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4
[
沪金吧
]
真的会跌到830吗
股友Df103651
06-10 09:05
06-10 09:09
24
0
[
COMEX黄金吧
]
[怒]
什么价格都要
06-10 09:09
06-10 09:0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跌三个点都看不起你
基民9CRwYp
06-10 09:09
06-10 09:09
49
1
[
沥青吧
]
那根5077是什么意思
来来来来来来
06-10 09:02
06-10 09:09
34
0
[
A50期指吧
]
恐慌是好事,昨天资金流入几百亿,可以加仓了
ZYR721573576
06-10 09:09
06-10 09:09
39
0
[
鸡蛋吧
]
期货真是大鱼吃小鱼,吃完多头吃空头
平常心215
06-10 09:09
06-10 09:09
39
0
[
焦煤吧
]
老登今天继续跌
英姿飒爽的方
06-10 09:08
06-10 09:08
31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继续空,打到1100,干趴多头。
野蒙山
06-10 09:08
06-10 09:08
30
0
[
NYMEX原油吧
]
低于90就发几个炮弹,高于100,和平谈判有重大进程
whqzj180
06-10 09:00
06-10 09:08
98
1
[
红枣吧
]
开盘这根长针是什么情况?
首席招财猫
06-10 09:07
06-10 09:08
34
0
[
碳酸锂吧
]
看锂矿和电池厂谁夺取定价权。
红色海岸啊
06-10 09:08
06-10 09:0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他一直涨的时候你咋不叫,刚跌了会就叫,活该
北方的狼1250
06-10 09:08
06-10 09:08
36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犯天条了吗?这么个跌法
傲贤
06-10 09:08
06-10 09:08
31
0
[
鸡蛋吧
]
这么早跳,90%诱空
股友GvYz2i
06-10 09:08
06-10 09:08
66
2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今天大家怎么看?
淘金志新z278
06-10 08:59
06-10 09:08
26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股友8gf62377
06-10 09:08
06-10 09:08
25
0
[
碳酸锂吧
]
大涨有意思了,看空挺多的,那意味可以多
股友i1K67086
06-10 09:08
06-10 09:08
31
1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锦衣夜行1118
06-10 09:07
06-10 09:08
44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么猛大A今天锂电池又要起飞
向上翻翻翻
06-10 09:07
06-10 09:08
29
0
[
玉米吧
]
多单还没出完?
n71241369761
06-10 09:08
06-10 09:08
80
0
[
菜粕吧
]
大家管理好自己的小手小脚,在小板凳上都做好,保持不动状态,观看市场价格波动表演,
天汇九宫守月
06-10 09:08
06-10 09:08
56
1
[
沪金吧
]
怎么感觉830不是乌龙指,是上帝之手呢
转身就忘
06-10 09:06
06-10 09:08
708
18
[
沪金吧
]
我的小某书,某音分别于1.273.36.6日全都永封了!原因是发的动态表达了我对
专jie天地锁
06-06 15:37
06-10 09:08
97
3
[
焦煤吧
]
最近群里都说保供保供,但是保供不是保的动力煤吗?焦煤只是受一点点动力煤的影响,不
菜油你能不能
06-10 09:02
06-10 09:08
29
0
[
生猪吧
]
涨停冲鸭
股友8170305z
06-10 09:08
06-10 09:08
35
0
[
沪金吧
]
已经空头趋势了,根本没有底
理性的文茁
06-10 09:08
06-10 09:08
47
0
[
焦煤吧
]
下不去,低多
股友7v6850O8
06-10 09:08
06-10 09:08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怒买十兆吨
股友73732Gf7
06-10 09:08
06-10 09:08
34
0
[
A50期指吧
]
,自己买个手机看看吧
股友QkBkhR
06-10 09:08
06-10 09:08
24
0
[
烧碱吧
]
跌的很顺涨的很废
股友7507699f
06-10 09:08
06-10 09:08
39
0
[
A50期指吧
]
十天八天开盘这种K线
基民vwI9TK
06-10 09:06
06-10 09:08
27
0
[
A50期指吧
]
重磅!注意科技,踩踏式出货,迎跌停潮。
淡定的冷兰芳
06-10 09:08
06-10 09:08
44
0
[
生猪吧
]
你看的信息都是做给你看的!前些时候鸡蛋满天飞过剩过剩过剩!一夜之间就没了没了没了
閱掍簡
06-10 09:08
06-10 09:08
43
0
[
沪银吧
]
主力两天接近20%的跌幅比一个跌停收获的更多,如果,假设一下,主力在向上拉升接近
平安顺遂168
06-10 09:08
06-10 09:08
105
5
[
玻璃吧
]
破了1000不能抄底做多,1000强压力位了,才做多!1000破了闭眼空!
一根拔不掉的
06-08 21:16
06-10 09:08
46
0
[
A50期指吧
]
大黄让大家以更低折价买入科技,哈哈!
静静等待丰收
06-10 09:03
06-10 09:08
34
1
[
COMEX黄金吧
]
每日定投等4000下
激昂的茅绯
06-10 09:01
06-10 09:08
51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到188888吗
股友268h020D
06-10 09:01
06-10 09:08
27
0
[
COMEX黄金吧
]
均线空头排列了,哈哈哈
萌萌豹猎财
06-10 09:08
06-10 09:08
34
0
[
氧化铝吧
]
昨晚冲高没走的,扣个1扛住了真的能涨么2890扛了俩周消息出完怎么都走不后悔
股友6608V21W
06-10 09:08
06-10 09:08
32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快收盘多拉了0.4,不要慌
a煎饼侠
06-10 09:04
06-10 09:08
21
0
[
NYMEX原油吧
]
大A要开盘了,拉起来走起来!
经纶发财地白
06-10 09:07
06-10 09:07
55
0
[
沪铝吧
]
23500是下游拿货价,24300是不拿货价,跌破23500可以做多,高于243
飞黄钵满的江
06-10 09:07
06-10 09:07
3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已见顶,昨天只是超跌反弹罢了。
短线基民
06-10 09:07
06-10 09:07
233
6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头铁,世界杯,火箭,openai多重利空,还会跌到2万点
股市野比静香
06-10 08:24
06-10 09:07
419
8
[
鸡蛋吧
]
如果明天高开低走,那是不是多空双杀局,目前还是看空,关注明天走势
山丘888
06-09 16:46
06-10 09:07
3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4000来回割
有魄力的兜神
06-10 09:04
06-10 09: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脱敏了
杜绝随意单
06-10 09:07
06-10 09:07
38
1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今天又是拉科技,砸老登的一天。
收益长红红红
06-10 09:06
06-10 09:07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6.10现货黄金(XAU/USD)早间观点目前黄金多周期同步走弱,空头占据绝对优
沐云谈金
06-10 09:07
06-10 09:07
37
0
[
沪铝吧
]
库存高企,去库缓慢,全靠外面价格支撑。
斑马镇镇长
06-10 09:07
06-10 09:07
55
0
[
鸡蛋吧
]
满仓做多了,今天南华期货继续拉升起飞,最后一博
学业的刀王
06-10 09:07
06-10 09:07
27
0
[
焦煤吧
]
果然震荡阴跌了
Katch
06-10 09:07
06-10 09:07
37
0
[
苹果吧
]
哈哈,还冰雹不,还减产不
哈哈我要赚钱
06-10 09:07
06-10 09:07
34
1
[
鸡蛋吧
]
我不相信今天能绿
破千军
06-10 09:05
06-10 09:07
26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坠落了
王世华的基
06-10 09:07
06-10 09:07
45
1
[
沪金吧
]
就算跌下去,也要震荡好几年
十一年一剑
06-10 08:53
06-10 09:07
33
0
[
红枣吧
]
真搞笑,就对着你杀
有上进心之银
06-10 09:07
06-10 09:07
40
0
[
A50期指吧
]
所有股票全部跌T!!!!!!
joioo
06-10 09:07
06-10 09:07
2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低开高走,今天低开低走。
跳水天后
06-10 09:07
06-10 09:07
34
1
[
欧线集运吧
]
旺季进入高潮,六月已爆、七月会更火爆
红利股让我发
06-10 09:06
06-10 09:07
77
4
[
玻璃吧
]
上个星期就说要破千一直没破以为有反弹呢,今天刚进就破千了原来一直在等着套我呢
花开如意de傅
06-08 21:20
06-10 09:07
51
0
[
沪银吧
]
15280加多两手!目标两万五
时空相对
06-10 09:07
06-10 09:07
31
0
[
原油吧
]
半夜直线是什么意思?
永安内部反指
06-10 09:07
06-10 09:07
30
0
[
铁矿石吧
]
轻仓做一下铁矿多单
小鳄鱼wfcd55
06-10 09:07
06-10 09:07
33
1
[
A50期指吧
]
每天九点准时跳水
雁南飞387242
06-10 09:06
06-10 09:07
123
4
[
沪金吧
]
瀑布乌龙指了吗
股友65v2E699
06-10 09:00
06-10 09:07
31
0
[
玻璃吧
]
空头厉害
股友vq6cwo
06-10 09:07
06-10 09:0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真废了
飘逸的宋翼陆
06-10 09:07
06-10 09:07
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低开低走,大跌了,唉
吉祥成金de刘
06-10 09:07
06-10 09:07
26
0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也没咋跌那边动不动的暴跌,然后拉不上去了在
科技缺钱仙股
06-10 09:07
06-10 09:07
27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下来,我们开盘要涨
中新财宝
06-10 09:07
06-10 09:07
475
1
[
碳酸锂吧
]
澳大利亚格林布什锂矿3号化学级工厂(CGP3)设施发生火灾格隆汇6月10日|IG
青山900
06-10 09:04
06-10 09:07
167
5
[
纽约金TN12吧
]
。。。这还真往8子头去了,已经快打到我的成本线了吐血
美好的杨韶华
06-10 08:33
06-10 09:06
45
1
[
COMEX黄金吧
]
这轮最底点可能到2千九点左右
龙哥5966
06-10 09:05
06-10 09:06
23
0
[
碳酸锂吧
]
空方房子都输完了还在这诱多
恩捷将被星源
06-10 09:06
06-10 09:06
20
0
[
A50期指吧
]
呜呼
全世界最绿的
06-10 09:06
06-10 09:06
25
0
[
玻璃吧
]
服不服你们不交出码字来不回北上的降手续费就是吸引你们进来割韭菜做空多的就北上。做
小散户想赚大
06-10 09:06
06-10 09:06
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维持90上下浮动
榴莲哥
06-10 09:06
06-10 09:06
19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下4000我将大举买入
股友999p30m7
06-10 09:06
06-10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2
1303
1304
1305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1311
1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