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COMEX黄金吧
]
敢这样和我说话的一定就是韭菜[坏笑]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19:22
02-26 19:22
33
0
[
A50期指吧
]
十万点还是要有的
股友tc9uhf
02-26 19:22
02-26 19:22
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日线下行5020掉头下行!不是好现象!!!
杉杉246
02-26 19:21
02-26 19:21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红白天绿,咋地见不得光啊!
纳德发
02-26 19:21
02-26 19:21
376
0
[
碳酸锂吧
]
不是说非法吗?怎么还在华为应用市场里?
高贵典雅的何
02-26 19:21
02-26 19:21
30
0
[
PVC吧
]
目前看空不做空,空头来者不善,气势汹汹
学会慢就是快
02-26 19:20
02-26 19:20
30
0
[
苯乙烯吧
]
晚上竞价应该会跌吧?
览众山一
02-26 17:58
02-26 19:20
34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开起来啦
有毅力的宋晋
02-26 19:20
02-26 19:20
36
0
[
NYMEX原油吧
]
无协议,3月1日再谈
股友z225579W
02-26 19:20
02-26 19:20
32
0
[
乙二醇吧
]
死球了,3500去了
HHH388
02-26 19:20
02-26 19:20
29
0
[
NYMEX原油吧
]
部分多头止盈离场观望
豪爽大气的远
02-26 19:19
02-26 19:19
33
0
[
NYMEX原油吧
]
直线下跌,棍棍投降了?
乱成一锅粥
02-26 19:19
02-26 19:19
39
0
[
A50期指吧
]
毫无意义,晚上涨破天到了早上9点随便砸,分分钟就事,洗洗早点睡吧
热心的庄艳
02-26 19:19
02-26 19:19
28
0
[
NYMEX原油吧
]
愿世界和平
一瓢珠江水
02-26 19:19
02-26 19:19
39
1
[
COMEX白银吧
]
完啦
股友097A3Q70
02-26 19:07
02-26 19:19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行就是Ai爆发
lm815
02-26 19:19
02-26 19:19
48
1
[
COMEX白银吧
]
完犊子了
北证一哥
02-26 19:08
02-26 19:19
42
0
[
沪金吧
]
三个跌停起步
联通破4
02-26 19:19
02-26 19:19
110
2
[
NYMEX原油吧
]
这仗打定了的,谈,只不过是找理由而己。
股友zlXAfu
02-26 19:15
02-26 19:19
33
0
[
燃油吧
]
不用担心,晚上低开高走!底吸看多!
股友395521v9
02-26 19:19
02-26 19:19
171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夜25450进的空单,理由昨天进的事侯发帖说了。还好那些相信买预期卖事实的投资
笑侃股海
02-26 18:21
02-26 19:19
6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夜美股暴跌八成,黄金可以看四万美元
生的雷佑超
02-04 08:27
02-26 19:1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微红,明天大跌
股友551d8T56
02-26 19:18
02-26 19:18
270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2.2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26 19:18
02-26 19:18
15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看,大家看多还是看空
恒心的冯思源
02-26 19:08
02-26 19:18
6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期货还在高位,恒生科技就跌成那样
基民MN0W0X
02-26 18:29
02-26 19:18
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71的空单买少了
星辰大海喜欢
02-26 18:38
02-26 19:17
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开始演了,
股友191w598V
02-26 19:16
02-26 19:17
79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格罗西在傍晚时分与双方进行了深入接触。这种技术专
wangyuchen52
02-26 19:13
02-26 19:17
5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都不用看就知道晚上红了白天绿
牛气冲天冲冲
02-26 19:12
02-26 19:16
147
3
[
纯碱吧
]
大家不要着急纯碱会跌到500一吨,那时候大家在抄底做多
股友9511O85i
02-26 17:06
02-26 19:16
669
3
[
碳酸锂吧
]
这利空能跌2个点?
好运连连0725
02-26 18:17
02-26 19:16
341
1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2/26晚至27盘前豆粕主力合约基本面及分析,个观。豆粕2605当前连
子落点评001
02-26 15:52
02-26 19:16
31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很慢,涨的却很快
咔咔刚
02-26 19:16
02-26 19:1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晚上不睡觉,白天折腾老子。
基民2E665195
02-26 19:16
02-26 19:16
388
9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了,重仓石油的我在瑟瑟发抖
股友6o7796e3
02-26 17:52
02-26 19:15
72
0
[
沪金吧
]
乌克兰首都基辅遭俄军导弹和无人机袭击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6-02/261
股友2TLK0i
02-26 19:15
02-26 19:15
38
0
[
PVC吧
]
原油涨不跟涨,原油大跌今晚肯定又低开了
股友P065A007
02-26 19:15
02-26 19:15
34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谈结束了吗?握手言和了吗?
股友2236w0g5
02-26 18:59
02-26 19:15
73
1
[
玻璃吧
]
空头后期,完全可以用空平,来作为多头的
n14321311169
02-26 18:15
02-26 19:15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必过十万点了
股友tc9uhf
02-26 19:15
02-26 19:15
144
0
[
鸡蛋吧
]
$鸡蛋2605(DCE|jd2605)$
旗鱼在海
02-26 19:14
02-26 19:14
5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股票给很多卖的机会,不卖的只能承担暴击
平常心215
02-26 18:36
02-26 19:14
49
1
[
COMEX黄金吧
]
5100
生的雷佑超
02-02 18:07
02-26 19:14
44
0
[
PVC吧
]
空头大举增仓,有备而来绝不是为了百八十个点啊!
仓莜嘉措
02-26 19:14
02-26 19:14
444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三轮谈判(2026-02-26,日内瓦,阿曼斡旋)结果无协议、未破裂、同意续谈
人生总有千般
02-26 19:14
02-26 19:14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是真的见不得光???
飞黄斗金得杜
02-26 19:14
02-26 19:14
46
1
[
COMEX黄金吧
]
你看看铜,在看你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18:56
02-26 19:14
40
0
[
COMEX黄金吧
]
谈判结束
股友ZPEIT5
02-26 19:13
02-26 19:13
2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伊谈判破裂,等待3月1日继续
追高打板
02-26 19:02
02-26 19:13
58
0
[
沪银吧
]
预计明天comex波动会更大,多空双杀。
炒股是原罪
02-26 19:13
02-26 19:13
98
2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
n14066559359
02-26 18:06
02-26 19:13
50
0
[
碳酸锂吧
]
国际的政策多变,反正就是你手上拿的什么单,他就是给你反向政策,看资金啊,老是
麦子_David
02-26 19:12
02-26 19:12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整这吓人
请巴菲特上桌
02-26 19:12
02-26 19:12
92
2
[
COMEX铜吧
]
空了两手铜103000***300点止损,今天日内跌1000点了没走,看看晚上吧
爱国侠士77
02-26 19:02
02-26 19:1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跳过水了,晚上不要跳了
sunlightgugu
02-26 19:12
02-26 19:1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跌,砸死我
繁华落尽静看
02-26 19:12
02-26 19:12
43
0
[
碳酸锂吧
]
不合规的不能出口,怎么感觉跟没说是一样
期期友
02-26 19:12
02-26 19:12
32
0
[
COMEX铜吧
]
带带黄金吧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19:11
02-26 19:11
80
0
[
A50期指吧
]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团结一路申请出战
生龙活虎的周
02-26 19:11
02-26 19:11
168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江特机电
旺财向前冲退
02-26 19:00
02-26 19:11
421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达成协议了,还是现场签
牛油果288
02-26 18:38
02-26 19:11
361
4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尾盘进的晚上又要被活埋了,散户真可怜
小淘淘丫
02-26 18:35
02-26 19:11
71
0
[
NYMEX原油吧
]
假摔?!成交量都没有了,还跌啥?!都没有恐慌割肉的,一天总共才减仓1300多手!
五步穿杨
02-26 19:11
02-26 19:11
126
0
[
A50期指吧
]
建议调仓换股,513370所持仓的港股互联网板块连跌五个月,今净值0.475,已
股海翱翔55
02-26 19:11
02-26 19:11
257
5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出出主意,内场今天要不要卖,今晚上出结果,就怕万一
打不到的小螺
02-26 12:41
02-26 19:11
1065
4
[
COMEX黄金吧
]
要开始了一切ok
第1001个知情
02-26 17:56
02-26 19:11
85
1
[
NYMEX原油吧
]
其实炒外盘比国内靠谱,国内量化太厉害了,怎么玩都死,只是玩分仓盘总是担心资金安全
跟国泰作对的
02-26 19:07
02-26 19:11
52
0
[
COMEX黄金吧
]
修好了,小问题,铁拳2026[坏笑]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19:02
02-26 19:10
38
0
[
COMEX白银吧
]
又跌
糖糖1234567
02-26 19:10
02-26 19:10
265
7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开始狂跌了?
股友0222C37Y
02-26 18:46
02-26 19:10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68
出水的管兰
02-26 19:10
02-26 19:10
4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巴山云水
02-26 19:09
02-26 19:09
34
0
[
COMEX白银吧
]
我就说判断没问题吧
股友56Z8951y
02-26 19:09
02-26 19:09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5168-5163多,止损10个点,上看5185,5200。
Xy98551彦良
02-26 19:04
02-26 19:0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达到15以内就可以干
赌一把就收手
02-26 19:09
02-26 19:09
95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稳了,达子高开高走
股友57117zL3
02-26 17:44
02-26 19:09
125
2
[
NYMEX原油吧
]
还没出结果呢,都是假的
咔咔刚
02-26 18:59
02-26 19:0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汇率不稳还要完蛋
长腿的兔子
02-26 19:09
02-26 19:09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5168多进去就涨了
Xy98551彦良
02-26 19:08
02-26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346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41
12742
12743
12744
12745
12746
12747
12748
12749
12750
12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