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1
[
沪金吧
]
947买入的,跌了34元。。。。。。。。亏麻了
主力帮我抬轿
06-10 11:31
06-10 11:32
64
1
[
焦煤吧
]
k线是已经发生的事,用已经发生的事来推测未来一定会大神你什么事,还不如闭眼选。回
股友mk8I3d
06-10 11:22
06-10 11:32
75
2
[
尿素吧
]
既然现价还在期货市场折腾啥呀,这不是流氓行为吗
三朝元老123
06-10 10:35
06-10 11:32
28
0
[
焦煤吧
]
来都来了,去1300吧
本地柿饼茄
06-10 11:32
06-10 11:32
32
0
[
甲醇吧
]
我只想说出货也不需要你接盘只要你空就拉到你空瓶所以不要玩这要不就是低多还总结不了
股友0H0880L5
06-10 11:31
06-10 11:31
163
7
[
鸡蛋吧
]
鸡蛋2608:鸡蛋本周会跌停,家人们抓住贸易商猴子的嘴巴,狂揍这群猴子投机倒把!
投资研判888
06-10 09:53
06-10 11:31
51
0
[
焦煤吧
]
昨天跌停的位置有1万多手空单被套,现在都盈利了,重要的支撑变成了压力,还有什么犹
我是俗人
06-10 11:31
06-10 11:31
416
4
[
小型纳指吧
]
再加上观察在明天周四那天的时候,又是【2026美加墨世界杯的开幕日】了。看来这美
乐逍遥188
06-10 09:16
06-10 11:31
25
0
[
烧碱吧
]
尾盘加多,一点都下不去
自觉的凤栖
06-10 11:31
06-10 11:31
29
0
[
焦煤吧
]
大家全力干空,赚大钱,
股友70ie0161
06-10 11:31
06-10 11:31
24
0
[
烧碱吧
]
诱多,别去上当,别抄底
海韵的乐兰
06-10 11:31
06-10 11:31
33
0
[
碳酸锂吧
]
134000
fanwu2015
06-10 11:31
06-10 11:31
60
1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还有一千点等着在
交易参谋zhan
06-09 23:24
06-10 11:31
123
2
[
沪银吧
]
一周前就看空金油双杀,大盘向下,但是预测不了自己手中的票
敢作敢当的谷
06-09 23:54
06-10 11:31
57
3
[
丁二烯胶吧
]
现在开始跌500点补3手闭着眼睛多起来
股友2089T1L3
06-10 10:42
06-10 11:31
25
1
[
鸡蛋吧
]
这玩意什么时候换月
股友3Wr37737
06-10 11:12
06-10 11:31
45
2
[
氧化铝吧
]
说了要到3000,3100都有可能
股友157xt326
06-10 11:02
06-10 11:3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C一路跌不带回头的
哒哒177
06-10 11:31
06-10 11:31
32
1
[
焦煤吧
]
40打你们止损位
菜油你能不能
06-10 11:14
06-10 11:31
39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还手了
仙界投资人
06-10 11:25
06-10 11:31
178
3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跻身“千吨黄金、240万吨铜、60万吨钼”资源俱乐部。2026年各矿产资
PSR股市观察
06-10 10:15
06-10 11:31
1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彻底完了,还要大跌
股友7X396t11
06-10 11:31
06-10 11:31
55
1
[
沪银吧
]
空也不敢做怕被套
财运的高莘
06-10 11:20
06-10 11: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的放弃抵抗了吗
无私奉献得奇
06-10 11:31
06-10 11:31
89
2
[
豆二吧
]
短空一下
Gnightt
06-10 11:11
06-10 11:31
25
0
[
焦煤吧
]
有你的,现货涨,期货都被你们砸绿了
才情卓绝的冰
06-10 11:30
06-10 11:30
3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一点是为了让你始终抱有希望,今天跌一点你不割他就砸,直到你割为止,怎么玩得
麻尼奥噱彼
06-10 10:15
06-10 11:30
21
0
[
鸡蛋吧
]
尾盘又突然搞拉升
果壳蛇
06-10 11:30
06-10 11:30
66
1
[
永安期货吧
]
7连阴啊朋友
斑马皮
06-10 10:39
06-10 11:30
24
0
[
鸡蛋吧
]
过山车
大米饭95
06-10 11:30
06-10 11:30
29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别上当,这帮子多头在托着平仓
尽量不失手
06-10 11:30
06-10 11:30
35
0
[
焦煤吧
]
卧槽,太疯狂了
股友72pr2771
06-10 11:30
06-10 11:30
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qHvWQg
06-10 11:30
06-10 11:30
21
0
[
鸡蛋吧
]
希望拉倒5000到时候弄死他
股友3w12099m
06-10 11:30
06-10 11:30
28
0
[
鸡蛋吧
]
玩了一上午,就机构在对倒。开盘多少收盘就多少
股友0689F53u
06-10 11:30
06-10 11:30
167
4
[
氧化铝吧
]
上涨并不顺利,随时瀑布
高位当心点
06-10 11:19
06-10 11:30
48
0
[
瑞达期货吧
]
杀猪盘啊看月线到9元
招财斗金的高
06-10 11:30
06-10 11:30
29
0
[
鸡蛋吧
]
下午拉到涨停去了
半仓小散户11
06-10 11:30
06-10 11:30
24
0
[
鸡蛋吧
]
带带晓明股份,他,
食禄者
06-10 11:30
06-10 11:30
31
0
[
鸡蛋吧
]
早上拉07增仓。现在快没有了。拉08了。主力牛。各位07还敢来
股友60h1k569
06-10 11:30
06-10 11:30
38
2
[
鸡蛋吧
]
重仓干它、鸡蛋卖不掉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10 11:10
06-10 11:30
55
2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大战,这货怎么不拉升,神经病吧
走自己的路程
06-10 10:57
06-10 11:30
30
1
[
鸡蛋吧
]
加空应该是上不去了
涨跌不愁
06-10 11:26
06-10 11:29
1746
0
[
迷你黄金吧
]
有色 | 矿端政策传言再起 沪铝关注下方支撑
迷你黄金资讯
06-10 11:29
06-10 11:29
33
0
[
鸡蛋吧
]
大空头又来了,下午跌停
断线刺客
06-10 11:29
06-10 11:29
37
0
[
碳酸锂吧
]
上午跌下午涨老传统了
细致的罗芝蔓
06-10 11:29
06-10 11:29
30
0
[
鸡蛋吧
]
付团队又醒了开始去东莞抢货了
茅台哥888
06-10 11:29
06-10 11:29
53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这细娃下午要去8180
股友ICTbNu
06-10 11:29
06-10 11:29
23
0
[
玻璃吧
]
龙哥,天然空头
不设止损不交
06-10 11:29
06-10 11:29
35
0
[
生猪吧
]
鸡蛋涨生猪跌?
顺势而为晓
06-10 11:29
06-10 11:29
31
1
[
生猪吧
]
嗯,冲高诱多。
壹剑西来
06-10 11:22
06-10 11:29
52
1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伊朗,看油价的脸色,油价跌了就打一下,又跌了就再打一下。对吗
自西而来的青
06-10 11:24
06-10 11:29
21
0
[
PVC吧
]
打不过就加入,做空空空
股友f88Li383
06-10 11:29
06-10 11:29
27
0
[
沥青吧
]
看看甲醇08减的多快,甲醇见顶了
一鼓作气周一
06-10 11:29
06-10 11:29
38
1
[
鸡蛋吧
]
打爆你这个臭鸡蛋哈哈哈
空谷幽兰空
06-10 11:10
06-10 11:29
46
1
[
焦煤吧
]
1420怎么搞
股友319W3797
06-10 11:16
06-10 11:29
35
2
[
生猪吧
]
逢高做空,有本事把2607拉上10500,让我多空点
日落归天海
06-10 10:36
06-10 11:29
199
5
[
焦煤吧
]
2609焦煤15分钟图多小机会再次 脱靶暂停
一线天r
06-09 10:38
06-10 11:29
20
0
[
硅铁吧
]
nmd
小刀鱼oov
06-10 11:29
06-10 11:29
51
2
[
红枣吧
]
骨头渣都不带吐了
一手焦煤
06-10 11:05
06-10 11:29
37
0
[
鸡蛋吧
]
重复昨天走势,又是中午收盘前拉升,有点看不明白,我多单已经走了
一手到千万
06-10 11:28
06-10 11:28
50
2
[
纯碱吧
]
我准备买多10首会不会买崩
下一个大佬
06-10 11:21
06-10 11:28
25
0
[
多晶硅吧
]
估计能跌回3万
全球1号研究
06-10 11:28
06-10 11:28
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被老美干废了,想起来下个月吧
笑傲茳湖
06-10 11:15
06-10 11:28
5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要st了。。。退市了
股友2709O1W0
06-10 11:28
06-10 11:28
39
0
[
焦煤吧
]
下午跌停
股友DM325862
06-10 11:28
06-10 11:28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资金都跑了,没有资金支持,黄金也扛不住
鸿雁长飞
06-10 11:28
06-10 11:28
53
2
[
沪银吧
]
随时来个巨v
上饶韭神
06-10 11:02
06-10 11:28
58
1
[
沥青吧
]
这个地方做空就是给主力送钱,今年这个逼仓,剩下的都是套保
请记住我是股
06-10 11:23
06-10 11:28
26
0
[
A50期指吧
]
再坚持三分钟就不跌了,加油
五福的丰峥
06-10 11:28
06-10 11:28
55
2
[
焦煤吧
]
顺理过关,再也不碰你
股友319W3797
06-10 11:26
06-10 11:28
34
1
[
生猪吧
]
主力借资金优势两头收割,太牛了
Immer钱多多
06-10 11:01
06-10 11:28
32
0
[
红枣吧
]
前天开的空,早上还好好的,现在利润也回吐完了……
西极塔
06-10 11:28
06-10 11:28
33
0
[
焦煤吧
]
跌吧,跌到白送我也拉点煤回来!
股友K97e9985
06-10 11:28
06-10 11:28
24
0
[
鸡蛋吧
]
每天要么开盘拉涨,尾盘跌。要么开盘跌,尾盘涨。腻不腻呀
股友0689F53u
06-10 11:27
06-10 11:27
128
3
[
小型纳指吧
]
A股大盘今天要放量跌,掉的大,周四,周五要暴跌。
静静等待丰收
06-10 11:08
06-10 11:27
693
0
[
工业硅吧
]
6月10日多地工业硅价格持稳 天津个别上调
工业硅资讯
06-10 11:27
06-10 11:27
191
9
[
永安期货吧
]
五浪下跌快结束了,接下来重新开始
专业暴跌抢筹
06-09 13:55
06-10 11:27
77
1
[
多晶硅吧
]
蛮奇怪的,工业硅涨,多晶硅跌
flouser
06-10 11:21
06-10 11:27
219
2
[
尿素吧
]
看来消息是真的
期市道民
06-10 10:12
06-10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
1305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1311
1312
1313
1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