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碳酸锂吧
]
看看外围暴跌,你也要跟上,加油跌,我已经加仓空了
彼岸朦胧雨
06-10 10:46
06-10 10:46
24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空。
基民6R981069
06-10 10:46
06-10 10:4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板都跌穿了
基民y89H8021
06-10 10:46
06-10 10:46
22
0
[
烧碱吧
]
劳资以为你起不来也
飞上青云
06-10 10:46
06-10 10:46
21
0
[
PVC吧
]
整个市场最弱的品种,不做空实在是没道理啊!
仓莜嘉措
06-10 10:46
06-10 10:46
528
8
[
碳酸锂吧
]
竟然还真有人相信宁德时代的枧下窝会关闭的,这个矿是江西省战略保护矿
股友8M002712
06-10 10:20
06-10 10:46
27
0
[
玻璃吧
]
,还可以这么搞
股友99C0W987
06-10 10:46
06-10 10:46
50
0
[
沪银吧
]
白银能不能回到6元sd
股友7i987711
06-10 10:46
06-10 10:46
33
0
[
沪锡吧
]
重复昨天的故事?
违规账号
06-10 10:46
06-10 10:46
34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涨跌,你反正都跌
今晚打老虎啊
06-10 10:46
06-10 10:46
27
0
[
鸡蛋吧
]
别硬撑了
股友16OR5220
06-10 10:45
06-10 10:45
81
3
[
弘业期货吧
]
跌百分之60了还在天天跌。。??这真的是卖公司吗
股友2709O1W0
06-10 10:17
06-10 10:45
82
3
[
棉花吧
]
等东证爆仓再多吧今天一天跌了200
期友一只
06-10 10:01
06-10 10:45
50
2
[
沥青吧
]
这乌龙指给人整爆仓了给赔钱吗?
瓜甜果香
06-10 10:38
06-10 10:45
57
0
[
黄金/美元吧
]
两次在93月台和90月台附近抢到南海票的朋友们捡到十来斤特产就行咯,咱们回到原月
择势度流年
06-10 10:45
06-10 10:45
42
0
[
沪镍吧
]
6月18号绝对不会加息
低头麦穗
06-10 10:45
06-10 10:45
40
0
[
烧碱吧
]
已回本,删自选不做了!
修改昵称修改
06-10 10:45
06-10 10:45
38
3
[
A50期指吧
]
下套呢,下面3900的缺口必补!
端庄秀丽的灵
06-09 18:58
06-10 10:4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部一次性跌完算了,还怎么玩,要是这样真的没必要开了,收割一波又一波,今年做大的
基民N78869A5
06-10 10:45
06-10 10:45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天打,打完宣布结束,玩呗?就是压油价是吧
毛茸茸de一休
06-10 10:45
06-10 10:45
41
1
[
红枣吧
]
大家都说跌,说明要涨了!
木火镇乾坤
06-10 09:44
06-10 10:45
27
0
[
玻璃吧
]
998没卖后悔死了,又下来了
巴菲特专用另
06-10 10:45
06-10 10:45
35
1
[
鸡蛋吧
]
开始围杀付海棠…
abc落寂客
06-10 10:33
06-10 10: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万别做空
股友Z500q269
06-10 10:44
06-10 10:44
112
7
[
鸡蛋吧
]
可以空了!今天至少上不去
重仓猛干yyy
06-10 09:29
06-10 10:44
41
1
[
棉花吧
]
准备好了吗?暴风雨要来了
精制的应琳
06-10 10:26
06-10 10:44
29
0
[
碳酸锂吧
]
努力了一上午,166都打不动,下午多头给你拉个175
股友2V6628h6
06-10 10:44
06-10 10:44
35
2
[
多晶硅吧
]
白银这么跌居然还高开
我都要全
06-10 09:16
06-10 10:44
69
0
[
碳酸锂吧
]
2026年6月9日,位于格林布什锂矿运营的化学级工厂3(CGP3)设施发生了一场
奉旨收割
06-10 10:44
06-10 10:44
33
0
[
沥青吧
]
都说是操控的资金盘了,你们看下2607日线。开盘直接奔着涨停去打完止损瞬间下来
创新的高佳玉
06-10 10:44
06-10 10:44
36
1
[
氧化铝吧
]
第三次试探,看空
致富青春
06-10 10:40
06-10 10:44
88
4
[
焦煤吧
]
焦煤的利多因素与利空因素
漢在浙江
06-10 10:34
06-10 10:44
27
0
[
豆二吧
]
盘子太小,左手倒右手就上去了
向阳而生的周
06-10 10:44
06-10 10:44
17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开始装了
股友930109vC
06-10 10:44
06-10 10:44
52
2
[
南华期货吧
]
兄弟们,还有一个跌停板
基民GAH1CA
06-10 09:38
06-10 10:44
42
1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还在增仓兄弟们干多跟主力走
股友6756G577
06-10 10:43
06-10 10:44
41
1
[
烧碱吧
]
能到1900吗?
股友7507699f
06-10 10:43
06-10 10:44
40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去找狗总
一直做多一直
06-10 10:43
06-10 10:44
39
0
[
尿素吧
]
$尿素609(CZCE|UR609)$
俯视天下
06-10 10:44
06-10 10:44
34
0
[
沪镍吧
]
印尼的算盘被打烂了?
骑驴枣骂
06-10 10:44
06-10 10:44
37
1
[
原油吧
]
内盘也太假了
爱吃怡口莲
06-10 09:02
06-10 10:44
27
0
[
A50期指吧
]
市场应该摆脱老登的影响,将它边源化。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佛山街赌徒
06-10 10:44
06-10 10:44
87
3
[
生猪吧
]
握草,发生什么事了
不顾努力去
06-10 10:25
06-10 10:44
27
0
[
螺纹钢吧
]
来多。
亏完了吗8392
06-10 10:44
06-10 10:44
33
1
[
烧碱吧
]
哎呦呦,空头出来了没,出来蹦跶啊
张股婶
06-10 10:38
06-10 10:44
27
0
[
沪铜吧
]
不管了,全仓抄底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抄底摸顶专业
06-10 10:44
06-10 10:44
99
1
[
玻璃吧
]
趁这个小反弹,已上车空单
期中小散
06-10 10:25
06-10 10:43
28
0
[
COMEX黄金吧
]
4200破了,就危险了奥
股友ETOeU9
06-10 10:43
06-10 10:43
24
0
[
烧碱吧
]
关注07合约1907压力,如果能突破,则1920位置要到。
huantuzuche
06-10 10:43
06-10 10:43
46
0
[
豆二吧
]
大批空头全被打止损了
低吸多晶硅爽
06-10 10:43
06-10 10:43
68
2
[
生猪吧
]
一旦拉上去有大量的空开来阻止拉升,好好想一下,如果情绪来了,这些空开扛得住吗?那
拜占庭玩家
06-10 09:44
06-10 10:43
28
1
[
烧碱吧
]
空平起来的,空单拿住了
大吉兴隆de芈
06-10 10:21
06-10 10:43
42
1
[
A50期指吧
]
证券跟科技跌,涨却不跟,为什么?因为机构抱团缺资金,券商涨了,只会带动其他的票涨
君子竹先生96
06-10 10:32
06-10 10:43
27
0
[
沥青吧
]
左右挨打
娜扎古力
06-10 10:43
06-10 10:43
39
0
[
焦煤吧
]
15分钟要大跌节奏
朴素得奥丽华
06-10 10:43
06-10 10:43
22
0
[
LPG吧
]
特么都要被整疯了,到底是要做空还是做多,被搞得好凌乱
AAABBBCC
06-10 10:43
06-10 10:43
37
1
[
多晶硅吧
]
能涨吗?
不骄不躁888
06-10 10:03
06-10 10:43
43
1
[
花生吧
]
注意,有喊10000的了,等着主力来波大的
股友378P51Z7
06-10 09:09
06-10 10:43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跌,跌了增持。
有想象力de茜
06-10 10:43
06-10 10:43
34
0
[
氧化铝吧
]
小几不靠卖矿赚钱拿什么东西赚?
花花很花
06-10 10:43
06-10 10:4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190附近空一波,防守4205~
秦璐97019025
06-10 10:43
06-10 10:43
27
0
[
玻璃吧
]
我就说嘛这货红起来就不正常
股友3w6y3172
06-10 10:43
06-10 10:4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盘都没力气还敢说自己是主力
基民AWvhs0
06-10 10:43
06-10 10:43
27
0
[
鸡蛋吧
]
盘中不要喊空,可以喊多,因为我是空散,喊空的人多了就下不去了。
星力奔宝2937
06-10 10:43
06-10 10:43
27
1
[
沥青吧
]
有07止损空平拖着价格,放心,你懂的
一鼓作气周一
06-10 10:35
06-10 10:42
250
8
[
NYMEX原油吧
]
OPEC+的硬托底:沙特财政盈亏线约82-85美元/桶,它绝不会允许油价长期跌破
有领导力的齐
06-09 22:54
06-10 10:42
31
0
[
股指期货吧
]
废了
股友883C5v35
06-10 10:42
06-10 10:42
52
1
[
氧化铝吧
]
不用想那么多,其实还是看资金的态度,这波涨不涨,涨到哪不是散户说了算的,看目前的
女神小而美
06-10 10:34
06-10 10:42
38
0
[
焦煤吧
]
美伊加剧都拉不动金银,都在跌还不明白?焦煤拉起来就是给厂家套保的
铺子三
06-10 10:42
06-10 10:42
26
0
[
纸浆吧
]
还是一样的尿性,这货
股友685Z9A19
06-10 10:42
06-10 10:42
86
4
[
烧碱吧
]
1400等着做空
勇者无惧1688
06-10 07:41
06-10 10:42
21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这个溢价是根据昨天收盘的期货价格来的?还是根据目前实时的价格?
比杨超越好运
06-10 10:29
06-10 10:42
31
0
[
玻璃吧
]
还可以这么搞
股友99C0W987
06-10 10:42
06-10 10:42
46
0
[
鸡蛋吧
]
啥时候跌停呀!都两天了
超输赢
06-10 10:42
06-10 10:42
77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价格上涨,持仓量在不断的下跌?空头撤了。拉上去的多头也不进厂啊。多头进场做
全职模拟盘抄
06-10 10:33
06-10 10:4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密计划,看清趋势,稳健布局我计划反弹至4195继续南下,防守4205。(个人技
周密6666
06-10 10:42
06-10 10:42
143
4
[
红枣吧
]
红枣这个品种要当心
带甲两万
06-10 09:44
06-10 10:42
31
0
[
尿素吧
]
$尿素609(CZCE|UR609)$
俯视天下
06-10 10:42
06-10 10:42
49
0
[
硅铁吧
]
盘子小容易被控制
不会再做玉米
06-10 10:42
06-10 10:42
28
0
[
螺纹钢吧
]
多来了,
亏完了吗8392
06-10 10:42
06-10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7
1298
1299
1300
1301
1302
1303
1304
1305
1306
13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