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场外我试了试又可以申购100,是不是又开放了?能被确认么
股友39H2070v
02-26 19:50
02-26 20:18
165
3
[
豆粕吧
]
符合预期化工品种等风险最大,而农产品与两粕区间稳风险继续可控。
上山下海
02-26 10:54
02-26 20:18
37
0
[
A50期指吧
]
按周线和月线还得下跌。
东财网友2921
02-26 20:18
02-26 20:18
52
0
[
弘业期货吧
]
又回到原点了吗
骑士911
02-26 20:17
02-26 20:17
66
1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谈判成功了,要不黄金白银怎么都崩了
铁面无私的舒
02-26 20:09
02-26 20:17
40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地时间26日,阿曼外交部发表声明称,正在日内瓦举行第三轮间接谈判的伊朗和美国谈
股友1975x232
02-26 19:37
02-26 20:17
42
0
[
COMEX白银吧
]
45元再见
starcaptain
02-26 20:17
02-26 20:17
123
3
[
甲醇吧
]
过年空仓,年后第一天不追多,继续空仓。第二天在2285开半仓空单,2261加仓空
股市短线狙击
02-26 09:09
02-26 20:17
24
0
[
NYMEX原油吧
]
肯定得打。老特有哪会是靠谱的?
瑟琳娜aaa
02-26 20:17
02-26 20:17
66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的多单差一个半点止损现价还是小赚3个点,拿不住的可小赚出看,个人还是看好能上
Y一瑶AHrzy41
02-26 20:17
02-26 20:17
95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白盘偏弱5190短空,等初请数据
云杰黄金札记
02-26 20:17
02-26 20:17
184
3
[
NYMEX原油吧
]
美伊不干架了,明天油化一内的股票又得比谁跑得快了
股友UwXgWr
02-26 20:11
02-26 20:17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
kingdom168
02-26 20:17
02-26 20:17
34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头
始终在回本路
02-26 20:16
02-26 20:16
35
0
[
A50期指吧
]
年线附近了
喜东瓜
02-26 20:16
02-26 20:16
39
0
[
COMEX白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别装了,快下来吧
股友8397k628
02-26 20:16
02-26 20:16
6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洗盘洗走了不坚定的散户
优雅淡然的肖
02-26 20:11
02-26 20:1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基民2yh85838
02-26 20:16
02-26 20:16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
一年空仓二百
02-26 20:16
02-26 20:16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看看前几天的走势就知道了,一模一样
基民2yh85838
02-26 20:15
02-26 20:15
85
0
[
纯碱吧
]
纯碱的日线级别初笔中枢构建完毕...1146启动点走离开段...次级别笔中枢第二
小隐陵藪
02-26 20:15
02-26 20:15
218
0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还是比昨天高一万多,怎么算,这玩意做空性价比都不高了。没有消息是小涨,有消
股友521t1335
02-26 20:15
02-26 20:15
1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赔偿规则不合理
股友8LT65155
02-26 20:01
02-26 20:15
56
2
[
PVC吧
]
昨天都说了,4900做多都不保险,你们敢4950做多,被套了吧
期海论道
02-26 10:13
02-26 20:15
49
0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2-26 20:15
02-26 20:15
43
1
[
COMEX黄金吧
]
散户都在看跌,那就不会轻易跌,先搞死一波空单再跌。
等待关键日K
02-26 19:44
02-26 20:14
2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今天割肉了
有进取心的乔
02-26 20:14
02-26 20:14
43
0
[
COMEX白银吧
]
空空空,大赚
浪里小白龙32
02-26 20:14
02-26 20: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黑黄金一跌,一幅繁荣的景像!
股友i6b7I9
02-26 20:14
02-26 20:14
124
2
[
玉米吧
]
顶部搓揉线多头要完蛋!头上长耗空头加镐!
红吉绿利
02-26 15:01
02-26 20:14
93
1
[
白银/美元吧
]
谈判有结果吗?
切地追涨杀跌
02-26 19:57
02-26 20:14
42
0
[
COMEX白银吧
]
谈好了?
金银满堂得林
02-26 20:13
02-26 20:13
49
0
[
NYMEX原油吧
]
西方石油盘前都没跌,石油股问题不大
追波逐流吧88
02-26 20:13
02-26 20:13
48
1
[
COMEX白银吧
]
我不玩了
股友097A3Q70
02-26 20:02
02-26 20:13
40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睿智的冯博弘
02-26 20:13
02-26 20:13
217
0
[
白银/美元吧
]
跌得越狠,空头越惨,因为跌到什么价位都没有现货无法平仓。空头只有把银价拉上去才能
股友TdC6zc
02-26 20:13
02-26 20:13
52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要这样
明山隐尘居士
02-26 20:05
02-26 20:13
76
1
[
COMEX白银吧
]
啥也不懂,就别丢人
基民G4QnKS
02-26 20:05
02-26 20:13
104
2
[
玻璃吧
]
今晚低开低走,下星期逼多头。
C特狼
02-26 17:41
02-26 20:13
26
0
[
COMEX黄金吧
]
凉凉了
一声叹息小韭
02-26 20:13
02-26 20:13
94
2
[
NYMEX原油吧
]
夜里估计要跌五个点
齐王2025
02-26 20:02
02-26 20:13
22
0
[
COMEX白银吧
]
玩个屁
股友k9278877
02-26 20:12
02-26 20:12
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寻思这国际油价也没涨多少,国内石油板块都上天了
徐羊羽
02-26 20:03
02-26 20:12
106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红3%夜晚期货都不够恒生科技跌!做空恒生科技,拥抱日韩纳斯达克!fighting
牛气滚滚1592
02-26 19:59
02-26 20:12
200
4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还要暴跌,朗子凭什么跟梅碰
等行坚撤
02-26 19:35
02-26 20:12
73
1
[
玉米吧
]
期待,夜盘拉高,而后,持续买空。
AXXA
02-26 17:24
02-26 20:12
37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第二波跳水
股友1P177786
02-26 20:12
02-26 20:12
36
0
[
COMEX白银吧
]
瀑布杀?
北证一哥
02-26 20:12
02-26 20:1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家隔壁结个婚,你是又蹦又跳的
耐心等待起风
02-26 20:12
02-26 20:12
43
0
[
小型纳指吧
]
等美国伊朗谈判结果?
清澈的少年
02-26 20:12
02-26 20:12
8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先爆多头,再爆空头!
超短战机把握
02-26 20:05
02-26 20:1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谁让你那个时候不跑的?
騎著蝸牛追火
02-26 20:11
02-26 20:11
41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肯定会瀑布的!飞流直下三千尺!
财运为富得宛
02-26 20:11
02-26 20:11
128
1
[
玉米吧
]
完犊子了,夜班这不是要涨上天啊
股友vq6cwo
02-26 19:14
02-26 20:11
76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次碳酸锂“急刹车”式的禁令,比原定计划(2027年1月)整整提前了一年,是一
有个人叫朋友
02-26 20:11
02-26 20:11
5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没拿住,多单进去挨打了。行情反弹5180附近空,防守15个点,目标516
laozhang206
02-26 16:59
02-26 20:11
165
3
[
沪银吧
]
一天杀空一天杀多晚上开盘21500
飘逸的阿豪
02-26 20:06
02-26 20:11
83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财经消息又要开始炒作“黄金暴跌”了。
招财进宝1997
02-26 19:50
02-26 20:11
192
3
[
螺纹钢吧
]
应该是又要拉一个大阳线了。
城如我说7121
02-26 15:07
02-26 20:11
1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要做t了,不然吃面
股友8ow86917
02-26 18:43
02-26 20:11
143
8
[
焦煤吧
]
煤煤呀,还跌呀
友情2613_180
02-26 12:01
02-26 20:11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红的时候截图,因为到了明天可能又要暴跌
丿二丨合体
02-26 20:10
02-26 20:10
421
6
[
NYMEX原油吧
]
前两天我说美原油要跌回63美元,当时有期货友不认同我的逻辑,截止目前美原油下跌后
上山下海
02-26 19:02
02-26 20:10
211
3
[
沪银吧
]
22572元每盎司,等于99点多美元每盎司。而现在C0MEX是88、89、90美
羑里之困
02-26 18:15
02-26 20:1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9:30的失业金数据决定方向,大概率向上,这次该是真突破了
炒金爱好者
02-26 20:10
02-26 20:10
161
2
[
橡胶吧
]
会低开么,低开多少
股友FU953089
02-26 19:47
02-26 20:10
54
1
[
原油吧
]
狼来了喊多了!大家都囤好了很多货,就等着开打好卖个好价钱。所以,前期就一直涨。
股友715683lR
02-26 19:19
02-26 20:10
56
0
[
棉花吧
]
外盘暴跌了
鲁Q丧彪
02-26 20:09
02-26 20:09
232
3
[
沪镍吧
]
外盘又大跳水
温情的吕煜庆
02-26 17:50
02-26 20:09
72
2
[
COMEX黄金吧
]
彻底完了。凉凉了。黄家暴跌开始了。200一克
第1001个知情
02-26 19:55
02-26 20:09
2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都跳了,你也跳吧
刚强的华三仟
02-26 20:09
02-26 20:09
8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看修复
优雅淡然的肖
02-26 19:51
02-26 20:09
139
2
[
沪银吧
]
22750的空,看来要晚上要大赚了
李子道
02-26 20:03
02-26 20:08
79
2
[
COMEX白银吧
]
做多别墅靠大海
农民叔来炒股
02-26 19:53
02-26 20:08
109
3
[
COMEX白银吧
]
完了,可能二次探底,到64元!
厉害的陈语心
02-26 19:39
02-26 20:08
15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块钱的本还有希望吗
有毅力的宋晋
02-26 19:11
02-26 20:08
418
2
[
沪镍吧
]
外盘镍回调,沪镍晚上会低开多少都无所谓,大势已定,无需多虑!
景阳冈老股民
02-25 19:21
02-26 20:08
41
0
[
沪银吧
]
还没跌透,不值得入手,来个跌停买进还行
我只信博主无
02-26 20:08
02-26 20:08
418
2
[
白银/美元吧
]
伦敦银跌,印度人必进来抢
简体思维
02-26 19:04
02-26 20:08
39
1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05年前2月11日和年后2月25日一直讲要逢高平多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2-26 14:39
02-26 20:08
共有帖子数
165346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37
12738
12739
12740
12741
12742
12743
12744
12745
12746
127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