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0
[
铁矿石吧
]
又开始骗空了
大牛散6个8
03-25 13:34
03-25 13:37
136
0
[
豆粕吧
]
终于看到跌的希望了,空头拿住了,死死抓住
five007
03-25 13:33
03-25 13:37
204
0
[
棕榈油吧
]
大资本的无赖
期望日进斗金
03-25 13:34
03-25 13:37
200
0
[
螺纹钢吧
]
我考卖力就下买的不下
三期世妾
03-25 13:34
03-25 13:37
1168
1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要冲到60-80,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操作建议!
外国螺丝5666
03-25 09:46
03-25 13:37
150
0
[
豆粕吧
]
诱空?还是真跌?搞不懂你了,反正我的空不回本,不出来
股友2W22R716
03-25 13:34
03-25 13:37
436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月底就发现,看它一直涨不敢下手,没想到一直这么坚挺,到现在还是敢下手。[哭]
专一的何灿怡
03-25 10:24
03-25 13:37
645
7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再也不买A股了就买期货鸡太坑
小包谷喝稀饭
03-25 11:19
03-25 13:37
144
0
[
纯碱吧
]
空起来[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9135R7Y
03-25 13:34
03-25 13:36
810
2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看法箱体4265一4175,注意全球三大事件……
竞哥股指ABC
03-24 09:08
03-25 13:36
216
2
[
永安期货吧
]
,有本事你跌停板[得意]
平静的心5
03-25 13:02
03-25 13:36
210
0
[
玻璃吧
]
再涨50个点有那么难吗
股友6cA29165
03-25 13:34
03-25 13:36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拿了3个月割了
股友37N0156M
03-25 13:34
03-25 13:36
560
3
[
玻璃吧
]
今天会不会涨停?
进取的白菜
03-25 12:23
03-25 13:36
137
0
[
永安期货吧
]
托单必破
长情的蜗牛
03-25 13:36
03-25 13:36
216
0
[
棕榈油吧
]
每次换主力合约都是这样,就硬拉,月差就相当于跌过了。真是恶心!
莫得感情的猎
03-25 13:33
03-25 13:36
272
1
[
菜粕吧
]
豆粕跌了,抓紧做空+++这么高位置空空
狂龙跟庄割韭
03-25 10:01
03-25 13:36
249
0
[
原油吧
]
完全看外脸吃饭啊
俊马老鸭头
03-25 13:31
03-25 13:36
211
0
[
A50期指吧
]
永远多是空的,
小九长
03-25 13:33
03-25 13:36
205
0
[
A50期指吧
]
不允许卖空6个月
股友91a69730
03-25 13:32
03-25 13:36
35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浙江垃圾,诱多明显,收盘必绿盘。
宁可装傻
03-25 13:32
03-25 13:36
150
0
[
豆粕吧
]
再跌要爆了
我就是韭菜来
03-25 13:32
03-25 13:35
129
0
[
生猪吧
]
忠言逆耳利于行,不见棺材不落泪
账户已注销
03-25 13:33
03-25 13:35
149
0
[
菜粕吧
]
05跌破4100
股友918x965v
03-25 13:32
03-25 13:35
255
0
[
10年美国债吧
]
$10年美国债当月连续(COBOT|TY00Y)$到期这美债不是兑100吗?
悟无生
03-25 13:32
03-25 13:35
264
0
[
玻璃吧
]
接你们上车了啊……
账户已注销
03-25 13:32
03-25 13:35
576
1
[
沪镍吧
]
今天下午国内收盘后伦镍16:00开盘必须暴跌大概率跌停,伦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被宣
期市老男人
03-25 13:00
03-25 13:35
294
0
[
沥青吧
]
就是跌不动
股友22c1r265
03-25 13:35
03-25 13:35
144
0
[
豆粕吧
]
空到4270就止盈!
炒股败家6
03-25 13:32
03-25 13:35
126
0
[
纯碱吧
]
空
慷慨的耿寄琴
03-25 13:32
03-25 13:35
221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主力是不管你的[微笑][微笑]主力今天下午拉高了一百多跑路了[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13:32
03-25 13:35
191
0
[
甲醇吧
]
结算价这么低,多单晚上很危险
股友myVyb8
03-25 13:32
03-25 13:35
382
0
[
豆油吧
]
豆油的走势乱七八糟的,一个五分钟的走势。各种缺口
富贵多谋的文
03-25 13:32
03-25 13:35
146
0
[
豆粕吧
]
今天爆跌爆拉,不敢买[亏大了]
饥贺玩家
03-25 13:32
03-25 13:35
633
0
[
豆二吧
]
跌呀
是小刘
03-25 13:33
03-25 13:35
478
0
[
燃油吧
]
燃油回落支撑,整体反弹态势不变
YX9221520
03-25 13:34
03-25 13:34
387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3-25 12:24
03-25 13:34
262
0
[
原油吧
]
还有一个半小时收盘,操作空间不大,等晚上了
股友myVyb8
03-25 13:31
03-25 13:34
373
2
[
A50期指吧
]
怕什么,反正收盘会变红[得意]
ETF主升浪
03-25 13:05
03-25 13:34
155
0
[
沪镍吧
]
别说什么洋鬼子,国内的镍就青山
活塞3zady0
03-25 13:31
03-25 13:34
248
2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下午直线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25 13:01
03-25 13:34
205
1
[
纯碱吧
]
亏惨了,本来一直做多的,昨晚2822进空,还不止损,脑筋进了,操
反指组组长反
03-25 11:34
03-25 13:34
351
0
[
沪银吧
]
沪银:本周5080/90一线的多单短线如预期上涨
叶缠财经
03-25 13:30
03-25 13:34
178
0
[
螺纹钢吧
]
直线往下楂,回本不碰你了
lJdshzyjj
03-25 13:30
03-25 13:34
142
0
[
豆粕吧
]
下周大跌
壹千万001
03-25 13:31
03-25 13:34
2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市场预期在哪里,现在给大家的市场预期
股友300KX590
03-25 13:31
03-25 13:34
461
0
[
豆粕吧
]
做期货,我们要学会鳄鱼精神,学会等待,等待猎物到范围之内,才下手,学习鳄鱼吃到嘴
喜气洋洋的袁
03-25 13:28
03-25 13:34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砸使劲砸
康卓8
03-25 13:30
03-25 13:33
404
0
[
淀粉吧
]
平早了,啧啧啧
发财僧有礼了
03-25 13:30
03-25 13:33
536
2
[
玉米吧
]
空军要扔炸弹了,多头将会人仰马翻
幸福即将到来
03-25 11:01
03-25 13:33
149
0
[
豆粕吧
]
全军出击
狐狸露出牛尾
03-25 13:31
03-25 13:33
338
0
[
玉米吧
]
周线收大阴才好
股友re067269
03-25 13:30
03-25 13:33
161
0
[
豆粕吧
]
拉外盘也没用了!
截击者
03-25 13:30
03-25 13:33
205
0
[
A50期指吧
]
银保还是红的~
热衷单刷
03-25 13:29
03-25 13:33
428
0
[
PTA吧
]
开盘空尾盘多
唱多想出唱空
03-25 13:29
03-25 13:33
388
0
[
豆油吧
]
今晚跌倒10150左右,拭目以待
培鑫999
03-25 13:30
03-25 13:33
33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下周有板
人之言士之心
03-25 13:30
03-25 13:33
494
1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songyangzi
03-25 13:03
03-25 13:33
161
0
[
纯碱吧
]
可以不空,绝不能追多!
不追多不追空
03-25 13:29
03-25 13:33
380
0
[
焦煤吧
]
3.25焦煤,回调不破3033或偏强整理,供参考
期风顺
03-25 13:31
03-25 13:32
463
4
[
棕榈油吧
]
棕榈05棕榈下行趋势明显,现价11470开空,具体实盘点位操作和风控以我临盘提示
韩非YEyu
03-25 11:04
03-25 13:32
266
0
[
豆粕吧
]
夜盘如果不跳空,那么震荡还有2天,再一次的冲高就是顶部,实际上在长远来看,现在其
缥缈峰
03-25 13:29
03-25 13:32
3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恶意做空,丢人现眼
潇洒追梦
03-25 13:28
03-25 13:32
212
0
[
小型道指吧
]
随便你怎么拉也把这垃圾拉不起来!
张婷我最爱
03-25 13:29
03-25 13:32
240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下午除了涨停还能有别的吗?
韭菜蔸想开韭
03-25 11:35
03-25 13:32
387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主力在诱空,不慌,加仓继续多
A股铁板韭菜
03-25 13:02
03-25 13:32
896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所有东西都上天了,豆粕比米贵,白银08年是
秋风70
03-23 13:50
03-25 13:32
191
0
[
豆粕吧
]
日K线图巨量上影线,这几天主力已经在兑现利润,反手做空了
在不断试错中
03-25 13:29
03-25 13:32
488
9
[
豆粕吧
]
逢低快快平空去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4 16:35
03-25 13:32
30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次下跌都莫名其妙
军财处
03-25 13:19
03-25 13:32
173
0
[
沪镍吧
]
提保就是为了爆空头让空头早点出局,估计涨到五万应该就爆得差不多了
帅得乱七八糟
03-25 13:27
03-25 13:32
152
0
[
纯碱吧
]
新能源,需求很大
第二人称123
03-25 13:28
03-25 13:31
167
0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不敢空
第二人称123
03-25 13:27
03-25 13:31
1265
3
[
PTA吧
]
孔子曰:“慌鸡毛”
八方大展得狄
03-25 11:04
03-25 13:31
168
0
[
豆粕吧
]
加仓,加仓,多单走起
利弗莫尔门徒
03-25 13:31
03-25 13:31
2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家一起做空吧,就算亏钱也爽,这个社
股望千金来
03-25 13:26
03-25 13:31
195
0
[
豆粕吧
]
听说我们买你们大豆的时候,你们大豆涨价,现在我们直接买你们豆粕了,也没见你们豆粕
骨股古
03-25 13:24
03-25 13:31
192
0
[
沪镍吧
]
LME提保,这几天开始大规模爆仓了,跟双焦差不多,涨到五万美元左右应该就爆干净了
帅得乱七八糟
03-25 13:24
03-25 13:31
187
0
[
棕榈油吧
]
跟美豆油的,不跟棕榈的
悦之无因2022
03-25 13:27
03-25 13:31
139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为什么停止交易?课代表?
福茂杰财联社
03-25 13:25
03-25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450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91
124292
124293
124294
124295
124296
124297
124298
124299
124300
124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