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PVC吧
]
听说主力要拉升收拾散户,结果被外资按在地下摩擦了
逍遥一世123
02-26 20:46
02-26 20:46
130
5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上去就能够到5200附近了,拭目以待
期海T神备号
02-26 20:20
02-26 20:45
114
2
[
玻璃吧
]
尾盘减仓上涨以为四大空头跑了,尾盘想走,看到龙虎榜心才稳住了,空单放心拿住就行,
笑看风云93
02-26 20:33
02-26 20:45
75
0
[
螺纹钢吧
]
节后缺天周。今天就是周五日线开始苦咖啡徐航_5679:涨跌是可以体会,不是平面几
苦咖啡徐航89
02-26 20:45
02-26 20:45
145
2
[
COMEX黄金吧
]
笑呵呵之椪柑02-2323:00。广东纽期金今天(02.23日)向上突破前高三樽
笑呵呵之椪柑
02-26 18:25
02-26 20:45
48
2
[
燃油吧
]
晕死,幸好下午没有买进。
Ii xi jun
02-26 19:33
02-26 20:45
32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乙二醇跟随原油大跌
千年老光棍
02-26 20:45
02-26 20:45
50
0
[
COMEX白银吧
]
如果能不打仗,我这些钱算捐出去了也好
狐妖少女
02-26 20:44
02-26 20:44
189
6
[
COMEX黄金吧
]
下跌空间大。目标5100,跌破赚3万美刀就出,
Aepe32355
02-26 19:31
02-26 20: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拉爆空头
股友962517m8
02-26 20:44
02-26 20:44
86
3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原油瀑布了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20:10
02-26 20:44
171
1
[
沪银吧
]
这个天天唱多的香巴拉炼金师,目的何在?天天,买几千万几千万的现货的,估计全身
金龙鱼钉子户
02-26 20:32
02-26 20:43
50
0
[
玻璃吧
]
晚上要爆散户头了,今晚估计低开低走了之前都是高开
股神cl
02-26 20:43
02-26 20:43
3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仁勋都说了,AI的拐点已经到了,手里这只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今天涨了2.70
少年城堡孤独
02-26 20:43
02-26 20:43
4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红的
勇敢的王全
02-26 19:41
02-26 20:43
3459
11
[
A50期指吧
]
9-26《积极高抛》
劳家三少
02-26 02:15
02-26 20:43
1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
股友8628eW78
02-26 15:17
02-26 20:43
5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红
勇敢的王全
02-26 19:42
02-26 20:42
28
0
[
淀粉吧
]
夜盘大涨!加多
全是你Money
02-26 20:42
02-26 20:42
32
0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不跟黄金
包包要加油呀
02-26 20:42
02-26 20:42
368
4
[
COMEX黄金吧
]
还算安全
USA美国股友
02-26 19:55
02-26 20:42
127
1
[
苹果吧
]
这货我估计真下跌了一般散户也不敢拿空单了.一个完全资金操控的品种散户很难挣钱
lysdfl2
02-26 20:06
02-26 20:42
58
1
[
燃油吧
]
刚过完年,逆子就不跟它爹走了,弄的我都不会了!
风雨鸿鹄
02-26 20:32
02-26 20:42
6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距离6715已经跌了1600点,难道要跌够2000点?
股友321980u1
02-26 20:27
02-26 20:42
71
2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乙二醇要破新低了
csh2024
02-26 19:05
02-26 20:42
29
0
[
豆一吧
]
夜盘大涨,外盘红的!
全是你Money
02-26 20:41
02-26 20:41
70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下跌是正常的,明天国内3月合约没有被批准交割的只能平仓
橡子资产
02-26 20:20
02-26 20:41
40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有送肉了
股友3w12099m
02-26 20:41
02-26 20:41
97
1
[
乙二醇吧
]
今晚开盘跌多少兄弟们
無證骑士
02-26 20:39
02-26 20:41
124
3
[
NYMEX原油吧
]
人家还没谈好。
切地追涨杀跌
02-26 20:22
02-26 20:41
36
0
[
玉米吧
]
夜盘大涨,外盘红了
全是你Money
02-26 20:41
02-26 20:41
274
5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不打
瑟琳娜aaa
02-26 20:37
02-26 20:41
41
0
[
菜粕吧
]
国泰的兄弟来了,空军必胜
莫君观市
02-26 20:41
02-26 20:41
67
2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或者明天看81
十八线游资粑
02-26 20:22
02-26 20:41
31
0
[
COMEX黄金吧
]
要来了
才望富贵的钱
02-26 20:41
02-26 20:41
74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5166-69附近做空,目标5140,防守51
刘雪LX013666
02-26 20:09
02-26 20:41
304
4
[
甲醇吧
]
完蛋了,尾盘买的多,要站岗了
二百五022
02-26 19:05
02-26 20:4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5160挂上了,5180收
AiGold168
02-26 20:40
02-26 20:40
158
2
[
甲醇吧
]
气人啊2278空了190手啊 全部走了 可惜啊 低开至少40个点了
禅师一休
02-26 20:24
02-26 20:40
67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
伴财小鹿
02-26 20:00
02-26 20:40
254
3
[
甲醇吧
]
新消息:福特号马桶已修好离港,预计明天到达海法,卡塔尔乌代德基地只剩下三四架加油
觉醒的爱莱塔
02-26 20:11
02-26 20:40
114
1
[
沪银吧
]
开盘前还能再拉起来吗
耐心的周莎莎
02-26 20:25
02-26 20:40
110
3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跌到30美元,砸锅卖铁都买进去。哈哈哈
万般拉台为出
02-26 20:05
02-26 20:40
41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狂飙吧
鑫源鑫犇犇
02-26 20:40
02-26 20:40
8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跌了这么多明天只要升一半,大家又觉得行了!散户其实很好笑的这招真的吃遍所有散
基民117Mh262
02-26 20:26
02-26 20:40
32
0
[
白银/美元吧
]
老美这两天又玩阴招了
龙福齐天
02-26 20:40
02-26 20:40
38
0
[
COMEX黄金吧
]
假摔
dvv65328goop
02-26 20:40
02-26 20:40
80
4
[
沪银吧
]
3月份还会破3w吗?
summer1006
02-26 18:36
02-26 20:40
44
1
[
燃油吧
]
等着开盘瀑布
股友19FN5127
02-26 20:21
02-26 20:40
44
0
[
甲醇吧
]
疯了
土木永远滴神
02-26 20:39
02-26 20:39
211
5
[
生猪吧
]
此生不会再做死猪肉,吃相过于难看,瘟猪,死猪
狂野星卢本伟
02-26 16:48
02-26 20:39
83
1
[
COMEX白银吧
]
早说了短期行情结束,在涨都是下两个合约的事情了
恐龙抗浪抗浪
02-26 20:32
02-26 20:39
196
1
[
甲醇吧
]
20:22谈判暂时停止
股友Pmki9H
02-26 20:29
02-26 20:39
199
6
[
燃油吧
]
今晚还会不会逆势高开冲高
御金天成6759
02-26 20:23
02-26 20:39
20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申请补偿
基民U9918o61
02-26 18:00
02-26 20:39
161
6
[
NYMEX原油吧
]
电池颠覆性发明,续航翻番宁王瑟瑟发抖油车彻底退场不远。
WHHH
02-26 19:39
02-26 20:38
42
0
[
焦炭吧
]
晚上可以继续涨了
yg66
02-26 20:38
02-26 20:38
44
0
[
NYMEX原油吧
]
无牙老虎
沸活量
02-26 20:38
02-26 20:38
130
3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总有起伏,就像生活总有阴晴,不必因为一时的波动就乱了心神,更不必因为短暂的调
小辣妹390143
02-26 20:21
02-26 20:38
193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快成鸡肋了
维哲论期2号
02-26 17:00
02-26 20:38
76
0
[
COMEX黄金吧
]
打了一波漂亮的翻身仗,5166的多单成功抵达5184,一举拿下180个点的收米空
Y一瑶AHrzy41
02-26 20:38
02-26 20:38
182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2-26 17:02
02-26 20:38
62
0
[
纯碱吧
]
东证你还是去做空玻璃吧,纯碱不是你玩的地方,你会死的很惨,去玻璃做空你就是王者
笑看风云93
02-26 20:38
02-26 20:38
53
0
[
尿素吧
]
幸亏没夜盘,不然跌成狗
全是你Money
02-26 20:38
02-26 20:38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到夜盘就涨???一开盘就下跌???
铁面无私的石
02-26 20:35
02-26 20:38
129
1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震荡偏弱一些。
维哲论期2号
02-26 17:02
02-26 20:38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是一个不眠夜
严峻的沈寻南
02-26 20:38
02-26 20:38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垃圾
小马哥170813
02-26 20:37
02-26 20:37
177
4
[
碳酸锂吧
]
本质都是草纵的事还在天天谈没有用的。这次10万见了三月份底4月份初都是跌大场子。
随机生成的的
02-26 18:49
02-26 20:37
264
3
[
碳酸锂吧
]
大佬们,明日走势怎样啊?预测一波
好运连连0725
02-26 20:23
02-26 20:37
90
1
[
COMEX黄金吧
]
5160附近加多,这波预计可以看到5153左右。保护就放在5149。5153附近
阳Lyangv190
02-26 19:58
02-26 20:37
107
2
[
生猪吧
]
这枸庄,割韭菜,把韭菜根都割完了,下次你割什么
狂野星卢本伟
02-26 19:04
02-26 20:37
82
1
[
沪铝吧
]
铝应该是今晚最稳的一个有色,涨跌都不跟!
周五金色传说
02-26 20:36
02-26 20:3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85附近轻仓空一次,注意是轻仓空,看一波回调!!!
陈宝看金市
02-26 20:37
02-26 20:3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一只暂时没机会了,0225到3.358的时候已经跑了,接近20个点已满足。现在
赛博2077穿越
02-26 20:37
02-26 20:37
43
0
[
COMEX黄金吧
]
会谈暂停,将于今天晚些时间恢复
股友35W7960r
02-26 20:36
02-26 20:36
31
0
[
COMEX黄金吧
]
虚惊一场!
股友i6b7I9
02-26 20:36
02-26 20:36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都在涨啊
回本_就销户
02-26 20:36
02-26 20:36
2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了,跑了
造出炎黄
02-26 20:36
02-26 20:36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弱的一批,真的没希望了
富有满斗de裘
02-26 20:36
02-26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346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36
12737
12738
12739
12740
12741
12742
12743
12744
12745
12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