风浪
股友00U932L1
06-10 09:42
06-10 09:42
42
1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触觉:目前世界最强的企业在大A!福莱蒽特!
马红运
06-10 09:37
06-10 09:42
23
0
[
鸡蛋吧
]
鸡蛋涨的真厉害基差太大也是问题
股友8N85c887
06-10 09:42
06-10 09:4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白银纯属割散户韭菜,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跌的更多,现在不割跌的更多惨,跌的
动人的郑衍慕
06-10 09:42
06-10 09:42
29
0
[
玉米吧
]
这玉米也太抗跌了吧
勤勉的唐虔
06-10 09:42
06-10 09:42
14
0
[
纽约金TN12吧
]
家里的黄金500多买的,随便跌
大佬说股票
06-10 09:42
06-10 09:42
15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快杀没了
华宝老鼠仓
06-10 09:35
06-10 09:42
18
0
[
鸡蛋吧
]
傅说今天拉倒4450哦
只做空单的多
06-10 09:42
06-10 09:42
27
0
[
甲醇吧
]
跟着哥做多一天吃九顿
行者天杰
06-10 09:42
06-10 09:42
185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到2800,3年时间
股友168H1r30
06-10 08:22
06-10 09:42
39
1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80岁老大爷。能不能硬气一回
期弈量化
06-10 09:37
06-10 09:42
4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找个当时最犟的接盘宝妈,不知道怎么样了,唉……
风雨之后必见
06-10 09:34
06-10 09:42
22
0
[
铁矿石吧
]
一经落万物生
灵木京香
06-10 09:41
06-10 09:41
14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什么股票?
股友炒鸡蛋
06-10 09:41
06-10 09:41
14
0
[
鸡蛋吧
]
还是远强近弱?
你的妖怪在找
06-10 09:41
06-10 09:41
17
0
[
鸡蛋吧
]
不要追多,不要加空,就看主力它自己表演吧
赢赢期
06-10 09:41
06-10 09:41
106
0
[
沪银吧
]
感觉晚上后面还有一波,拿不住了,走了
在妖股中躲避
06-10 09:41
06-10 09:41
33
2
[
PVC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报复操盘手
06-10 09:34
06-10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2
1313
1314
1315
1316
1317
1318
1319
1320
1321
1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