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2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纳指,日经,韩国探底回升,反弹明天结束,把握节奏很重要,切勿做反
半导体板块5
06-10 08:09
06-10 08:30
269
4
[
烧碱吧
]
才涨20块把多头高兴成什么样子了。明早9点一秒回到1850。11.30到1820
喝一壶开水
06-10 01:36
06-10 08:29
85
0
[
棕榈油吧
]
各国央行陆续开启了加息周期,欧洲已经决定加了,日本也在准备,加息周期之下,棕榈油
股友vpyhQu
06-10 08:29
06-10 08:29
63
1
[
COMEX黄金吧
]
犹大靠打压黄金传销美债,此路不通,央行越跌越增持黄金↑
PSR股市观察
06-10 08:08
06-10 08:29
38
0
[
棕榈油吧
]
美豆啥情况
敬畏规律恒久
06-10 08:29
06-10 08:29
34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卖黄金保汇率了?
XMLL
06-10 08:29
06-10 08:29
44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南部贾斯克港遭美军空袭据当地居民反馈称,当地时间今天(6月10日)凌晨,伊朗
走自己的路程
06-10 07:29
06-10 08:29
33
0
[
NYMEX原油吧
]
只看着不动手,涨跌随便。
前程的艾绯
06-10 08:29
06-10 08:29
68
3
[
铁矿石吧
]
开始收韭菜了
股友86Q022u7
06-09 22:35
06-10 08:29
34
0
[
A50期指吧
]
二十日线都不摸,多弱啊
全世界最绿的
06-10 08:24
06-10 08:29
51
1
[
烧碱吧
]
09合约接下来一个星期目标是2150,合约交割前有望到2350
经纶万贯的雅
06-10 08:13
06-10 08:29
64
2
[
螺纹钢吧
]
站上3500就好了
瞄了那个喵
06-09 22:31
06-10 08:28
57
1
[
PTA吧
]
恭喜原油直线拉升
买在突破见好
06-10 00:40
06-10 08:28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块或以下再补,间隔时间长一点
基民7nRq3q
06-10 08:28
06-10 08:28
48
0
[
小型纳指吧
]
有道理
时间滴玫瑰
06-10 08:28
06-10 08:28
115
5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确认,打完就谈判
小韭一杯
06-10 07:51
06-10 08:28
28
0
[
沥青吧
]
又打起来啦,原油大涨啦,沥青又要大涨了。
暗剑飞芒
06-10 08:28
06-10 08:28
38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说结束了,一会又说继续打击,就像小孩过家家,偏偏还有这么多人也跟着潮起潮落。
只想赚点生活
06-10 08:28
06-10 08:28
225
7
[
NYMEX原油吧
]
美军虚张声势,油价都没怎么动,真要大打出手有消息的内幕交易者早把油价炒疯了,现在
股友HqqWTp
06-10 07:09
06-10 08:28
38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知道你能活在这个市场!真是奇葩[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有搞8888
06-10 08:14
06-10 08:28
37
1
[
NYMEX原油吧
]
有点脑子的现在都不会再做多油
噜噜噜噜可爱
06-10 08:23
06-10 08:28
52
1
[
螺纹钢吧
]
明早会大涨吗
漫漫回本路66
06-09 22:56
06-10 08:28
275
0
[
黄金/美元吧
]
6.10日内XAU黄金近期美联储多位官员先后发表偏鹰言论,强调需维持限制性利率水
龚贺御金而行
06-10 08:28
06-10 08:28
17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十字,今日回踩先多!昨天,黄金早间依托4小时通道下轨支撑4309走反弹,
爱尚止盈7600
06-09 09:14
06-10 08:28
2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我们一收盘,黄毛就要和了。
君哥股记
06-10 08:27
06-10 08:2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错过了吗?
龚贺御金而行
06-10 08:27
06-10 08:27
35
0
[
PTA吧
]
这里的主力这么硬,真的牛批,油跌不下去都被算到了
股友h9P60a
06-10 08:27
06-10 08:27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专门套韭菜的
股力大神
06-10 08:27
06-10 08:27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得多看看不能随便了
股友qQ867687
06-10 08:27
06-10 08:27
66
3
[
不锈钢吧
]
14400是底了吧?
小安加油
06-09 22:31
06-10 08:2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军又开始行动了,黄金暴跌
账户已注销
06-10 08:27
06-10 08:27
21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盘前,就打起来
非洲萨满
06-10 08:27
06-10 08:27
21
1
[
棉花吧
]
76.5
怎么管住手
06-09 23:33
06-10 08:2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子弹已经备好,就等你下来呢!
股友7GN62810
06-10 08:26
06-10 08:26
52
1
[
碳酸锂吧
]
很明显,今天又是上涨的一天
牛天胡
06-10 06:42
06-10 08:26
457
2
[
COMEX黄金吧
]
【权威】美伊再生是非!黄金物是人非?
平等的乔含
06-10 02:12
06-10 08:26
59
2
[
沥青吧
]
昨天进的空单可以先下车,拉升够再进场
不爆仓不割肉
06-10 07:59
06-10 08:2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特朗普的一张嘴
斯斯文文的爱
06-10 08:24
06-10 08:26
69
2
[
鸡蛋吧
]
东才在空头,不会大跌的,他们是迷一样的存在,有赔不完的钱
慧海扬帆
06-10 08:05
06-10 08:26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前走势,高位震荡了!
打发时间随意
06-10 08:26
06-10 08:2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本事使劲下,下了我好拉均价
股友C1369736
06-10 08:26
06-10 08:26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一直都溢价这么高?是什么回事?
招财吉利风
06-10 08:07
06-10 08:26
78
3
[
COMEX黄金吧
]
4200这个位置如果能形成支撑,我就建底仓,希望主力用点力气把我砸晕
未来的百亿游
06-10 08:19
06-10 08:25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满仓梭哈空起来
只空不夕夕
06-10 08:25
06-10 08:25
77
1
[
沪银吧
]
黄金创新低了,白银开盘估计一个大瀑布了
东莞一条虫
06-10 07:53
06-10 08:25
41
1
[
鸡蛋吧
]
跌穿养殖户成本的时候举报的人和现在举报的是一波人吗
渤海钓翁
06-10 08:19
06-10 08:25
52
1
[
玻璃吧
]
远期价格长期高100怎么做多
期股招财
06-10 08:03
06-10 08:25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底1元
基民SqR3B2
06-10 08:17
06-10 08:25
32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打晚上休息睡觉
神奇高手
06-10 08:24
06-10 08:25
30
0
[
豆二吧
]
豆二太弱了
东方小广播
06-10 08:25
06-10 08:25
90
3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有限制吗?新手能买吗
作手阿秋
06-09 15:15
06-10 08:24
225
8
[
鸡蛋吧
]
明天涨幅榜第一的就是鸡蛋
花好好
06-10 01:32
06-10 08:24
86
2
[
红枣吧
]
六月多阴雨,红枣减产已成定局
小东北666
06-09 10:28
06-10 08:24
448
15
[
焦煤吧
]
焦煤才刚刚突破平台位,上面空间可大着呢,先看1600,稳妥拿下后看2000,20
西郊坨王
06-08 19:36
06-10 08:24
38
0
[
沪银吧
]
什么需求、低库存都是主力炒作的烟雾弹
期海无忧
06-10 08:24
06-10 08:24
31
0
[
A50期指吧
]
销户才是正确的选择。
大发钵满得王
06-10 08:24
06-10 08:24
223
6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跌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亏嘛了
股友6L0201v6
06-10 07:03
06-10 08:24
45
2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谁记得我吗,3900哥
股友brxO09
06-10 08:13
06-10 08:2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大跌
爱思考地石榴
06-10 08:23
06-10 08:23
27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还是要地面战啊
烟花易冷君
06-10 08:23
06-10 08:23
39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沙特和阿曼的管道都在满负荷运行,其他原油渠道也在大幅增加供应,同时高油价倒闭
无良液
06-10 08:23
06-10 08:2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不是响了吗?这次怎么不涨了
独立的霜冰想
06-10 08:23
06-10 08:23
29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大跌,白天就上涨,太坏了
A股常红
06-10 08:23
06-10 08:23
131
2
[
碳酸锂吧
]
昨天尾盘做多了碳酸锂,完蛋了。。。。。。今天低开低走
非著名投资人
06-10 07:56
06-10 08:23
72
2
[
COMEX白银吧
]
睡不着了,白银开始反弹了,我的空单咋办呢
股友3w12099m
06-10 02:59
06-10 08:2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开就跌,a开就涨,反反复复
老实打工吧
06-10 08:23
06-10 08:23
72
3
[
焦煤吧
]
开盘直接打爆空头
谈轩偷鸡
06-09 08:39
06-10 08:23
40
0
[
橡胶吧
]
反弹17600做空,止损17800,看17100!
cupgmj
06-10 08:23
06-10 08:23
1655
4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焦煤资讯
06-09 16:56
06-10 08:23
32
0
[
综合镍03吧
]
反弹继续看空
武汉来财姐
06-10 08:22
06-10 08:22
32
0
[
氧化铝吧
]
所有的资源类,都在跌
善思考的独行
06-10 08:22
06-10 08:2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两天还得跌
造夢家
06-10 08:22
06-10 08:2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900能不能打开就看沪苟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08:22
06-10 08:2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观望为好,连续两次盘中-4个点以上,危险信号
虎子668
06-10 08:22
06-10 08:22
181
1
[
碳酸锂吧
]
-6月:Manono13万LCE(全球最大)、BaldHill复产1.8万LCE
非著名投资人
06-10 08:15
06-10 08:22
51
1
[
A50期指吧
]
韩国又要熔断了
股友ghFpsf4i
06-10 07:05
06-10 08:22
31
0
[
氧化铝吧
]
没有实质性利好,开盘又是一跳水
善思考的独行
06-10 08:22
06-10 08:22
53
1
[
沪锡吧
]
英伟达下半夜都反弹回来了,今天锡估计会反弹到40.5万再下跌
开心快乐哈哈
06-10 07:57
06-10 08:22
27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92美刀每桶
蓬莱在望
06-10 08:22
06-10 08:22
55
2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怎么跌了这么多,是换月吗
淡定0819
06-10 08:08
06-10 08:21
共有帖子数
16528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1311
1312
1313
1314
1315
1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