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8
4
[
沪镍吧
]
晚上这些空头要爆仓
cys随风飘逸
03-24 16:37
03-25 08:00
317
0
[
PTA吧
]
外盘原油近来都是两阳夹一阴,昨天收阴线,今天收大阳线
五万炒到1000
03-25 07:58
03-25 07:59
563
2
[
甲醇吧
]
油大下,完了芭比Q了,我们10个人买了一手多3135,还等这个赚了Q娶媳妇呢,这
东方采购
03-25 07:16
03-25 07:58
359
1
[
纯碱吧
]
纯碱05早盘思路开盘空单进入止盈2650止损2750空单跌破止盈点位建议减仓继续
股友92211n25
03-25 07:26
03-25 07:58
400
1
[
原油吧
]
空单一定不能隔夜!
买包辣条压惊
03-25 07:23
03-25 07:57
2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策略给成这样,还有不赚钱,这游戏是有
韭菜冀B76523
03-25 07:55
03-25 07:56
31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选择方向,要么向上,要么向下
炒谷养全家
03-25 07:37
03-25 07:56
415
4
[
燃油吧
]
昨天尾盘开的,昨晚高开爽歪歪,再高点减仓之后行情一直跌,全卖了,也有一百多点,挺
Li晕fufu
03-24 16:41
03-25 07:56
630
9
[
沪镍吧
]
。。。
平静de星辰
03-24 16:50
03-25 07:55
419
3
[
不锈钢吧
]
我是因为比不起镍,才买不锈钢
孤独学交易
03-24 16:45
03-25 07:55
409
1
[
乙二醇吧
]
3/24【名金说期】EG主力合约晚盘建议:晚盘现价5092做多(补仓5065附近
股友69A8561W
03-24 16:44
03-25 07:55
258
0
[
NYMEX原油吧
]
31号油价窗口期看来还要上调[哭]
经历与感受
03-25 07:52
03-25 07:54
455
2
[
综合镍03吧
]
*st天成(600112),镍矿笫一股,价低、纯正!
取消量化
03-25 03:49
03-25 07:53
2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易涨难跌,现货价摆在那里呢
股友vpyhQu
03-25 07:49
03-25 07:52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啊,你这走势咋走的这么纠结啊
金木水火土v5
03-25 07:49
03-25 07:52
441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国这次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全款一栋楼
03-24 16:50
03-25 07:51
3469
16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今天继续布局,想做的看过来:上午玻璃和纯碱,受大环境的影响,都有所回
股友q136083N
03-24 11:23
03-25 07:51
344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今晚差100点打到止损就下跌,万幸,好
千千音乐游戏
03-25 01:23
03-25 07:51
105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玩无所谓,反正每天都是作废的
股难操9533
03-25 07:49
03-25 07:51
182
0
[
沪镍吧
]
上半年震荡涨,下半年震荡跌到150000[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nX55iyy
03-25 07:48
03-25 07:50
360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上120没问题
神采的剑神
03-25 07:08
03-25 07:50
658
0
[
纯碱吧
]
小散们一定要坚信,期货的特点就是长得快跌得快,波动大,无论做多还是做空,只要点位
双向爆赚
03-25 07:47
03-25 07:50
625
2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天天减仓那么多还能站稳2900,增仓一点就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3
03-25 07:49
906
20
[
甲醇吧
]
下午行情走势不是很明朗,建议大家多看少动,行情机会好的时候再稳健布局,化工类持仓
期市萌主88
03-24 13:47
03-25 07:49
611
0
[
COMEX黄金吧
]
万景恒:3.25黄金原油市场消息分析及今日早盘仍以低多看涨对待
wjh88555
03-25 07:46
03-25 07:49
250
2
[
生猪吧
]
羊肉串真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飞天猫009
03-24 16:58
03-25 07:48
537
6
[
红枣吧
]
$红枣主力(CZCE|CJM)$哇,05今天增仓1000手???我是看错了嘛?
金枣上三万
03-24 16:15
03-25 07:48
272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望突破150
牛逼有熊
03-25 07:32
03-25 07:48
47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双峰形成,接下来就是一路向下
润物666
03-25 07:25
03-25 07:48
168
0
[
A50期指吧
]
笋子永远是笋子
巨炮一哥
03-25 07:46
03-25 07:48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在国内开盘之前肯定会红
余雷868
03-25 07:44
03-25 07:47
390
1
[
玻璃吧
]
不理解一天到晚哭天喊地的人。。但凡拿住一周。。多空都挣钱。。。但个人见意只能低多
扛单小王子1
03-10 16:54
03-25 07:47
28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破位以回踩进多为主.纳指既然上破重要的压制位置,那么以回踩进多为主要思路。具
DAX德指策略
03-25 07:44
03-25 07:47
229
0
[
纯碱吧
]
空单瑟瑟发抖中!马上要爆了[大笑]
花开多谋得雅
03-25 07:45
03-25 07:47
40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能加仓吗?
基民新手棒
03-25 07:39
03-25 07:46
183
0
[
期货吧
]
3.24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3-25 07:45
03-25 07:46
382
2
[
纯碱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个跟外围什么因素涨的?
期逢敌手者
03-25 01:03
03-25 07:4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多半今天要大跌
左手柯南
03-25 07:43
03-25 07:44
523
1
[
沥青吧
]
明天低开多少呀?
大吉广进的雪
03-25 04:03
03-25 07:44
420
0
[
焦炭吧
]
小纸条如何解读,黑色供需还有哪些变化?
老胡说黑色
03-25 07:43
03-25 07:43
511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人又开始拉高原油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25 07:32
03-25 07:43
352
0
[
螺纹钢吧
]
唐尔街YQ下,螺纹供需如何客观解读?
老胡说黑色
03-25 07:42
03-25 07:43
606
6
[
豆粕吧
]
还好多方让了2点收在4442,没有收在4444点,不然又上热搜了,今晚的行情偏多
寻找逻辑坚守
03-24 23:17
03-25 07:43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将是股民哭爹骂娘的一天,因为我
追逐运气
03-25 07:39
03-25 07:43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来了,来了,外围大涨,小A必定又是绿
招财暴富得风
03-25 07:39
03-25 07:43
192
0
[
菜粕吧
]
还是涨了吧,没暴涨的原因是买期货的没什么了,记住暴涨多
股友683oF306
03-25 07:39
03-25 07:42
16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起来好恶心,差点吐出来了
好运时常伴随
03-25 07:40
03-25 07:42
4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最新供需如何解读,周五如何把握?
老胡说黑色
03-25 07:41
03-25 07:42
382
2
[
综合镍03吧
]
这样子还不如一天涨200%没有流动性了
smjetty
03-24 16:59
03-25 07:41
373
1
[
豆粕吧
]
今天做多
巴菲特子
03-25 07:11
03-25 07:41
650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大行情又来啦!空单继续持有,如果直接去补缺口,空单那就有得赚
空单哥
03-24 09:36
03-25 07:40
188
0
[
豆粕吧
]
诱空,注意诱空,还是涨了吧,还得涨,没暴涨的原因,诱上的空单少,加强平,买期货的
股友683oF306
03-25 07:38
03-25 07:40
1249
7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各位老铁,今晚的操作怎么样,做了很多次
股友u59n0321
03-23 23:44
03-25 07:40
1087
10
[
焦炭吧
]
喜欢做焦煤和焦炭的关注盘中重点走势!大圣让你少走弯路!话不多说,午盘一波短空利润
大圣说期
03-23 22:22
03-25 07:40
283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奥利给
基民3sz5Hc
03-24 09:35
03-25 07:39
418
7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起飞
水灵灵的红枣
03-24 09:03
03-25 07:38
1146
7
[
玉米吧
]
2950有没有机会解套。
基民wRgLy9
03-24 09:38
03-25 07:38
418
9
[
尿素吧
]
盘中给的尿素多单,小挣40余点,跟上的可以减仓一下,不想多拿的可以获利出局。
账户已注销
03-23 11:28
03-25 07:38
218
0
[
原油吧
]
该跌还是要跌的[鼓掌]
空玄策
03-25 07:36
03-25 07:37
182
0
[
沪镍吧
]
要跌停今天
股友7I009725
03-25 07:35
03-25 07:37
1338
7
[
橡胶吧
]
小资金要懂得顺势而为
基民uB3eZu
03-23 23:04
03-25 07:37
745
2
[
豆粕吧
]
惊现十年大顶!
方向不对努力
03-23 23:44
03-25 07:37
198
0
[
A50期指吧
]
振幅越来越小,振幅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炒谷养全家
03-25 07:36
03-25 07:37
200
0
[
乙二醇吧
]
我昨天晚上挂的比较低的价格
跳出圈子
03-25 07:34
03-25 07:3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两阳夹一阴
大A冯仁贵
03-25 07:31
03-25 07:36
432
1
[
菜粕吧
]
资金还有150多亿沉淀,暂时不会快速下跌。
善于思考de小
03-25 07:35
03-25 07:36
405
3
[
不锈钢吧
]
还有个瀑布
堕落的青年
03-25 00:20
03-25 07:36
708
7
[
甲醇吧
]
发力了,3120附近注意跑路
猴哥说期o
03-23 21:35
03-25 07:36
687
1
[
豆油吧
]
幸亏最后几秒跑出来了要不就死球了
稳住才能胜
03-25 06:20
03-25 07:35
672
2
[
棕榈油吧
]
真刺激1天振幅1000多点,有没有高位反手,低位反手两头赚的高手,有没有想我这样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5
03-25 07:35
491
2
[
不锈钢吧
]
新人不懂求指导,今天买的没结算,跟股票一样明天继续吗?卖出结算是根据买入的价格算
小伙别贪心
03-25 01:21
03-25 07:35
32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利好茅台!!!
股友xMYxwi
03-23 23:45
03-25 07:35
23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首选长春燃气[赞]
专撒砖家
03-25 00:32
03-25 07:35
281
1
[
综合镍03吧
]
昨天谁说的伦镍交易不算出来
不赌为好
03-24 16:12
03-25 07:34
163
0
[
不锈钢吧
]
y
折剑头
03-25 07:32
03-25 07:34
204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豆粕这么假的嘛?哈哈
谦虚谨慎de加
03-25 07:31
03-25 07:34
380
1
[
瑞达期货吧
]
曾经的广发多因子基金和众多的私募基金哪里去了?
趋势投资1688
03-23 12:18
03-25 07:34
1466
28
[
COMEX黄金吧
]
[微笑][微笑]别一天到晚口水评论…用净值来说话[微笑][微笑][微笑]我自己玩
账户已注销
03-25 07:09
03-25 07:33
221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从哪下单啊买
开心的柳飞文
03-24 22:01
03-25 07:31
167
0
[
豆粕吧
]
猪吃的比人吃的都贵,空头赶上了好时代!
方向不对努力
03-25 07:28
03-25 07:31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91
124292
124293
124294
124295
124296
124297
124298
124299
124300
124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