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回750震荡一两年在上900立个帖子
知更鸟6054
06-10 13:42
06-10 13:42
31
0
[
焦煤吧
]
既要低价还要保供,这种逻辑不通!
股友K97e9985
06-10 13:42
06-10 13:4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不卖跌破1元在卖吗
kieranyoyo
06-10 13:42
06-10 13:42
62
7
[
PVC吧
]
一一一4689继续加空,主力又是近3万手增仓下跌,你真的不会开空吗
我只是个小期
06-10 09:55
06-10 13:42
33
0
[
玻璃吧
]
没站稳1002别持仓多单过夜
一路向北票票
06-10 13:41
06-10 13:41
39
1
[
PVC吧
]
做空真的爽一直做空一直爽
股友f88Li383
06-10 13:40
06-10 13:41
20
0
[
鸡蛋吧
]
强就不能空,不成一时之勇
实盘求是
06-10 13:41
06-10 13:41
36
1
[
沥青吧
]
上影线啥意思?
大老师日记
06-10 13:13
06-10 13:41
50
0
[
鸡蛋吧
]
量发软件升级不断,专针对心态软弱的散户下手,措手不及的应对操作。反手,多空。买卖
观市老者5515
06-10 13:41
06-10 13:41
37
1
[
焦煤吧
]
追空没事的砸他必然下破1300
ok棒
06-10 13:31
06-10 13:41
35
0
[
甲醇吧
]
又是降库了,兄弟们抄底抄底抄底
股友52af7563
06-10 13:41
06-10 13:41
18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是多头天下
细致的罗芝蔓
06-10 13:41
06-10 13:41
43
0
[
沪镍吧
]
警告!!警告!!警告!!泰君我又回来了,继续看13了
泰君1号
06-10 13:41
06-10 13:41
24
1
[
氧化铝吧
]
2900应该能上去,能不能站住说不好
股友685Z9A19
06-10 13:32
06-10 13:41
95
1
[
焦煤吧
]
哇咔咔!哥们儿中招了?你不看我贴啊?目的就是拍你这样的上当!你的大哥帖子底下聊的
酉辛资管
06-10 13:25
06-10 13:41
60
1
[
尿素吧
]
被焦煤带下来的十几个点回调
抄底摸顶10线
06-10 13:13
06-10 13:41
54
0
[
碳酸锂吧
]
别看了日增仓已经很明摆的再说拉高出货
股友290HU536
06-10 13:41
06-10 13:41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向下空间不大
股友092h62m6
06-10 13:41
06-10 13:41
19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学好好涨?就会跟跌不跟涨?
主力什么时候
06-10 13:41
06-10 13:41
54
2
[
纽约金TN12吧
]
8开头吧,太贵了
奥利给666
06-10 13:13
06-10 13:41
42
0
[
沪银吧
]
伟大的主力,我的多已经爆了,你可以拉了,救救哪些还没爆的兄弟姐妹们
两元坐庄中石
06-10 13:41
06-10 13:41
28
0
[
A50期指吧
]
又拿走了1000亿
五福的丰峥
06-10 13:41
06-10 13:41
39
0
[
PVC吧
]
这个中财自己豆放弃了
大家一起豪起
06-09 17:14
06-10 13:4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强拉的,大概率给空头,捅一捅喉咙
休闲游戏吗
06-10 13:41
06-10 13:41
99
3
[
玉米吧
]
下午必大瀑布电闪雷鸣。
走四方123
06-10 10:36
06-10 13:41
22
0
[
焦煤吧
]
焦煤就是动力煤,它们是一路的。大牛市也都是一起暴涨的
亏损截断禁止
06-10 13:40
06-10 13:40
44
0
[
碳酸锂吧
]
澳洲锂矿起火了
道士炒股养家
06-10 13:40
06-10 13:40
22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6-10 13:40
06-10 13:40
27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天天几千只跌
股友26G265Z0
06-10 13:40
06-10 13:40
28
1
[
PVC吧
]
你这都原油60的时候还低了,还跌啊
秋意渐浓人生
06-10 13:39
06-10 13:40
85
4
[
沪银吧
]
以后不碰白,几十个扔里了
股友358C15L8
06-10 13:26
06-10 13:40
30
0
[
沪镍吧
]
印尼也没用啊
灬春暖花开灬
06-10 13:40
06-10 13:40
34
1
[
玉米吧
]
看样子50是过不去
果敢de柚子
06-10 13:37
06-10 13:40
36
0
[
A50期指吧
]
坐好,等百股跌停
只买字节概念
06-10 13:40
06-10 13:40
2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跑了不少。
股友16OR5220
06-10 13:40
06-10 13:40
28
0
[
棕榈油吧
]
太了
马璐子
06-10 13:40
06-10 13:40
27
0
[
玻璃吧
]
玻璃其实很好做,比别的化工好做,别的上串下跳的,这个就做空就行了
强18888
06-10 13:40
06-10 13:40
40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啊
八方大展的张
06-10 13:40
06-10 13:40
2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继续给我抱团狠狠猛拉半导体cpo
好奇的凌津艳
06-10 13:40
06-10 13:40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白银板料那批人还好吗
基民0896
06-10 13:31
06-10 13:40
22
0
[
工业硅吧
]
这是来回收割
股友k5879I15
06-10 13:40
06-10 13:40
24
0
[
A50期指吧
]
吃相太难看了吧
马内良
06-10 13:39
06-10 13:39
34
0
[
甲醇吧
]
锁仓了,看晚上有什么消息
股友59172m1y
06-10 13:39
06-10 13:39
30
0
[
沪铝吧
]
拿稳了,今晚可能会起飞
涅槃翻身
06-10 13:39
06-10 13:39
26
0
[
PTA吧
]
能不能下破6212,
跟随趋势短线
06-10 13:39
06-10 13:39
29
0
[
鸡蛋吧
]
快拉,我的空单还没进来
空单专业户
06-10 13:39
06-10 13:39
39
0
[
苯乙烯吧
]
九点半这波化工集体活动说真的没看懂为什么(难不成是化工多头集体骗套)真是的过山车
华安9527yes
06-10 13:39
06-10 13:39
21
0
[
A50期指吧
]
给你们颁奖
稳定的欧阳舒
06-10 13:39
06-10 13:39
24
0
[
PVC吧
]
每天一个新低。还有至少10个新低
蚂蚁搬米山
06-10 13:39
06-10 13:39
25
0
[
焦煤吧
]
保供简单,只要价格到位,用不完的货!
股友K97e9985
06-10 13:39
06-10 13:39
145
16
[
棉花吧
]
16480,爆仓了…
真太无语了
06-10 09:52
06-10 13:39
35
1
[
沪镍吧
]
开盘就是跳空势能依旧
趋势王叁
06-10 13:31
06-10 13:39
34
0
[
沥青吧
]
今天真的有出货?不是一根筋护盘了吗?主力?
电焊老法师
06-10 13:39
06-10 13:39
22
0
[
焦煤吧
]
的
股友319W3797
06-10 13:38
06-10 13:38
149
5
[
玻璃吧
]
聪明的空头资金开始跑路了,湖北煤改气来袭8月31日前停掉1万吨每天
禅师一休
06-10 09:49
06-10 13:38
20
0
[
LPG吧
]
卧槽,砸了200点
AAABBBCC
06-10 13:38
06-10 13:3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看不上的低点,就是你明天再也卖不出去的高点!我服了!求放过
基民QNXYQV
06-10 13:38
06-10 13:3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南单:4200-4210,防护:4218目标:4170-4150当前节奏
金熵说
06-10 13:38
06-10 13:38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要公布cpi,很可能又刺激加息预期。感觉还得跌
有成的晁籥
06-10 13:38
06-10 13:38
333
1
[
NYMEX原油吧
]
【活久见】他们说打击已完成,不干扰谈判进程!?
平等的乔含
06-10 13:38
06-10 13:38
33
1
[
氧化铝吧
]
我觉得今天涨的还不够多,怎么还有那么多空在叫
只交易前半小
06-10 13:12
06-10 13:38
25
0
[
LPG吧
]
有没有爆的
好期货啊
06-10 13:38
06-10 13:38
89
3
[
鸡蛋吧
]
这是往死里逼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求求你了、以后都不玩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10 13:03
06-10 13:38
24
0
[
NYMEX原油吧
]
a股要收盘了,晚上老美要开盘了,现在开空单吧
君哥股记
06-10 13:38
06-10 13:38
31
0
[
碳酸锂吧
]
逢低抄底!随时反弹大涨!
股指30000点
06-10 13:38
06-10 13:38
47
1
[
橡胶吧
]
17275试试
踢球去
06-10 10:57
06-10 13:37
62
0
[
股指期货吧
]
大v天龙来一个吧,美帝提前跌了cpi
luckybeat
06-10 13:37
06-10 13:3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在下心服口服
货币繁殖论
06-10 13:37
06-10 13:37
44
0
[
焦煤吧
]
下跌中继,继续砸它怕你就输了一把了!
ok棒
06-10 13:37
06-10 13:37
27
0
[
焦煤吧
]
没底,别轻易抄
亿联科技3366
06-10 13:37
06-10 13:37
67
3
[
氧化铝吧
]
马上见定,加空,干他就完了,都在看多的时候,空单就赢了
土豆就是我
06-10 13:34
06-10 13:37
23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到1块钱了
八方大展的张
06-10 13:37
06-10 13:37
28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吃了伟哥吗
太难了哈
06-10 13:37
06-10 13:37
33
0
[
菜粕吧
]
短期2200--2250震荡,2200没有那么容易跌破
把期货市场变
06-10 13:37
06-10 13:37
43
0
[
生猪吧
]
别怕!加权摸年线,正常清洗,尾盘能拉起来
九鼎老客户
06-10 13:37
06-10 13:3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然爆拉
纳财聚宝888
06-10 13:37
06-10 13:37
52
0
[
铁矿石吧
]
焦煤明显年内高点找到了,成材这个时候跌不动了,那做空铁矿石怎么赚钱,这个时候焦炭
凌凌漆啊
06-10 13:37
06-10 13:37
28
0
[
欧线集运吧
]
诱空一天了,快拉吧。在这搞啥呢,都不上套?
股友183x88t7
06-10 13:37
06-10 13:37
47
1
[
纸浆吧
]
每天减仓一波,然后就是控盘,空头慢慢减仓,多头都在割肉,没一点量了
不玩大的
06-10 11:07
06-10 13:37
34
0
[
沪铝吧
]
氧化铝和铸造铝不是铝吗?
O0o道友请留
06-10 13:37
06-10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31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1
1292
1293
1294
1295
1296
1297
1298
1299
1300
1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