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3
[
瑞达期货吧
]
远远没有止跌。17见了,这股太牛逼了
财源广进来88
06-10 11:19
06-10 12:00
59
1
[
铁矿石吧
]
明显要涨了。开始总是磨磨唧唧,让你把多单平了或者加了空,就开始快速的拉,让你高位
大道至简深圳
06-10 11:38
06-10 11:59
31
1
[
PVC吧
]
任何反弹都是加仓卖call机会
棕榈油之神
06-10 10:53
06-10 11:59
95
4
[
甲醇吧
]
刚才拉那五十个点干嘛呢
股友23E20h59
06-10 11:22
06-10 11:59
24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有评论说,这只基金有什么调仓,一年期货不涨不跌也会亏10%?啥意思有大佬解答
比杨超越好运
06-10 10:37
06-10 11:59
52
1
[
NYMEX原油吧
]
赔什么款,米历史上没有赔款记录。
凤阳吴先生
06-10 11:48
06-10 11:59
56
4
[
A50期指吧
]
只要还是cpo拉指数,就没得希望
pcbcposuvufo
06-10 11:19
06-10 11:59
42
1
[
沪银吧
]
午盘好像都是涨的,可以抄底一波。
亏得没有裤衩
06-10 11:32
06-10 11:59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吧--160---177**//跌破刷新之后,,期待明天可以有个诱多反抽,,
吊镶金幣镶钻
06-10 11:59
06-10 11:59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到4000
基民qLSATV
06-10 11:59
06-10 11:59
35
1
[
菜油吧
]
9870支撑好硬
WQ稳中取胜
06-10 11:21
06-10 11:59
34
1
[
鸡蛋吧
]
今天还拉尾盘吗?不能一招反反复复的用啊
老登交易员
06-10 11:24
06-10 11:58
43
0
[
沪金吧
]
干的不错,干的不错,争取早点破900
开炮12345678
06-10 11:58
06-10 11:58
54
1
[
鸡蛋吧
]
12合约居然敢拉到4000,太离谱啦
富有满腹地庄
06-10 11:47
06-10 11:58
35
0
[
生猪吧
]
空头兄弟认错不丢人,输光腚才不体面。09反弹进行中,今天目标已完成,也就是拿下1
奋进得袁紫衣
06-10 11:58
06-10 11:58
6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已经被特朗普和伊朗玩死了
股友L1E
06-10 11:57
06-10 11:57
2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已经免疫了,黄毛说声根本不可信,
无良液
06-10 11:57
06-10 11:57
40
2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去多玻璃,在涨
全年休息
06-10 10:56
06-10 11:57
45
2
[
COMEX黄金吧
]
早就应该跌了
股友3N8sEd
06-10 11:51
06-10 11:57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你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他不会跌回1吧。
我对大A只有
06-10 11:57
06-10 11:57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4185做空,止损4195
啊军mthgh638
06-10 11:54
06-10 11:57
72
1
[
黄金/美元吧
]
老规矩兄弟们先吃,行情不反弹不建议空。等待的时间是磨人的,出来吃个午餐
啊军mthgh638
06-10 11:48
06-10 11:57
344
4
[
氧化铝吧
]
自从那一波氧化铝炒作到五千多以上之后,一路下跌,氧化铝利润相对电解铝几乎忽略不计
水军之首
06-10 11:41
06-10 11:57
55
0
[
红枣吧
]
空到极处即为多,大跌大进,全力开多。若羌灰枣,市面上都在20_25元每公斤。
新手出道123
06-10 11:57
06-10 11:57
208
10
[
沪锡吧
]
大家无论是做空还是做多,都不戴脑子吗,现在是什么基本面,供应不急预期,缅甸雨季加
金万福88
06-10 09:04
06-10 11:56
50
0
[
纯碱吧
]
感觉像是诱多!
股友8N37v276
06-10 11:40
06-10 11:56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respect,胜利就在不远处
鲲鹏资本6
06-10 11:56
06-10 11: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是电子盘
我梦到了未来
06-10 11:56
06-10 11:56
37
0
[
鸡蛋吧
]
昨天和前天都是下午开盘做死的拉并破当天新高,2610合约下午会冲上4150,今天
湖南锡矿山南
06-10 11:56
06-10 11:56
33
1
[
鸡蛋吧
]
75开的空,跌下去没出,一下子又回来了,无大语
飞黄有余de展
06-10 11:38
06-10 11:56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何每次收盘后又狂跌
股友222T25D5
06-10 11:53
06-10 11:56
34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个球,必跌
聪颖的唐麦克
06-10 11:42
06-10 11:56
56
2
[
生猪吧
]
笑死!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哈哈哈
职业套狗师
06-10 11:29
06-10 11:5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接连破位果断放弃北上想法,得跟着行情顺势而为。早盘尝试北上4180附近,站点42
金颖ly55811
06-10 11:56
06-10 11:56
28
0
[
A50期指吧
]
3800本月第一目标
健康熊
06-10 11:55
06-10 11:55
33
0
[
氧化铝吧
]
特喵一涨就各种小作文
有条理的菲飞
06-10 11:55
06-10 11:55
23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会不会真失去光伏使用量?有行家解释一下,谢谢
改名中
06-10 10:05
06-10 11:55
307
11
[
鸡蛋吧
]
看来今天不打算崩盘,11手空单继续持有,4800挂4手,止盈设置4600,6手
一次机会就够
06-10 09:17
06-10 11:55
45
1
[
纽约金TN12吧
]
想想为什么跌?假东西太多为什么不跌?必须把假的黄金清理干净了才稳定,所以只有跌下
股友631IGG
06-10 11:52
06-10 11:55
67
0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不管多头还是空头,都还停留25年,主力会拉一个超出实际结算价的顶,好像那个顶
潜水的怪兽
06-10 11:55
06-10 11:55
755
19
[
氧化铝吧
]
两万没了
股友N693W635
06-09 15:07
06-10 11:55
85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最近会时不时的闪崩,要有心理准备。不仅仅是美股,美元体系,包括大宗,包括虚拟
大牛看财经
06-10 10:45
06-10 11:54
246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走势分析
碳酸锂期权10
06-10 09:38
06-10 11:54
201
7
[
生猪吧
]
涨吧,我以前也是生猪坚定不移的空头,现在我是坚定不移的多头
人覺非常麏
06-10 10:18
06-10 11:54
60
1
[
红枣吧
]
挂单多8900.成交8860
卖窗帘杆的老
06-10 11:36
06-10 11:5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进场炒反弹,平仓位待定给出,我也会押大小了
骑扬暴富地波
06-10 11:54
06-10 11:54
142
4
[
COMEX黄金吧
]
没有能要的了,黄金竟然也一直跌
阳光开朗的白
06-10 11:40
06-10 11:54
39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弱势下跌,4100很关键。昨日,黄金一直走区间震荡,到了美盘时段,黄金快速冲
爱尚止盈7600
06-10 11:38
06-10 11:54
44
2
[
沪镍吧
]
受不了,割肉了
tietmih
06-10 11:31
06-10 11:54
42
2
[
COMEX黄金吧
]
到3800就可以买了,不过也快就400点
婀娜的南宫琦
06-10 11:48
06-10 11:53
58
2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要等晚上数据公布后再跌,然后才开始反弹,这情况不大跌,不要抄底
我不行我得再
06-10 11:42
06-10 11:53
5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基本上到头了,完全在老美预谋之下,全世界都要给割韭菜,会跌到难以置信的程度
骨神2018
06-10 11:21
06-10 11:53
31
0
[
综合铜03吧
]
双头成立,以空为主。
永动织布机
06-10 11:53
06-10 11:53
80
3
[
苹果吧
]
增仓跌,减仓也跌,反正就是跌
skyzhcyj
06-09 11:07
06-10 11:53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只要评论区还是嘴硬的人多,那就只能说明没到底
潇洒不羁的谷
06-10 11:53
06-10 11:53
60
3
[
生猪吧
]
行情能跟多吗
天资187
06-10 11:09
06-10 11:53
109
1
[
硅铁吧
]
硅铁的逻辑很简单,你就盯着玻璃,盯着螺纹热卷还有这个铁矿焦煤,它们之间是循环往复
是疼还是快乐
06-10 11:36
06-10 11:53
32
0
[
玻璃吧
]
无底洞的跌啊
犟种一枚
06-10 11:52
06-10 11:52
36
1
[
COMEX黄金吧
]
2.8K是你的宿命。
Super_005
06-10 11:50
06-10 11:52
125
9
[
焦煤吧
]
有本事跌停拉爆我
操作焦煤和螺
06-10 09:19
06-10 11:52
140
5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能下900吗大佬们,我现在指望补仓能降点儿成本均价等晚上8点半那可来不及操作
松风执棋
06-10 11:35
06-10 11:52
45
1
[
鸡蛋吧
]
下午一波强力拉升,直接涨停
太阳出来喜洋
06-10 11:47
06-10 11:52
351
2
[
焦煤吧
]
中信国泰,永安东证现分歧,家人韭菜席位各有方向,焦煤短期涨跌难辨。
粤e的追涨杀
06-09 17:33
06-10 11:52
48
1
[
NYMEX原油吧
]
等特朗普醒了,就又要宣布双方停战了
A股常红
06-10 11:44
06-10 11:52
77
2
[
甲醇吧
]
看中_东局势
股友2n177o86
06-10 10:44
06-10 11:52
41
2
[
沥青吧
]
我空了一手燃油,多了一手沥青!能挣钱吗
河北蛇王
06-10 11:28
06-10 11:5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15分钟级别稳步上涨,还有二次回踩4173估计在晚上拭目以待
钟爱一生
06-10 11:51
06-10 11:51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反正买入了,不怕,新手保护期。
基民X193dt
06-10 10:14
06-10 11:51
45
1
[
生猪吧
]
4月7号和6月8号形成双底!!
可爱的句号
06-10 11:42
06-10 11:51
38
1
[
生猪吧
]
好在做多的朋友,你们要想清楚,这个品种,这种走势,它就不可能涨,逢高空才是正解
wisture
06-10 11:26
06-10 11:51
7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做的最明智的选择是离开期货。虽然现在被套在了某矿业公司股票,但现货的压力明显
Kaiz666888
06-10 07:49
06-10 11:51
87
3
[
生猪吧
]
几乎没有判断失误。长久以来一直是空。但是等端午后11往下撤一点就开始做多,一路向
严辉村范家发
06-10 11:09
06-10 11:51
30
0
[
生猪吧
]
再也不碰生猪了。
弱爆了i
06-10 11:51
06-10 11:51
35
0
[
菜粕吧
]
释放迷人心性的花朵...
天汇九宫守月
06-10 11:50
06-10 11:50
118
4
[
COMEX黄金吧
]
美就一张嘴加息,就把黄金打得屁滚尿流
猫头蛋蛋脸
06-10 11:43
06-10 11:50
53
1
[
A50期指吧
]
加油,最好全部跌亭,我下午满仓进
路易十八发发
06-10 11:39
06-10 11:50
69
2
[
黄金/美元吧
]
铁底哥呢?出来走两步
股友973r2130
06-10 11:03
06-10 11:50
34
0
[
沪镍吧
]
没有底,控盘的是汪汪队,只要有对手盘,砸到10万都不是梦
冷雪如冰
06-10 11:50
06-10 11:50
88
3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差距才会越来越大
A股波段大师
06-09 23:40
06-10 11:50
174
7
[
欧线集运吧
]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多空都亏
绿幽灵本尊
06-02 14:29
06-10 11:50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3
1294
1295
1296
1297
1298
1299
1300
1301
1302
1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