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1
[
不锈钢吧
]
学学人家沪镍Iwantmymoneyback[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7F38761C
03-25 13:55
03-25 14:48
483
2
[
铁矿石吧
]
跌一个点能涨10个点,主力太恶心了
坚强得小乖乖
03-25 13:44
03-25 14:48
322
0
[
苹果吧
]
东财小散空单持仓1900多了[大笑],这波韭菜越长越肥呀
锂尚往来
03-25 14:45
03-25 14:48
356
2
[
PVC吧
]
9140开空,止损9200。止盈随意
狂徒千里
03-25 13:59
03-25 14:48
555
1
[
热卷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昨天空了一手亏大发了,咋整,不想割了[好困惑]
吉祥暴富的游
03-25 13:53
03-25 14:48
207
0
[
甲醇吧
]
地方政府还没抛
马荣达
03-25 14:46
03-25 14:48
326
0
[
苹果吧
]
【期市宁颖】苹果可以留意10030-4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3-25 14:45
03-25 14:48
1241
7
[
豆粕吧
]
形势出现反复,生猪大量出栏,需求有减弱可能,会有所冲击。
嘉瑞耀扬
03-19 16:18
03-25 14:48
24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还要爆拉,晚上是多头趋势
股友vpyhQu
03-25 14:46
03-25 14:48
42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高位横盘待修复
期货观察手本
03-25 10:29
03-25 14:48
484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现货现在是多少,有知道的告诉下不
平静de星辰
03-25 14:05
03-25 14:48
183
0
[
纸浆吧
]
世界各国造纸业产品脱销,除非中国机构恶意打压,晚上低开寻机试探性买入。
投资中原
03-25 14:46
03-25 14:48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不求涨停,只求天天涨[大笑]
翻倍先生
03-25 14:46
03-25 14:48
641
0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金价再度拐头上行,地缘局势继续左右市场
许曦扬
03-25 14:46
03-25 14:48
149
0
[
永安期货吧
]
离破发18块不远了,还剩5块多的跌幅。你就跌恨一点。已经准备资金开始进攻你了。哈
A股神算鬼谷
03-25 14:44
03-25 14:48
223
0
[
甲醇吧
]
做空太难了,油涨跟油煤涨跟煤[无语]
一路高歌F
03-25 14:46
03-25 14:48
1267
1
[
鸡蛋吧
]
【晴天解期】3/25盘中建议关注4380附近空单介入
qtjq00晴天解
03-25 14:29
03-25 14:47
460
2
[
燃油吧
]
跌的可真快!
收万劫
03-25 10:43
03-25 14:47
23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夜盘是多头趋势啊,还要爆拉
股友vpyhQu
03-25 14:45
03-25 14:47
196
0
[
纯碱吧
]
大势已去
秋水共长天二
03-25 14:45
03-25 14:47
164
0
[
生猪吧
]
这死猪只会玩黄金100秒
大森林里的阳
03-25 14:46
03-25 14:47
201
0
[
棕榈油吧
]
今年的GDP要变成55了吧
飞天甲醇矿
03-25 14:45
03-25 14:47
266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3月25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初步向上突破,剑指2020?
邹彬晟ZBS225
03-25 14:43
03-25 14:47
499
1
[
沪银吧
]
是哪个家伙太坏了,拼了命的空[滴汗]
期金圣手
03-25 13:33
03-25 14:47
397
0
[
热卷吧
]
想割韭菜拉高啊
做合同吧
03-25 14:46
03-25 14:47
189
0
[
玻璃吧
]
碱是强哥!
期门汇运
03-25 14:43
03-25 14:47
479
1
[
橡胶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3-25 14:22
03-25 14:47
207
0
[
玻璃吧
]
六万手的较量
小宝球
03-25 14:45
03-25 14:47
454
2
[
不锈钢吧
]
晚上伦镍应该又要涨停了。。
平静de星辰
03-25 13:43
03-25 14:47
540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209,纯碱强势拉升,盘面已经突破了短
金玉利市得秦
03-25 13:42
03-25 14:47
386
0
[
热卷吧
]
疯了,螺纹不涨这货一个劲往上串
财神的使者
03-25 14:44
03-25 14:47
709
18
[
苹果吧
]
苹果很多人不看好我
期市乾坤oy12
03-25 10:36
03-25 14:47
428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09合约2930开多单。
万事顺利6666
03-25 13:27
03-25 14:47
196
0
[
玻璃吧
]
冲啊
蛇蛇来投机
03-25 14:45
03-25 14:46
208
0
[
燃油吧
]
都去开多他就下来了
股友fKUbji
03-25 14:44
03-25 14:46
356
0
[
玉米吧
]
这是一个做多的好机会,好位置啊!冲啊!杀鸭,多啊。
风中的闪电
03-25 14:44
03-25 14:46
196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还有十五分钟,创个新低,然后收盘
平顶山上山顶
03-25 14:45
03-25 14:46
179
0
[
纯碱吧
]
空单套住了
养老金都没了
03-25 14:45
03-25 14:46
418
0
[
焦炭吧
]
有价无市油费太贵运不起,无人买它用。
淡定008
03-25 14:45
03-25 14:46
509
12
[
豆粕吧
]
4162的空咋办啊[鼓掌]
一个小太阳就
03-25 13:57
03-25 14:46
949
4
[
豆粕吧
]
相信政府会调控的!
一手发家致富
03-19 17:42
03-25 14:46
162
0
[
纯碱吧
]
好活跃,晚上会不会一波带走?
飞扬0091624
03-25 14:45
03-25 14:46
369
0
[
淀粉吧
]
抄底
随时守纪律
03-25 14:44
03-25 14:46
149
0
[
豆粕吧
]
看样子今天是标准的头好肩顶形态
北归雁
03-25 14:45
03-25 14:46
217
0
[
A50期指吧
]
跌没了活该存银行不香吗
全球第一股王
03-25 14:44
03-25 14:46
192
0
[
沪镍吧
]
外盘大概率涨停吧,要赌也是赌涨停啊,至少三个涨停以上才能看能不能空啊,
帅得乱七八糟
03-25 14:43
03-25 14:46
315
0
[
苹果吧
]
继续拉升 逼空合约
小鸽子啊
03-25 14:44
03-25 14:46
222
1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我就要猪,来吧!狗庄
执着的姚楠咏
03-25 14:32
03-25 14:46
525
4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突然一夜之间世界就不缺原油了!
华尔街老鳄鱼
03-25 10:54
03-25 14:46
353
3
[
菜粕吧
]
空空空空空,博回调,4080止损
耐心的潜伏市
03-23 22:38
03-25 14:46
170
0
[
纸浆吧
]
我也是等它反弹空,等了半天
新手来抓鱼
03-25 14:44
03-25 14:45
410
2
[
纯碱吧
]
真强,刚刚打到2890附近,是进多的机会呀
杜绝扛单
03-25 14:00
03-25 14:45
174
0
[
生猪吧
]
尾盘爆啦冲啊[大笑][大笑]
股友Y5c3L5
03-25 14:44
03-25 14:45
389
2
[
棕榈油吧
]
逼空,还有半个月换合约,涨定了!
莫得感情的猎
03-25 13:51
03-25 14:45
371
3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日内留意276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3-25 10:45
03-25 14:45
1952
10
[
橡胶吧
]
【期市常胜将军】橡胶短线反弹,注意低多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3-21 21:44
03-25 14:45
325
0
[
苹果吧
]
尾盘狂拉
小鸽子啊
03-25 14:44
03-25 14:45
401
1
[
燃油吧
]
让人胆寒的操手
股友2O812015
03-25 13:59
03-25 14:45
407
1
[
螺纹钢吧
]
多头要跑[大笑]
股友18h2A927
03-25 13:57
03-25 14:45
320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这不就拉起来了,根本跌不起去,有什么好慌的
A股铁板韭菜
03-25 13:42
03-25 14:45
558
6
[
棕榈油吧
]
马棕大跌,这垃圾小跌,马棕小跌,这垃圾不跌,马棕现在6021,这垃圾对应点位应该
耀眼的流星
03-25 13:15
03-25 14:45
285
0
[
沥青吧
]
涨停
王东邪
03-25 14:44
03-25 14:45
479
2
[
豆粕吧
]
豆粕损了就观望,谁也不是百分百,对于操作上这一单损了你就承受不了,那不必继续关注
期市萌主88
03-25 13:54
03-25 14:45
543
2
[
甲醇吧
]
甲醇3100附近做多,止盈目标3150之上
趋势老魏
03-25 11:30
03-25 14:45
319
0
[
沪银吧
]
收盘又得拉外盘去[滴汗]把开空的给弄了
kiv2020
03-25 14:43
03-25 14:45
157
0
[
菜粕吧
]
空头平了还得涨
股友083w73C0
03-25 14:43
03-25 14:45
486
5
[
玻璃吧
]
持有玻璃1970多单的可以稳健获利减仓一波!盘中提示的玻璃回踩1970附近中线多
大圣说期
03-25 10:19
03-25 14:45
73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突发利好中信证券高管芭比q可哈哈啊
属鸟的鱼1
03-24 00:28
03-25 14:45
223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不流产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14:42
03-25 14:45
502
0
[
沪金吧
]
快点收盘吧,它开盘就没涨过
ouhuh
03-25 14:43
03-25 14:45
554
0
[
锰硅吧
]
不涨了?空一点试试
zghxfhsd
03-25 14:44
03-25 14:45
623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会还有人喊多,抢反弹风险大于利润
小韭菜9210
03-25 13:59
03-25 14:44
215
0
[
玻璃吧
]
,来个涨停吧,我还套在2400
进取的白菜
03-25 14:41
03-25 14:44
336
0
[
焦煤吧
]
缩量上涨,按照股票理论来说,不错上涨,
拉风的网名
03-25 14:43
03-25 14:44
222
0
[
A50期指吧
]
当只都不是好!
七律HIPHOP
03-25 14:43
03-25 14:44
24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要砸盘,期指肯定要做空,股市亏钱,期货赚钱,对冲
潘三金
03-25 14:42
03-25 14:44
19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这是内鬼
股友dOE8QV
03-25 14:43
03-25 14:44
383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主力在多平,就是有那么多人人在接多,你有什么办法
中铁抱两个月
03-25 14:42
03-25 14:44
189
0
[
沪镍吧
]
算一下下一个涨停板在哪?[大笑]
你要幸福
03-25 14:43
03-25 14:44
152
0
[
豆粕吧
]
真的垃圾
股友22H58l70
03-25 14:43
03-25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85
124286
124287
124288
124289
124290
124291
124292
124293
124294
124295
下一页
尾页