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2
[
棉花吧
]
妈的,损在最低点了
浮世三万
06-10 09:55
06-10 10:22
30
0
[
鸡蛋吧
]
你看吧,这就是大老板,多平一砸砸10几个价位,让散户家人掩护你撤退,砸慢了还蒙不
尽量不失手
06-10 10:22
06-10 10:2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离3500越来越近了
外盘ydn66998
06-10 10:21
06-10 10:21
90
0
[
棉花吧
]
这个庄托自己把自己忽悠瘸了。笑死!@今年只做棉花本想忽悠家人们在高位接盘,万万没
Allmoneytome
06-10 10:21
06-10 10:21
28
0
[
玻璃吧
]
60分钟金针探底没看见
永远敬畏市场
06-10 10:21
06-10 10:21
51
1
[
甲醇吧
]
机构主空:平空诱多,快跑
股友XZti1c
06-10 09:58
06-10 10:21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800差不多,时间问题
天天一头牛
06-10 10:21
06-10 10:21
44
1
[
A50期指吧
]
救一下老登吧
温柔的兰诺冬
06-10 10:19
06-10 10:21
78
4
[
焦煤吧
]
看看黄金跌的啥样了,
Charlin2000
06-10 09:13
06-10 10:2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餐钱赚到了,这会也不给机会进场了,吃饱了就等待机会吧,没机会就看戏
cxp186
06-10 10:21
06-10 10:21
25
0
[
A50期指吧
]
科技泡沫
步履山河
06-10 10:21
06-10 10:21
38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目前可以尝试短多,拿到下午两点半
勇者无惧1688
06-10 10:21
06-10 10:21
52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练成
多财纳福得段
06-10 09:37
06-10 10:21
88
2
[
玻璃吧
]
走了,亏了3点,60元,
第五瞳孔
06-10 10:12
06-10 10:21
90
6
[
玻璃吧
]
十言九空,主力机构前四净空持仓如此集中且巨大,都去给他们当接盘侠吧,九月合约现在
股友e5991207
06-10 09:19
06-10 10:21
23
1
[
A50期指吧
]
日均1000股左右逆势大涨
健康熊
06-10 10:14
06-10 10:21
45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官员:美军打击了霍尔木兹海峡周边伊朗防空和雷达系统
薛定谔的那只
06-10 07:07
06-10 10:2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熔断就是熔断,要么暴富要么清仓
赚家军572260
06-10 10:21
06-10 10:21
3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得正好全部跌没了,就是走熊了,进一退二,要回2024年的状态了
迅捷的付雯圆
06-10 10:21
06-10 10:21
22
0
[
A50期指吧
]
4大行、3大通讯商哪些都是大涨3%左右。当然这还不够让指数翻红。如果这个时候在拉
股友txyAzb
06-10 10:21
06-10 10:21
62
0
[
玻璃吧
]
你看,保证金太低了,09合约逼仓太早了么,不听话,不抄底
西郊蛇王
06-10 10:21
06-10 10:21
323
7
[
上海金吧
]
相信我黄金可以跌到872元,然后上涨15%,在下跌30%,在上涨15%,在下跌3
爱名人
05-31 09:01
06-10 10:20
78
1
[
A50期指吧
]
看看我说的。有毛病?银行板块涨1%4大行绝对涨2%。银行板块跌1%4大行绝对不会
股友txyAzb
06-10 10:16
06-10 10:20
32
1
[
不锈钢吧
]
受不了你了,亏3000跑了
股友9Pd1ip
06-10 09:47
06-10 10:20
148
7
[
股指期货吧
]
历史第三顶部3月12日重演跌破3794点,这次要跌破3600点,周三开始高位股高
知子1
06-09 15:17
06-10 10:2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猛烈进攻,最后一战,空中加油。
林武朔
06-10 10:20
06-10 10:20
39
0
[
PVC吧
]
PVC:如果7月份海峡不开,花儿街大空头就会绝望
水手2019
06-10 10:20
06-10 10:20
26
0
[
生猪吧
]
这几天空叫的很凶,就跟上个月鸡蛋一样,要是他们加空,散多平多的话就还能涨,反之就
蜗牛不吃菜
06-10 10:20
06-10 10:20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泡沫加速启动,坐等3000
南宁二代战神
06-10 10:20
06-10 10:2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彻底凉了
华山泰山黄
06-10 10:20
06-10 10:20
47
0
[
沪金吧
]
520那天穿针到830看来不是失误而是真的能到八百
股友X83122R6
06-10 10:20
06-10 10:20
126
3
[
氧化铝吧
]
多头都在堵几内亚限制出口。并不是说不出口了。铝土矿价格稍微涨一点点,它照样出口。
股友91755dZ1
06-10 09:34
06-10 10:20
37
0
[
甲醇吧
]
做交易一定要回避奸商品种。甲醇只算一半奸。不要一味空,跟庄起舞其实不难。
五分信号知足
06-10 10:20
06-10 10: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里面的猪太多
股友YQwgku
06-10 10:20
06-10 10:20
30
0
[
红枣吧
]
要了命了补仓补仓,
股友jjrIe4
06-10 10:20
06-10 10:20
30
0
[
聚丙烯吧
]
这货。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管不了
生财高雅de梦
06-10 10:20
06-10 10:20
40
0
[
红枣吧
]
几百个点的止损,瞬间就给你秒了
股金圣手AK
06-10 10:20
06-10 10:20
110
4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股友q5Alx6
06-10 09:25
06-10 10:19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面临技术破位、高利率压制的短期压力,行情震荡回调态势明确,但在地缘风险、
a曹云4504632
06-10 10:19
06-10 10:19
55
2
[
菜粕吧
]
今天上70,明天破前期的,干吧老铁
无敌亞瑟
06-10 09:42
06-10 10:19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黄金继续走低大胆空即可周二,我们的观点就是空,无论是白盘依托4353防守
陈峻齐
06-10 10:19
06-10 10:19
45
0
[
沪银吧
]
白银切记不要抄底因为暂时还没有底找机会高空2705吧
股友8N85c887
06-10 10:19
06-10 10:19
24
0
[
鸡蛋吧
]
空空空
XyB咩咩羊
06-10 10:19
06-10 10:19
104
4
[
玻璃吧
]
988买了半仓多,现在60手再跌再买
金镶玉666888
06-09 23:06
06-10 10:19
72
3
[
鸡蛋吧
]
破5000几率多大
海棠论期888
06-10 09:58
06-10 10:19
3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是个勇士,去接盘,越套越深,
炒股很有趣
06-10 10:15
06-10 10:19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再强调提醒今年随时一落千丈
诚实的城飞阳
06-10 10:19
06-10 10:19
141
3
[
鸡蛋吧
]
又是上午增仓下午拉涨?主力资金为了规避持仓规则不过夜?图形太好看太完美了!
许仙天天进入
06-10 10:04
06-10 10:1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砸,往下砸,才是王道
sunlightgugu
06-10 10:19
06-10 10:19
32
0
[
玻璃吧
]
不要慌下午去980,又是诱多
股友52978F52
06-10 10:19
06-10 10:19
45
0
[
纯碱吧
]
抄底的在这死了一批又一批,这是在这犯了天条了,抄这个底做什么,
资本幽灵
06-10 10:19
06-10 10:19
24
0
[
烧碱吧
]
沽1820的兄弟,一路好走
找准机会
06-10 10:19
06-10 10:19
33
0
[
生猪吧
]
啥情况,今天这么猛,还能往下不
股友169282WC
06-10 10:19
06-10 10:19
91
2
[
沪镍吧
]
满仓空,现货12万了
股友w859P055
06-10 09:05
06-10 10:19
53
1
[
PVC吧
]
一一一现主力正在平空诱多!2601砸到4204使我多单爆仓,经验教训犹为深刻
我只是个小期
06-10 10:15
06-10 10:19
48
3
[
鸡蛋吧
]
4000空的还在抗,有没有一起的小伙伴?
有钱的段誉
06-10 10:05
06-10 10:19
49
1
[
烧碱吧
]
能空了吗
股友7507699f
06-10 10:12
06-10 10:18
82
1
[
南华期货吧
]
到底谁在卖?亏本卖?
彭汉周
06-10 10:05
06-10 10:18
40
0
[
PVC吧
]
从30000减到18000,好快!
海边渔民pt
06-10 10:18
06-10 10:18
46
1
[
纯碱吧
]
高空的机会来了
股友01VQ6779
06-10 10:14
06-10 10:18
34
0
[
鸡蛋吧
]
4360止损了一手
股友33l51700
06-10 10:18
06-10 10:18
45
1
[
棕榈油吧
]
下跌趋势已成?
郑大树2819
06-10 09:14
06-10 10:18
31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也要4000点保卫战了吗?
股友165W132h
06-10 09:06
06-10 10:18
28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是要跌十多个点呢今天
基民PCp6kw
06-10 10:18
06-10 10:18
36
0
[
沪金吧
]
830指日可待
小蛇带你爬
06-10 10:18
06-10 10:1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4200往下,迷失方向的人应该很多吧,那是因为你把握不住趋势,没策略打法没头
金枪客108427
06-10 10:18
06-10 10:18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一万点看吧
小黄想涨想膨
06-10 08:36
06-10 10:18
3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两月看看再说
太阳升朝霞cx
06-10 10:18
06-10 10:18
29
0
[
纯碱吧
]
多头反攻开始
alalajijun
06-10 10:18
06-10 10:1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日美伊冲突重燃,这本让摇坠和谈协议瞬间破碎,原油v型反弹,美指重新冲击
秦璐97019025
06-10 10:18
06-10 10:18
51
1
[
玻璃吧
]
1047-1027-1007-983!主力真会控!20个点就是波段低点准时反弹!
蓝色梦想3
06-10 10:15
06-10 10:18
48
2
[
欧线集运吧
]
还在增仓,别急着空
股友7332709e
06-10 10:10
06-10 10:18
5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美伊战火重燃,谈的好好的就开始报复,导致市场情绪变化也非常之快,上个交易黄金
啊军mthgh638
06-10 10:17
06-10 10:17
34
1
[
铂吧
]
为什么这比钯金跌这么多
股友90U88M71
06-10 10:07
06-10 10:17
26
0
[
纯碱吧
]
能交割的话,拿去自己卖都随便赚
吃亏是福
06-10 10:17
06-10 10:17
250
10
[
鸡蛋吧
]
等会开盘,我的空单就要被暴击了
只做一手鸡蛋
06-10 07:43
06-10 10:1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cpi爆发,可能会融断,小心!
股友5877kn50
06-10 10:17
06-10 10:17
47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救了
股友730m83H5
06-10 10:17
06-10 10:17
35
0
[
焦煤吧
]
焦煤赚钱焦煤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日进积玉的钟
06-10 10:17
06-10 10:17
26
0
[
鸡蛋吧
]
继续高空薅主力羊毛,4000点以上反正我只做空
停止频繁交易
06-10 10:17
06-10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3
1304
1305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1311
1312
1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