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知道,我一进场就开始跌,下次我准备进场前,提前告诉大家
大基大利今晚
06-10 09:23
06-10 09:27
59
2
[
生猪吧
]
2607合约见底了,但是不会大涨
股友nam5Y4
06-10 09:23
06-10 09:27
214
3
[
纽约金TN12吧
]
好便宜的金子
基民2I36q373
06-10 09:20
06-10 09:27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时2.7买的,抗到2.3跑了,只能说还好跑得快
股友07e9571c
06-10 09:27
06-10 09:27
228
0
[
COMEX黄金吧
]
拿下第一单。今天多单不考虑,反弹就是空本周下看4000。
朱哥5032l429
06-10 09:27
06-10 09:27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抓紧买点,反正里面很多亏着不割肉的。。踩着他们,安心
基民X193dt
06-10 09:27
06-10 09:27
24
0
[
氧化铝吧
]
别怕空头到不了哪去消息不出不会砸盘是大概率的,所以拿住多单就好...
股友6608V21W
06-10 09:27
06-10 09:27
36
0
[
鸡蛋吧
]
目标新高,爆
股友97eV3073
06-10 09:27
06-10 09:27
53
0
[
豆粕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1x91z783
06-10 09:27
06-10 09:27
32
0
[
玻璃吧
]
连续挨了三个月的打,家里有矿也扛不住了,唉。
秋意渐浓人生
06-10 09:27
06-10 09:27
55
1
[
红枣吧
]
真6啊,9600没走,一大早几乎跌停
灬买啥啥跌
06-10 09:18
06-10 09:27
54
1
[
沪银吧
]
搞锤子,砸下去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6-10 09:18
06-10 09:27
22
0
[
鸡蛋吧
]
听说明天要限仓,真的假的哦,没看到通告
再也不做空QA
06-10 09:27
06-10 09:27
24
0
[
聚丙烯吧
]
继续加仓做多
好期货啊
06-10 09:27
06-10 09:27
23
0
[
鸡蛋吧
]
多07空08
股友868u0N06
06-10 09:27
06-10 09:27
29
0
[
生猪吧
]
真便宜
股友D8093q68
06-10 09:27
06-10 09:27
46
0
[
白糖吧
]
盘面明显已经跌不动了,5300就是铁底。除非明年产量是增加的,但是厄尔尼诺,化肥
账户已注销
06-10 09:27
06-10 09:2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反抗力度还是有,安排的4195破位空,早餐单吃不上了我跟大家一起饿着,不吃早
舍得先生Z
06-10 09:26
06-10 09:27
37
0
[
玻璃吧
]
去年是5月底砸盘砸到了951今年看看能不能突破天天增仓10w砸
做空捡钱
06-10 09:27
06-10 09:2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极限施压吗?来吧。
股友9Ap60987
06-10 09:26
06-10 09:26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狠啊
无邪的门琬
06-10 09:26
06-10 09:26
25
0
[
工业硅吧
]
抽什么风,吓我,出了几手空单,被你害死了
万事皆空空
06-10 09:26
06-10 09:26
35
0
[
沪镍吧
]
建议大家不要乱跟风,了解好各个渠道政策情况,跟着自己内心走就行。
低头麦穗
06-10 09:26
06-10 09:26
36
1
[
鸡蛋吧
]
鸡蛋暴涨对鸡农并没有好处,一旦有暴利,鸡农就争先恐后的疯狂增加鸡苗,而鸡苗到产蛋
无所畏惧之
06-10 09:24
06-10 09:26
35
0
[
碳酸锂吧
]
超级大绿棒子必须来一场
有耐心的探路
06-10 09:26
06-10 09:26
77
6
[
COMEX黄金吧
]
我宣布:黄金必破4108
金马君鹏2023
06-10 08:56
06-10 09:26
66
2
[
玉米吧
]
这个位置做多还是做空啊?
笑盈盈的一休
06-10 09:19
06-10 09:26
20
0
[
鸡蛋吧
]
不跳水吗?微商加仓了
一夜之粥
06-10 09:26
06-10 09:26
18
0
[
苯乙烯吧
]
以前桀骜不驯的苯乙烯现在也沦落到落水狗了
盘绿账红星期
06-10 09:26
06-10 09:26
17
0
[
黄金/美元吧
]
长期要跌到4000左右
智者59
06-10 09:26
06-10 09:26
15
0
[
玻璃吧
]
空单大单开始进场了
专家158
06-10 09:26
06-10 09:26
17
0
[
鸡蛋吧
]
吃不起鸡蛋了,求求你们别多了
非常6加1
06-10 09:26
06-10 09:26
15
0
[
鸡蛋吧
]
空了2612,试试看,应该行。
股友ivpE8R
06-10 09:26
06-10 09:26
50
2
[
沪金吧
]
我在2024年的时候600多的时候卖了200克现在想想好后悔啊
摩登得白果
06-10 09:09
06-10 09:26
89
2
[
棉花吧
]
完蛋,外盘暴跌了
浮世三万
06-10 06:02
06-10 09:26
17
0
[
氧化铝吧
]
发财了
水星金星火星
06-10 09:26
06-10 09:26
2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稳住,我就可以去挑衅PVC了,扩仓到5手5张
血盔甲
06-10 09:26
06-10 09:26
16
0
[
黄金/美元吧
]
差100了,加油
追高再追高
06-10 09:26
06-10 09:26
15
0
[
鸡蛋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6-10 09:26
06-10 09:26
59
1
[
焦煤吧
]
下破前期跌停价1340.5是大概率事件
空均一号
06-10 09:16
06-10 09:26
44
0
[
股指期货吧
]
恭喜昨天尾盘1000开空的朋友,最近的局势就这样,单方面空头行情,不要想着多,先
股友16816816
06-10 09:26
06-10 09:26
46
1
[
玉米吧
]
不要质疑多单,跟着主力走就对了
基民c196k757
06-10 09:22
06-10 09:26
34
1
[
生猪吧
]
空投大军呢
西郊蛇哥之过
06-10 09:23
06-10 09:26
19
0
[
鸡蛋吧
]
多空都被收割了不知道怎么开仓了
msmw1188
06-10 09:25
06-10 09:25
100
2
[
尿素吧
]
随时放出个签协议的消息,开放海峡,尿素流通,开始暴跌
上饶韭神
06-10 09:18
06-10 09:25
21
0
[
生猪吧
]
现在应该有大量的空头要平仓了
拜占庭玩家
06-10 09:25
06-10 09:25
16
0
[
鸡蛋吧
]
还是主力会玩。今天拉07
股友60h1k569
06-10 09:25
06-10 09:2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我压着,这辈子别想涨
铜李童气
06-10 09:25
06-10 09:25
21
1
[
鸡蛋吧
]
完美诱多,屠杀即将开始
活捉奥特曼
06-10 09:19
06-10 09:25
61
2
[
COMEX白银吧
]
真是看空做空在创新低
不红不出落袋
06-09 23:31
06-10 09:25
23
0
[
COMEX黄金吧
]
4480买的,亏死了
有条理的姚骏
06-10 09:25
06-10 09:25
137
1
[
铁矿石吧
]
给大家看看非常搞笑的帖子,哈哈有点不正常了
只多不空123
06-09 21:59
06-10 09:25
46
0
[
菜粕吧
]
上网查查菜粕成本再说,不要瞎咧咧
把期货市场变
06-10 09:25
06-10 09:25
21
0
[
氧化铝吧
]
有资金小幅入场了
全职模拟盘抄
06-10 09:25
06-10 09:25
96
3
[
沥青吧
]
我去,哪个人才挂5077,真是人才中的人才
堆金满腹得老
06-10 09:12
06-10 09:25
14
0
[
鸡蛋吧
]
创新高空,赚了清仓走人,随便怎么玩都不让割韭菜!喝喝茶聊聊天就好!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6-10 09:25
06-10 09:25
24
0
[
红枣吧
]
这不去举报,这么肆无忌惮
锦龙爱大A
06-10 09:25
06-10 09:25
18
0
[
红枣吧
]
8500在给一次机会谢谢
股友1LeQsM
06-10 09:25
06-10 09:25
13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生机高雅得向
06-10 09:25
06-10 09:25
30
0
[
沥青吧
]
卧槽,这破玩意,这么久,我转多就不行了?
暗剑飞芒
06-10 09:25
06-10 09:25
13
0
[
鸡蛋吧
]
鸡蛋暴涨是因为鸡蛋太少了,大家都少吃点留给需要的人吃
破千军
06-10 09:25
06-10 09:25
41
1
[
鸡蛋吧
]
这波火箭蛋都吃撑了吧?脱离实际供求关系的炒作,带给养殖户的除了一地鸡毛,还有汗水
贝材稲
06-10 09:18
06-10 09:25
24
0
[
烧碱吧
]
下跌就是补仓的机会,最少到2150
经纶万贯的雅
06-10 09:25
06-10 09:25
36
1
[
纸浆吧
]
三四天上不去就要下来了
股友3716B2i1
06-10 09:07
06-10 09:25
22
0
[
玻璃吧
]
目标954
蓝天白云晴空
06-10 09:24
06-10 09:24
61
2
[
棕榈油吧
]
今晚要反弹一下了吧!
背后的落寞
06-09 17:58
06-10 09:24
2988
12
[
碳酸锂吧
]
标题:枧下窝用地预审注销,看懂这三条逻辑,就知道宁德时代为什么可能“战略性放弃”
股海淘金精金
06-09 14:45
06-10 09:24
121
2
[
氧化铝吧
]
消息是不是来了?直线拉升
小炒波段趋势
06-09 14:13
06-10 09:24
24
0
[
玻璃吧
]
半死不活的
股友53l8l253
06-10 09:24
06-10 09:24
36
0
[
原油吧
]
原油开盘拼命跌,白银开盘也拼命跌
AAABBBCC
06-10 09:24
06-10 09:24
46
2
[
沪锡吧
]
别的不好说,C的定价权在沪!受外面的影响有限。。
随浪逐浪
06-10 09:08
06-10 09:24
17
0
[
A50期指吧
]
又吓
股友7676788g
06-10 09:24
06-10 09:24
26
0
[
菜粕吧
]
还是空吧,太弱了
模拟大考0412
06-10 09:24
06-10 09:2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狠了
有自制力的严
06-10 09:24
06-10 09:24
49
0
[
花生吧
]
花生米,你值得拥有
勇者无惧1688
06-10 07:37
06-10 09:24
45
1
[
玻璃吧
]
加仓支援多头一手,不要嘴嗨
万物守恒
06-10 09:20
06-10 09:24
207
2
[
碳酸锂吧
]
igo表示,格林布什锂矿加工厂发生火灾。
再见呀豆包呢
06-10 09:12
06-10 09:24
23
0
[
烧碱吧
]
1800等你
Fancied
06-10 09:24
06-10 09:24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6.10日早间思路分享
金市_凌景川
06-10 08:11
06-10 09:24
45
1
[
菜粕吧
]
现在做多纯粹是给空头送钱,耐心等待5日线走平企稳
把期货市场变
06-10 09:12
06-10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30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4
1315
1316
1317
1318
1319
1320
1321
1322
1323
1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