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开多没有理由多空本就往复各自安好
人才市场官
06-10 13:35
06-10 13:35
78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盼着美股跌,现在好了,隔壁也给你跌舒服了?
生活缝缝补补
06-10 13:20
06-10 13:35
157
5
[
鸡蛋吧
]
请教一下各位我每次止损都没有给我止损到,你们用的是什么止损?
股友7978p75Q
06-10 12:02
06-10 13:35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解析
心态决定一切
06-10 13:35
06-10 13:35
25
0
[
鸡蛋吧
]
没有劲了,
股友358C15L8
06-10 13:35
06-10 13:35
48
0
[
焦煤吧
]
20手不到1100不走
静安巴子老师
06-10 13:35
06-10 13:35
72
3
[
氧化铝吧
]
现货就2600,2700封顶,库存过剩那么多,拉那么高,玩儿呢!
奇迹耶
06-10 13:17
06-10 13:3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晚上还得跌
吃饭不用小碗
06-10 13:35
06-10 13:35
196
2
[
原油吧
]
美国和伊朗都不敢轻易破坏之前的谈判成果,因为继续拖下去或者继续打下去,双方都不能
huantuzuche
06-10 11:40
06-10 13:3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解盘
心态决定一切
06-10 13:35
06-10 13:35
26
0
[
沪锌吧
]
07目标2.45
我要我觉得
06-10 13:35
06-10 13:35
47
0
[
菜油吧
]
止损触发了没成交,那就不止损了,扛着
怎么管住手
06-10 13:35
06-10 13:35
20
0
[
A50期指吧
]
申公豹——意图加仓512000,拉升券商------徒劳!
盘古大地
06-10 13:35
06-10 13:35
20
0
[
欧线集运吧
]
要拉尾盘的
蝸牛小仔仔
06-10 13:35
06-10 13:35
31
1
[
沪镍吧
]
@多空多这小子不抄底了?
趋势王叁
06-10 13:28
06-10 13:35
22
0
[
鸡蛋吧
]
摸一下4500
港农香港农民
06-10 13:35
06-10 13:3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央妈开始出手了?
股友5v10131A
06-10 13:35
06-10 13:35
32
0
[
多晶硅吧
]
怎么不好使啊,广州期货交易所,什么时候发布解除限仓????????????
MT662200
06-10 13:35
06-10 13:35
189
5
[
红枣吧
]
下周别开空,听劝
禁贪慎行
06-05 17:26
06-10 13:35
33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做多开多单
兴高采烈的公
06-10 13:28
06-10 13:35
25
0
[
焦煤吧
]
估计得到1280
股友5F668377
06-10 13:35
06-10 13:35
22
0
[
PVC吧
]
死,握草
秋意渐浓人生
06-10 13:35
06-10 13:35
22
0
[
焦煤吧
]
:7月不会跌停,多头尽管放心。焦煤必将开启大牛市,它没有下跌空间,上涨空间却是无
亏损截断禁止
06-10 13:35
06-10 13:35
33
0
[
焦煤吧
]
哎,苦口婆心劝了几天劝不动
账户已注销
06-10 13:35
06-10 13:35
33
0
[
A50期指吧
]
救救老登好吗
温柔的兰诺冬
06-10 13:20
06-10 13:35
28
1
[
鸡蛋吧
]
坐等2点15准时拉伸,同样的配方,每天都这个点拉
管住手kiki
06-10 13:34
06-10 13:34
30
0
[
沥青吧
]
上午开盘跳空上涨,下午开盘跳空下跌?
轻松的王笑白
06-10 13:34
06-10 13:34
83
0
[
菜油吧
]
就这?
鸭脉跌
06-10 13:34
06-10 13:34
26
0
[
纯碱吧
]
空主力多在空跟着国泰吃肉不要怕
股友288391l8
06-10 13:34
06-10 13:34
31
1
[
PVC吧
]
反弹的时候持仓量没有减少,还会继续下跌。
xwser
06-10 09:45
06-10 13:34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俩点点火
持仓天天起飞
06-10 13:34
06-10 13:34
45
0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不是金融,冲
乐观的姜歆潞
06-10 13:34
06-10 13:34
23
0
[
焦煤吧
]
继续做空了
股友350I317Z
06-10 13:34
06-10 13:34
32
0
[
豆二吧
]
跑路了,清仓清仓,下周再进
低吸多晶硅爽
06-10 13:34
06-10 13:34
152
14
[
生猪吧
]
乔哥的坚持果然不同凡响,微利离场,这个猪太煎熬,剩下的钱留给兄弟们赚!祝大家红红
农子乔168
06-10 10:14
06-10 13:34
39
0
[
焦煤吧
]
昨天嘴硬的,出来走两步,加仓干我吖
尽量不失手
06-10 13:34
06-10 13:34
28
0
[
菜粕吧
]
短期2200--2250震荡,2200没有那么容易跌破
把期货市场变
06-10 13:34
06-10 13:34
23
0
[
PVC吧
]
感谢主感谢神,神与我同在,阿门,涨上去吧
股友XU762092
06-10 13:34
06-10 13:34
61
2
[
碳酸锂吧
]
算了,了结,几百就几百吧!本来就是偷吃
一次机会就够
06-10 10:44
06-10 13:34
25
0
[
沥青吧
]
4503喊你们早空
蝸牛小仔仔
06-10 13:34
06-10 13:34
38
0
[
对二甲苯吧
]
这次是不是要突破8734了?守住三次了,久攻必破
shiningway20
06-10 13:34
06-10 13:34
55
2
[
玻璃吧
]
跌成这样还没停产,原来玻璃的利润很高呀
东南西北1234
06-10 13:17
06-10 13:34
41
1
[
PTA吧
]
真的强,赚了个碎碎钱走人
股友v4n4PA58
06-10 09:47
06-10 13:33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别抄底,没恐慌
旺旺今年要翻
06-10 13:33
06-10 13:33
54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大波动,先空仓了
兔子大人1
06-10 13:15
06-10 13:33
32
0
[
焦煤吧
]
涨跌幅限制11%,不要怕
亿联科技3366
06-10 13:33
06-10 13:33
28
1
[
纯碱吧
]
空
涨8686
06-10 13:31
06-10 13:33
24
0
[
焦煤吧
]
不要想太多砸空单挣大发
ok棒
06-10 13:33
06-10 13:33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敦银必重回100美元每盎司,只是需要时间磨
股友8566m68P
06-10 13:19
06-10 13:33
33
0
[
白银T+D吧
]
想想去年他才8块,工业金属能这么抄已经很厉害了
股友ETKqEG
06-10 13:33
06-10 13:33
34
0
[
红枣吧
]
库存少了0.71%
车子房子票子
06-10 13:33
06-10 13:33
65
8
[
PVC吧
]
一一一逢高继续加空,主力又是近3万手增仓下跌,你真的不会开空吗
我只是个小期
06-10 09:58
06-10 13:33
30
0
[
多晶硅吧
]
操作市场
吐血价
06-10 13:33
06-10 13:33
45
1
[
苹果吧
]
还能再回8000吗
广东打板战神
06-10 13:30
06-10 13:33
63
1
[
红枣吧
]
8505啥意思
小东北666
06-10 12:14
06-10 13:33
36
1
[
棉花吧
]
准备涨停看我表演
浩滔浚澜
06-10 11:43
06-10 13:33
1605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新增基地检修
多晶硅资讯
06-08 10:11
06-10 13:33
24
0
[
鸡蛋吧
]
上不去就下来磨磨唧唧的
股友7xzQIe
06-10 13:33
06-10 13:33
1112
1
[
鸡蛋吧
]
今日鸡蛋价格窄幅调整
鸡蛋资讯
06-10 13:07
06-10 13:32
235
16
[
玻璃吧
]
哥走到哪里都有人叫板哥犟嘴昨晚尾盘到今早开盘,一共抄底了184手,冲高到996.
西郊蛇王
06-10 11:53
06-10 13:32
31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
灵活的男神
06-10 13:32
06-10 13:32
28
0
[
棉花吧
]
垃圾一个无脑空
龙空龙888
06-10 13:32
06-10 13:32
44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知道底部在哪里,反正我知道,没有多大的下跌空间了!
陶大成
06-10 13:24
06-10 13:32
30
0
[
苯乙烯吧
]
18手空,上不去的,早上那一波纯粹是抽疯,朗子大概率会怂
股友97T681R0
06-10 13:32
06-10 13:32
37
0
[
生猪吧
]
1500到2500震荡罢了。区间内高m低吸
坤太美将军
06-10 13:32
06-10 13:32
24
0
[
鸡蛋吧
]
每天来来回回,上窜乱跳?
股友HpjTf1
06-10 13:32
06-10 13:32
38
1
[
鸡蛋吧
]
下午继续拉跟着泰哥吃肉
多空都赚米
06-10 13:13
06-10 13:32
31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6-10 13:30
06-10 13:32
20
0
[
鸡蛋吧
]
涨涨涨,在涨涨
股友69p26125
06-10 13:32
06-10 13:32
30
0
[
碳酸锂吧
]
拉尾盘基本就这样
YameteH
06-10 13:32
06-10 13:32
373
7
[
股指期货吧
]
6月10日,星期三。今天看震荡,低位补涨。
股海狂龙1562
06-10 09:23
06-10 13:32
33
0
[
玻璃吧
]
上午赚了5个点,现在刚睡醒,涨到998就做了,跌跌到985就做多。止盈5个点
股友2393390w
06-10 13:32
06-10 13:32
20
0
[
苯乙烯吧
]
抄底好机会呀
股友8169z870
06-10 13:32
06-10 13:3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06-10 13:31
06-10 13:31
30
0
[
白银/美元吧
]
1:30就准时下跌?
向上的南宫艳
06-10 13:31
06-10 13:31
202
1
[
焦煤吧
]
完了
石城丨
06-10 13:21
06-10 13:31
33
0
[
玻璃吧
]
家人们雄起!
股友2vx60176
06-10 13:31
06-10 13:31
28
0
[
玻璃吧
]
玻璃你看期权做。机构吃的看涨期权不比期货少。
高效见长
06-10 13:31
06-10 13:31
45
1
[
沪银吧
]
打完新股钱就回来了,冲上20000
starcaptain
06-10 12:47
06-10 13:31
2466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猛跌打爆多头
不翻倍不走的
03-11 08:05
06-10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1
1292
1293
1294
1295
1296
1297
1298
1299
1300
1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