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A50期指吧
]
见光死的指数,只能晚上作妖
股友8H230m23
02-26 20:58
02-26 20:58
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也是服了,心态崩了
赚到三千万就
02-26 20:47
02-26 20:58
44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请注意你的拉伸高度
jojo_353637
02-26 20:40
02-26 20:57
175
4
[
菜粕吧
]
今晚跌多少兄弟们?
無證骑士
02-26 19:02
02-26 20:57
86
0
[
COMEX黄金吧
]
看了一下,有些思路不怎么样?要收获没收获,弄不好还是笋!然而话说的满天飞。更让不
阳Lyangv190
02-26 20:57
02-26 20:57
39
0
[
COMEX铜吧
]
救救我救救我老铁
牛追着我跑
02-26 20:57
02-26 20:57
45
0
[
COMEX黄金吧
]
啥玩意不上不下好几天了,5200站不上去又不想往下走
基民g8656k25
02-26 20:57
02-26 20:57
232
6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的最高点仍没有出现,交易员认为90美元并非今日终点,突破前高92美元甚至冲击
简体思维
02-26 19:43
02-26 20:56
58
0
[
沪银吧
]
外盘91跌到87,也是4%,内盘高低点也是4%,差不多了
唔系挂你
02-26 20:56
02-26 20:56
6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跌破60
股友7N0g3503
02-26 20:46
02-26 20:5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会闷杀我吧?
起跳了
02-26 20:56
02-26 20:56
46
1
[
白银/美元吧
]
沪狗在拉
有条理的武宸
02-26 20:40
02-26 20:56
47
0
[
原油吧
]
做空的兄弟回复一下,回复一下,这要操作
纵横九海b
02-26 20:56
02-26 20:56
16
0
[
COMEX黄金吧
]
看了一下,有些单子思路不怎么样?要收获没收获,搞不好还要笋!然而话说的满天飞。更
阳Lyangv190
02-26 20:56
02-26 20:56
167
1
[
股指期货吧
]
ic和im是100%创新高的,这点不用怀疑了。后面要看创新高后的走势。
股友6I0159Z6
02-26 20:37
02-26 20:56
260
4
[
白银/美元吧
]
目前,国际白银在120分钟线上形成了MACD顶背离结构。短期有调整需求。但从基本
股友190d6H83
02-26 11:04
02-26 20:56
122
3
[
NYMEX原油吧
]
虽然亏了,但仍然希望没有战争少死人!
要交易不要赌
02-26 20:41
02-26 20:55
35
0
[
COMEX铜吧
]
猛猛涨上去啊求你了
我一买就红
02-26 20:55
02-26 20:55
36
0
[
沪金吧
]
这两天幅度好小啊,不好操作
股友6395ux02
02-26 20:55
02-26 20:55
32
0
[
A50期指吧
]
……
李有好扯火
02-26 20:55
02-26 20:55
592
1
[
COMEX黄金吧
]
美军“福特”号航母驶离希腊前往中东2026年02月26日20:45来源:新华网据
目标万亿
02-26 20:51
02-26 20:55
68
2
[
PTA吧
]
今晚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
股友H0231389
02-26 20:41
02-26 20:54
34
0
[
燃油吧
]
今晚能不能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20:54
02-26 20:54
91
1
[
沪铝吧
]
20分钟后即将进入狂风暴雨
谁是明白人
02-26 20:38
02-26 20:54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5187空单现在下来5180一线,注意保护收获!!!(蚂蚁再小也是肉)
陈宝看金市
02-26 20:54
02-26 20:54
631
16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等跌停吧,原油跌1%,白银必跌10%以上,不信今晚验证。。
闪飞量化
02-25 18:00
02-26 20:54
46
0
[
沪银吧
]
我的多单要亏损多少
怎么管住手
02-26 20:54
02-26 20:54
104
1
[
焦煤吧
]
竞价低于1090开盘的话我的多要跑的勒,大家好自为之,竞价都出高点不然人踩人,顶
小散格局就是
02-26 20:45
02-26 20:53
96
2
[
燃油吧
]
逆势上涨,各种洗白的文章都出来了,有本事晚上开盘别跌,别跟原油接着使劲涨!要不你
langmofang88
02-26 20:09
02-26 20:53
649
0
[
沪镍吧
]
处罚落地了4.罚款落地:2025年12月,印尼政府正式对青山等企业开出罚单,其中
天涯LG
02-26 20:53
02-26 20:53
203
2
[
棉花吧
]
我特别想看看棉花一字板是什么样子?
顶上去111
02-26 17:22
02-26 20:53
34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在5200排回,就是在等消息,,,,,,,
股友9369Y5o3
02-26 20:53
02-26 20:53
58
0
[
弘业期货吧
]
还有这么多铁头,还不能买
国内的斩杀机
02-26 20:53
02-26 20:53
220
4
[
沪锡吧
]
今晚估计要到40万以下了,看看它白银大哥,跌5个点了
我的财富我做
02-26 20:27
02-26 20:53
315
1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啊,这里有机会,目前今年全世界排名第一(倒数),也意味着机会巨大
掌喔核心科技
02-26 19:39
02-26 20:5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哟,又开始博弈了
股友97f817u5
02-26 20:53
02-26 20:53
3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凌晨2点多停盘90分钟,恢复之后,所有挂单全部清零,开盘后全部被摩根大通买去
股友pY930251
02-26 20:09
02-26 20:52
143
4
[
燃油吧
]
美原油66.8开的100手空单2920成本,今晚美原油64了,我的空单应该能解套
深圳坪洲众包
02-26 20:21
02-26 20:52
34
0
[
白银T+D吧
]
主力控盘了,让主力自个玩去
chen666wang
02-26 20:52
02-26 20:52
73
1
[
COMEX白银吧
]
小W形成之后接着大M
芝麻开门1688
02-26 20:46
02-26 20:52
152
1
[
玉米吧
]
就现在这个肉价再涨养殖业直接倒闭算了
济南梭哈王
02-26 16:35
02-26 20:52
3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在哪儿申请这个基金的赔偿
主力割不动的
02-25 10:04
02-26 20:51
105
5
[
A50期指吧
]
A50夜里涨,白天猛砸盘,谁干的好事?有些机构良心叫狗掏吃了!
有梦想的金钟
02-26 20:28
02-26 20:51
159
2
[
NYMEX原油吧
]
3月1日最后一轮谈判。感觉怎么怪怪的?有点,大家都在拖时间。亚美利加的军事准备还
万般拉台为出
02-26 20:27
02-26 20:51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别做多,让主力自个玩去
chen666wang
02-26 20:51
02-26 20:51
1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期货是什么意思,比如我资金量特别大,那我买涨,然后去买阿里股票拉高指数是不是
下蛋的鸡不卖
02-26 20:18
02-26 20:51
48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一开盘就拉上去了这么多
股友55803i8n
02-26 20:51
02-26 20:5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中!此前5166-70北京给到5178附近,继续保持空单思路!518
金熵说
02-26 20:51
02-26 20:51
41
0
[
沪银吧
]
空银没错!
顺势逆势
02-26 20:50
02-26 20:50
105
1
[
纯碱吧
]
主力的能量挺大,把我们马斯克那个号禁言了。
天地良心随缘
02-26 20:47
02-26 20:50
157
2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了,开空
yhdsw888
02-26 20:33
02-26 20:50
53
0
[
NYMEX原油吧
]
富有创意且积极的方案真的笑死,就是再扯皮
切地追涨杀跌
02-26 20:50
02-26 20:50
154
6
[
苹果吧
]
元宵节都不放假,请问元宵节通宵啃苹果是我国哪里的传统习俗?
空谷残声
02-26 15:30
02-26 20:5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2.26日内第3笔离场7600u】金价5167差点打掉保护,回落至5165二次
杨杨稳中求胜
02-26 20:50
02-26 20:50
39
0
[
COMEX黄金吧
]
福特号已经出发了
神盾局座
02-26 20:50
02-26 20:50
51
0
[
NYMEX原油吧
]
大漂亮不干了,原油要暴跌
股友N2505L60
02-26 20:49
02-26 20:49
44
1
[
焦煤吧
]
没有一点利多吗?
友情2613_180
02-26 15:37
02-26 20:49
41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长起来刹不住车,跌起来也刹不住车
耐心的周莎莎
02-26 20:49
02-26 20:49
488
3
[
碳酸锂吧
]
【多家锂矿企业预计津巴布韦锂矿出口有望在一个月内恢复】金十期货2月26日讯,津巴
坚毅的西门涛
02-26 19:15
02-26 20:49
39
0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夜里小涨,白天大跌
yy建
02-26 20:49
02-26 20:49
35
0
[
棉花吧
]
低开2个点
股友9z16v166
02-26 20:49
02-26 20:4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单:一小时布林带中轨及均线压制5187空了,目标5160附近。稍后还有失
肖欢短线
02-26 20:49
02-26 20:49
36
0
[
NYMEX原油吧
]
完全不慌。做长期打算。这个位置下跌空间有限。
有股达哥
02-26 20:49
02-26 20:49
101
2
[
燃油吧
]
低开60点
股友OEeJBB
02-26 20:35
02-26 20:4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唉,平早了,该留一半的,只剩一点白银仓位博数据了
炒金爱好者
02-26 20:49
02-26 20:49
130
2
[
甲醇吧
]
几大鸡苟连起来屠杀小散多,甲醇就是下一个玻璃烧碱,05最后交易日大概率收在150
股友23911y97
02-26 19:54
02-26 20:4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拍大腿!抄底没上车,但说明思路没毛病!不急多看少动美盘还有激情布局~
财经黄金分析
02-26 20:48
02-26 20:48
56
1
[
沪银吧
]
黑色星期五又要来了
我只信博主无
02-26 18:39
02-26 20:4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涨了白天再涨
神秘的恒跌科
02-26 20:48
02-26 20:4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涨
股友0l1w2697
02-26 20:47
02-26 20:47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劲了,进入不应期。。。
股友893109iQ
02-26 20:47
02-26 20:47
47
0
[
沪金吧
]
黄金只要下跌我们就要立刻抄底,黄金不败的神话
prizexi
02-26 20:47
02-26 20:47
38
0
[
燃油吧
]
今晚这个要奔着2800去的呀
欢乐燃油豆
02-26 20:47
02-26 20:47
155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希望车低开低开就会有新的多头进去,平开再下打最好
股友61X5980K
02-26 19:18
02-26 20:46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都在涨,就这两坑货我浪费在这跌
小马哥170813
02-26 20:39
02-26 20:46
9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与不打,油都会涨,因为美要超预期降息
股友6xG0vd
02-26 19:22
02-26 20:46
3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一点白天大涨
翡翠钵满得陈
02-26 20:46
02-26 20:46
1392
23
[
碳酸锂吧
]
子弹飞的差不多了,一个老掉牙新闻,津巴布韦打击走私和非法采矿,直接高开2万,原来
道法自律
02-26 11:33
02-26 20:4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飞起来,再次突破5200
我只追高绝不
02-26 20:46
02-26 20:46
33
0
[
燃油吧
]
完犊子了
股友W96908p3
02-26 20:46
02-26 20:46
共有帖子数
165346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35
12736
12737
12738
12739
12740
12741
12742
12743
12744
12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