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1
[
鸡蛋吧
]
今天要上4900
钢笔上的海棠
06-10 09:37
06-10 09:3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建议:回踩4153±2多,反弹4235±2空,预留补仓一次
金油神策8
06-10 09:37
06-10 09:37
7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会不会三板来再回三板去
fffffffff999
06-10 07:16
06-10 09:37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吧,还有溢价,早说了,前几天,不要买不要买,
知行合一18K
06-10 09:33
06-10 09:37
26
0
[
橡胶吧
]
很流畅
pepitaxu
06-10 09:37
06-10 09:37
89
0
[
热卷吧
]
2026年6月,牛市开始
甜面酱
06-10 09:37
06-10 09:37
60
2
[
白糖吧
]
夏季饮料旺季来了,食品厂生产需求白砂糖的量增多,这个时候谨慎做空。
股友CyLeTR
06-10 09:21
06-10 09:37
20
0
[
鸡蛋吧
]
大家多多多
股友7368830u
06-10 09:37
06-10 09:37
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涨股指期权严重打折,任何反弹都是陷阱!!!
股友a8o02232
06-10 09:34
06-10 09:37
75
1
[
菜粕吧
]
截至到现在都没有看到空头有集中平仓的势头,说明这个位置连空头平仓平均成本的箱体上
股友86RXCD12
06-10 09:25
06-10 09:3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二连胜!4216做箜,4199出,拿下17美金的空间利闰!空丹继续洛带!
投金客
06-10 09:37
06-10 09:37
45
1
[
原油吧
]
不是又打起来了吗,怎么这个走势
AAABBBCC
06-10 09:28
06-10 09:37
33
0
[
花生吧
]
做花生的宝宝们,我的多单什么时候平啊?有知道的出个声哈
随波踏浪cm
06-10 09:37
06-10 09:37
30
1
[
PVC吧
]
会破四千吗
完了又
06-10 09:26
06-10 09:37
29
0
[
豆二吧
]
3480,还能解套吗
西郊蛇士
06-10 09:37
06-10 09:37
38
0
[
股指期货吧
]
巨能走势是背后出问题了吗?为什么请了很多人在唱多?忽悠大家进去接
股友g0V71512
06-10 09:37
06-10 09:3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没有反弹给到机会,激进的4205附近空,稳健等4210附近!!!
陈宝看金市
06-10 09:36
06-10 09:36
19
0
[
氧化铝吧
]
2825多单,先拿着吧。
只做空单的多
06-10 09:36
06-10 09:36
32
1
[
PVC吧
]
不是亏本就会涨,厂里也是大空头。
常常胜胜
06-10 09:29
06-10 09:36
59
0
[
豆粕吧
]
【豆粕2609】豆粕日内偏空调整,后市关注短期支撑,可择机偏多跟进,例如2850
杰哥点评
06-10 09:36
06-10 09:36
23
0
[
生猪吧
]
真的是九九八十一难啊
请叫我涨停小
06-10 09:36
06-10 09:36
59
4
[
鸡蛋吧
]
鸡蛋最明智的方式是,是平了多单,要么买空,宁可空仓也不买多单
在绝对有把握
06-10 09:25
06-10 09:36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跌?!
基民s5F6Qw
06-10 09:36
06-10 09:36
34
0
[
生猪吧
]
生猪关联股票全线飘红,坐等期货反转
铁原纯油
06-10 09:36
06-10 09:36
30
0
[
20号胶吧
]
做空就像捡钱一样轻松
抄底摸顶专业
06-10 09:36
06-10 09:36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思考]
股友VlRohe
06-10 09:36
06-10 09:36
37
1
[
乙二醇吧
]
太坑了,高开砸下来又拉上去
AAABBBCC
06-10 09:32
06-10 09:36
34
1
[
鸡蛋吧
]
下不去根本下不去,感觉又要拉了,现在震荡是消化昨天尾盘的突然拉高
一入期市陷泥
06-10 09:33
06-10 09:36
55
2
[
焦煤吧
]
空07多01。比例2:1妥妥的赚钱
股友9D098C07
06-10 09:31
06-10 09:36
108
4
[
菜粕吧
]
记得有一年1200左右,,,
莫君观市
06-10 09:09
06-10 09:36
30
0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都老实了
抗下了所有
06-10 09:35
06-10 09:35
22
0
[
PVC吧
]
扶不上墙
pepitaxu
06-10 09:35
06-10 09:35
2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271C9P09
06-10 09:35
06-10 09:35
25
0
[
鸡蛋吧
]
十五分钟严重超涨,看一小时线,还得涨
慧海扬帆
06-10 09:35
06-10 09:35
50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金店买的黄金解决不了市场的问题
哈基米哦南北
06-10 09:28
06-10 09:35
26
0
[
鸡蛋吧
]
空头们该干活了
基民01R17369
06-10 09:35
06-10 09:35
41
1
[
铁矿石吧
]
750强支撑。必破。
股友20361金
06-10 09:33
06-10 09:35
55
2
[
塑料吧
]
原油暴跌,周一主力还测试多单。这下好了,别试了,大家这次都有耐心了,就看你出丑
期货好难
06-10 00:32
06-10 09:35
28
0
[
生猪吧
]
我的判断,如果今天能走出涨1-3%那就成功反弹了
拜占庭玩家
06-10 09:35
06-10 09:35
113
0
[
玻璃吧
]
我已经平仓了,我能帮你们的就到这里了
不要扛单不要
06-10 09:35
06-10 09:35
111
5
[
股指期货吧
]
IM8130挂多了
上点harbhw
06-09 10:08
06-10 09:35
31
0
[
玻璃吧
]
983两次试探完毕,该有个反弹了。
红绿语言
06-10 09:35
06-10 09:35
40
0
[
鸡蛋吧
]
能拉到4800吗
股友2N885762
06-10 09:35
06-10 09:3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5%的溢价了
洋葱头圆圆
06-10 09:34
06-10 09:34
25
0
[
鸡蛋吧
]
MD,两三个月了还拉
紫气金来6688
06-10 09:34
06-10 09:34
29
0
[
玻璃吧
]
985名校啊
熊来了快跑啊
06-10 09:34
06-10 09:34
58
1
[
乙二醇吧
]
证实了,那架直升机是被打下来的
ldy长红
06-10 00:45
06-10 09:34
50
1
[
COMEX黄金吧
]
不玩了,我卖了,大涨吧
善良的意之韵
06-10 09:29
06-10 09:3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呀,各位伙伴!人与人之间的分水岭,往往不在于财富的多少,而在于圈子的高度。择
亮哥日进斗金
06-10 09:34
06-10 09:34
130
10
[
欧线集运吧
]
也是服了,多08的时候它最弱,空08的时候他最强
qx模糊正确
06-10 09:16
06-10 09:34
28
0
[
玻璃吧
]
又是10万!
心若梦醒
06-10 09:34
06-10 09:3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加仓了,加,快点,哈哈
帅到没人要0
06-10 09:34
06-10 09:3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央行也被挂树上了
彩色精灵
06-10 09:34
06-10 09:34
28
0
[
LPG吧
]
有病,刚平了多拉起来了
AAABBBCC
06-10 09:34
06-10 09:34
28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中邪了
全年休息
06-10 09:34
06-10 09:34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跌不暂停交易拉??
QIan隆
06-10 09:31
06-10 09:34
26
0
[
纯碱吧
]
坚持不住了
西郊蛇王小号
06-10 09:34
06-10 09:34
50
0
[
氧化铝吧
]
暂时撤退2760做到了2850,回调再进去
不知名神秘人
06-10 09:34
06-10 09:34
25
0
[
鸡蛋吧
]
用力拉,傅老板早上没吃鸡蛋嘛?越高我越空你
尽量不失手
06-10 09:34
06-10 09:34
26
0
[
NYMEX原油吧
]
拉锯战就把原油价格打下来了打一下和谈反复搞先把人们心态打没
股友168152fO
06-10 09:34
06-10 09:34
177
1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白银空单走出空间了,洗盘完了才好下跌。
维哲论期2号
06-09 22:50
06-10 09:34
45
0
[
沪银吧
]
这成交量也太夸张了吧
jcjfjdjekkg
06-10 09:33
06-10 09:33
30
0
[
工业硅吧
]
做多的今天可以撤了,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基民W5Y73195
06-10 09:33
06-10 09:33
80
1
[
纯碱吧
]
G庄意图是把期权的散户磨跑了,然后再拉升,今天白天在墨迹一天,预计晚上拉升,或者
静静想起
06-10 07:15
06-10 09:33
43
3
[
氧化铝吧
]
国内产能一天比一天大,需求就那么一点固定。你说会涨还是会跌?
股友91755dZ1
06-10 09:30
06-10 09:33
38
0
[
玻璃吧
]
这是准备向854进军了
宽阔的零之使
06-10 09:33
06-10 09:33
23
1
[
A50期指吧
]
自选满屏绿
寿山居士
06-10 09:29
06-10 09:33
29
0
[
鸡蛋吧
]
国泰、东证、中信真狠啊
股友813169F1
06-10 09:33
06-10 09:33
37
0
[
红枣吧
]
跟随趋势走就好了,老铁们,醒醒吧,你们在炒天气,主力炒库存,资金为王,一切由主力
期天小圣
06-10 09:33
06-10 09:33
63
1
[
沪金吧
]
比房价跌得还快
率真de爱莱塔
06-10 09:30
06-10 09:33
3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手续费下调了没有?
主力被我丁上
06-10 09:26
06-10 09:33
25
1
[
鸡蛋吧
]
各个合约雨露均沾是最好的,逐步拉升击溃空头心理防线
HLHhehe
06-10 09:32
06-10 09:33
77
1
[
PVC吧
]
兄弟们,我觉得自己挺厉害的。我以小散多头一己之力硬刚国泰中信19万手空单且丝毫不
股友951D0F29
06-10 09:23
06-10 09:33
23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6-10 09:33
06-10 09:33
40
0
[
焦炭吧
]
焦炭1957短多
心灵幸福
06-10 09:33
06-10 09:33
24
0
[
纯碱吧
]
直奔30而去,现在叫抄底的绝大多数都是托。看看现在市场工业品价格,一个比一个卷。
莫忘初心啊
06-10 09:33
06-10 09:33
44
2
[
甲醇吧
]
别人做空我做多
行者天杰
06-10 09:27
06-10 09:33
32
0
[
沪银吧
]
牛掰,起来了
股友907936fp
06-10 09:33
06-10 09:33
53
1
[
焦煤吧
]
头铁一次,再加二成多,不然总是来回被洗啊,坚定多一次
俺是明白人
06-10 09:30
06-10 09:33
46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明目张胆操纵可以啊。。。
迷离686
06-10 09:27
06-10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4
1315
1316
1317
1318
1319
1320
1321
1322
1323
1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