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1
[
纯碱吧
]
6啊,这筹码吸的,开盘到现在有两万手了吧,就是涨不上去!
为了辞职炒期
02-26 21:10
02-26 21:15
42
0
[
玻璃吧
]
玻璃解读:据目前来看,玻璃还待跌。一是房地产不景气,不支持大幅上涨,二是持仓量不
股友Dr9GP7
02-26 21:15
02-26 21:1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激情美盘!日内第三波,黄金准备随我在5170位置,多单杀入,上看5200,防守5
财经黄金分析
02-26 21:15
02-26 21:15
99
1
[
沪银吧
]
其实也没跌多少!!才跌700多点
o散户中的霸
02-26 21:12
02-26 21:15
265
11
[
氧化铝吧
]
捡钱了,兄弟们,2875空20手
天才期手
02-25 14:42
02-26 21:15
3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的白银波动的很厉害,很多一点股票常识都没有的人都跑来做国投,真的不建议小白
火火还是火火
02-26 21:15
02-26 21:15
39
0
[
氧化铝吧
]
两千五在说吧
股友R6brfr
02-26 21:15
02-26 21:15
89
4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不要开香槟,要沉得住气[偷笑]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20:45
02-26 21:15
56
0
[
COMEX黄金吧
]
肯定有人半路开香槟了,这次是要经过苏伊士运河也是到阿拉伯海[捂脸] //@爱炒股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21:15
02-26 21:15
208
4
[
焦煤吧
]
焦煤:2月26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线上竞拍,1/3焦原煤A26,V28-
腾飞热马0697
02-26 20:49
02-26 21:15
77
1
[
塑料月均吧
]
晚上应该会跌到6626
赚点小菜钱60
02-26 14:35
02-26 21:15
39
0
[
沪锡吧
]
特立独行的沪锡!能走出独立行情吗?
逼空暴富期权
02-26 21:15
02-26 21:15
37
0
[
烧碱吧
]
空起来,氧化铝必须带着跌
Mry在摸鱼
02-26 21:15
02-26 21:15
33
0
[
甲醇吧
]
空头没吃饭吗?
大昌捉鬼人杨
02-26 21:15
02-26 21:15
35
0
[
沪锡吧
]
$沪锡2604(SHFE|sn2604)$
晓妲晓孬
02-26 21:15
02-26 21:15
45
0
[
沪银吧
]
国投白银发出哀嚎
股友976Zg561
02-26 21:14
02-26 21:14
35
0
[
烧碱吧
]
东财和徽商真是的,03明天最后一天,亏了就认,搞不过资本硬要扛。没活路!
股友7166Za23
02-26 21:14
02-26 21:14
38
0
[
苯乙烯吧
]
跌停,让我富一把吧
览众山一
02-26 21:14
02-26 21:14
35
0
[
PVC吧
]
多头快跑吧。乾坤这个外资敢这么大举开空,肯定有什么消息
心态才是盈利
02-26 21:14
02-26 21:14
105
1
[
螺纹钢吧
]
明显下降通道继续空没毛病做多就是自爆
K线绘制
02-26 21:10
02-26 21:14
1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想问一下为什么22:30以后还是要绿,为什么现在会红一阵呢,那这会做多的不是一定
股友79550pD5
02-26 20:58
02-26 21:14
123
3
[
烧碱吧
]
完了,东财徽商对不起,是我白天说话太大声了,晚上开盘就跑
菜粕T神
02-26 16:29
02-26 21:14
38
0
[
沪银吧
]
这大概会是未来半个月内的最后一跌
归墟观澜丨七
02-26 21:14
02-26 21:14
53
1
[
PVC吧
]
所谓的支撑点,全都击破
牛欢乐
02-26 21:11
02-26 21:14
173
8
[
燃油吧
]
割肉了外盘就暴跌,能不能今晚不开盘,等外盘涨回去再开盘,不然心里不平衡哦。
玻璃纯碱空军
02-26 18:35
02-26 21:14
42
0
[
豆一吧
]
神奇的品种。。。。金豆子
股友GvYz2i
02-26 21:14
02-26 21:14
60
1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奔向55
弗里德曼
02-26 21:13
02-26 21:14
35
0
[
豆一吧
]
油脂板块资金都做多豆一,别的只能横着,除非资金从豆一里出来
一手哥们儿
02-26 21:14
02-26 21:14
33
0
[
烧碱吧
]
一定要做空,这样才能挣钱
股友13R56G93
02-26 21:14
02-26 21:14
63
1
[
沪铜吧
]
昨天一个个都涨的猛的很,今天这是咋了吃了泻药了吗
欧纳
02-26 16:07
02-26 21:14
43
0
[
沪金吧
]
汪汪又开始做空
泥翠荷
02-26 21:14
02-26 21:14
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情绪化下跌
活力四射又迷
02-26 20:06
02-26 21:14
40
0
[
塑料月均吧
]
厉害
股友518d7K76
02-26 21:14
02-26 21:14
33
0
[
烧碱吧
]
做空烧碱
股友13R56G93
02-26 21:14
02-26 21:14
47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到,就要信[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大家不要开香槟,要沉得住气[偷笑]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21:13
02-26 21:13
229
3
[
沪银吧
]
请问这个沪银是跟伦敦还是纽约?
syl0309
02-26 20:56
02-26 21:13
40
0
[
沪金吧
]
加大空权发财了
哥不忽悠
02-26 21:13
02-26 21:13
70
1
[
COMEX黄金吧
]
航母启航了原油吓得跳水了你咋还不大涨
买鸡的小韭菜
02-26 20:59
02-26 21:13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去年十月以来恒生科技指数累计跌超20百分点目前毫无见底反弹迹象
活力四射又迷
02-26 21:13
02-26 21:13
109
1
[
焦煤吧
]
商品鲸期:焦煤再度走弱,往1100看
商品期货鲸期
02-26 21:05
02-26 21:13
36
0
[
棉花吧
]
看看原油空空空空暴跌大宗商品
新鲜的蓝韭菜
02-26 21:13
02-26 21:13
69
1
[
沪金吧
]
期权真虚啊
不平凡的马尔
02-26 21:10
02-26 21:13
3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参与的人少,买卖白银的渠道少,实物买卖不方便。这就让白银的流通受限,价格上不
冬至12345678
02-26 21:13
02-26 21:13
39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给的低点,感谢
微笑一下
02-26 21:13
02-26 21:13
25
0
[
氧化铝吧
]
又套走我800块
好奇的池怡萱
02-26 21:13
02-26 21:13
35
0
[
棕榈油吧
]
美生柴又来了
敬畏规律恒久
02-26 21:13
02-26 21:13
59
1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得拉到88
有魄力的晴天
02-26 20:53
02-26 21:13
246
4
[
烧碱吧
]
03今晚跌多少?100点可以吗?
甜倒闭了
02-26 20:00
02-26 21:13
121
6
[
A50期指吧
]
明天交割日吗,又要砸大权重吗
山水重钢999
02-26 17:37
02-26 21:13
29
0
[
沪锡吧
]
真硬啊,拉起来太容易了
股友k6989737
02-26 21:13
02-26 21:13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两个点了
昵称都不配
02-26 21:13
02-26 21:13
38
0
[
玻璃吧
]
拉了一下午,15分钟搞掂,高空,千万别想着低多,因为你不知道多少是低
笑看风云93
02-26 21:13
02-26 21:1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70位置,继续多!目标先看5190位置,损放55!博弈一下失业金!
葛楠WTFYMM
02-26 21:13
02-26 21:13
30
0
[
玻璃吧
]
各位大佬都做空了,你不做空等何时,目标破1000
黑黑的炭
02-26 21:13
02-26 21:13
37
0
[
沪锡吧
]
黄金白银都跌成了你还装,速度瀑布
晓妲晓孬
02-26 21:13
02-26 21:13
28
0
[
甲醇吧
]
就是明抢了,
巴菲特会飞
02-26 21:13
02-26 21:13
45
0
[
玉米吧
]
真猛磨叽,我一直空就在高位晃悠
股友0827095i
02-26 21:13
02-26 21:13
57
2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空单就好好拿着吧!
我只是个小期
02-26 14:01
02-26 21:12
5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26588-26363的缺口什么情况,有那个大佬解释一下,
等风来的灯幸
02-26 21:01
02-26 21:12
354
2
[
COMEX黄金吧
]
下跌空头建仓完毕,目标5100
Aepe32355
02-26 20:54
02-26 21:12
27
0
[
苯乙烯吧
]
太强势了,真抗跌
爆仓一次
02-26 21:12
02-26 21:12
35
0
[
甲醇吧
]
此时不跑待何时
黑天鹅之吻
02-26 21:12
02-26 21:12
32
0
[
纯苯吧
]
原油持续下跌,给我暴力狂泻吧
周布衣
02-26 21:12
02-26 21:12
40
0
[
PVC吧
]
东财的兄弟们快多啊来不及了,马上反弹了
大壮和小米
02-26 21:12
02-26 21:12
40
0
[
COMEX白银吧
]
马上爆拉红十收盘
清新的吕汇炳
02-26 21:12
02-26 21:12
53
0
[
菜油吧
]
菜油如期上涨,可短中期持多只少一个月,可
守道顺市
02-26 21:12
02-26 21:12
90
3
[
烧碱吧
]
心里咋紧张的不行
招运来财
02-26 20:49
02-26 21:12
47
0
[
沪银吧
]
尾盘开空,秒赚600点
老纳送你归西
02-26 21:12
02-26 21:12
161
6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将白银拉起来!
股友靓哥哥
02-26 21:08
02-26 21:12
28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行,这是B舱的走势
燃油Screwer
02-26 21:11
02-26 21:11
168
1
[
生猪吧
]
明天03小散最后一天了
灵气逼人Q
02-26 18:41
02-26 21:11
199
6
[
COMEX黄金吧
]
估计晚上跌破4000盎司
铁面无私的舒
02-26 20:28
02-26 21:11
119
3
[
甲醇吧
]
直接明抢了,低开这么多
专赢国泰中信
02-26 21:04
02-26 21:11
3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挂上
为散户做主
02-26 21:11
02-26 21:11
33
0
[
纯碱吧
]
我多单一换成其他的,这个就硬起来了
期货真心假
02-26 21:11
02-26 21:11
31
0
[
烧碱吧
]
小单又开多了小心把
精辟的何秀娟
02-26 21:11
02-26 21:11
38
0
[
甲醇吧
]
被打爆了
柔和的林晨光
02-26 21:11
02-26 21:11
55
1
[
豆粕吧
]
这玩意一年就赚点文子肉
iii狐脸iii
02-26 19:17
02-26 21:11
223
3
[
氧化铝吧
]
加仓加仓加仓要跌早跌了,现在还是站稳2820,上升趋势不变
给窝擦皮鞋
02-26 20:07
02-26 21:11
28
0
[
玻璃吧
]
总结不要持隔日仓,下午收盘前一定要平掉,浮盈落袋为安。
小红实盘
02-26 21:11
02-26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346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32
12733
12734
12735
12736
12737
12738
12739
12740
12741
12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