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PTA吧
]
空可以减减了
理性的怡宝
06-10 11:17
06-10 11:17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不买?
澄澄的星宇澄
06-10 11:17
06-10 11:17
25
0
[
A50期指吧
]
我不得不请个玄学大师,把天赋带到大a
小司机2
06-10 11:17
06-10 11:17
33
0
[
氧化铝吧
]
只要中东战争结束,就会出现氧化铝涨,铝跌。
股友323n6179
06-10 11:17
06-10 11:1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买还有跌的
基民啊哦
06-10 11:17
06-10 11:17
68
3
[
生猪吧
]
回调太好了。明天可以再多一手
股友6029N0N9
06-10 11:12
06-10 11:17
303
4
[
黄金/美元吧
]
央行玩的是真黄金,咱们玩的电子合约黄金,真黄金是关键时候抵抗地缘风险用的,电子黄
道隐儒显
06-10 10:04
06-10 11:17
20
0
[
A50期指吧
]
反正不管外面涨跌,你就是跌呗
华尔街之羊羊
06-10 11:16
06-10 11:16
36
0
[
瑞达期货吧
]
易方达什么时候走,这些
第六年小韭菜
06-10 11:16
06-10 11:16
31
0
[
沪铜吧
]
不用看,下午又上均线,大佬清仓在450左右,嘿嘿
大队长SSY
06-10 11:16
06-10 11:16
24
0
[
锰硅吧
]
这个时候居然还有人买。
谨慎促成功
06-10 11:16
06-10 11:16
27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就不喜欢你
塔万达
06-10 11:16
06-10 11:16
28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恶心人呐
锅锅是只猫
06-10 11:16
06-10 11:16
29
0
[
PTA吧
]
$PTA609(CZCE|TA609)$
采蜜小赖
06-10 11:16
06-10 11:16
35
1
[
碳酸锂吧
]
好弱的垃圾
彼岸朦胧雨
06-10 11:15
06-10 11:16
27
0
[
烧碱吧
]
下来了,吓死宝宝了
公牛奶
06-10 11:16
06-10 11:1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位置有敢进场的吗?
积善余庆2027
06-10 11:16
06-10 11:16
40
1
[
PTA吧
]
杀期权
股友350I317Z
06-10 10:48
06-10 11:16
46
0
[
欧线集运吧
]
主拉08,主力又翻好几张牌了
潜水的怪兽
06-10 11:10
06-10 11:15
29
0
[
淀粉吧
]
该下来了
cjg152381
06-10 11:15
06-10 11:15
29
1
[
锰硅吧
]
每天就60个点上下啊,走完了
左先笙
06-10 09:39
06-10 11:15
43
1
[
焦煤吧
]
跌破40就真要跑路了
展亚鹏635
06-10 11:11
06-10 11:15
1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买他不降,我买了就降,这把冲我来的???
股友2732D772
06-10 10:50
06-10 11:15
27
0
[
焦煤吧
]
反弹1400都摸不到,多头太弱
枯荣原上草
06-10 11:15
06-10 11:15
23
0
[
豆粕吧
]
万物皆涨,涨涨涨
火木局
06-10 11:15
06-10 11:15
43
2
[
生猪吧
]
空狗叫唤的厉害怎么现在不叫了
鲨人的大救鱼
06-10 10:51
06-10 11:15
29
0
[
鸡蛋吧
]
张张张涨停打爆g
股市工作人员
06-10 11:15
06-10 11:15
179
0
[
纽约金TN12吧
]
交易大赛,还是职业,可笑可笑,这段时间又说,贴删掉可快了,大家不要轻信哦,因为我
清逸灵动的陈
06-10 11:15
06-10 11:15
124
6
[
焦煤吧
]
肿么肥事啊,我刚空转多啊
俺是明白人
06-10 11:07
06-10 11:15
46
2
[
沪镍吧
]
镍没得玩了,铜还有看头
终极观众
06-10 11:06
06-10 11:15
30
0
[
沪镍吧
]
限产是涨价借口,实际上利益为先,没有产品没有收入
生意多谋的关
06-10 11:15
06-10 11:15
262
6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飙升导致老特的民众支持率创新低,再不结束战争中期选举必败,油价后面大跌是意料
风物长宜929
06-09 20:51
06-10 11:15
43
1
[
NYMEX原油吧
]
拉扯疲惫了特朗普实在是高放37次和谈消息反复拉扯真打起来油也不涨了
博弈无双
06-10 11:10
06-10 11:15
53
1
[
NYMEX原油吧
]
高位横盘3-4个月,收敛三角形,主力在托底跌不下去,估计还有1个月左右主力在等待
小啊小新
06-10 10:52
06-10 11:15
22
0
[
A50期指吧
]
再坚持一下,到晚上就该涨了。
慈祥的汤莉
06-10 11:15
06-10 11:15
20
0
[
焦煤吧
]
天都塌了
俺是明白人
06-10 11:15
06-10 11:15
25
0
[
玻璃吧
]
速速抄底,下午涨停,再不下注来不及了,紧紧的吸住主力
季枫持股
06-10 11:14
06-10 11:14
14
0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跌破900吧
股友Dh862knl
06-10 11:14
06-10 11:14
18
0
[
鸡蛋吧
]
远强近弱,无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6-10 11:14
06-10 11:14
30
0
[
甲醇吧
]
有到2920继续多。低多。做空有可能拉到3100
掬月潭呢
06-10 11:14
06-10 11:14
42
0
[
丁二烯胶吧
]
天天叫唤厄尔尼诺,影响最大的就是橡胶!结果被忽悠做多后,橡胶就开始暴跌!太悲催了
股友679576Ky
06-10 11:14
06-10 11:14
1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白银的走势,至少还要一个跌停,现在竟然还溢价5个多点,买了就套住了
股友39u9A775
06-10 10:33
06-10 11:14
44
0
[
烧碱吧
]
两天跑了这么多,怎么还有勇士啊
知行要合壹
06-10 11:14
06-10 11:14
4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对对收割
大顺的弘润
06-10 11:14
06-10 11:14
2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的唯二靓仔
lewis1
06-10 11:14
06-10 11:14
47
0
[
COMEX黄金吧
]
即使跌回1600,也只是数字游戏,总之一切最终还是要回到平衡的状态,慢慢等吧,如
坚韧的冷爱蓝
06-10 11:14
06-10 11:14
36
0
[
沪铜吧
]
下午看破不破位
股友Vvaugo
06-10 11:14
06-10 11:14
20
0
[
焦煤吧
]
崩盘了啊
股友33368C56
06-10 11:14
06-10 11:14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的好跌的好哈哈哈
股友9y7823r5
06-10 11:14
06-10 11:14
27
0
[
A50期指吧
]
救市吧
股友ybfp62
06-10 11:14
06-10 11:14
29
0
[
焦煤吧
]
挖煤已经了,还是做空
平常心1993
06-10 11:14
06-10 11:14
145
4
[
COMEX黄金吧
]
白银会跌吗?15块买的
资深韭菜饺子
06-10 11:02
06-10 11:14
38
1
[
鸡蛋吧
]
2611合约跌200点3840我走再也不玩儿了早上爆了4手
中长t
06-10 11:12
06-10 11:14
20
0
[
焦煤吧
]
01你还好意思绿,你是真硬
股友1078536o
06-10 11:13
06-10 11:13
27
0
[
纸浆吧
]
只能在80下,否则多平如潮水
生意多谋的关
06-10 11:13
06-10 11:13
34
0
[
焦煤吧
]
破了
空均一号
06-10 11:13
06-10 11:13
32
0
[
鸡蛋吧
]
不得不服。一会几千手多平。一会空平。。
股友60h1k569
06-10 11:13
06-10 11:13
30
0
[
玻璃吧
]
超级上线看你们怎么走了
股友x310037l
06-10 11:13
06-10 11:13
24
0
[
鸡蛋吧
]
看一小时线还得往上顶,也不知能不能上去
慧海扬帆
06-10 11:13
06-10 11:13
53
2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低开100点
天才少年追涨
06-09 23:10
06-10 11:13
78
3
[
沪锌吧
]
做空4手,等跌,CPI数据不明朗之前不会涨太多
只做锌单品种
06-09 22:11
06-10 11:13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太高,必须回到三千以下
股友TqjbUv
06-10 11:13
06-10 11:13
29
0
[
玻璃吧
]
又得横盘震荡了,毕竟明天就到期了
高效见长
06-10 11:13
06-10 11:13
28
0
[
纯碱吧
]
只要下跌的品种,那就一定有卧龙凤雏在多头榜上
期货市场如履
06-10 11:13
06-10 11:13
46
0
[
锰硅吧
]
多头主力出完货了,该空头表演了,20以上空,止损38
回调碰下轨再
06-10 11:13
06-10 11:13
27
0
[
玻璃吧
]
做空做空
股友5GV32930
06-10 11:13
06-10 11:13
28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碳酸锂,做空碳酸锂
彼岸朦胧雨
06-10 11:13
06-10 11:13
49
1
[
焦煤吧
]
如果要拉,昨晚就不会下来了,除非再出利好,不然时间是站在空头那边的
股友3773185p
06-10 10:55
06-10 11:13
33
0
[
PTA吧
]
明天6730了,均线支撑,波动率200点,今天看涨期权10倍极限了
左先笙
06-10 11:13
06-10 11:13
29
0
[
生猪吧
]
感觉端午节前这几天逢低做做多也是可以的,短线也挺香的
股友129k2981
06-10 11:13
06-10 11:13
38
1
[
沪镍吧
]
外盘没跌呢
淡泊股利
06-10 11:12
06-10 11:13
29
2
[
不锈钢吧
]
做空500手
生命中时光
06-10 10:32
06-10 11:13
97
4
[
焦煤吧
]
为什么焦煤近月跌,远月还涨了呢?远月有什么利多因素呢?
忘却营营
06-10 10:58
06-10 11:13
56
1
[
焦煤吧
]
跌破40?
股友19089PW3
06-10 11:10
06-10 11:12
777
18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必涨
登顶的清明
06-08 09:36
06-10 11:12
32
1
[
苹果吧
]
我说个数5000
苹果只做空
06-10 10:38
06-10 11:12
50
1
[
工业硅吧
]
到底是空还是多洗迷糊了
生财纳福de叶
06-10 10:15
06-10 11:12
23
0
[
鸡蛋吧
]
下午拉升
紧跟趋势所向
06-10 11:12
06-10 11:12
28
0
[
烧碱吧
]
空起来咯
Fancied
06-10 11:12
06-10 11:12
42
2
[
沪铜吧
]
只能做空,黄金白银下跌趋势,这个也是一样的
期货保本日记
06-10 10:10
06-10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0
1301
1302
1303
1304
1305
1306
1307
1308
1309
1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