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1
[
COMEX白银吧
]
大A下班了,可以拉了
专心的范欣儿
02-26 15:18
02-26 16:31
3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们是想把港股通全部收割完才安心吗?跌得毫无人性了
从新来过
02-26 15:51
02-26 16:31
6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a50交割日
金陵天下2760
02-26 16:04
02-26 16:31
235
5
[
尿素吧
]
人在做,天在看,每年追肥就疯狂涨,首先协会指导价炒作,然后厂家挺价,资本期货炒高
风暴mr9j2x
02-26 09:25
02-26 16:31
41
0
[
沪锡吧
]
白银窜稀了,晚上要低开了吗
买5000期权翻
02-26 16:31
02-26 16:31
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和恒科指数差距这么大?
股友JZ7gpL
02-26 16:03
02-26 16:30
201
3
[
碳酸锂吧
]
欧洲美国都放弃碳中和和新能源车,我们的电车往哪出口?东南亚非洲?那些破地方基建能
股友2V6628h6
02-26 15:45
02-26 16:30
73
2
[
白银/美元吧
]
世界和平了,准备破60
散户多头大战
02-26 16:15
02-26 16:30
238
7
[
沪锡吧
]
我真的服了,39w的空单扛到今天早上42.3w扛不住了,41.6w反手多单了,又
赚麻了哦哦
02-26 10:46
02-26 16:3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黄金5177做多,止损5167
账户已注销
02-26 16:29
02-26 16:29
40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希望上95吗
铜李童气
02-26 16:29
02-26 16:29
36
0
[
烧碱吧
]
继续空,空死东财
股友232cd015
02-26 16:29
02-26 16:29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燃油涨,殴线会涨吗?
踏浪小哥
02-26 10:24
02-26 16:29
50
1
[
A50期指吧
]
离破位大跌就差一根k线
华2000
02-26 16:23
02-26 16:29
234
4
[
纯碱吧
]
80追的空咋办
股友07605e8M
02-26 15:49
02-26 16:28
99
1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跌,2750接多单。今天2870的空单跑早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26 16:12
02-26 16:28
147
3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尾盘空单同车的兄弟,不说亏和赚,就想看看有多少人
木森财
02-26 15:46
02-26 16:28
269
2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提前布局的单子没人进不去吧?春节回来之后一直带你们盈利,不管实盘,还是场
修金之路ZM01
02-26 16:22
02-26 16:27
14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度史诗级暴涨,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啊
赚家军556号
02-26 16:15
02-26 16:27
255
4
[
沪锡吧
]
$沪锡2603(SHFE|sn2603)$
冠军桃宝北丐
02-26 07:32
02-26 16:27
137
2
[
菜粕吧
]
南方一个月大暴雨油菜花不结籽
南方山区放羊
02-26 13:33
02-26 16:27
105
3
[
乙二醇吧
]
昨晚被诱多了
期货真心假
02-26 10:56
02-26 16:26
95
3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天天跌,外围却天天涨
股友zep88
02-26 16:10
02-26 16:26
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港股且不是发大财!
豁达的宋诗菡
02-26 15:02
02-26 16:26
34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又双叒接受暴击!
玫瑰古剑和酒
02-26 16:26
02-26 16:26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必胜
红日太阳天尊
02-26 16:26
02-26 16:26
1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小程序一直打不开,进入不了,无法办理。张经理啊,
迷人的潘皓鹃
02-26 16:26
02-26 16:26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快速跳水,明天又有得吃面了!
林紫绿燕
02-26 16:26
02-26 16:26
47
0
[
原油吧
]
新加波燃油库存降至2年新低,众机构加多减空抢货国泰,中信,浙商,申万净多2000
股友XZti1c
02-26 16:26
02-26 16:26
51
0
[
玻璃吧
]
厉害了我的财
惊鸿一瞥00
02-26 16:25
02-26 16:25
49
0
[
棉花吧
]
散户就是一就被套,套了加仓,加仓继续抗单,一回调快回本就跑完了。所以永远赚少亏多
恭喜民丰的向
02-26 16:25
02-26 16:25
63
0
[
PTA吧
]
新加波燃油库存降至2年新低,众机构加多减空抢货国泰,中信,浙商,申万净多2000
股友XZti1c
02-26 16:25
02-26 16:25
206
4
[
棉花吧
]
割肉了就跌了
理性的炒股人
02-26 14:07
02-26 16:25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一下5点钟夜盘要跌1个点开盘,晚上10点再做空跌3个点,明天白天开盘跌2个点,
股友3163E187
02-26 16:25
02-26 16:25
41
0
[
白银/美元吧
]
看黄金那么顽强,不敢拿空,平仓了。损失惨重
不要随便抄底
02-26 16:25
02-26 16:2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抄底的太多了,起码再磨一个月
道普纳矮四大
02-26 16:25
02-26 16:25
49
0
[
国债期货吧
]
铺你啊母噜,天天暴跌
股友338799ak
02-26 16:25
02-26 16:25
240
1
[
碳酸锂吧
]
雅化集团:目前津巴布韦锂矿出口禁令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芯中有剑
02-26 15:16
02-26 16:24
45
0
[
COMEX白银吧
]
金银比有点大,上车买点
天涯尽头是涨
02-26 16:24
02-26 16:24
104
4
[
燃油吧
]
逆势上涨没别的原因,就是散户空的太多了,要割韭菜!别扯别的没用的!你就明白说我就
langmofang88
02-26 12:00
02-26 16:24
72
0
[
烧碱吧
]
烧碱氧化铝,卧龙凤雏简直就是四大恶犬提款机碰到60日线附近,死命揍
道法自律
02-26 16:23
02-26 16:23
38
1
[
燃油吧
]
这燃油怎么这么硬啊。
追涨杀跌炒韭
02-26 14:36
02-26 16:23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卧槽,停盘你就跌,什么意思
股友k6989737
02-26 15:10
02-26 16:23
52
0
[
生猪吧
]
吃相过于难看
狂野星卢本伟
02-26 16:16
02-26 16:23
426
5
[
小型纳指吧
]
汇率继续下杀!每天扣除韭菜们0.08—0.13%的收益,岂不美哉!
lxzms666
02-26 10:40
02-26 16:23
138
3
[
欧线集运吧
]
二十日线强支撑
相由心生123
02-26 11:03
02-26 16:23
153
3
[
COMEX白银吧
]
可能我很乐观,那些喊着跌的人和买彩票的心态一样,跌你们也赚不了钱,无非是喜欢看个
恒可2022
02-26 16:10
02-26 16:22
251
3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kevince888
02-26 11:57
02-26 16:22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可能是最后上车的机会啦!
股友y2819w90
02-26 16:22
02-26 16:22
52
0
[
玻璃吧
]
还会涨的,东财家人们直接梭哈
万事暴富得天
02-26 16:22
02-26 16:22
3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开始涨了白天走开始砸了
院长不在自由
02-26 16:20
02-26 16:21
47
0
[
沪银吧
]
可能低开了,开盘是止损还是反手?
怎么管住手
02-26 16:21
02-26 16:21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和不打,美元走强,只会opec+减产,老美那点油能PK了吗
热血燃烧的阿
02-26 12:06
02-26 16:21
226
3
[
玻璃吧
]
截止到20260226,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7600.8万重箱,环比+20
彩云之南月亮
02-26 15:19
02-26 16:21
186
3
[
氧化铝吧
]
四大恶犬增持接近4万手,120日线终究塌了回踩2600大概率了09适合开多
道法自律
02-26 16:03
02-26 16:2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温柔娴静的董
02-26 16:20
02-26 16:20
72
1
[
COMEX铜吧
]
小金属
一叶障目798
02-26 16:19
02-26 16:19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日内第二波5180多单又又又精准浮盈10个点!】同学们,行情多次给机会,
江叔J1358593
02-26 16:18
02-26 16:19
31
0
[
COMEX白银吧
]
拔网线了
狗托害人不浅
02-26 16:19
02-26 16:19
42
0
[
烧碱吧
]
空头主力中信国泰东证做空主力,走势接它们意图,只下不上,看明白了吗!
壹仟零壹夜
02-26 16:19
02-26 16:19
162
5
[
碳酸锂吧
]
高位发利空不怕,高位发利好是出货,发利空有分歧,发利好就是发套
道法自律
02-26 15:03
02-26 16:19
42
1
[
A50期指吧
]
等着看看小作文
有爱心地茜赛
02-26 15:55
02-26 16:18
158
1
[
COMEX黄金吧
]
和谈了,美军撤军了
文静秀雅的耿
02-26 16:13
02-26 16:18
6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尊掐指一算,白银有工业属性,一蛋被消耗到地球存量小无黄金,价格可能反超黄金
谨防退市诈骗
02-26 15:54
02-26 16:18
33
1
[
A50期指吧
]
跌的好继续
a努力向钱
02-26 15:53
02-26 16:18
45
0
[
NYMEX原油吧
]
谈恋爱?战场上得不到的东西,在谈判桌上一样得不到
股友h93E3682
02-26 16:18
02-26 16:1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回踩最低给到5179一线,进去的现在也是上来5190一线了,稳健的先把1
陈宝看金市
02-26 16:18
02-26 16:18
44
0
[
碳酸锂吧
]
月末调整一下很正常,毕竟涨了这么多
大道至简随机
02-26 16:18
02-26 16:18
126
0
[
豆粕吧
]
豆粕3月巴西大豆集中到港,所以我感觉回调一定会来的,但是回调幅度不好说,目前豆粕
女神小而美
02-26 16:18
02-26 16:18
55
1
[
鸡蛋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虚高水分也太多了吧
只做黑色系
02-26 14:26
02-26 16:17
38
1
[
A50期指吧
]
东西一开盘就砸,收盘就拉
股友EEPjGr
02-26 16:10
02-26 16:17
48
0
[
沪镍吧
]
镍别看什么外盘了,外盘跟内盘走的,
股友z31902R7
02-26 16:17
02-26 16:17
41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一拉,第二天9.30之前准时高台跳水
迅捷的付雯圆
02-26 16:15
02-26 16:17
55
0
[
生猪吧
]
03多单跑路的,以后恐怕在05和07上面赚不回来,明天还把03买回去
金本部
02-26 16:17
02-26 16:17
173
2
[
焦煤吧
]
长江不爆,估计会一直跌
贺贺是你姐夫
02-26 15:58
02-26 16:17
34
1
[
A50期指吧
]
哈哈,
纯真善良的老
02-26 16:12
02-26 16:1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换合约是不是跌的概率大,早点卖就好了
股友2858I3N1
02-26 16:17
02-26 16:17
51
0
[
焦煤吧
]
刷视频形成了乐观的预断,结果被痛击,好在就拿着2手没交易。
血盔甲
02-26 16:16
02-26 16:16
178
5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可能涨停,最多冲高回落,行成双顶,别追
YameteH
02-25 23:11
02-26 16:16
986
5
[
A50期指吧
]
南钢: 中德联合声明南钢科勒明确利好
青青岛11
02-26 05:31
02-26 16:16
共有帖子数
165339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45
12746
12747
12748
12749
12750
12751
12752
12753
12754
12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