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15
[
NYMEX原油吧
]
10年之内电动汽车占比将达90%以上,燃油车沦为小众
响亮的翠谷菱
05-12 21:48
06-10 11:03
24
0
[
焦煤吧
]
都来空这个。稳稳当当
股友9D098C07
06-10 11:03
06-10 11:03
25
0
[
玻璃吧
]
多头要熬出头了
止于口红
06-10 11:03
06-10 11:03
109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大涨了!兄弟!!!你能不能跟踪一次啊!一次也行啊!玛的!!!期货纳指科技都涨
财神也被套牢
06-08 20:29
06-10 11:0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空,恐慌盘都没出,坐等黄金一天10个点,白银30个点
人弃我取332
06-10 11:03
06-10 11:03
85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金价昨日冲高4363承压断崖跳水,日线收实体大阴,空头集中放量;
傅哥短线
06-10 10:41
06-10 11:03
367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爆表,大跌确定了,融断也有可能的!
股友5877kn50
06-10 10:55
06-10 11:03
28
0
[
橡胶吧
]
一旦17200被破,下方空间就大了
股友327El058
06-10 11:03
06-10 11:0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吃面了
玫汤圆
06-10 11:03
06-10 11:03
58
2
[
沪银吧
]
连续两天买了投资银条……16.3买了2000克,看样子只能下个月再买1千克,平摊
长线尊者
06-10 10:25
06-10 11:03
429
10
[
玻璃吧
]
09合约逼仓时间太早,还得去一次1200,哥说的
西郊蛇王
06-10 08:40
06-10 11:03
13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54元的成本,遥遥无期
小柒hidke
06-10 10:22
06-10 11:03
21
0
[
纸浆吧
]
横久必跌。做空就对了
辛一手
06-10 11:02
06-10 11:02
27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
微笑一下
06-10 11:02
06-10 11:02
29
0
[
鸡蛋吧
]
4280铁底目标4500
管住手kiki
06-10 11:02
06-10 11:02
100
2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买了吗
股友3653Dg60
06-10 10:43
06-10 11:02
23
0
[
棉花吧
]
大跌快了
乐观的翔幽明
06-10 11:02
06-10 11:02
44
1
[
氧化铝吧
]
上次晚上出掉损失3万,今天又没有了1万5,哎,出掉买别人还是赔
股友rPmJZE
06-10 11:00
06-10 11:02
50
1
[
沥青吧
]
庄家好呀!错了要知道改,挨打要立正!
股友2I73393i
06-10 10:49
06-10 11:02
29
0
[
沪镍吧
]
昨天多单,今天被精准狙击,空空空空空空空
期盼123
06-10 11:02
06-10 11:02
31
0
[
工业硅吧
]
清1张,拿下600元。各品种期权只有9张了,不许期权短线
血盔甲
06-10 11:02
06-10 11:02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点赞,双仓下来30美金以上利润第一波波动快没跟上我能理解,第二波加仓没进的完
修金之路ZM01
06-10 11:02
06-10 11:02
21
0
[
氧化铝吧
]
快到2900我平多
水星金星火星
06-10 11:02
06-10 11:02
24
0
[
鸡蛋吧
]
同样的招式
慢慢赚到一百
06-10 11:02
06-10 11:02
9
0
[
A50期指吧
]
都认为科技吸血,但科技跌了拉着高股息只会让市场更惨
仔仔0010
06-10 11:02
06-10 11:0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8点半CPI定生死
蛋包饭团
06-10 11:02
06-10 11:02
54
0
[
股指期货吧
]
游资没有干活,希望不大.多空没有对决!可能还不到时候?
过客不是游客
06-10 11:02
06-10 11:02
33
0
[
鸡蛋吧
]
下午涨停
股友W82m2276
06-10 11:02
06-10 11:02
40
1
[
甲醇吧
]
轻仓空等原油到70了我看甲醇能拉到多高
股友36c9652m
06-10 10:16
06-10 11:01
34
0
[
烧碱吧
]
对于今天的反弹,我只看到1920-1930这个位置。虽然知道现货价格1920附近
huantuzuche
06-10 11:01
06-10 11:01
64
2
[
沪银吧
]
从下跌开始我做了四次多都是亏钱出局。
专做白银
06-10 10:57
06-10 11:01
21
0
[
氧化铝吧
]
完全拿不住
玩妖不带损
06-10 11:01
06-10 11:01
49
0
[
烧碱吧
]
不到2200,不下去
只会做不会吃
06-10 11:01
06-10 11:01
37
1
[
铁矿石吧
]
怎么说
永安内部反指
06-10 09:24
06-10 11:01
31
2
[
NYMEX原油吧
]
涨一下啊
吃肉了了今天
06-10 09:11
06-10 11:01
45
0
[
白糖吧
]
空头主力真有耐心,天天诱多,跟着主力一起反弹空。看5000
股友9Zu98811
06-10 11:01
06-10 11:01
27
1
[
鸡蛋吧
]
分分钟拉上去
闫老哥
06-10 10:59
06-10 11:01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拼一把,成功回本,不成功放到年底
买在高位a
06-10 11:01
06-10 11:01
45
2
[
沪锡吧
]
你还顶什么,金银暴跌了,这周打到32万!
重口味的Cozy
06-10 10:59
06-10 11:01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睡醒都在41开头了
十七叔Wikn10
06-10 11:01
06-10 11:01
14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的成本,估计永远回不了本了
小琥珀
06-10 10:37
06-10 11:01
51
2
[
鸡蛋吧
]
07和08做的是月饼生意,需要大量鸡蛋
炒股养家1688
06-10 10:53
06-10 11:01
46
0
[
焦煤吧
]
趋势日线多下跌信号了
呵1984
06-10 11:01
06-10 11:01
134
1
[
COMEX黄金吧
]
芒格放话:扛不住50%的回调,就别碰黄金股!否则你将眼睁睁错失中金黄金大金矿20
PSR股市观察
06-10 10:53
06-10 11:01
35
0
[
沪金吧
]
看不准就不要
端庄秀丽东方
06-10 11:00
06-10 11:00
23
0
[
鸡蛋吧
]
自从搞了鸡蛋,每天都心惊肉跳的
gghjbv
06-10 11:00
06-10 11:00
40
1
[
纯碱吧
]
55已加空快拉爆我哈哈
日落东山起
06-10 10:57
06-10 11:00
52
2
[
沪银吧
]
当年摸定做空,跟现在做多估计是同一批人
悟道成神1
06-10 10:54
06-10 11:00
65
2
[
玻璃吧
]
上次玻璃从1200空到1070赚了点,现在鱼尾行情
滑头散户
06-10 10:53
06-10 11:00
18
0
[
鸡蛋吧
]
做空只能做12合约
期货保本日记
06-10 11:00
06-10 11:00
30
0
[
鸡蛋吧
]
炒鸡蛋的兄弟们!鸡蛋再创新高也是非常有限了,毕竟是鸡蛋啊很容易就碎了!大家一起去
四季聚财
06-10 11:00
06-10 11:00
14
0
[
纽约金TN12吧
]
破910了
成为富豪第一
06-10 11:00
06-10 11:00
24
0
[
A50期指吧
]
涨就只涨那几个1000多的票,跌就是一起暴跌。坚决清仓,一股不留
股友9aH85783
06-10 11:00
06-10 11:00
83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的行情持续下跌,新低不断,多头没什么反弹的力度~激进的90左右直接追空了,止
陈陈C1C25678
06-10 10:47
06-10 11:00
157
17
[
甲醇吧
]
要短多赚个30个点可以2920附近多了。已经跌不下去了。再次挂多2925
掬月潭呢
06-09 21:57
06-10 11:00
23
0
[
生猪吧
]
马上下12000
善思考的独行
06-10 11:00
06-10 11:00
42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全网宣传的诱多,进去全被埋了
大顺的弘润
06-10 11:00
06-10 11:00
23
0
[
沪铜吧
]
630.620.614
大队长SSY
06-10 11:00
06-10 11:00
824
0
[
原油吧
]
多重利空共振,油价显著下跌 后市怎么走?
原油资讯
06-10 09:01
06-10 11:00
21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9aH85783
06-10 11:00
06-10 11:00
22
0
[
A50期指吧
]
会一直跌,跌倒月底
股友9aH85783
06-10 10:59
06-10 10:59
29
0
[
沪银吧
]
不杀到底,吃饱,不可能反弹,资本做局
我不行我得再
06-10 10:59
06-10 10:59
29
0
[
白糖吧
]
白糖终于动了
股友8N85c887
06-10 10:59
06-10 10:59
2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还没真正大跌,好多股票已经跌了40%了,厉害额,真狗啊
King家冕
06-10 10:59
06-10 10:59
152
5
[
纽约金TN12吧
]
仅仅四天,你跌7%,你作为一个价值典范,永恒货币,你在怕什么?难道你认为10年后
专注股市赔钱
06-10 10:46
06-10 10:59
54
2
[
黄金/美元吧
]
4215追的空,设个保本损,今天看能不能够破4100
期海T神备号
06-10 09:28
06-10 10:59
40
0
[
沪金吧
]
各国央行要是早囤黄金,不买美债,也不至于被收割一次又一次。看看小日子,汇率又被锤
股市老韭菜根
06-10 10:59
06-10 10:59
36
2
[
鸡蛋吧
]
主力合约今天必定42开头。礼帖为证,不服留言
飞上青云
06-10 10:54
06-10 10:59
91
5
[
生猪吧
]
2609升水1800点了,太牛叉了
猎首巨贾
06-10 10:46
06-10 10:59
33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跌,债券跌,股市涨,债券跌,真服了
股友738AV213
06-10 10:59
06-10 10:59
136
3
[
沪金吧
]
看不透的行为
看到贼
06-10 10:49
06-10 10:59
26
0
[
沪铜吧
]
什么都在跌,铜哪里来的底气,这么硬?等着你到10万以下
耐心的周莎莎
06-10 10:59
06-10 10:59
63
3
[
烧碱吧
]
我一卖就起飞是吧
整天搞不懂
06-10 10:49
06-10 10:59
24
0
[
鸡蛋吧
]
又在打窝钓鱼。。。。。主力真不是人
股友GvYz2i
06-10 10:59
06-10 10:59
42
0
[
红枣吧
]
那几个字母号啥时间消停了,什么时候就见底了
旁观观测
06-10 10:59
06-10 10:59
33
1
[
生猪吧
]
2701的空头比重最高,何解?
猎首巨贾
06-10 10:56
06-10 10:59
37
0
[
弘业期货吧
]
nnd慢慢st
梅梅19
06-10 10:59
06-10 10:59
34
0
[
鸡蛋吧
]
09加空100手,目标4200以下!空军加油
不追多不追空
06-10 10:59
06-10 10:59
59
1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封锁海峡了
走自己的路程
06-10 10:48
06-10 10:59
42
0
[
PVC吧
]
走了走了,虽然抄底反弹,不敢格局,下来再来抄你底
地平线上一抹
06-10 10:59
06-10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30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
1296
1297
1298
1299
1300
1301
1302
1303
1304
13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