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富有万贯地戴
03-25 09:02
03-25 09:04
141
0
[
豆粕吧
]
上午本来要高开的,这样子肯定有猫腻!
截击者
03-25 09:02
03-25 09:04
22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暴涨吧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03-25 09:02
03-25 09:04
190
1
[
A50期指吧
]
哈哈
爱奉献之摩羯
03-25 08:57
03-25 09:04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盘就跳,屡试不爽,做空好帮手
龙州小子
03-25 09:03
03-25 09:04
118
0
[
生猪吧
]
空头空头中字头,要论做空谁最强中字头当仁不让[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飞天猫009
03-25 09:02
03-25 09:04
19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4120买涨?
股友7H9093o5
03-25 09:02
03-25 09:04
2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决定今天清仓,坐等暴跌。
n1417765169c
03-25 09:02
03-25 09:04
242
1
[
菜粕吧
]
感觉今天会暴涨
屡败屡战的战
03-25 08:28
03-25 09:04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补下方缺口
重新发芽的韭
03-25 09:02
03-25 09:04
241
0
[
A50期指吧
]
也许有意外啊,今天看好脊梁的表现!
做T做波段金
03-25 09:01
03-25 09:04
174
0
[
玻璃吧
]
哦耶上上个交易日说的哈哈哈发财机会
股友736z36o8
03-25 09:02
03-25 09:04
173
0
[
A50期指吧
]
跳
心向阳光520
03-25 09:01
03-25 09:04
207
0
[
A50期指吧
]
八格
幽默地嘴巴
03-25 09:02
03-25 09:04
96
0
[
综合镍03吧
]
还要延迟
股难操9533
03-25 09:01
03-25 09:04
27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是大涨就是回调
沮丧的韭菜
03-25 08:48
03-25 09:03
26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说实话现在原油方向不确定,观望为主
邱源霖
03-25 09:00
03-25 09:03
381
4
[
玻璃吧
]
做空的人,都要吓死了
行走的疾风
03-25 08:52
03-25 09:03
26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备起床上班了[摊手]
发财的刚
03-25 08:51
03-25 09:03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九点从跳水开始[哈欠]
细致的乔辰宇
03-25 09:02
03-25 09:03
386
0
[
硅铁吧
]
大家是不是很失望啊……哈哈
股友28D20m72
03-25 09:01
03-25 09:03
872
0
[
鸡蛋吧
]
低开要做多,目标看4473
股友独孤金圣
03-25 09:01
03-25 09:03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方面还是蛮讲信用的。
账户已注销
03-25 09:01
03-25 09:03
19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砸
基民6kEqBI
03-25 09:01
03-25 09:03
467
0
[
沪金吧
]
黄金突破通道形成多头上攻形态,有望剑指1967--1977的位置.黄金既然有效突
DAX德指策略
03-25 09:01
03-25 09:03
24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几十米高抬跳水啊[大笑][大笑][大笑]
微笑1678
03-25 09:01
03-25 09:03
147
0
[
豆粕吧
]
黑色星期五?
一个小太阳就
03-25 09:01
03-25 09:03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来赶紧跌
端庄地小山楂
03-25 09:01
03-25 09:03
220
0
[
A50期指吧
]
要点吧!!!美股跌的时候说特么跟美股!美股涨了又特么的找借口!!!
股友82513d1k
03-25 09:01
03-25 09:03
18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空单拿住
毛河涯
03-25 09:01
03-25 09:03
1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跌~~~
千与千寻艳阳
03-25 09:01
03-25 09:03
173
0
[
A50期指吧
]
格格不入
淡定的神雕
03-25 09:00
03-25 09:03
182
0
[
A50期指吧
]
牛,服,佩服,你自己玩吧
森马R
03-25 09:01
03-25 09:03
588
0
[
豆二吧
]
纸浆全是熬不住了,豆类太硬了
天狼的召唤
03-25 09:01
03-25 09:03
125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空。
湘西土fei
03-25 09:01
03-25 09:03
18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跳水梦之队
久放的橘子皮
03-25 09:01
03-25 09:03
16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次一开盘都跳水??
黄金梦之想念
03-25 09:00
03-25 09:03
146
0
[
豆粕吧
]
外盘参考意义不大了,
壹动不动装si
03-25 09:00
03-25 09:03
1531
72
[
沥青吧
]
反弹至3880继续做空,止损今天高点
小红k
03-24 13:51
03-25 09:03
188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准时跳水走一波,赞起来
万事发财1
03-25 09:00
03-25 09:03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快开盘了抓紧跌
财源州鹤de任
03-25 09:00
03-25 09:03
156
0
[
A50期指吧
]
[憨笑]
全保赢
03-25 09:00
03-25 09:03
17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开始减仓了
飞天甲醇矿
03-25 09:02
03-25 09:02
149
0
[
豆粕吧
]
别下啊,坑
顺势而为冲
03-25 09:01
03-25 09:02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规矩,直线跳就完事了
乐呵呵de射干
03-25 09:01
03-25 09:02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关灯吃面
和田7266
03-25 09:01
03-25 09:02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的姿势特别优美[偷笑][偷笑]
瑟瑟哈玛尼亚
03-25 09:00
03-25 09:02
114
0
[
生猪吧
]
高开就是低走的好机会干趴下[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国家队]
飞天猫009
03-25 09:00
03-25 09:02
335
1
[
纯碱吧
]
不到新高不会下来了,永安己明牌。
股友f1856765
03-25 08:20
03-25 09:02
619
10
[
沥青吧
]
沥青这波多的顺畅,直接4100了,我们3940多(实盘提示3920)顺利吃下16
猴哥说期o
03-24 21:30
03-25 09:02
277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3.25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3-25 09:00
03-25 09:02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逼呀
基民wuG0pc
03-25 09:00
03-25 09:02
192
0
[
A50期指吧
]
666666
人家美股新高
03-25 09:02
03-25 09:02
193
0
[
A50期指吧
]
暴风雨来临之前
肥了你先吃
03-25 09:01
03-25 09:02
213
0
[
A50期指吧
]
很好,跳的非常专业
有担当的橙子
03-25 09:01
03-25 09:02
172
0
[
沪镍吧
]
像这种大波动品种是不是应该设置平仓价是超价甚至市价?你们怎么设置的?
细致的张梦香
03-25 08:58
03-25 09:02
20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各种收刮
才望大展地云
03-25 09:01
03-25 09:02
14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哪有什么外盘,一个人的左右手而已
学会蛋腚
03-25 08:59
03-25 09:01
191
0
[
A50期指吧
]
牛呀牛呀[笑哭][笑哭][笑哭]
全世界最菜的
03-25 09:01
03-25 09:01
174
0
[
不锈钢吧
]
伦镍没开板,今天就看你们表演了
孤独学交易
03-25 08:59
03-25 09:01
165
0
[
A50期指吧
]
你兄弟快跌停了,你不得表示表示
勇敢的心干就
03-25 08:59
03-25 09:01
250
1
[
燃油吧
]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平静de星辰
03-25 08:49
03-25 09:01
968
1
[
鸡蛋吧
]
目标4242
华阳农家橙
03-25 08:45
03-25 09:01
142
0
[
红枣吧
]
红枣这货玩着没意思,不热闹。
黄瓜切片片
03-25 08:59
03-25 09:01
195
0
[
玻璃吧
]
09玻璃
洛洛AN
03-25 08:59
03-25 09:00
334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竞价的时候到了10050,什么情况
我只会做空
03-25 08:59
03-25 09:00
326
0
[
橡胶吧
]
吧里算命的都说今天大跌[大笑]
在下不服
03-25 08:59
03-25 09:00
169
0
[
不锈钢吧
]
回踩20900不破进场多单上看22100
稳住才能胜
03-25 08:58
03-25 09:00
298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2022.03.25晨会纪要
猎鹰解期
03-25 08:55
03-25 09:00
281
4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低开稳了
三十变二百
03-24 22:42
03-25 09:00
5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落多
缘于期
03-25 08:58
03-25 09:00
256
1
[
沪镍吧
]
这tm都是高手才玩这个啊[闭嘴]
期货打板
03-25 00:02
03-25 08:59
832
7
[
生猪吧
]
东财买一手二师兄手续费多少?
细致的张梦香
03-24 18:14
03-25 08:59
29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跑得快开启
玉瓦堂主
03-25 08:58
03-25 08:59
490
2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本来散户就晕,你不开板散户还不怕,顶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08:43
03-25 08:59
600
0
[
豆二吧
]
外盘已经红了,兄弟们,开盘就拉
股友953272vM
03-25 08:58
03-25 08:59
669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独自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
猎鹰解期
03-25 08:56
03-25 08:59
319
1
[
豆粕吧
]
来回爆板多仓不好吗,货不就出了吗,非的等交割
小小期货能手
03-25 08:53
03-25 08:58
241
0
[
白银T+D吧
]
哈哈白银今天会不会跌停板?现在是买多好,还是做空好?请专家指点迷津
周行人
03-25 08:57
03-25 08:58
577
0
[
沪铝吧
]
今天应该是收割的日子了。
股友3D75186A
03-25 08:55
03-25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407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86
124287
124288
124289
124290
124291
124292
124293
124294
124295
124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