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1
[
NYMEX原油吧
]
川普的多单巳经出尽,现在买的空单
赵先生16888
06-10 01:18
06-10 01:23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定会跌到九毛以下的。。
朋友z9838928
06-10 01:23
06-10 01:23
336
9
[
焦煤吧
]
夜盘1380试空,止损1401,止盈1330。如果跌破1330,基本上可以确认这
一次机会就够
06-08 18:29
06-10 01:22
33
0
[
NYMEX原油吧
]
干它啊一天天的唧唧歪歪
佛山丁元英
06-10 01:21
06-10 01:21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一线空思路有没有问题?最低下4236,空单拿住,随便100美金的空间,何况前
短线圣手LLEc
06-10 01:21
06-10 01:21
46
0
[
沪银吧
]
原油也是暴跌,人家好歹可以突然拉两个点回来
股友0861z58X
06-10 01:20
06-10 01:20
55
2
[
鸡蛋吧
]
明天准备加大力度空09,迟早要有个跌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6-10 00:15
06-10 01:20
41
0
[
COMEX黄金吧
]
底
红板水生
06-10 01:20
06-10 01:20
39
0
[
沪银吧
]
还V起来了
AAABBBCC
06-10 01:20
06-10 01:20
60
1
[
白糖吧
]
完犊子原油爆跌,白糖明天要跳空低开了...
梦想之路888
06-10 00:05
06-10 01:20
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大资金购入实物黄金都无法驱动黄金行情上涨黄金怎么还能拉起来?
股友8N85c887
06-10 01:20
06-10 01:20
40
0
[
焦煤吧
]
快点做空,赚钱了
股友价值投资
06-10 01:20
06-10 01:20
31
0
[
沪铜吧
]
铜是一种金属,比如铜牌
老皮虫
06-10 01:19
06-10 01:19
1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回到9块一个月内
跟我走带你飞
06-10 01:02
06-10 01:19
62
1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就头铁呢,天天提醒为什么不做空?或者说,为什么还要扛单?
可爱的严乐5
06-10 01:17
06-10 01:19
243
5
[
PVC吧
]
4700抄底做多的单子
Qh125683
06-09 21:45
06-10 01:19
252
3
[
沪锡吧
]
本来第一笔挣了1500的,好家伙,到00:46分变成挣280,还不算手续费还好最
股友K1265h51
06-10 00:50
06-10 01:19
53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过寿,世界杯,再打起来想想也是世界杯以后的事情了
超级超级大开
06-10 01:17
06-10 01:17
51
0
[
COMEX白银吧
]
重要去赛里木湖
股友10D98979
06-10 01:17
06-10 01:17
38
0
[
沪金吧
]
重复6月5日的走势。
清新脱俗的白
06-10 01:17
06-10 01:17
41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刚刚又把美国的阿帕奇打了,哎烦死了
股友096H9711
06-10 01:16
06-10 01:16
69
2
[
原油吧
]
击落直升机是白天盘中发生的事,黄毛发现自己还没开空单,就在推特吼一声拉高建仓,明
股友M70w6636
06-10 00:55
06-10 01:16
45
1
[
A50期指吧
]
大a今天仁至义尽了给了跑的机会没跑的只能说太贪了
TP717
06-10 01:00
06-10 01:15
170
1
[
菜粕吧
]
水到绝境是风景;人到绝境可重生。场内扛了200点以上的各位多仓精锐们,因为有了你
天汇九宫守月
06-10 00:04
06-10 01:15
36
0
[
COMEX黄金吧
]
你想跑就赶紧的吧害怕了就跑!!!
poplll
06-10 01:14
06-10 01:14
78
4
[
原油吧
]
听说又打了了
股友2961E226
06-10 00:58
06-10 01:14
96
2
[
NYMEX原油吧
]
我想看看空头还有多少底气往下砸!
一束华彩
06-10 01:09
06-10 01:14
64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红明早大盘不一定红,这玩意大绿大盘一定绿
诚实的夏轩9
06-10 00:59
06-10 01:14
44
0
[
玻璃吧
]
15年股崽来了
a股期货悟道
06-10 01:14
06-10 01:14
48
1
[
小型纳指吧
]
别人虽然指数目前大跌,但是目前涨跌家数各一半,如果指数在回暖点,个股涨的家数比例
周sir
06-10 01:00
06-10 01:1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别演了,上去吧,真是一盘大旗啊
慷慨的汤舒茜
06-10 01:14
06-10 01:14
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元第四次加息,引发全球系统性风险,所有风险资产,黄金,白银,原油,大宗商品,美
静静等待丰收
06-10 00:51
06-10 01:14
101
6
[
A50期指吧
]
昨天亏一万今天赚一千明天估计亏五千
干燥的风景
06-09 23:12
06-10 01:13
88
1
[
COMEX黄金吧
]
再跌几天就到底了,说白了是马斯克火箭公司要上市捞金圈钱,各大资本家需要资金只能从
涨跌AI追涨算
06-10 00:48
06-10 01:13
34
0
[
玻璃吧
]
15的,跌倒780收割
a股期货悟道
06-10 01:13
06-10 01:13
32
0
[
COMEX白银吧
]
代号3046,20kg
股友P1n71838
06-10 01:12
06-10 01:12
34
1
[
A50期指吧
]
电力煤炭护盘
云中君A
06-10 00:35
06-10 01:12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空单
股友b0pxwn
06-10 01:12
06-10 01:12
178
3
[
沪银吧
]
拉回18000我就解套了
股友0861z58X
06-10 01:06
06-10 01:12
36
0
[
沪银吧
]
去15500
招财亨通得花
06-10 01:12
06-10 01:12
42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吧,明天还可能会高开的,明天再回去90也不是没可能。。
空白永不败北
06-10 01:12
06-10 01:12
28
0
[
COMEX白银吧
]
睡不着
基民aiE2KJ
06-10 01:12
06-10 01:12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去吧,
财运旺发财哥
06-10 01:11
06-10 01:11
30
0
[
原油吧
]
朗子做多了
股友102861Pu
06-10 01:11
06-10 01:11
133
3
[
烧碱吧
]
2200月底看得到不?
趋势王叁
06-09 23:42
06-10 01:10
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立贴为证
运筹的水瑶
06-10 00:59
06-10 01:10
213
2
[
氧化铝吧
]
买别人赚一千多跑了,不跑赚一万多,买你赚一千多不走现在赔钱,真的无语
股友rPmJZE
06-09 23:19
06-10 01:09
94
0
[
股指期货吧
]
支撑压力做股指就是准确
王者风光x399
06-07 18:10
06-10 01:09
119
8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卖点都是怎么看的。中午空吃了30个点就跑了。结果一共跌了56个点。然后反弹,
大吉积玉地李
06-05 13:51
06-10 01:09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股市资本市场起伏不定,大收藏家开始布局多元收藏。顶级黄花梨满瘤疤资源逐年枯竭
仙作斌新工艺
06-10 01:09
06-10 01:09
37
0
[
鸡蛋吧
]
明天拉涨停,送空g一碗大面
股市工作人员
06-10 01:09
06-10 01:09
89
3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能看实时的啊
努力回本stud
06-10 00:57
06-10 01:09
45
1
[
NYMEX原油吧
]
真他喵的是反复收G
持仓股大涨
06-10 01:04
06-10 01:09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吹走市场的焦虑,接住属于自己的每一份收益知足当下,不慌不忙在波动里找节奏,稳步前
泽宇观市
06-10 01:09
06-10 01:09
2290
6
[
焦煤吧
]
【6.9实盘】沪铜·焦煤交易实录
大顺双向交易
06-09 01:09
06-10 01:08
12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老登股又要场了,只要别去拉银行就行!拉银行就没得玩了
悟空三路
06-10 00:48
06-10 01:08
39
0
[
NYMEX原油吧
]
要开始啦了,油价上涨吗
高高的头部34
06-10 01:08
06-10 01:08
1997
1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半年:供应集中爆发,累库压力超预期
非著名投资人
06-07 02:35
06-10 01:08
41
1
[
COMEX黄金吧
]
爽,跌使劲跌
清扬的酒旗
06-10 01:02
06-10 01:08
32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jiumolianghu
06-10 00:50
06-10 01:08
111
1
[
氧化铝吧
]
别人现在1万五了换成你赔钱,,每次赚一点就跑不跑能赚1万2万,等你不跑的时候,马
股友rPmJZE
06-10 00:53
06-10 01:08
36
0
[
氧化铝吧
]
是这样的,我踏马也是,真难做,今晚不平了先扛着[大哭]
老刘爱吃香菜
06-10 01:08
06-10 01:08
33
1
[
沪锡吧
]
系统性崩盘呐。今天晚上不简单。
淮夷财业
06-10 00:41
06-10 01:08
442
4
[
焦煤吧
]
国泰01也是多头啊
股友577Hh567
06-09 23:04
06-10 01:07
43
2
[
NYMEX原油吧
]
油真是来回收割
简直是卑微
06-10 00:59
06-10 01:07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6re31172
06-10 01:04
06-10 01:07
60
2
[
原油吧
]
既然拿出来讲,那么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了,不然也不会拿出来讲,阿川做多了
听君一席话喔
06-10 01:01
06-10 01:07
62
0
[
沪铜吧
]
云南铜业发来哀嚎
别相信大A能
06-10 01:07
06-10 01:07
2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用核了吗?
清泉的靳蕙
06-10 01:07
06-10 01:07
38
0
[
A50期指吧
]
明早红
司珐布公
06-10 01:07
06-10 01:07
306
3
[
COMEX黄金吧
]
资本大出逃,看来黄金永远也回不去1000元一克的位置了,年底12月就跌回700一
鼎泰高科必上
06-10 00:43
06-10 01:07
411
1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应该利好股市,为什么股市还跌?。
股友M8MUpZ
06-10 00:33
06-10 01:07
52
1
[
沪金吧
]
梭哈了,先上1000
慷慨的汤舒茜
06-10 00:58
06-10 01:0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哪有小孩天天哭啊?!!吃相太难看了吧!!!
基民QNXYQV
06-10 01:06
06-10 01:06
76
1
[
原油吧
]
今晚肯定是要拉涨的,都把老美的直升机打下来了,他肯定是要做出回应的
冬虫夏冰
06-10 00:56
06-10 01:06
38
2
[
小型标普吧
]
又准备创新高吗
股友01595A37
06-09 21:37
06-10 01:06
32
2
[
NYMEX原油吧
]
我点了根烟,深深的为世界局势感到担忧
炒股买腾势
06-10 00:54
06-10 01:06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砸,狠狠地砸,砸穿900,今晚不穿明晚穿,明晚不穿本周穿,年底看690
新干事
06-10 01:06
06-10 01:06
85
3
[
原油吧
]
今晚是别想下去了,就看会不会直接暴拉一个涨停了,老美马上要做出回应了,竟然把他的
冬虫夏冰
06-10 00:56
06-10 01:06
37
1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了?小孩子互扇呢?
乐于助人的小
06-10 00:50
06-10 01:05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1311
1312
1313
1314
1315
1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