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别装了,白天跌晚上涨,坏人
硬朗的柴琳
03-25 08:22
03-25 08:24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俄罗斯有一腿没比俄罗斯惨可以了,要
账户已注销
03-25 08:23
03-25 08:24
205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马上要跳水了,因为我门开开盘了
觉醒地夏兰
03-25 08:13
03-25 08:24
150
0
[
豆粕吧
]
豆你玩涨疯了塔歪果叠油见红了
小窝牛1
03-25 08:22
03-25 08:24
481
0
[
锰硅吧
]
逼仓让你无路可走,记住
股友oK825263
03-25 08:22
03-25 08:23
3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什么股市石油都在跳水?最近很少见啊
基民A3205563
03-25 08:19
03-25 08:23
54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一个玩股票的都知道原油今天要跌(只
佑量追击
03-25 08:02
03-25 08:23
158
0
[
不锈钢吧
]
这不锈钢比妖孽还狠,保证金低,波动比妖孽厉害,是要造孽
挣回我的三百
03-25 08:21
03-25 08:23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厮又到时间带节奏了[滴汗]
股友9NK62382
03-25 08:18
03-25 08:22
200
0
[
甲醇吧
]
继续下探
飞水111
03-25 08:18
03-25 08:22
221
0
[
小型纳指吧
]
玩毛线,摆明了晚上涨,白天跌,做空
七户侯秦紫玉
03-25 08:18
03-25 08:22
183
0
[
豆粕吧
]
完蛋了,原油暴跌,今天要低开100点了
hdjdkn88
03-25 08:21
03-25 08:22
227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你是要笑死世人还是笑死自己?都快跌破发行价了,还敢大放厥词说成为资产配置
刘鸡缸史了吗
03-25 07:06
03-25 08:22
452
0
[
锰硅吧
]
大家记住一句话,逼仓就想恶魔,让你无路可走
股友oK825263
03-25 08:21
03-25 08:22
173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一句话,金融产业屯镍赚钱,生产企业用高价镍赚血
一帆风顺风生
03-25 08:21
03-25 08:22
151
0
[
豆粕吧
]
你至少差我五个跌停板
新手小芝麻
03-25 08:21
03-25 08:22
157
0
[
豆粕吧
]
保本价4232居然没到位置,发财了
股友PmEkMI
03-25 08:20
03-25 08:22
483
0
[
期货吧
]
动力煤日报:动力煤价格今日有所上涨
教主论期市
03-25 08:21
03-25 08:22
185
0
[
期货吧
]
短期扰动不改偏紧格局,双焦维持偏强走势
教主论期市
03-25 08:18
03-25 08:22
357
0
[
期货吧
]
孤雨(03.2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25 08:21
03-25 08:21
214
0
[
燃油吧
]
我就等着哪天资本不再跳,能合理性的做盘
大奉万古如长
03-25 08:20
03-25 08:21
162
0
[
大豆吧
]
大宗商品失去流动性
悦之无因2022
03-25 08:20
03-25 08:21
404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沪金2206合约】(周四早评)1、随
Qsxw1566
03-25 08:19
03-25 08:21
3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哥跌停吧
金玉高雅得梦
03-25 08:20
03-25 08:21
153
0
[
豆粕吧
]
以前感觉自己活的不如,现在看来,连都不如了!
股友n3K28180
03-25 08:17
03-25 08:21
756
3
[
硅铁吧
]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还是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3-24 22:20
03-25 08:21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又跌了个寂寞
基民UmGVTo
03-25 08:19
03-25 08:21
298
0
[
PTA吧
]
晚上破6
期货大海
03-25 08:18
03-25 08:21
350
1
[
综合铜03吧
]
铜上12000,就是个时间问题。
股友hgsJUe
03-24 21:22
03-25 08:21
166
0
[
甲醇吧
]
目前原油比昨晚11点的价位跌了3快多
terryrei
03-25 08:12
03-25 08:20
194
0
[
大豆吧
]
狗庄开盘前要拉,外盘成交量太少太容易拉起来了
股友007r1v15
03-25 08:11
03-25 08:19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知道拉近要开盘了
树檐兄
03-25 08:18
03-25 08:19
30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海参市场开门吗?
做人良心要适
03-25 08:10
03-25 08:19
154
0
[
A50期指吧
]
都不配,只配叫瘟鸡。
我也割主力韭
03-25 08:17
03-25 08:19
155
0
[
豆粕吧
]
技术线看,最好的一个
公主聊期货
03-25 08:17
03-25 08:19
47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钢还用做空吗我看做空的没多少个吧
股友2365V6f8
03-25 07:35
03-25 08:18
124
0
[
综合镍03吧
]
青山自己开这么大的堵路,dj是s定了
实值一
03-25 08:15
03-25 08:17
451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晚给出的思路也是和白盘保持一致做多,看涨的思路非常明确,昨晚间最高也是到达
家财如意de冯
03-25 08:12
03-25 08:16
349
0
[
期货吧
]
PTA日报:终端负荷再度回落,聚酯开工后续有降负预期-220325
教主论期市
03-25 08:15
03-25 08:16
357
0
[
沪金吧
]
郭广盈:3.25黄金呈小c浪上行,亚盘依托1954仍可多
姜新华
03-25 08:15
03-25 08:16
409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早起做个早单,努力赚点早餐钱。
账户已注销
03-25 08:15
03-25 08:16
36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早起做个早单,努力赚点早餐钱
账户已注销
03-25 08:15
03-25 08:15
39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涨跌反弹要看北约在乌克兰战争中,
xzp1281
03-25 08:07
03-25 08:15
539
5
[
不锈钢吧
]
这是嘛
股友fJuHDd90
03-23 23:33
03-25 08:15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让我们涨,今天又要下跌了
股友386K2q77
03-25 08:11
03-25 08:15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给出的思路也是和白盘保持一致做多,看涨的思路非常明确,昨晚间最高也是到达
家财如意de冯
03-25 08:13
03-25 08:14
523
1
[
橡胶吧
]
嘿嘿
万劍无声
03-25 08:06
03-25 08:14
579
0
[
豆二吧
]
现货都5700多了,期货还敢做空?
目光锁定
03-25 08:12
03-25 08:14
742
5
[
纯碱吧
]
不把空头拉爆是不会罢休的
遥远的救世主
03-24 22:34
03-25 08:14
21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准点,准时
千方百汇
03-25 08:11
03-25 08:13
261
1
[
尿素吧
]
反手做多,该反弹了
堆金腾达de张
03-24 15:43
03-25 08:13
470
0
[
锰硅吧
]
疫情下,要它干吗,空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3-25 08:10
03-25 08:12
447
2
[
豆粕吧
]
内盘结束了你可以下来了,明天会有人把你拉上去的
勤恳的沈浪
03-23 23:25
03-25 08:1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昨天尾盘追的首华转债!玛德!今天又要
股友QYpnak
03-25 08:09
03-25 08:12
456
0
[
锰硅吧
]
降,空就得了,这还看不出来,逼仓
股友683oF306
03-25 08:09
03-25 08:12
439
0
[
锰硅吧
]
8230
股友683oF306
03-25 08:10
03-25 08:11
191
0
[
燃油吧
]
星期5了向下收割开场
王者顺峰x388
03-25 08:09
03-25 08:11
277
0
[
原油吧
]
外围一片大好,今天螺纹2205争取能突破前高5013-5100
螺纹大神
03-25 08:08
03-25 08:11
19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今天外盘跌倒100
我想离开狼浪
03-25 08:09
03-25 08:11
457
0
[
锰硅吧
]
204盘,逼仓了,只降不涨,205也会逼仓,多单提前出厂
股友683oF306
03-25 08:08
03-25 08:10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你懂的,三点以后才会涨
慢就是快204
03-25 08:08
03-25 08:10
310
0
[
玉米吧
]
不出意外05合约正在被主力抛弃,09合约将是主战场
叶公好假龙
03-25 08:06
03-25 08:08
457
0
[
锰硅吧
]
大家看一下204盘,昨天只降不涨,已经逼仓了,高位的想办法吧,上不去了
股友683oF306
03-25 08:06
03-25 08:08
444
0
[
锰硅吧
]
204,205开始逼仓了
股友683oF306
03-25 08:05
03-25 08:07
339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完全都是上涨缩量,下跌放量,做多的恶意炒作的等着吧,没有什么好结果!
知行合一的MR
03-25 07:52
03-25 08:07
230
1
[
纸浆吧
]
7140的单子,哎,
骑扬大展得邀
03-24 23:28
03-25 08:07
161
0
[
纸浆吧
]
小幅度上涨
善于思考地小
03-25 08:02
03-25 08:04
328
2
[
A50期指吧
]
就不会做上面,只会趴着
桃源隐士8888
03-25 06:29
03-25 08:04
513
5
[
不锈钢吧
]
又作废了,涨个啥
狙击狼王
03-23 23:32
03-25 08:04
458
0
[
锰硅吧
]
涨降开盘才知道里
股友683oF306
03-25 08:02
03-25 08:04
56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年之内原油能跌到80
真的赖你
03-25 07:53
03-25 08:04
795
4
[
不锈钢吧
]
上涨动力不足,满仓空它。会有收获吗
细致的张梦香
03-25 07:21
03-25 08:03
427
3
[
NYMEX原油吧
]
见红了
中原长线慢跑
03-25 07:42
03-25 08:03
248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近来都是两阳夹一阴,昨天收阴线,今天收大阳线
五万炒到1000
03-25 08:01
03-25 08:03
431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单边直线下跌,带领所有品种一起跌
lJdshzyjj
03-25 07:22
03-25 08:02
435
3
[
生猪吧
]
芝加哥瘦肉猪主力合约1.22美元/磅,折合rmb:16350元/吨
股友83U1r619
03-25 07:03
03-25 08:02
515
2
[
玻璃吧
]
永安多纯碱空玻璃,等到纯碱拉不动了,就开始多玻璃空纯碱,老套路了!
标致得宝瓶
03-25 00:33
03-25 08:01
240
0
[
NYMEX原油吧
]
亚洲时间拉油价,欧美时间压油价,有点颠倒的意思[呲牙]
多财亨通的叶
03-25 08:00
03-25 08:01
548
1
[
沥青吧
]
这次应该摸到大顶了,原油这个地方应该也是历史高点了,跌起来是没个底的,能化品种昨
陷阱丛的孤独
03-25 07:31
03-25 08:00
625
1
[
豆粕吧
]
05提保%21没资金了肿么办。非得割肉了
股友792721We
03-24 16:42
03-25 08:00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90
124291
124292
124293
124294
124295
124296
124297
124298
124299
124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