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豆粕吧
]
现在油脂是各走各的了吗,看不出相关性了
一手哥们儿
02-26 21:18
02-26 21:18
28
0
[
沪锡吧
]
开打
股友97eV3073
02-26 21:18
02-26 21:18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太厉害了,完蛋了
奔放的凌菲
02-26 21:18
02-26 21:18
35
0
[
A50期指吧
]
活过来了
风之语173
02-26 21:18
02-26 21:18
34
0
[
玻璃吧
]
经典的尾盘翘,空头笑
笑看风云93
02-26 21:18
02-26 21:18
63
1
[
沪银吧
]
能不能跌倒21185止盈
Qh125683
02-26 21:04
02-26 21:18
38
0
[
豆粕吧
]
人民币升值
方向盘
02-26 21:18
02-26 21:18
34
0
[
沪锡吧
]
服了
股友k6989737
02-26 21:18
02-26 21:18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办法,人家主力取出来直接双倍做空,你能怎么的
股友83a73059
02-26 21:17
02-26 21:17
46
1
[
豆粕吧
]
赶紧的好走人
iii狐脸iii
02-26 19:18
02-26 21:17
144
4
[
焦煤吧
]
多要不要跑,跟我心里逾期差好多,家人们怎么说要不要抗一抗
小散格局就是
02-26 21:10
02-26 21:17
38
0
[
甲醇吧
]
开多甲醇2605开多,开多
守道顺市
02-26 21:17
02-26 21:17
5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没跌到位,晚上反弹5170/73附近找位置空,防守5185,目标5150。
laozhang206
02-26 20:11
02-26 21:17
34
0
[
沪锡吧
]
市场需要龙头
财不入急门等
02-26 21:17
02-26 21:17
40
0
[
豆粕吧
]
国泰获利了结东证做空,2大空头主力大幅增仓。
一丈阳光8461
02-26 21:17
02-26 21:17
39
0
[
PVC吧
]
又到了鸦雀无声的环节,继续空,这两天不打趴他
股友69Q1819l
02-26 21:17
02-26 21:17
700
3
[
NYMEX原油吧
]
谈判暂停了,晚点继续谈
潜龙腾渊111
02-26 21:03
02-26 21:17
36
0
[
玻璃吧
]
已退出,全部清仓,玩股票去。都比这个强
股友123E90t5
02-26 21:17
02-26 21:17
30
0
[
PVC吧
]
甲醇焦煤都涨就你还跌,垃圾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21:17
02-26 21:17
37
0
[
玻璃吧
]
为啥龙虎榜,空单比多单多那么多,还跌不下去?
勤奋的花天馨
02-26 21:17
02-26 21:17
39
0
[
PVC吧
]
装死了
股友3G705828
02-26 21:17
02-26 21:17
35
0
[
豆二吧
]
拉一百点,4820加仓100手空
甜倒闭了
02-26 21:16
02-26 21:16
1911
3
[
沥青吧
]
[图片]
kxjs88
02-25 21:56
02-26 21:16
91
1
[
纯碱吧
]
如果请我写剧本,我是这样写的:今晚开盘慢慢下跌,跌至1160左右,突然发生逆变,
期货的公公
02-26 21:12
02-26 21:16
50
0
[
焦炭吧
]
这个焦炭是没救了,淘汰品了
A刚发芽的小
02-26 21:16
02-26 21:16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伊打嘴仗,我也跟着抖三抖。现在的行情就是震荡洗盘,追涨杀跌的都被左右打脸
亮哥日进斗金
02-26 21:16
02-26 21:1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中!此前提到5188南京,会议提到5180-85提前上南京,激进51
金熵说
02-26 21:16
02-26 21:16
354
8
[
白银/美元吧
]
5186止盈了,我不等了
期海T神备号
02-26 20:44
02-26 21:16
11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多单走的漂亮,虽说没有吃满所有空间,最高给到5187,我们5184就提前出场
Y一瑶AHrzy41
02-26 21:16
02-26 21:16
26
0
[
玻璃吧
]
散户全是头铁不信邪的,随时瀑布杀
谦虚谨慎之丁
02-26 21:16
02-26 21:16
29
0
[
不锈钢吧
]
还能V吗?
股友26H7e277
02-26 21:16
02-26 21:16
33
0
[
焦煤吧
]
平了全仓,再等等吧
苹果菠萝水蜜
02-26 21:16
02-26 21:16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第1单5196空单减仓止盈5168拿下28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2-26 21:16
02-26 21:16
97
1
[
烧碱吧
]
期市资金的避风港,唯一一个行业亏损面达到70%以上的行业,副产品胀库,倒付-15
孝棉纺织
02-26 21:12
02-26 21:16
72
1
[
螺纹钢吧
]
这波肯定跌破3000了
不服你来战
02-26 21:09
02-26 21:16
36
0
[
20号胶吧
]
一秒300多手,还有人抬,真的是厉害
陪你颠沛流离
02-26 21:16
02-26 21:16
64
1
[
焦煤吧
]
重仓猛干,早晚要爆仓
广东打板战神
02-26 21:06
02-26 21:15
51
0
[
焦煤吧
]
刚看下在1183-1196加仓4W散户抄底那就会去1000附近.主力隐藏多单双开
感觉还好啊
02-26 21:15
02-26 21:15
41
0
[
纯碱吧
]
有人不让跌,妈的
敏捷的周艳1
02-26 21:15
02-26 21:15
36
0
[
沪锡吧
]
!
墨墨木木
02-26 21:15
02-26 21:15
35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空如也
盆满善贾的李
02-26 21:15
02-26 21:15
4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发现广发碳中和C最近的进攻性特别强,今天竟然能顶住压力逆势上涨3.33%,连涨了
阿芒芒果香
02-26 21:15
02-26 21:15
30
0
[
不锈钢吧
]
看到了吧,随便做空,涨300很难,跌300洒洒水啦
求学道
02-26 21:15
02-26 21:15
42
0
[
甲醇吧
]
空头没吃饭吗?
大昌捉鬼人杨
02-26 21:15
02-26 21:15
52
0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1.5这货就跌了90点还是虚高差不多10点。这鸟货就是会坑人。
十一碌蔗
02-26 21:15
02-26 21:15
68
1
[
纯碱吧
]
6啊,这筹码吸的,开盘到现在有两万手了吧,就是涨不上去!
为了辞职炒期
02-26 21:10
02-26 21:15
42
0
[
玻璃吧
]
玻璃解读:据目前来看,玻璃还待跌。一是房地产不景气,不支持大幅上涨,二是持仓量不
股友Dr9GP7
02-26 21:15
02-26 21:1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激情美盘!日内第三波,黄金准备随我在5170位置,多单杀入,上看5200,防守5
财经黄金分析
02-26 21:15
02-26 21:15
99
1
[
沪银吧
]
其实也没跌多少!!才跌700多点
o散户中的霸
02-26 21:12
02-26 21:15
265
11
[
氧化铝吧
]
捡钱了,兄弟们,2875空20手
天才期手
02-25 14:42
02-26 21:15
3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的白银波动的很厉害,很多一点股票常识都没有的人都跑来做国投,真的不建议小白
火火还是火火
02-26 21:15
02-26 21:15
39
0
[
氧化铝吧
]
两千五在说吧
股友R6brfr
02-26 21:15
02-26 21:15
89
4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不要开香槟,要沉得住气[偷笑]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20:45
02-26 21:15
56
0
[
COMEX黄金吧
]
肯定有人半路开香槟了,这次是要经过苏伊士运河也是到阿拉伯海[捂脸] //@爱炒股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21:15
02-26 21:15
208
4
[
焦煤吧
]
焦煤:2月26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线上竞拍,1/3焦原煤A26,V28-
腾飞热马0697
02-26 20:49
02-26 21:15
77
1
[
塑料吧
]
晚上应该会跌到6626
赚点小菜钱60
02-26 14:35
02-26 21:15
39
0
[
沪锡吧
]
特立独行的沪锡!能走出独立行情吗?
逼空暴富期权
02-26 21:15
02-26 21:15
37
0
[
烧碱吧
]
空起来,氧化铝必须带着跌
Mry在摸鱼
02-26 21:15
02-26 21:15
33
0
[
甲醇吧
]
空头没吃饭吗?
大昌捉鬼人杨
02-26 21:15
02-26 21:15
35
0
[
沪锡吧
]
$沪锡2604(SHFE|sn2604)$
晓妲晓孬
02-26 21:15
02-26 21:15
45
0
[
沪银吧
]
国投白银发出哀嚎
股友976Zg561
02-26 21:14
02-26 21:14
35
0
[
烧碱吧
]
东财和徽商真是的,03明天最后一天,亏了就认,搞不过资本硬要扛。没活路!
股友7166Za23
02-26 21:14
02-26 21:14
38
0
[
苯乙烯吧
]
跌停,让我富一把吧
览众山一
02-26 21:14
02-26 21:14
35
0
[
PVC吧
]
多头快跑吧。乾坤这个外资敢这么大举开空,肯定有什么消息
心态才是盈利
02-26 21:14
02-26 21:14
105
1
[
螺纹钢吧
]
明显下降通道继续空没毛病做多就是自爆
K线绘制
02-26 21:10
02-26 21:14
1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想问一下为什么22:30以后还是要绿,为什么现在会红一阵呢,那这会做多的不是一定
股友79550pD5
02-26 20:58
02-26 21:14
123
3
[
烧碱吧
]
完了,东财徽商对不起,是我白天说话太大声了,晚上开盘就跑
菜粕T神
02-26 16:29
02-26 21:14
38
0
[
沪银吧
]
这大概会是未来半个月内的最后一跌
归墟观澜丨七
02-26 21:14
02-26 21:14
53
1
[
PVC吧
]
所谓的支撑点,全都击破
牛欢乐
02-26 21:11
02-26 21:14
173
8
[
燃油吧
]
割肉了外盘就暴跌,能不能今晚不开盘,等外盘涨回去再开盘,不然心里不平衡哦。
玻璃纯碱空军
02-26 18:35
02-26 21:14
42
0
[
豆二吧
]
神奇的品种。。。。金豆子
股友GvYz2i
02-26 21:14
02-26 21:14
60
1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奔向55
弗里德曼
02-26 21:13
02-26 21:14
35
0
[
豆二吧
]
油脂板块资金都做多豆一,别的只能横着,除非资金从豆一里出来
一手哥们儿
02-26 21:14
02-26 21:14
33
0
[
烧碱吧
]
一定要做空,这样才能挣钱
股友13R56G93
02-26 21:14
02-26 21:14
63
1
[
沪铜吧
]
昨天一个个都涨的猛的很,今天这是咋了吃了泻药了吗
欧纳
02-26 16:07
02-26 21:14
43
0
[
沪金吧
]
汪汪又开始做空
泥翠荷
02-26 21:14
02-26 21:14
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情绪化下跌
活力四射又迷
02-26 20:06
02-26 21:14
40
0
[
塑料吧
]
厉害
股友518d7K76
02-26 21:14
02-26 21:14
33
0
[
烧碱吧
]
做空烧碱
股友13R56G93
02-26 21:14
02-26 21:14
47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到,就要信[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大家不要开香槟,要沉得住气[偷笑]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21:13
02-26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34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33
12734
12735
12736
12737
12738
12739
12740
12741
12742
12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