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史诗级爆跌
轩昂的万嶂
02-26 20:07
02-26 20:0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顺利拿下两波~今晚不再高空,稍后准备抄底布局。等发车的报数…
财经黄金分析
02-26 20:07
02-26 20:07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62这里可补仓多~补仓防守带5152位置~目标看5185这里~
慧儿29870171
02-26 19:59
02-26 20:07
83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现价5171附近我们轻仓做多,目标我们继续看5200
小辣妹390143
02-26 19:16
02-26 20:07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就装吧,我服你了,做空的都别墅靠大海了
股友17q6285h
02-26 20:06
02-26 20:0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大事继续涨
严查中银绒业
02-26 20:06
02-26 20:0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条给出的多上来78也有给到机会出,行情瞬息万变,尤其延续性差的,这种行情多看少
账户已注销
02-26 20:06
02-26 20:0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与不打的目的都是让石油涨价
大森林201873
02-26 20:06
02-26 20:06
161
1
[
玻璃吧
]
机构重仓加空,为啥不跌呢,尾盘又拉起来了,谁拉的啊
基民82y00780
02-26 19:27
02-26 20:06
56
1
[
COMEX白银吧
]
我们一开市立刻拉起来
股友55803i8n
02-26 19:51
02-26 20:06
70
0
[
氧化铝吧
]
晚上暴跌了,所有票都跌
只做空单的多
02-26 18:20
02-26 20:05
73
1
[
沪银吧
]
尾盘做空了1手,晚上继续做空
原神要启动了
02-26 18:52
02-26 20:05
37
0
[
沪银吧
]
跌就一个字,我只说两次
交易员12
02-26 20:05
02-26 20:05
159
5
[
PTA吧
]
原油崩盘,看来我说的大空是对的,虽然我已经止盈了,但是我不追,今天我看看去做别的
刻苦耐劳的阿
02-26 18:17
02-26 20:0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给机会了,不过这次机会风险会偏大一点,想介入的轻仓即可,短线在5160下方
解盘米娜
02-26 20:05
02-26 20:05
47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说今天
股友6780tT82
02-26 20:01
02-26 20:05
35
0
[
COMEX白银吧
]
美白银六十分转空
股友29z80355
02-26 20:04
02-26 20:04
62
1
[
COMEX黄金吧
]
美伊今晚不打还要跌
孤漠恒星
02-26 20:02
02-26 20:04
5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不了吗
基民867u2A23
02-26 19:17
02-26 20:04
544
14
[
股指期货吧
]
2月26日,星期四。昨天冲高回落,应该是见到这波反弹的高点了……狂龙依然不看好,
股海狂龙1562
02-26 09:24
02-26 20:04
31
0
[
PVC吧
]
pvc产量那么大,价格给我下来
甜倒闭了
02-26 20:04
02-26 20:04
84
2
[
纽约金TN12吧
]
韭菜们异想天开了吧怎么会让你们都赚到钱那样谁还能安心打工
大亮奇卡
02-26 09:20
02-26 20:03
34
0
[
沪银吧
]
跳水,虽迟但到
股友8O77362y
02-26 20:03
02-26 20:03
33
0
[
A50期指吧
]
休息一晚,明天9点半准备,跳
不劝人炒股
02-26 20:03
02-26 20:03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给到了操作的机会,现在回撤下来5158位置,空仓的朋友们现在可以进场做多
云开雾散dfyg
02-26 20:03
02-26 20:03
52
0
[
生猪吧
]
东才徽商方正三大散负韭菜窝,出奇的一致做多。菜鸟为啥那么容易被诱多?
不止损就成燃
02-26 20:03
02-26 20:03
5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涨的挺好的,到了白天全部抹去不说还跌了0.87个点
谁说韭黄不是
02-26 19:50
02-26 20:02
57
1
[
烧碱吧
]
晚上要涨起来了东证做空一日游
股友70gy0038
02-26 17:04
02-26 20:0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2.26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2-26 20:02
02-26 20:02
41
0
[
纯碱吧
]
要遭,全是看空的
向中心靠近
02-26 20:02
02-26 20:02
139
1
[
PVC吧
]
乖乖,中信,国泰,大空头,集体加空单,牛逼了
股友1698W390
02-26 18:14
02-26 20:02
149
2
[
烧碱吧
]
明天将是最后一次下跌,03进入交割月后,05就会上涨无限的了。
股友02595M2q
02-26 17:11
02-26 20:02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赔偿不合理
股友D9JQaq
02-26 19:50
02-26 20:01
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用装,一会还得下来
股友g7557032
02-26 19:41
02-26 20:01
176
2
[
氧化铝吧
]
美伊未破裂。晚上工业金属翻多!
欢快的赵虔
02-26 18:46
02-26 20:01
83
2
[
COMEX白银吧
]
会不会做到负数。
AAA杨阳
02-26 19:23
02-26 20:0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溜了了真的
Minsy
02-26 20:01
02-26 20:01
77
1
[
沪银吧
]
白银结算价22885吗?
股友6W232D79
02-26 19:50
02-26 20:01
74
2
[
COMEX黄金吧
]
白银跌了5个点了预测今晚黄金跌10个点左右。
第1001个知情
02-26 16:48
02-26 20:01
103
1
[
纯碱吧
]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极速拉升必回调
股友930o71P7
02-26 20:00
02-26 20:01
35
1
[
白银/美元吧
]
悟空
十二生肖花馍
02-26 19:10
02-26 20:01
19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都说举白旗了,真不真啊
W先生666
02-26 19:18
02-26 20:01
38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没人喊涨停了
大道至简之
02-26 20:00
02-26 20:00
172
3
[
烧碱吧
]
劳资反正只抄底做多
抄底摸顶专业
02-26 17:43
02-26 20:0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下来了,手动进场了,看回撤上行
金宏财富
02-26 20:00
02-26 20:00
1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看这个状态,明天是要跌啊,白银下跌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26 17:16
02-26 20:00
35
0
[
小型标普吧
]
i′i"“、ⅰ耖
基民iQRwcL
02-26 20:00
02-26 20:00
33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不死,下跌不止
大发民丰得高
02-26 19:59
02-26 19:59
326
5
[
苹果吧
]
恭喜多单的朋友们,明天高开吃大肉了三个点以上的大阳线
wwymai
02-26 16:15
02-26 19:5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倒车接人
俏皮的程淳琴
02-26 19:59
02-26 19:59
53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深蹲是为了美伊谈判破裂蓄力。
往事已随清风
02-26 19:53
02-26 19:58
40
1
[
NYMEX原油吧
]
阳谋无解啊!坚果玩得太溜了
好起来了哈哈
02-26 19:58
02-26 19:58
55
1
[
燃油吧
]
有什么消息吗?
福建波段王
02-26 19:19
02-26 19:58
35
0
[
COMEX白银吧
]
不会跌很多,韭菜还没长高
股友2Z713539
02-26 19:58
02-26 19:58
187
4
[
燃油吧
]
这晚上得跳空低开100点吧
起名挺费劲啊
02-26 18:29
02-26 19:58
39
0
[
沪金吧
]
谈判有结果吗?
切地追涨杀跌
02-26 19:57
02-26 19:57
166
5
[
燃油吧
]
3000的多单有机会解套吗,不知道买的逻辑是什么,要割肉吗
股友rh658006
02-26 18:34
02-26 19:57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要低开然后来个反弹了15min要金叉or十字星了
小美女勇闯T0
02-26 19:57
02-26 19:57
37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做多生猪,,我们继续空,继续空
李木然
02-26 19:56
02-26 19:5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离谱了
股友56E102f8
02-26 19:56
02-26 19:56
260
1
[
沪银吧
]
这是干什么呀?谁在做空?
鼠牛吉祥
02-26 18:50
02-26 19:56
1332
16
[
COMEX黄金吧
]
我的猜测发于9点34分~取符合度最接近国外大机构手法,香不香
n13221335059
02-25 23:25
02-26 19:56
146
1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会破2900吗
洒脱随性的俞
02-26 19:55
02-26 19:56
4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六凌晨公布交割数据,明天不跌则下周一就跌,因为3月交割大概率顺利了,预期交割出
横跳之徒
02-26 18:01
02-26 19:56
133
1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低开
股友bWxpDx
02-26 19:17
02-26 19:56
35
0
[
COMEX白银吧
]
双底已成
雄心勃勃得蔓
02-26 19:56
02-26 19:5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服气!!!!这几天晚上都是红的白天绿得不行
Minsy
02-26 19:55
02-26 19:55
39
0
[
豆一吧
]
乾坤摩根豆一下个礼拜多头就跑完了,东证中信掩护撤退
甜倒闭了
02-26 19:55
02-26 19:55
60
0
[
沪金吧
]
谈拢了,暴跌
干掉主力
02-26 19:55
02-26 19:55
147
2
[
生猪吧
]
完了完了,东方老铁加了600手,明天主力破11000了。
Mhandas
02-26 16:45
02-26 19:55
39
0
[
塑料月均吧
]
6600挺不住了,6550能挺住吗
顺势做单哦
02-26 19:55
02-26 19:55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昵称都不配
02-26 19:54
02-26 19:5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2-26 19:54
02-26 19:54
156
2
[
NYMEX原油吧
]
谈的啥样了
瑟琳娜aaa
02-26 19:48
02-26 19:5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5161附近加仓,止损5155
小辣妹390143
02-26 19:54
02-26 19:54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是熊市了
馨心向荣
02-26 19:51
02-26 19:54
42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下8点半还要有一波下跌
洒脱随性的陶
02-26 19:54
02-26 19:5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杀多!再杀空
一帆风顺6666
02-26 19:54
02-26 19:54
71
1
[
焦煤吧
]
你的大哥是个蛇精病
有激情的章昀
02-26 16:47
02-26 19:53
1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我挂跌停价先跑了,以后再不碰白银
股友0Z6q9296
02-26 18:31
02-26 19:53
共有帖子数
165346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38
12739
12740
12741
12742
12743
12744
12745
12746
12747
12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